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38)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这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搞这些做什么……
  可是,不得不承认,他心里是暖烘烘的。
  片场,乔彦楠刚换完装,助理就匆匆跑了过来,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句。
  他微微颔首,“我知道了,你去跟导演说一声,这件戏服借我穿一天。”
  助理应道,“好的。”
  “小少爷那边安排好了吗?”
  “嗯,小少爷已经在路上了。”
  乔彦楠勾了勾唇,“那走吧。”
  结束会议,陆靳深有些疲累地揉了揉眉心。
  他看了眼时间,才十点半。
  离晚上还有好久。
  还有好久,才能见到小宝,还有……彦楠。
  陆靳深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总算知道什么叫做恋爱丧志了。
  即便已经过了热恋的时期,他想到乔彦楠时,还是会心跳加速。
  就如初遇的一见倾心般,思之不忘。
  “陆总。”秘书推门走了进来,“客人已经在贵宾室等待许久了。”
  陆靳深收回了心神,他拿着文件站了起来,“走吧。”
  **
  陆靳深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他有一段时间,曾反复做过一个梦。
  在梦里,乔彦楠会跟他接吻,做|爱,会温柔缱绻地唤着他的名字,他会帮乔彦楠梳着他那一头如云的长发。
  前面两个已经实现了,但后面那个……
  乔彦楠的长发,已经被他毫不留情地剪去了。
  所以当他推开休息室的门,看到长发如瀑的乔彦楠时,有些恍惚。
  他穿着一身华服,手持一柄折扇,一副翩翩贵公子的模样。
  乔影帝缓缓抬起眼,薄唇微扬。
  刹那间,天地失色。
  “陆哥哥,生日快乐。”
  -------
  ——
  不小心点进来的小可爱,书籍页面有粉丝红包,小可爱们可以去领哟~
  我爱你们?


第75章
  方柏骁的脸色微僵,不过只是片刻,他便低头吻了吻齐司慕的额头,“是我爷爷的一个……政敌,因为不甘心输给了我的爷爷,所以派人来杀我。你放心,我已经处理好了。”
  他原本是想把乔彦楠是幕后主使的事情告诉齐司慕的,但又转念一想……齐司慕并不知道乔彦楠喜欢他的事情,告诉他也只会让他徒增烦恼。
  而且,这件事情过后,乔彦楠应该也没有那个脸来在齐司慕面前演戏了。
  齐司慕已经从齐琰的口中知道了方柏骁显赫的家世,所以听他这么说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你处理了就好。”他深吸了一口气,拉住了方柏骁的衣襟,“你问过医生了吗?我这手什么时候能好?”
  这件事方柏骁比他还上心,早在手术之后就问过医生了,他捋着他的头发,叹道,“最少要两个月。”
  齐司慕,“……”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消息。
  才刚开荤没多久就要吃两个月的素菜,还有比这更悲惨的吗?
  生无可恋.jpg
  方柏骁看着他这个样子,心里的最后一点阴霾终于一扫而光了,他捏着齐司慕的脸,“好好休息,别东想西想的。等你身体好了,做什么都可以。”
  “就当补肾了。”他揉着齐司慕的耳垂,吻了吻,“学长太敏感了,我都担心学长天天晚上都这么射下去,会肾虚了。”
  “……你去把那边的床拼过来睡吧。”齐司慕别过脸,轻咳了声,“不然到时候谁先肾虚还说不准。”
  “我跟你挤一张床。”方柏骁说着,避开了齐司慕受伤的手,就上了床,不等齐司慕反对,一只手就搂上了他的腰,“学长,睡吧。”
  齐司慕,“……”他其实想说他不困的。
  但看到方柏骁憔悴的脸色,他的话在喉咙中滚了滚,又咽了回去。
  方柏骁像一个树懒一样抱住了齐司慕,闭上了眼,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
  没一会就响起了沉稳的呼吸声。
  齐司慕摸着他的头发,也闭目养神了。
  不同于病房里的温情。另一边,陆靳深让莫斯年给他简单的包扎过伤口,便回到燕山去找乔彦楠了。
  后者正坐在房间里面,不发一言,安静得有些可怕。
  听到门被推开的响声,他的瞳眸这才渐渐恢复了焦距,他抬起头,看着走进来的陆靳深,问道,“他……没事了吧?”
  他被带回来的时候,手术还没有结束。
  身上的什么通讯工具都被收了,所以他并不知道齐司慕怎么样了。
  “齐司慕已经没事了。”陆靳深回答。
  乔彦楠眼里亮起了一簇光,却又很快地熄灭,他闭上了眼睛,“没事就好……”
  要是齐司慕有什么事,他永远都无法原谅他自己!
  现在齐哥住院了,方柏骁也单着了……他的唇角微微勾了一下,笑容冰冷,他也就没有可以顾忌的了。
  他就不信,方柏骁的运气每一次都能像现在这么好!
  陆靳深将乔彦楠的情绪变化尽收眼底,也能猜出他在想些什么了。
  耳旁响起了方柏骁离开之前跟他说的话。
  ——陆大少,乔彦楠这个人,病态又偏执,他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如果再有一次,那就不只是送进监狱这么简单了。
  他眉头锁了起来,走到了乔彦楠的面前,慢慢地蹲下了身,直视着他的眼睛,“乔彦楠,你真是能耐了。”
  “雇凶杀人?谁给你的胆子?”陆靳深一想到乔彦楠居然对齐司慕偏执到了这种程度,连雇凶杀人的事情都能做出来,心里一时间很不是滋味,说话也冷了几分,“你知不知道方柏骁是什么身份?你知不知道要不是乔家的人去得快,你现在已经被警方带走了!”
  “是我太给你太多的自由了。”他捏住了乔彦楠的下颌,“等你拍完这部戏之后,还是暂时留在家里吧。你大学的所有课程,我会找专业的老师来教你。”
  “除了期考,你大学期间还是别往外跑了。”
  “这样也不用麻烦张伯三天两头地跑京大一趟。”
  乔彦楠听到后面,终于有了反应,他唇角扬起了一抹诡异的笑容,“陆哥哥这是打算囚|禁我吗?”
  “我只是想让你冷静一段时间。”陆靳深说。
  令乔彦楠疯狂的源头是齐司慕,只要不接触,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说的真是冠冕堂皇啊。”乔彦楠啧了声,“陆哥哥是不是还想请心理医生来给我看一看?”
  陆靳深,“如果必要,我会请。”
  “那还真是辛苦陆哥哥了。”乔彦楠笑容加深了。
  倏地,他伸出了手,抓住了陆靳深的衣襟,趁着陆靳深还没回神,把人扔在了床上,掐上了他的脖子。
  “如果不是你,我又怎么会在初二暑假被带到京城,跟他分开三年!”
  “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就不会这么脏,脏到配不上他!”
  “如果不是你,我的母亲就不会死得这么早!”
  “陆靳深!你为什么不去死!为什么!”
  他每说一句,眼底的猩红就越盛一些。
  陆靳深握住了他的手,然后抬脚踹向了他的腿。
  乔彦楠吃痛,手里的力道松开了些,陆靳深趁机挣脱了,从床上坐了起来。
  还没坐直,乔彦楠就又扑了过来。
  陆靳深手上还有伤,忙躲开了他,怒道,“你发什么疯?!”
  “对,我是发疯了!”乔彦楠咬牙道,“我快被你逼疯了!”
  陆靳深见他的情绪有些不太稳定,蹙了蹙眉。
  见乔彦楠又扑过来,他往旁一闪,而后飞快起身,单手擒住了乔彦楠的双手,交剪在他的身后。
  刚要找绳子将人给绑住,腹部就传来了一阵剧痛。
  陆靳深脸色一白。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