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5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乔彦楠却避开了他,“你手上有伤。”
  “我,我没事的,老毛病了……坐会就好了。”他说。
  陆靳深当然知道这是他的老毛病!
  宁媛发起疯来,除了打乔彦楠,还有一种泄愤方式就是不让他吃东西。
  久而久之,胃病就养成了。
  他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明里暗里温着乔彦楠的胃,乔彦楠时常胃痛的现象才好转了很多,哪想到这一次又发作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快步走到书房去拿了药,然后又接了一杯热水,把手中的水和药都放在他面前,“先吃药,我去帮你热一些东西来吃。”
  他说着就进了厨房。
  那一桌子菜都凉了,放了这么久,细菌也多。
  他还是重新做点热的东西给乔彦楠吃吧。
  乔彦楠乖乖地吃了药,腹部的疼痛减少了些,他扶着墙,慢慢走到了厨房的门前。
  他看见陆靳深正围着围裙,在厨房里面摆弄着锅碗瓢盆。
  -------
  齐司慕:总有一天也要套路老攻穿一回女装!
  方柏骁:死皮赖脸技能get√
  ——
  更新打卡!
  这章真的超甜!超甜!超甜!
  快给点票票表扬我!(臭不要脸)


第88章
  所幸的是饭还在电饭锅里温着,陆靳深简单地炒了两个菜就端了出去。
  乔彦楠已经乖巧地坐在餐桌前等着了。
  陆靳深把菜放在他的面前,又去盛了饭,这才脱下围裙坐下,“吃点东西。”
  乔彦楠拿起了筷子,正要开动,却见陆靳深只是静静坐着,并没有一点要跟他一起吃的模样。
  他的眸色微黯,放下了筷子,“没有胃口。”
  “没有胃口也要吃一点。”陆靳深的语气变得强硬,“这餐不吃,我让你的经纪人把你这一个月的通告都给撤了。”
  乔彦楠新拍的剧,因为剧组和主演之间有摩擦,又加上有人带资进组,所以换了一个新的演员,这几天都在重拍以前的戏份。
  乔彦楠才得以休息,回学校听几天的课。
  如果这一个月都没法拍戏,说不定……这个他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就会失去。
  乔彦楠只是看着他,“你陪我吃。”
  陆靳深本想拒绝,但看着乔彦楠这个模样,又狠不下心。
  算了,反正今晚他也没怎么吃东西。
  他起身去了厨房,拿了筷子,装了半碗饭,又走回到桌前,坐下。
  “吃吧。”
  ……
  徐林都不知道在心里默念多少次齐司慕的名字了,但某人还是没有出现。
  他经常在网上看到什么,网恋奔现发现在网上互喊老公媳妇的人居然跟自己是同性,盛怒之下杀人的新闻,每次看,他的心肝胆儿就颤一下。
  现在轮到他了。
  QAQ天妒英才啊!难道他今天就是他的死期了吗?
  想跑,徐林看了眼他和齐琰的腿的对比,沉默了。
  作为一个每次跑50米都快倒数的人,徐林那个后悔啊!
  早知道他就学齐司慕多锻炼身体了!
  现在,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过。
  那他还是等死吧。
  生无可恋.jpg
  这么一想,他就突然觉得,齐琰落在他身上的如此的阴森森,如此地……让人瘆得慌。
  徐林的心态瞬间崩了,破罐子破摔地走上前拉住了齐琰的衣服,吼道,“看清楚了吗!你媳妇儿我是男的!纯男的!”
  齐琰脸上的风轻云淡的面具裂开了。
  他眯起了眼睛,上下扫了徐林几眼,直看得徐林发毛。
  一腔沸腾的血就这么被浇灭了,徐林讪讪地收回了手,摸了摸鼻子,“那个啥,我先走了……”
  迈开腿,还没走到三步,手腕就被人扣住了。
  他一个重心不稳,向后倒去,正好栽进了齐琰的怀里。
  齐琰一手搂住他的腰,低声笑了,“原来你真实是这个样子的……还挺可爱。”
  徐林眨了眨眼,像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等等,剧本好像不是这么讲的。
  说好的杀人桥段呢?他都打算大义献身了,怎么就没有了?
  ……
  这边的徐林一脸懵逼,另一头的齐司慕却已经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告诉了方柏骁。
  “其实我哥在来的时候,就已经发消息问过我,问我是不是认识徐林了。”齐司慕唇角微扬,带着狡黠的笑意,像一只狐狸,“我说我认识,是校友。”
  “你知道他们为什么叫我高岭之花吗?”齐司慕说,“因为有很多女生都来跟我表白,追求我,而我一个都没有理会……”
  “至于为什么硬不起来。”他扶了扶额,“是因为有个女生很大胆,在一次聚会上灌了我,那天我正好身体不舒服,她就以为我醉了,把我拉去开房了。”
  结果发现她无论怎么撩拨,他胯下的巨物依旧是沉睡的。
  于是就有了这个美丽的误会。
  他知道的时候都很哭笑不得。
  这些事情,齐琰查一下就能知道了。
  所以他女性朋友兼校友几乎趋近于零。
  “他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了,没想到哈哈哈……”齐司慕扶着方柏骁,很不厚道地笑了,“没想到他真的看到是女的。”
  “要是徐林不作死被发现,我哥这才真的要去思考人生了。”
  方柏骁看着扶着他笑得身子都在颤抖的人,无奈地捏了捏他的脸。
  还好现在已经在宿舍了,否则齐司慕高冷的人设就要崩塌了。
  的确是很恶趣味了。
  齐司慕笑完,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先去洗澡了,你买的衣服呢,给我吧。”
  方柏骁把袋子给了他,齐司慕拿了,就转身去了卫生间。
  洒水声很快就响起。
  方柏骁勾了勾唇,随后坐在了书桌前,打开电脑看李悦给他发的消息。
  【心悦君兮:在吗在吗!】
  【白尧:什么事?】
  【心悦君兮:你和齐学长排练得怎么样了?有没有问题,需不需要……需不需要把这个节目换掉?】
  李悦打下这番话的时候,整个心肝胆儿都在痛着。
  这个剧本,可是她写了一个暑假的成果!好不容易让政教处同意,这要是两个主演磨合不来,那她这个节目还是要凉。
  难得能看两位校草的爱恨情仇啊!要错过这个机会,就没有下一次了QAQ。
  【白尧:不用换掉,我跟齐学长磨合得很好。】
  其实他们这两天都没怎么看剧本,要不是李悦来提醒,他都要忘了还有这件事了。
  男色误事。
  【心悦君兮:真的吗真的吗!太好了!我爱死你们了!】
  【心悦君兮:全学生会都会记得主席你和齐学长的贡献的!】
  方柏骁勾了勾唇,刚要敲下“好”字,卫生间就响起了重物倒地的声音。
  他的脸色一变,连忙站起,往卫生间大步走去。
  卫生间的门并没有上锁,方柏骁连忙开了门,却又在开门的那一刻,就对上了齐司慕那张带着笑意的脸。
  齐司慕的五官其实是介于硬朗跟温柔间的,冷起脸来的时候的确是很威严,但若是媚起来,那则是十分妖艳了。
  但“媚”这个词,在齐司慕眼里太过女性,所以他并没有露出过那种神色。
  但今晚,他破例了。
  而且如他所料,方柏骁也怔住了。
  齐司慕把人拉进了卫生间,关上门,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红线,他把线绕在了方柏骁的身上,然后把人和水管绑在了一起。
  -------
  ——
  更新打卡!
  我就是要卡这里,卡这里,卡这里~
  快来猜司慕接下来会做什么哈哈哈~~


第89章
  齐司慕干净利落地打了个结,一系列动作行云如水,也不知道他到底演示了多少次。
  他绑的很紧,方柏骁一时间没办法动弹,他目光闪了一下,“学长这是想玩什么?”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