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7)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室友秀恩爱,我该不该烧死他?#
  “你和你女朋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他问。
  方柏骁目光一闪,“不是女朋友。”
  “啊?那是什么?男朋友吗?”林源笑着拍了拍方柏骁的肩膀,“兄弟,别开玩笑了,你这一看就是直的。”
  见他不信,方柏骁也懒得再这个话题上纠结这么多,“我跟他今天才确认关系。”
  “诶?”林源没想到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如此之短,“今天刚确认关系就跟你去开♂房?他这是跟你谈恋爱还是约♂炮啊?”


第40章 温柔
  方柏骁短信来的时候,徐林明显看到原本蔫蔫的齐司慕立马恢复了精神,然后整理了一下着装,匆匆下了楼。
  徐林,“……”他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方柏骁穿着一身黑色的正装,严肃中透着一股禁欲的味道。齐司慕则是一身白色的休闲装,V领设计,露出了精致的锁骨。
  他打量了方柏骁片刻,而后伸出手,拉住了他的领子,微微扬眉,“柏骁,你有没有一种老牛吃嫩草的错觉?而且嫩草还是我……”
  方柏骁的身高稍微比齐司慕的高那么五厘米,闻言低下了头,灼灼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去保养了,齐司慕的脸很嫩,一掐感觉能掐出水来。他穿得青春洋溢,与他古板的西装一对比,又有身高差距,倒真像是方柏骁在老牛吃嫩草。
  方柏骁握住了齐司慕的手,而后十指相扣,“走吧。”
  手掌传来温暖的热度,齐司慕盯着他们紧扣的手,唇角的笑容怎么绷都绷不住。
  走到校门口,他终于忍不住了,侧过头去亲了一下方柏骁的脸。
  ……
  车窗缓缓地降下,乔彦楠死死地盯着那两个正吻得难舍难分的人。
  坐在他身旁的陆靳深看到,乔彦楠的眼里似乎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心猛地一抽。
  他想去握乔彦楠的手,还没有碰到,后者就已经推开车门下了车,往齐司慕的方向冲。
  他也匆忙地追了过去,拉住了乔彦楠的手。
  陆靳深的力道很大,乔彦楠挥了几次还没有挥开,怒了,“陆靳深,你他妈放开!”
  陆靳深声线温凉,“你需要冷静。”
  陆靳深当过一两年兵,学过格斗术和擒拿,知道如何用力乔彦楠挣不开。
  乔彦楠看着方柏骁将齐司慕抵在了校园的围墙上,唇齿交缠,目光寸寸成冰。
  陆靳深能感觉到乔彦楠身体的颤抖,张了张唇,想要安慰几句,唇就被封住了。
  “唔。”他大脑当机了一会,手上的力道松了点。
  乔彦楠便趁机挣脱了他,大步赶过去。
  陆靳深望着乔彦楠的背影,摸上了自己的唇。
  这还是第一次……乔彦楠这么温柔的吻他。
  虽然是别有用心,但也已经足够了。
  只可惜,这份喜悦他没有办法跟别人分享了。
  “齐哥。”
  齐司慕正被方柏骁吻得意乱情迷,差点忘记自己身在哪里了,冷不丁听到这一声,理智回笼,推开了方柏骁。
  方柏骁配合地往后退了一步。
  这一系列动作做完,乔彦楠已经来到他们面前了。
  乔彦楠的目光先是落在了齐司慕红肿的唇瓣上,又飞快地移开。他唇角勾起,“齐哥太不厚道了,出去玩都不叫我一声。”
  “咳……”
  齐司慕其实面对乔彦楠是有点心虚的。
  毕竟乔彦楠也很喜欢方柏骁。
  气氛诡异了片刻,又被乔彦楠亲自打破,“开个玩笑,我今晚还有事,哪有时间去玩……我就是,就是想和方同学单独说几句话。”
  “可以吗?”他看着方柏骁,眼眸里的爱意好像已经尽力去隐藏,但还是忍不住流露出来。


第41章 适可而止
  “我并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话可以说。”方柏骁只是淡淡地睨了乔彦楠一眼,而后再度牵住了齐司慕的手,“乔同学,我们很熟吗?”
  统共见面也不过五六次,的确不太熟。
  如果不是因为这人是情敌,他才不会搭理。
  “可是我们不是已经……”乔彦楠脸色一僵,眼里的光芒暗了暗,他咬住下唇,眼眶已经红了,“就三分钟……都不可以吗?”
  方柏骁眉头锁了起来,刚要说话,手心便是一空。他眉心一跳,转过头,有些疑惑地看着齐司慕。
  齐司慕用手支着下颌,朝他挑了挑眉,“速度快点,我们今晚还有事儿要办。”
  “我相信你能处理好。”
  他的语气里满是信任。
  要是这点事情都处理不好的话,那就不是他看上的男人了。
  方柏骁心痒痒的,恨不得将人拉进怀里狠狠地吻……嗯,暂时先吻一翻。
  乔彦楠幽幽地看着他们的互动,下唇都快被咬破了。
  二人走出了齐司慕的视线,乔彦楠便停住了脚步,朝方柏骁挥出了一拳。
  这一拳在方柏骁的意料之中,但他没有躲,硬生生地受下了。
  乔彦楠的力道很大,差点将他打翻在地,他的唇边有血丝溢出。
  “你该死。”乔彦楠眼里显现出恨意,他的神色有些狰狞,“跟我抢他的人,都该死!”
  他眼里染上了猩红,像是疯魔了一般,上前扯着方柏骁的领子,“凭什么?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你凭什么?!”
  他的眼神带着嗜血的杀意,其间疯狂,都让方柏骁骇了一下。
  “我只有他了……你把他让给我好不好……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我只有他了……”乔彦楠喃喃着,力道松了些,眼里闪过一丝脆弱,可倏然又恢复了疯狂,“为什么,不过一个月而已,为什么你不遵守约定!”
  方柏骁冷漠地看着乔彦楠发疯,等到他情绪稍微稳定了一点,才推开他,声音里并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冷静了吗?”
  乔彦楠还是恶狠狠地盯着他,恨不得把他的肉给剜下来。
  “一月之约,是,我反悔了。”方柏骁无视了他的恨意,薄唇轻启,“这点我向你道歉。”
  “我没有忍住,我跟他表白了。”
  “说起来还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一直刺激我,挑衅我,我或许现在还不会跟他表白。”他一点一点地把乔彦楠的心机抽丝剥茧,“乔彦楠,其实你很清楚,即便这一个月里我不追他,不向他示好,他也不会喜欢你。你跟我约定的目的,不过是要趁这一个月让所有人都以为我跟你是一对。”
  “如果我一个月后跟你分手,然后去追他,他会怎么看我?”方柏骁低笑了声,而后眯起了眼睛,“不愧是表演系的高材生。乔彦楠,我承认你刚才的演技很棒,但……你骗不了我。”
  “如果你还不适可而止。”他眼里迸射出冷冽的光,“那这一切,我都会如实地告诉他。”


第42章
  最后回来的俩人,方柏骁的脸上挂着彩,乔彦楠的眼眶通红。
  稍微想想都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齐司慕摸上了方柏骁的伤,“让你乱招桃花。”
  虽是这么说,但他的动作很轻,生怕弄疼了方柏骁。
  方柏骁握住了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走吧。”
  俩人在校门口打了个出租车,齐司慕报上了地址,司机的目光顿时变得暧昧。
  他们要去的地方,是京城最火的一家情侣酒店。
  齐司慕从前台拿了钥匙,便拉着身体有些僵硬的方柏骁上了楼。
  “咔——”房卡放在感应器上,门应声而开。
  房间的装潢高度还原了图片里的一切——墙上是各种情|趣用品,还挂有吊牌,贴心地写着使用方法。床是水床,水里面漂浮着些许玫瑰花。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