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58)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行了,拉我吧……诶,有人找我。”林源点开了聊天框,就看到了消息,他瞅了眼方柏骁的屏幕,“咦”了声,随后有些意味深长地笑了,“嘿,柏骁,你的朋友啥时候在我的列表里了?啧啧啧,还叫你叫的这么亲昵……”
  方柏骁正要开局,闻言动作一顿。
  他伸手,“给我看一下。”
  林源把手机给了他,然后靠在一边,看着他面无表情地翻着刚才齐司慕发过来的消息。
  齐司慕在网上比在现实放得开些,撩人的技能也上升了一个等级。
  什么“亲爱的”之类的话都能发得出来。
  “这个是你的女朋友吧。”林源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你上次借我号就是想在她面前秀一秀是不?”
  “不过你这不是有号吗……”
  他话还没说完,一部手机就出现在他的怀里面。
  林源定眼一看,“这不是你的吗?”
  他和方柏骁的手机牌子和颜色都不一样,虽然这KTV光线不是很好,但也不至于认错吧?
  “你用我的号,开局吧。”方柏骁淡淡说道。
  这个时候把林源的号退出去,反而会显得欲盖弥彰。
  学长这么聪明,难保不会起疑心。
  还好林源现在就坐在他身边,不然……方柏骁想到齐司慕在游戏里的撩骚能力,幽幽地叹了口气。
  林源这种纯情小处男,肯定不会是齐司慕的对手。
  林源嘀咕了声“奇怪”,但还是很听话地点开了局。
  拿着全服排得上榜的号,即便是匹配,林源也不敢太浪,干脆选了一个他最拿手的角色。
  【[我方]张良:你什么时候开始玩坦克了?】
  张良就是齐司慕。
  林源,“……”是哦,方柏骁好像从来不用坦克的。
  这就尴尬了。
  还没想到要怎么回答,方柏骁就把手机拿了过去,飞快地打下几个字。
  【[我方]吕布:练英雄。】
  【[我方]张良:嗯。】
  这个回答一点毛病都没有,但是……林源默了一下。
  他到底是要玩得秀一点还是菜一点?!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
  更新打卡!
  粗长君暂时怠工,短小君上线
  QAQ其实是最近太忙了。
  嘿嘿,顺便废话几句:不管是历史人物、动漫形象还是游戏角色,张良都是我的本命来着哈哈~
  谦谦君子,温文如玉~


第97章
  “Victory”属于胜利的音效响起,方柏骁把号退了下来,把手机还给了林源。
  而他拿过手机,上线开始精分给齐司慕发消息。
  【白尧:有事,先不打了。】
  【方柏骁(实在想不出网名了):还在KTV,准备回去了,学长困了的话先睡吧。】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齐司慕给白尧的回复很正经【好,有空再继续。】
  给方柏骁就是另一个画风了【睡不着,想等你回来做做运动,如果徐林还没有回来的话。】【没有你的夜晚,寂寞空虚冷。】【我饿了,再不喂东西给我我就要爬墙觅食了】
  方柏骁看着回复,眼眸深了些,想到齐司慕昨天趴在他身上跟他商量的几个新姿势,他就有些坐不住了。
  他来KTV这里看他们系的一帮男生喝酒,听他们唱歌讲荤段子,还不如待在宿舍。
  起码宿舍有学长暖被窝,还能把各种荤段子付诸实现。
  “跟女朋友发消息呢?”林源八卦的心还是没有死,虽然方柏骁挡住屏幕不给他看,但他看到某人春情荡漾的脸就猜得出个七八分了,“什么时候带出来给哥几个瞧瞧啊?”
  方柏骁算了一下,很快就到社团招新晚会了,他说,“招新那晚给你看看。”
  “啧啧。”林源瞅了眼,见别人都在玩自己的,没几个注意到他们这里,压低了声音,“那天晚上你说了之后我去找了个欧美的片子来看,你还别说,真就有一点点感觉,但不多,起码没有看毛片的时候兴奋。”
  方柏骁,“你还真去看了?”
  他不过是调侃了一句而已。
  而且林源这人……想到同宿舍的时候某人经常对性感的明星感兴趣,甚至是暗搓搓地自己解决,他就知道这人十有八九是直的。
  “熟悉自己的性取向,才能找好对象嘛。”林源摸了摸鼻子,“而且这也不是没有收获的,起码我看完之后,我猜对了我们系的几对。”
  “你和齐学长是走得挺近的,不过……不过你们俩大学霸之间互相涉猎一下对方专业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林源说,“其实齐学长以前经常来我们教室后边旁听,导师都认得他了。”
  方柏骁眸光微烁,“什么时候?”
  林源思索了一下,“好像是我们刚入学不久的时候。其实一开始我也不认得他,只是有一次不小心碰掉了他的东西,道歉的时候听到他说话……正巧那时不久前是社招,他作为学生会代表上去宣传,我才知道是他。”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方柏骁听到这句话后,眼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亮了。
  不止变亮,还有无法隐藏的爱恋……
  看得他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方柏骁弯了弯唇角,“原来如此。”
  即便是知道齐司慕老早就对他一见钟情,并且暗戳戳想过了几种撩拨方式,如今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他的心情还是忍不住愉悦。
  学长之前这么可爱,为什么他没有早点发现呢?
  林源,“所以你们学术交流嘛,我也能理解,不会把你们瞎凑的。”
  方柏骁盯着他看了几分钟,然后低下头,笑了声,“嗯。”
  毕竟他和齐司慕是真的经常进行学♂术♂交♂流。
  他拍了拍林源的肩膀,“我先回去了。”
  林源,“啊?这么早?这不才七点多吗?”
  方柏骁,“回去约会。”
  -------
  ——
  更新打卡!
  明天粗长君应该就能上线了,今天短小君再出来找个存在感
  晚安安~


第98章
  社招晚会在一场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
  齐司慕在后台上妆,听到一声接着一声的尖叫,眼波微动,“开始了。”
  方柏骁拿了一杯水,递给了他,“学长紧张吗?”
  “还行。”齐司慕淡淡道,“第一次上台演,有点不习惯。”
  第一次跟老攻同台,这么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怎么能不紧张呢!
  “学长只管演就好了。”方柏骁唇边噙着笑意,眼里也有化不掉的温柔,“有我在,别担心。”
  “诶哟,受不了了。”正在帮齐司慕描眼线的李悦动作停了一下,她抖了抖身子,“等到了场上你们怎么秀恩爱都行,现在就别了吧,等会闪瞎了我这个单身狗的眼睛,谁来帮你们化妆啊。”
  齐司慕不置可否。
  最后一笔勾完,李悦把眼线笔放到了桌子上,伸了个懒腰,“总算是完成了。”
  她掏出手机,询问了一下齐司慕,得到同意后就拍了各种,发到了某群上。
  【心悦君兮:来来来!看齐学长的上妆照!卧槽你们都不知道,我花了好大功夫才忍住没有当场抱住齐学长在他脸上猛亲的!】
  齐司慕原本就有着一双很勾人的丹凤眼,勾了眼线之后,眼梢微向上抬起,再配上那恨不得引人去吻的口红,有一种妖艳贱|货的味道。
  偏生他脸上没什么表情,穿得也正经。
  但就是这样,给了人一种想要上去撕碎他衣服的冲动。
  【云晚枫:我屮艸芔茻!你们在哪个化妆间,我要过去!】
  【豆|腐脑:我的手机屏幕怎么脏了?舔舔舔!】
  【词词: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学长这妆花得很受吗?感觉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来呀上我呀”的气息。】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