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7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只是他的手指不停地按着一张图,把跟齐琰的聊天界面给刷屏了。
  弄得齐琰忍无可忍,直接把他给屏蔽了。
  ……
  自从那次医院回来,齐司慕跟学校申请,搬到外边去住了。
  而方柏骁跟赵玲谈恋爱的事情也不胫而走,瞬间击碎了那些“方齐”CP粉的心。
  学校论坛几乎都被刷爆了。
  如果眼泪能从电脑里流出来,他们的泪都成一条河了。
  齐司慕跟着赵教授做课题和项目,每天忙得脚不沾地的,要不是徐林看着他,说不定三餐都不记得吃了。
  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徐林见齐司慕已经逐渐走出了失恋的阴影,正好他们系有个人开生日趴,他就拉着齐司慕去凑凑热闹。
  好巧不巧,碰上了方柏骁。
  徐林轻咳了声,挪动脚步,与齐司慕拉开了半米的距离,生怕这两个人发生什么化学反应,把他炸得连渣都不剩。
  两个人的反应却十分的平静,互相的问好,问对方的最近怎么样。
  徐林在一旁看着这两位,不知道为何有点瘆得慌。
  “学长怎么突然来KTV了?”
  “同学过生日,我过来凑凑热闹。”
  “是吗?那真巧了,玲玲也过生日。”
  “嗯。”
  “那我先上去了,回见。”
  齐司慕让了个位,目送方柏骁离开,随后睨了眼有些懵逼的徐林,“看什么?走了。”
  “啊……”徐林回过了神,跟了上去。
  KTV有两条楼梯,方向相反。
  他们跟方柏骁走的楼梯正好也是不一样的,避免了再见面的尴尬。
  方柏骁没走几步,便顿住了脚步,转过身,凝着齐司慕的背影。
  他呵出了一口气,自嘲地勾了勾唇。
  推开包厢的门,赵玲便已经迫不及待地走了上来,咬了咬下唇,有些紧张,“你来了。”
  “嗯。”方柏骁点了点头,把手里提着的购物袋递到了赵玲的怀里,“生日快乐。”
  就一个购物袋,也没有特意去包装,显得特别……随意。
  赵玲的眸光黯了黯,但还是笑了,她拉着方柏骁到沙发坐下,“你怎么来得怎么晚,他们都说要罚你喝酒呢。”
  “有事耽误了。”方柏骁说,“开始了吗?”
  “都在等你,你还好意思说。”赵玲嗔笑道,“来来来,开始吧。”
  -------
  ——
  更新打卡!
  过渡章节,特别难写,卡了一个小时了,懒歌都快哭了……
  下一更是双乔的生日番的最后一章,糖糖走起来


第117章 陆乔番外——生日(三)
  入目是一片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有人穿着大红色的喜服,长发飘扬,风度翩翩。
  乔彦楠把手里的玫瑰花放到了陆靳深的怀里,微微笑了,“我一直在想怎么做才能让你的生日过得浪漫一点,第一次做,可能有点俗套。”
  如果不是去见了乔宏之,看到林绾,从她口中得知陆靳深生日的事,他都快忘记……原来陆靳深还会过生日了。
  而每年他的生日,陆靳深都会想方法给他庆祝,譬如长寿面之类的……不隆重,甚至不浪漫,却会令人心动。
  跟陆靳深比起来,他这个伴侣做得实在是太失职了。
  陆靳深怔怔地看着面前的一切,伸手摸了摸乔彦楠身上穿着的衣服,捋了捋他那头长发,随后又蹲下身摸了一下玫瑰花,红着眼笑了。
  俗套,这一屋子的玫瑰花,怎么能不俗套。
  但他还是特别感动。
  乔彦楠牵起了陆靳深的手,把人领到了餐桌前,把桌上的蜡烛都点了起来,然后从酒柜里拿出了一瓶红酒,给自己,也给陆靳深倒了一杯。
  桌上的菜都是陆靳深爱吃的,只不过卖相有点不太好,一看就知道是谁做的了。
  陆靳深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尝了下,脸色僵了僵。
  嗯……有点咸。
  说有点都轻了,应该说错把盐当成糖了。
  小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他爬上了凳子,一脸期待地看着陆靳深,“爸爸,好吃吗?”
  陆靳深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他的期待落空,他艰难地吞下了这块肉,然后笑了笑,“嗯,很好吃。”
  他的语气已经尽量平静,但乔彦楠还是察觉到他语气里的勉强,他挑了挑眉,也尝了一下。
  随后,他放下筷子,点了点头,“是挺好吃的。”
  “真的吗?!”小宝捂着嘴,努力让自己不激动得叫出声。
  “嗯。”乔彦楠面色不改地又吃了一口,“爹地有点渴了,宝贝去帮爹地倒杯水好不好?”
  “嗯嗯。”小宝连连点头,迈着小腿跑进了厨房的饮水机了。
  乔彦楠这才微微变了脸色,对上陆靳深布满戏谑的眼神,他轻咳了声,“这道菜的糖……是小宝说要放的……我那时候正在切菜,就没有太注意……没想到他把盐当成糖了。”
  本来吧,他这菜做得就不是特别的大厨水准,只能保证熟了,还有……能吃。
  “明年你的生日,我一定会好好磨练磨练我的厨艺,帮你做一份大餐。”乔彦楠说。
  用完餐,乔彦楠拉着陆靳深去了阳台。他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霎时,一簇一簇烟花在天空中绽放,绚烂了夜空。
  “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尽我所能,想我以为最浪漫的方式来为你庆祝。”乔彦楠环住了陆靳深的腰,在他的鬓角厮磨着,“陆哥哥,我爱你……”
  他的长发垂落至陆靳深的胸前,缠绕着陆靳深的脖子,陆靳深觉得有些痒,忍不住仰了仰头,乔彦楠便顺势攫住了他的唇。
  “呀!”小宝听到烟花的声音,小跑出来想看的,没想到看到两个爸爸在啵嘴。
  他捂着眼,却还是忍不住露出一条缝,偷偷看着,脸红扑扑的,十分可爱。
  他还是个宝宝呢,在宝宝面前做这么羞羞的事,良心不会痛吗?
  听到小宝的声音,陆靳深推了乔彦楠一把,示意他放开。
  乔彦楠将头埋在他的颈间,轻轻叹了一口气,“好几天都没跟你亲热了……好想你。”
  陆靳深,“小宝还在这,正经点。”
  乔彦楠撇了撇嘴,收回了手。
  陆靳深将目光移到天空,正想观看那绚烂的烟花,手腕突然被人握住,他愣了愣,低头,见乔彦楠正垂着头,不知道在他手上绑什么东西。
  等乔彦楠绑完了,他才发现原来是同心结。
  他的瞳眸微缩,“你……”
  “我特意去一个听说求姻缘特别灵的地方,求到了这个同心结。”乔彦楠吻了吻他的手背,“生日礼物。”
  烟花还在继续,陆靳深抬头,见绽放的烟花慢慢构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爱心。
  真的很俗套啊,但也真的用心了。
  “陆哥哥,我爱你……至死,不休。”
  陆靳深的眼眶红了,他轻轻点了点头,“我也是。”
  -------
  ——
  更新打卡!
  双乔生日番到这里就结束咯~
  甜不甜!告诉我甜不甜!(叉腰)


第118章
  乔彦楠新戏杀青,他虽然在剧组里冷冷的,除了拍戏之后其他时间基本不说话,但还是有人起哄来KTV庆祝他杀青。
  许是喝了酒壮了胆,剧组的一位女配,拉着乔彦楠的手,硬是让他喝酒唱歌。
  “喝喝喝!乔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了,喝一杯吧。”
  “跟你相处了两个多月,我的还没听过你唱歌呢。”
  说着说着就哽咽了。
  坐在乔彦楠身边的一位男配角捅了捅他的腰,低声道,“她喜欢你好久了。”
  乔彦楠的目光闪了闪,“我知道。”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