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83)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卧槽!她刚吃完饭呢!为什么就感觉到饿了?
  弹幕突然疯狂地刷了起来,李悦还没反应过来,镜头里就多出了一只手。
  -------
  ——
  更新打卡!
  甜甜甜,超甜的,甜到牙疼啦~


第129章 七夕特别番外(上)
  云端之上,九重天。
  齐司慕的眼皮子动了动,睁开了眼。
  入目是一片白色,仙气缭绕。
  他怔了怔,然后掐了自己一下。
  咦惹,有痛感,不是在做梦?
  不是在做梦的话这里是个什么地方?他怎么感觉从来没有见过?
  他手往旁边撑了一下,软绵绵的,像是摸到了毛绒玩具一样。
  他有些费劲地站起了身,身上沾上了白色的毛团,他拍了拍,那毛团就飘在了空中。
  齐司慕,“……”这地方怎么这么玄乎?
  四处都是白色,他环视了一下,皱起了眉。
  他不知道自己该走到哪里去,一点明确的路线都没有。
  所幸的是很快就有人来带路了——一道白光亮起,一个拄着拐杖,留着长白胡子的老人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脸上笑眯眯的,“欢迎来到九重天。”
  齐司慕,“……”
  WTF?九重天?神他妈九重天?你拍剧呢?
  但齐司慕的表情却是十分高冷的,他神色一点都没改变,声音也是很平静的,“什么意思?”
  土地神本来还想捉弄一下齐司慕的,但是人家淡定得一批,他瞪大了眼睛,“你就不吃惊?不尖叫?不哭着喊着找爸爸妈妈吗?”
  齐司慕反问道,“我为什么要惊讶?要尖叫?要哭着喊着找爸爸妈妈?”
  土地公,“……”是哦!
  但!这么不按套路走!还是让他十分难受的!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凡人可以捉弄一下,下一次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齐司慕看着土地公子那里抓耳挠腮,十分烦躁,很配合地给了个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
  他可以确定他绝对不是在做梦了。
  因为他的梦里是不会有这么傻X的人的。
  齐司慕,“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土地公把自己的胡子都给捋掉了一根,疼得他想起了王母交代的事情,他咳嗽了声,“你随我来吧。”
  齐司慕眸色一深。
  他在思考土地公话里的真实性。
  虽然这老头看起来宛若一个低领儿童,但……也不排除这老头会坑他的可能。
  土地公走了好几步,见齐司慕都没有跟过来,他似乎也知道齐司慕在想些什么,他跺了跺脚,“小老儿还会骗你不成?快快跟过来!难道你不想见你的爱人了吗?”
  齐司慕眯起了眼,目光刹那间变得寒凉,“你什么意思?”
  土地公被这眼神盯着,心里发怵,说话都有些结巴了,“我,我没什么意思啊……我只是,只是王母派来迎接你的而已,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QAQ想当初他现身的时候多受人尊敬,为什么现在会沦落到连个凡人都怕的地步。
  齐司慕被土地公领进了殿内,他才发现原来不只是他一个人来了,陆靳深、徐林、覃书阳也都在大殿里。
  “齐少/司慕,你怎么也来了?”那三个人异口同声地问道。
  齐司慕叹了口气,“我也想知道。”
  陆靳深,“听说是王母娘娘想见我们。”
  徐林,“卧槽?王母是什么鬼?我特么可是个无神论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啊!”
  覃书阳,“什么傻X玩意。”
  齐司慕不理会后边两个吐槽的人,他看向了陆靳深,“陆大少,你知道些什么?”
  陆靳深对齐司慕笑了笑,“带我来殿里的是太上老君,我从他口中问到了一些,他跟我说,王母觉得我们这四对狗(哔——)男男在一起实在是特别的辣(赏)人(心)眼(悦)睛(目),而且我们经历的磨难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她决定给我们一些惩罚(考验)。”
  齐司慕,“我跟方柏骁分开了半年。”
  徐林,“我和齐琰在雨中跪了半天。”
  覃书阳,“老子花了好大劲才把蒋文舒另一个人格给掰弯,你特么跟我说我经历的磨难少?”
  陆靳深张了张口,刚要说话,另外三个人就齐刷刷地看了过来,“你不用说了!我们都懂!”
  乔彦楠和陆靳深的感情经历特么的都不懂上了多少次头条,让多少迷弟迷妹抽纸巾抹眼泪了。
  他们不想再了解了!
  另一边,四个攻站在一块,除了乔彦楠以外,其他三个人都聊得很愉快。
  齐琰,“我好想我的媳妇儿,媳妇儿醒来看不到我会哭的(?)。”
  方柏骁,“这里的天兵都很和学长口味,不知道学长会不会又惹出一堆桃花。”
  蒋文舒,“书阳比较暴脾气,我担心他会跟天兵打起来。”
  乔彦楠则是冷下了眸子,死死地盯着殿外。
  陆哥哥,你在哪里……
  就在两边都快要暴走的时候,王母终于出现了,她隔在两边之间的屏障给撤了。
  方、齐、蒋三个人,看到自己家的媳妇儿,撒腿地跑了过去,把人抱在了怀里,外加一个么么哒。
  乔彦楠则是站在原地,眼睛不停地眨着,看着陆靳深的身影由远及近,确定人没有离开,这才把人拉到了自己的怀抱,用力地抱住,沙哑的声音透出委屈,“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陆靳深手插|进了他的发中,顺了顺,“怎么会。说好陪你一辈子,我不会中途离开的。”
  乔彦楠,“这可是你说的。”
  王母快被他们秀的恩爱给闪瞎眼睛了,她重重地咳了一声,“行了,你们先别卿卿我我了,我找你们来,是有事情要跟你们说的。”
  然后王母就把请他们的动机说了一遍,跟陆靳深了解到的相差无几。
  “正好今天是七夕,牛郎和织女都分别去带娃了,所以没有空再在鹊桥相聚了。”王母说,“但是喜鹊们都不乐意在天上白搭,一定让我找恩爱的情侣,并且情侣同意在鹊桥上相聚,他们才愿意动身。”
  “然后他们给了一些考验,只有通过考验的情侣,才能算是真心相爱。”
  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上了,在场的人精又这么多,怎么会不懂意思?
  得,原来找他们是为了这件事。
  王母想,他们本来就恩爱,这考验不过是让他们更爱对方了而已,又顺便能上鹊桥去逛逛,解锁一个约会地点,这么好的一个差事,这些人应该不会拒绝的。
  然而,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很骨感的。
  齐司慕,“爱情不是用来考验的。”
  方柏骁,“我们很恩爱,不需要。”
  陆靳深&乔彦楠,“无聊。”
  徐林,“我做了一桌的菜……再不吃就要凉了。”
  齐琰,“走,我们回去吃饭。”
  蒋文舒,“我两个人,两颗心,都是他的了。”
  覃书阳,“考验个锤子,老子要睡觉。”
  然后四队情侣十分有默契地转身往殿外走。
  “哎哎哎!”王母没想到会是这么一番场景,她连忙挥了挥衣袖,一堵墙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就当是帮我一个忙,没有鹊桥,这七夕就不是七夕了。”王母急了,“这样吧,等结束了,我答应你们每个人一个条件,什么条件都可以,逆天改命也行!”
  逆天改命!多少人求都求不来的机遇啊!
  “无聊。”八个人异口同声。
  王母,“……”妈的!就没见过这么难伺候的凡人!非要逼她发大招!
  她的手指凝了一道白光,击中了齐司慕等人。
  光芒散去,齐司慕面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出现了一道深渊。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