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36)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照片里,他的头发长到了肩膀,正坐在一阶楼梯上,看着下落的太阳,唇角扬了起来,笑得很灿烂。
  余晖洒在他的身上,美如一张画卷。
  乔彦楠愣了一下。
  这一天他不会忘记。
  那是初二的暑假,宁媛发了病,不让他进家门,他便一个人坐在楼梯看日落,想着第二天和齐司慕要一起出去玩,唇角就绷不住了。
  但他第二天没有赴约。
  因为这天晚上,乔宏之来了,还带着林绾和陆靳深。
  然后,他们就连夜去了机场,飞来了京城。
  正思绪飘飞,便有人敲了一下桌子。
  乔彦楠猛地回神,抬头,对上了陆靳深那双含着笑意的眸子,“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我说在想哥哥,哥哥信吗?”乔彦楠反应很快,立即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他拿起相册,细细抚摸着,挑着眉头看向他,“哥哥是什么时候拍的?”
  “跟你第一次见面的那天。”陆靳深如实回答了,“顺手拍的,没想到会是你。”
  那时候他只觉得这一幕极美,天时地利人和,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十二点半了,走吧,去吃饭。”陆靳深修长的手指轻轻敲着桌面,“你要想知道什么,我们待会吃饭的时候再慢慢了解。”
  “好。”
  二人坐着专用电梯下到停车场,陆靳深去取车,乔彦楠就在出口等着他。
  手机铃声响起,他脸上的笑意也随之淡去。
  他划下了接通,语气冷漠,“办成了吗?”
  “那小子反应太快了。”那边的人先是啐了一口,而后急忙邀功,“不过你放心,我划到了他旁边的那个,只是没伤到要害,可能不会有生命危险。但那只手,多半是废掉了。”
  方柏骁旁边的人?方柏骁身边除了齐司慕还会有谁……
  乔彦楠脸上的血色尽数褪去,也顾不得跟陆靳深的约了,踉踉跄跄地往外奔去。
  ……
  手术室上面的灯还在亮着,方柏骁焦急地在门口来回踱步,攥紧的手就没有松开过。
  学长一定不能有什么事……一定不可以!
  他身上的衣服刚才用来帮齐司慕绑过大动脉,多多少少会沾上血,那一缕血腥味萦绕着他的鼻尖,让他更加烦躁。
  乔彦楠好不容易查到齐司慕是在哪个医院,赶到手术室那一层时,远远便看见方柏骁死死地盯着墙,一拳又一拳地捶在上面。
  他敛了敛眼,放慢脚步走了过去。
  “齐哥怎么样了?”
  听到声音,方柏骁终于是冷静了一点,他深吸了一口气,“还没出来。”
  乔彦楠不说话了。
  手术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其间陆靳深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电话过来,全被乔彦楠挂断了。
  最后他嫌烦,直接关了机。
  医院外,听到手机那一头冰冷的关机提示音时,陆靳深脸色沉了下来,他手握着方向盘,骨节泛白。
  他下了车,走进了医院大厅,刚按下电梯的按钮,手机就响了。
  是他派去调查这次事件的人。
  “乔总,我们已经找到行凶者的位置了,但是我刚才看到方家的车也朝着那个方向开去。”
  陆靳深沉了眸色,“方家?”
  “是。”
  他似是想到了什么,脸色微变,“务必要在方家之前把人带走,定位发给我,我现在马上过去。”
  约莫十分钟,方柏骁这边就接到了消息。
  “人不见了?”方柏骁眯起了眼睛,“马上去查!”
  那边的人又说了几句,方柏骁猩红越来越盛,他掐灭了电话,转身看向了乔彦楠,眼里迸射出寒凉。
  ……
  在被枪指着太阳穴的威逼下,行凶者终于哆哆嗦嗦地交代了一切。
  他本来就是亡命之徒,收人钱财替人办事。
  却不想这一次踢到了铁板。
  陆靳深越听脸色越冷,他拿起了行凶者的手机,让人解了锁,点进了通讯录。
  上面那个熟悉的号码,让他的一切设想都变成了现实。
  他咬了咬牙。
  乔彦楠……他怎么敢!
  “陆少,方家的人来了。”下属惊诧于方家的速度,在看到不远处的车影时,就连忙走进了屋里跟陆靳深汇报,“人要怎么处置?”
  陆靳深闭了闭眼,“告诉方家的人,如果想要人,就让方柏骁来亲自跟我谈。”
  ……
  长达两个小时的手术,终于结束了。
  齐司慕被推进了病房,护士过来帮他吊水的时候,跟方柏骁叮嘱道,“病人的伤口有些感染,半夜可能会发起高烧,你要注意一下。”
  方柏骁连连应下。
  他拖了个凳子,就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齐司慕,忍不住伸手摸上了他的脸。
  “学长,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他自责道,“我已经把伤你的人找出来了,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他好过的……”
  正含情脉脉地自言自语着,那边回了电话,说是陆靳深想跟他谈判的。
  他冷笑了一声,“我会去跟他谈,但不是现在,请乔陆少好好等等。”
  护士说得没错,齐司慕半夜的确发起了高烧。
  方柏骁照顾他照顾了一个晚上,忙得头重脚轻。
  等到齐司慕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身体每个部位都在叫嚣着疼痛,他想要抬手揉一下发痛的太阳穴,却扯到了伤口,疼得他抽了一口凉气。
  记忆回笼,他想起了那飞速的摩托车和长而锋利的刀。
  他慢慢挪动了一下身子,发现被子被人给压住了,看过去时,蓦地一怔。
  方柏骁趴在床尾的那儿,睡着了……
  一米九几的大老爷们,这么一个难受的姿势都能睡得着,显然是累坏了。
  齐司慕心里涩得慌,他张了张干裂的唇,想要叫他,发出的声音却是像是用树枝刮了一样,喑哑得恐怖,“方柏骁——”
  声音也很细很小,就像蚊子叫一样。
  方柏骁的头却动了一下,而后睁开眼睛,看到他醒了之后,欣喜若狂。
  连忙挪动凳子到他的跟前,柔声问道,“学长,你终于醒了!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吗?”
  “我想喝水。”齐司慕说。
  嗓子干得像是被火烧过了一样,他急需要水来润喉。
  方柏骁闻言,立马走到饮水机前接了一杯水,而后又快步走回来,将水递到了他的面前。
  齐司慕想要接过,可是他的手受伤了。
  方柏骁注意到了齐司慕的动作,他深了眸色,“学长需要我帮忙吗?”
  齐司慕稍微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点了点头。
  方柏骁露出了笑容,他把齐司慕的床升了起来,而后喝下了一口水,然后吻住了齐司慕的唇。
  水便这么渡到了他的口中。
  齐司慕仰着头,将水一滴不漏地喝了下去。
  方柏骁才放开了他,摸了下他的唇,“学长的唇味道真甜。”
  齐司慕被吻得脸上染上了绯红,闻言瞪了方柏骁一眼。
  方柏骁低叹了声,额头和齐司慕的相抵,低声道,“我真怕,再也尝不到这么甜的唇了。”
  “学长,我好怕,我真的好怕……”他的声音无助的像个孩子,齐司慕听了心一抽,双唇翕动,刚想要说些什么,就听到某人继续说了下去,“学长,以后再有什么危险,你一定不能冲到我前面了。”
  “不然。”他苦笑了一声,“我会发疯的。”
  -------
  ——
  更新打卡!
  抱歉啊啊啊我又生死时速了!
  懒歌对护理并不是很了解,如果亲们觉得是bug,可以随时指出来!
  下面推一下基友的文——
  《大叔,老实点》情敌变情人,潜人不成反被(哔——),小狼狗明星攻×老狗比总裁受,沙雕甜文了解一下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