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22)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乔彦楠抿了口酒,没有说话。
  他这个样子,更像是在变相的承认。
  “很抱歉,本店的监控录像除发生特殊事情,不向外人公开。”调酒师笑了笑,“行了,纠结什么,就当打个炮了。”
  “这事儿几乎每晚都会发生一件,要每个人都像你这样,那我岂不是都能开个结婚介绍所了?”
  乔彦楠皱了皱眉,没有再追问下去了。
  他去厕所洗了把脸,水珠顺着他的发梢流进下,湿了衣襟,贴在了他的锁骨上。
  有一个醉醺醺的人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看到他,先是愣了愣,揉了揉眼确定自己没看错后,猛地扑了上去,“我终于找到你了……”
  乔彦楠先是愣了下,然后用力推开了他。
  那人却又贴了上来。
  乔彦楠眼里闪过一道暗芒,他开了水龙头的水,然后将人的头按进了水里。
  “咳咳咳……”那人连连呛了好几口水,乔彦楠这才放过了他,他看了眼那人狼狈的样子,唇角的笑容冷然,“清醒了吗?”
  于锦恢复了点清醒,他抬起头,一双眼湿漉漉地看着他,十分楚楚可怜,“你,你不认识我了吗?”
  “我为什么要认识你?”乔彦楠态度十分冷漠。
  于锦张了张唇,似是想说些什么,却又抿起了唇。他慢慢地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枚男士戒指,递到了乔彦楠的面前,“这个……是你的吗?”
  乔彦楠在看到戒指的时候,眸色暗了下来,他接过细细看了眼,确定戒指内侧有一个“乔”字,眯起了眼睛,“谁给你的?”
  压迫感顿时袭向了于锦,他怔怔地看着乔彦楠。
  “你说我认识你,是什么时候?”他把戒指握在了手心,继续问。
  于锦吞吞吐吐地说出了一个日期。
  很好。乔彦楠唇角勾起了一抹笑,眼里却是森森的寒意。他拉起了于锦的手,露出了个十分温柔的神色,“走,我们出去吧。”
  于锦打了个寒颤,他想抽回手,却被乔彦楠死死地扣住了。
  走回吧台,乔彦楠找到了跟着自己的保镖,道,“打电话给陆靳深,让他过来一下,有惊喜。”
  保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既然乔彦楠吩咐了,他还是照着乔彦楠所说的做。
  ……
  陆靳深赶到酒吧的时候,便见乔彦楠坐在吧台前喝酒。
  他身边坐着一个男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乔彦楠。
  陆靳深目光闪了闪。
  听到脚步声,乔彦楠也没有抬头,只是拍了一下坐在他身边的于锦,低低徐徐地笑出了声,“陆哥哥,你什么时候收的新欢,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


第53章 你吃醋了?
  乔彦楠的语气不辨喜怒。
  陆靳深闻言皱起了眉,“我什么时候有新欢了?”
  他怎么不知道这件事?
  乔彦楠也不多说,只是把刚才于锦给他的戒指放在了吧台上,推到了陆靳深的面前,“这个东西,陆大少不会不认得吧?”
  那个男士戒指,是乔家的传家宝,是乔家家主的象征。
  想想还真是讽刺啊,他身为乔宏之唯一的亲生儿子,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下一任的家主,却不想……乔宏之居然把戒指给了一个外人。
  只因为那个外人是他深爱的女人所生的。
  即便没有血缘关系,他还是要把那对母子宠在手心里。
  念及此,乔彦楠的眼眸里闪过一道阴鸷。
  陆靳深拿起来看了眼,便放回了吧台上,“这枚戒指的确是我的。”
  怪不得于锦会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乔彦楠喝得烂醉的那天,于锦差点就去和他开了房。
  半路被他截下来了。
  他发现于锦在酒杯里面下了药,那天他忙着照顾乔彦楠,就没有理会他……也不知道,于锦是什么时候拿走他的戒指的。
  于锦被陆靳深冷寒的目光注视着,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了起来。
  但想了想报酬,他忍住了逃跑的冲动。
  “我不认识他。”陆靳深薄唇轻启,“你觉得我会挑一个受作为新欢?”
  他说得很直白。
  乔彦楠微怔,随后勾起了唇,“说不定陆哥哥是突然想试试在上面的感觉。”
  “昨晚你刚进去过,你觉得我有可能在上面?”陆靳深凑近了他,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只能听到的声音说着话,“彦楠,这么明显的一个局你都看不出来么?”
  于锦的演技其实挺不错的,但比不过乔彦楠啊。
  乔彦楠怎么会看不出来他有问题?
  “还是说。”陆靳深徐徐道,眼里染上了薄薄的笑意,“你吃醋了?”
  乔彦楠脸色一僵。
  他眸光转冷,“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太高兴了,毕竟你有新欢,我就能解放了,不是吗?”乔彦楠语带嘲讽。
  陆靳深看他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一个口是心非的孩子,眼神十分宠溺,“你放心,我永远不会有新欢的。”
  他说完,便抬起眼,看向了在正襟危坐的于锦,唇边笑容化冷,“带这位先生回去好好招待一下。”
  于锦脸色一白,他的声音颤抖,“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那人不是说,只要把戒指给乔彦楠看就行了吗?
  现在是怎么回事?
  “这位先生,不用激动。”保镖扣住了他的手,“乔总只是想跟你做个朋友。”
  ……
  车上,陆靳深想过去吻吻乔彦楠,却突然记起了莫斯年的话,忍下了这个冲动。
  陆靳深难得的安分,让乔彦楠浑身都不自在,但他也没多问,干脆闭目养神。
  阳光洒进车内,落在乔彦楠的脸上,一笔一笔地勾勒出了他的五官。
  褪去了棱角,只剩下柔和。
  陆靳深有一瞬间的恍惚。
  如果时间就暂停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第54章 一刻都不想分开
  暑假开始了,各种兼职就像是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了头。
  齐司慕挑了两份兼职,一份是咖啡厅服务员,一份是酒吧驻唱。
  徐林看了眼他的合同,视线落在时间那块,愣了,“从暑假第二天到开学前一天?司慕,你不用回家吗?”
  他记得齐司慕不是本地人。
  “不用。”齐司慕收拾的行李箱一顿,“我在外边租了个房子。”
  他这副模样,明显是不想多说。
  徐林寻思着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就被另一个舍友叫去帮忙扛东西了。
  下楼的时候碰到了方柏骁,徐林朝楼上扬了扬下颌,“司慕在上边。”
  方柏骁进去的时候,齐司慕正在叠衣服,直到他把衣服整整齐齐地放进行李箱,把行李箱关上,这才抬起头,看向方柏骁,“来了?”
  “嗯。”方柏骁上前,拿过了行李箱,“还要拿什么东西吗?”
  别人暑假回家都是大包小包的,齐司慕就一个行李箱。
  齐司慕摇头,“这些就够了。”
  方柏骁把齐司慕送到了小区楼下,然后伸手抚着他的脸,“真的不回家?”
  齐司慕扯了扯唇,“不回了,没有意思。”
  “那我早点回来陪你。”方柏骁说。
  “好。”齐司慕勾唇,“我等你。”
  方柏骁深深地看着他,而后低下头,吻细细碎碎地落下。完了,他将人揽进怀里,“真是,一刻都不想跟你分开……”
  “肉麻。”齐司慕眼里染上了笑意,他抱住了方柏骁精壮的腰,稍微踮起了脚,唇几乎贴到了方柏骁的耳,“快去快回,我等着你……回来艹我。”
  他后面两个字故意咬得重了。
  “学长。”方柏骁声音哑了,“你真是个妖精。”
  ……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