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59)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齐学长的小迷弟:谁说的!我齐学长攻一脸!我还等着给他暖床呢!】
  李悦愣了一下,然后转过头悄悄打量了下齐司慕。
  他正在和方柏骁对剧本,正好是在对校霸壁咚学霸的那一幕。
  齐司慕整个人几乎被方柏骁圈进怀里,显得有点……娇小?
  这个形容词一出来,李悦首先抖了一下身子。
  不不不!齐学长很攻,很攻!
  她要坚定自己的想法,不能随便被左右!
  但是,但是齐学长真的有一种要被人艹的感觉啊!
  “李悦!”有人敲了化妆间的门,李悦一个激灵,回过神,应了一声之后跑去开门。
  是找她确定道具的事情。
  门一开一合,原本正在剑拔弩张念台词的两个人就吻在了一起。
  方柏骁的手绕到了齐司慕的身后,搂住了他的腰然后唇移到他的耳垂,轻轻咬了一下,“学长,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真想把你带到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然后狠狠把你教训一顿,再把你关起来……”
  “不想让你上台了。”他叹了口气,“你这副样子,要是让你的迷弟迷妹们看到,绝对会疯狂的。”
  齐司慕这妆容化得太犯规了,太令人热血沸腾了。
  过了今晚,他肯定又要多很多情敌了。
  -------
  ——
  更新打卡!
  粗长君有事再次掉线,短小君上来顶一波。
  明天粗长君肯定上线了!绝对的!不上你们就集体来打我吧!
  嘤嘤嘤~


第99章
  一辆车子慢慢地停在了离京大不远的地方,上边走下来一个人,头发已经花白,却仍旧精神矍铄。
  拐杖敲了敲地板,老人转头看向了随即跟过来的保镖,“演出开始多久了?”
  “二十分钟了。”跟在他保镖回答,“少爷的节目是第五个,应该还能赶得上。”
  “那就好。”老人点了点头,“走吧。”
  越靠近表演的地方,声音越嘈杂,保镖下意识地看了眼老人,却见他笑着眯起了眼睛,感慨道,“年轻真好,年轻真好啊。”
  他们到了事先找好的地方坐了下来,观看了街舞社的一场劲爆的舞蹈,就到了学生会的表演。
  耳边的尖叫明显更大声了。
  老人愣了一下,他转过头,低声询问身边的女孩,“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么热闹?”
  女孩的眼里闪着星星,“因为齐学长和方男神要上台了!当然要热闹一点啊!”
  老人乐呵了,“看来那臭小子在这里还挺受欢迎的。”
  他转过头,认真地看着上边的表演。
  剧情的进展很快,从校霸撩学霸到英雄救美,一幕又一幕的剧情让人移不开眼睛。
  当齐司慕红着眼眶走到方柏骁身边,语带哭腔质问他为什么的时候,老人听到了小声的啜泣声。
  原来是刚才那个女孩被感动到哭了。
  但随后,又是此起彼伏地尖叫。
  台上,齐司慕吻上了方柏骁,唇重重碾过,最后还在上边咬出了个印子。
  方柏骁,“我就当这个是你给我的烙印了。既然印上了,那你这辈子都甩不掉我了。”
  齐司慕,“好。”
  随着最后一幕的结束,表演也落下了帷幕。
  老人眯着眼睛打量着上边两位主演牵起的手,随后拄着拐杖站了起来。
  方柏骁下台就去了洗手间,他抚摸着唇边的伤口,倒抽了一口凉气。
  学长太狠了。
  不就是因为前排有一个女生大声喊了一句“方柏骁我爱你”。
  吃醋就算了,还直接咬破了他的嘴唇。
  厕所又走进来了一个人,方柏骁看着镜子里边映出来的人,语气马上变得委屈了,“学长,你看我这唇,皮都掉了。”
  齐司慕眼波微动,他走上前,伸手作势要摸一下,方柏骁也凑过去给他。
  没想到齐司慕非但没有摸,反而捏了一下他的脸,眯起了眼,“怕我招蜂引蝶要把我关起来?那你怎么不想想你的小迷妹小迷弟会不会给你当众示爱呢?”
  他也不是纯粹吃醋,只不过……他们俩唇上咬痕那个事情,解释排练过多,比剧情需要更要暧昧。
  当然他不否认有一点点报复的成分在。
  “要是被当众示爱的人是我,你会怎么样?”齐司慕笑着问道。
  “……”
  方柏骁一时语塞。
  要真发生那种事,说不定他的做法会比齐司慕更要狠一点。
  齐司慕轻哼,他不在在这个问题上做过多的纠缠,开始开水洗脸卸妆。
  李悦给他贴的假睫毛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方柏骁见齐司慕不理他了,委委屈屈地也开始卸起了妆。
  -------
  ——
  更新打卡!
  行了你们可以寄刀片了!


第100章
  “很痛?”
  熟悉的手出现在了视线里,方柏骁还没反应过来,齐司慕就已经碰到了他的唇。
  这个时候当然是要好好利用了。
  方柏骁在齐司慕的手碰到他破皮的地方时,倒抽了一口凉气。
  齐司慕怔了一下,“给我看看。”
  方柏骁乖巧听话地凑了过去,齐司慕看到上边的伤口还在流血,瞳眸微缩。
  他当时的确是被醋到了,所以才咬的,一时也没想要控制力到。
  没想到咬成了这样。
  “去校医室看看吧。”齐司慕神色有些焦急,他拉住了方柏骁的手。
  方柏骁却反握住了他的手腕,转身将人摁在了洗手台上,狠狠地吻了上去。
  淡淡的血腥味在唇齿间蔓延着,方柏骁却吻得凶狠,一点都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齐司慕这时候也回过神儿了,他作势又要咬,想了想方柏骁伤痕累累的唇。
  哎,有这个力气,为什么不能用到床上呢~
  齐司慕被放开的时候,唇已经肿了,他瞪了方柏骁一眼,一句话也没说,继续去卸妆。
  裤兜里的手机震动着,他掏出来瞥了眼,是齐琰打过来的。
  说是到京大了,让他出去接他。
  齐司慕到了外边,远远就看到齐琰正倚着车门抽烟。
  见人来了,齐琰掐灭了烟蒂,丢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将手插进了裤袋里边,抬眼看着他,“你来了。”
  “怎么不进去?”齐司慕挑了挑眉,“徐林的表演准备要开始了。”
  “还有三个节目,不急。”齐琰呵出了一口气,却还是有些烦躁,“你过来。”
  齐司慕没有动,他的眸色沉了下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齐琰看着他,也知道那事瞒不了多久,索性道了出口,“方老来了。”
  齐司慕的神色有一时间地僵硬,他的目光不停闪烁着,“什么时候的事情?”
  “一个小时前下的飞机。”齐琰说,“我接到消息,方老已经来到京大了。”
  机场里京大并不是很远,如果是下飞机之后马上赶来京大,一个小时……再不济也能看到他们表演的结尾。
  起码那场吻戏,是能看到的。
  方老既然来了,那肯定已经知道发生的事情了,再看到他们吻在一起……
  齐司慕放在身侧的手倏地攥紧,他转身作势就要走,却被齐琰拉住了。
  “司慕。”齐琰喊了他一声,“你不用急着回去,我们先来聊聊。”
  齐司慕停下了脚步,他回过身,看着齐琰,神色淡漠,“聊什么?”
  “就几个小问题。”齐琰并没有因为齐司慕疏离的语气而恼火,他笑着眯起了眼睛,“你喜欢方柏骁吗?”
  齐司慕睨了他一眼,没有回答。
  “行行行,是我问错了。”齐琰咳了声,“那我换个问题,你爱方柏骁吗?”
  齐司慕蹙起了眉头,眼神已经冷了,“你什么意思?”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