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76)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虽然现在分手了……齐司慕的眼睫毛颤了颤,方柏骁就是吃准了他受不了这一招。
  杀手锏一使,方柏骁就坐在了餐桌旁,看着齐司慕忙里忙外的,觉得学长真贤惠。
  要真成他媳妇儿就好了。
  但现在……方柏骁眼里闪过一丝阴沉,齐司慕有心结,他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解开。
  或许分手是他解决心结的一个办法吧。
  虽然一开始是打算一个人过中秋,但齐司慕买的菜却是很丰富,方柏骁看着他从厨房里端出一盘又一盘,愣了愣,“学长,这么多……吃得完吗?”
  齐司慕把最后一盘菜端出来,解下围裙,放在椅子上,听见方柏骁这么问,动作顿了顿,目光微闪,“菜做得多了,就没有这么寂寞了。”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又何必在乎这一次。
  方柏骁抬头看他,齐司慕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眼里却流露出了伤心。
  他的脑海中闪过了一个念头。
  学长会不会跟他的爷爷达成了一个协议,比如他们分手几年,如果感情还在,那就同意他们在一起的事?
  看齐司慕这个样子,他觉得八成就是这个条件了。
  席间很安静,齐司慕不说话,方柏骁也很乖,只是默默地在帮齐司慕夹菜,后者并没有拒绝。
  虽然安静,却没了往常团圆节的寂寞。
  吃完饭,方柏骁又耍无赖了,说要留在这里睡觉。
  方柏骁,“学长,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们俩的关系也挺不错的,看在我们以前关系好的份上,你就收留我一个晚上吧。”
  话都说到这种地步了,齐司慕的眼角抽了抽,也不好赶他出门。
  他把客房整理了出来,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把门给锁上了。
  做完了这一系列的事情,齐司慕的唇角这才弯了起来。
  他躺在床上,看齐琰给他拍的一大桌子菜,还有齐父齐母的照片。
  最后一张照片,是一张空了的椅子。
  【齐琰:妈说想你了,问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吃顿饭。】
  【齐琰:司慕,离家这么久,你也应该回来看看了。】
  齐司慕唇角的笑容就这么僵住了。
  回家?他何尝不想回家?
  但他更想带着自己的未来伴侣回去。
  【齐司慕:我的行程,你安排好了吗?】
  【齐琰:你真的决定了?】
  【齐司慕:嗯。】
  【齐琰:好,那我下个星期会派秦颜去你学校一趟,帮你办一下休学手续。】
  【齐司慕:谢谢你了,哥。】
  【齐琰:好了好了,不跟你聊了,我要跟我的小宝贝视频了。】
  过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徐林也给他发来了消息。
  【木秀于林:QAQ司慕你快管管你哥!他简直就是流氓啊卧槽!他之前不是没谈过恋爱吗?怎么特么的懂这么多花样啊?】
  【齐木:你的主次好像没有分清楚,你现在跟我哥谈恋爱,应该算是我的大嫂。你都管不住我哥,我怎么可能管得住。】
  【齐木:还有,我哥的他学习能力很强。】
  【木秀于林:嘤嘤嘤。】
  【木秀于林:不成了不成了,我要冷落他一段时间才行。再跟他玩下去,我可能还没到床上就已经X尽人亡了。】
  齐司慕,“……”
  他终于能体会到当初他跟方柏骁在徐林面前秀恩爱时徐林的心情了。
  身为单身狗,他现在也很想放把火烧了这对秀恩爱的人!
  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时间尚早,齐司慕也没有睡意,正望着天花板发呆。
  没有X生活的夜,总是这么的无聊。
  齐司慕觉得自己的小菊好久没被人浇灌了,都快要枯萎了。
  其实齐司慕不是没有去gay吧找过炮友,毕竟他也想知道,他对方柏骁究竟是性趣多一点,还是喜欢更多一点。
  可他的小菊似乎只认一个人的水,或者是觉得颜值太低,反正至今为止都不愿意让人碰一下。
  他也尝试过翻身做攻,但是……咳咳,对着一张楚楚可怜、梨花带雨的脸,他实在是下不去手。
  他还在胡思乱想,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就打断了他的思绪,起身走到了门前,拉开了门,“有什么……”
  话还没说完,他看到方柏骁的样子,剩下的话就卡在了喉咙里边。
  饶是不知道见过对方果体多少回的齐司慕都红了脸,他转过身,咬了咬牙,“你他妈的怎么不穿衣服!”
  不知道他已经没有X生活很久了吗!不知道他现在很寂寞难耐吗!为什么要这么诱惑他!
  方柏骁一脸无辜,“客房没有我的衣服啊。”
  他的确有衣服在齐司慕这里,但那是在主卧的衣柜里,至于客房……方柏骁其实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齐司慕赶到客房里去睡。
  “……”
  被这么一提醒,齐司慕也想到了这茬,他快步走到了衣柜前,把方柏骁从里到外的衣服都给找了出来,塞在了方柏骁的怀里。
  顺便打量了一下方柏骁,看到他某个物件慢慢苏醒时,小菊突然开心得冒出了水。
  “学长……”
  “嘭。”
  方柏骁刚要道谢,面前的门就被关上了。
  方柏骁看了看手里的衣服,又看了看自己的大兄弟。
  而后他用额头抵着门,低低徐徐地笑出了声。
  学长真是可爱。
  齐司慕觉得自己特别傻,不就是男人的果体吗!他看得还少?
  更丢脸的是,他居然有反应了!
  一定是他清心寡欲太久了!血气方刚的年纪,憋久了就是会出事!
  齐司慕咬了咬牙,拉开了床头柜。
  之前放在客房里的某些情|趣用品,在齐琰住在那儿的时候,就被齐司慕给搬了过来。
  他真庆幸之前做了这个明智的决定。
  他翻着找了一通,挑了一个最大的按|摩|棒,开始做一些安慰自己的事情。
  客房里,某个刚洗完澡的人士又重新进了卫生间,冲了顿冷水澡。
  ——
  乔家的团圆饭就这么黄了,但除了林绾,其他几个人都没有觉得惋惜。
  陆靳深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给燕山的管家,让他们准备一桌好的饭菜。
  既然是中秋,那团圆饭是一定要吃的。
  有他,有乔彦楠,有孩子……已经是一家了。
  乔彦楠对团圆饭没有一点概念。
  宁媛在的时候,每逢团圆节,如果不是需要去老宅看爷爷奶奶,乔宏之是不会跟他们一起过的。
  爷爷奶奶过世之后,就干脆不回来了。
  从他记事到现在,就没有吃过一次温馨的团圆饭。
  所以当他看到一桌的饭菜的时候,愣住了。
  陆靳深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发愣,心里因为被乔彦楠拒绝而积上的阴霾散去了些,他眼里有了寡淡的笑意,“进去吧。”
  乔彦楠转身看着他,看着他眼里的笑意,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是心跳快了很多。
  陆靳深处理工作的速度很快,他们刚开始吃饭没多久,环球娱乐的官微就发消息了。
  【环球娱乐V:关于今早@娱乐大嘴巴先生所爆料的消息,本公司在此做以下说明:1、图片两人确为乔家大少与二少。2、此为乔彦楠在拍摄《初雪》时所拍。3、拥吻原因是乔彦楠接了一部关于同性恋的电影,当天乔彦楠邀请乔大少对其中一场戏……】
  与此同时,各个进行过报道的杂志社都陆续接到了警告,网络上的各大营销号也被发了律师函。
  陆靳深雷厉风行的手段让那些狗仔们心肝胆儿颤。
  吃饭吃到一半,乔彦楠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要他上微博转发时,他才知道原来陆靳深做了这么多。
  他看着陆靳深的目光就变了些。
  陆靳深很快就察觉到了,他挑了挑眉,“怎么了?”
  乔彦楠哑着声音,“陆哥哥,谢谢你。”
  不管是今晚的团圆饭,还是解决他的桃色绯闻。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