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医生世家(21)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01 12:34 标签:父子 经典 不伦之恋

    寂静的卧室内,唇舌接触的啧啧水声被无限的放大。
    “唔……嗯……”
    似乎是被吻得太深,邵荣的喉咙中模模糊糊的发出了一丝反抗的声音。
    如同呻吟一样微弱的声音,更加刺激男人的感官。
    ——反正他不会醒。
    意识到这点,邵长庚干脆伸手扣住了他的后脑,放肆地亲吻起来。
    他已经忍耐了太久。
    从初次发现自己对邵荣的感情有变,到后来理智地分析问题,回国后确定心意,然后发现邵荣身世的谜团,甚至,产生邵荣会因此而离开自己的不安。
    因为他年纪还小而耐心等待着,如今,这样的耐心也快要用完。
    再等下去,说不定会等到邵荣的初恋女友了。
    今天跟父亲的一席对话,更让邵长庚坚定了决心。
    没错,他邵长庚做出每个决定之前都会冷静地思考,所以他才故意让自己出国冷静了一年。在那一年里,他尝试过寻找别的恋人,却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对除邵荣以外的任何人付出温柔。
    是的,除了邵荣。
    既然这是自己冷静思考后做出的决定,那么,再等下去也没有必要。
    猎物养了这么久,是时候收网了。
    邵长庚微微扬了扬唇角,漆黑深邃的眸中,渐渐升起一股浓烈的占有欲。
    原本英俊、优雅、温柔的男人,因为这个笑容,突然显出了几分难以捉摸的危险。
   
    第21章
   
    “唔……唔……”
    像是呻吟,又像是在反抗的声音在逐渐加剧,邵荣的胸口因为沉闷的窒息感而急促的起伏着,双手防卫性地抵在胸前,推拒着压在身上的人。
    而这点挣扎,看在邵长庚的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轻轻松松抓住他胡乱挣扎的双手,交叉起来反折在头顶,邵长庚的双唇再次强硬地压了下去。
    “唔……”唇上的重量让邵荣不安地皱起了眉头。
    梦里,他似乎沉入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之中,身体被可怕的潮水包围,连呼吸也越来越困难,想伸手去抓住什么,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一股强硬的力量控制着完全动不了。
    邵荣凭借本能,开始了激烈的反抗。
    邵长庚终于在一次深吻后退了出来,贴着邵荣急促喘息的唇,发出低沉的笑声——
    “今天先放过你。”
    邵长庚很清楚什么叫适可而止,强来的后果绝对会把邵荣吓跑。他喜欢放长线钓大鱼,因为一时快意而把鱼吓跑的行为并不符合他的作风。再说今晚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
    满足地结束了酒后占便宜的行为,邵长庚体贴地舔掉邵荣唇边的液体,并替他拉好被子,起身调整了一下室内暖气的温度,然后俯下身,如同绅士一般,在他的额头印下了一个温柔的晚安吻。
    “睡吧。”语气也变得极为低沉。
    梦里令人窒息的海水终于褪去,胸口的闷痛也在渐渐减弱,邵荣紧皱的眉头缓缓舒展开来,歪着头抱紧枕头,再次沉沉睡了过去。
    邵长庚却没有丝毫睡意。
    他打开电脑,手指迅速敲击键盘,在网络上检索父亲所说的新闻。
    果然,如此轰动的消息,几乎是所有网站的头条。
    新闻公布在两个小时前。
    受害者是一位二十五岁的男性,独自一人来到本地旅行,下了火车之后经人介绍入住一家三星级酒店,洗完热水澡高高兴兴到床上睡觉,没想到醒来的时候身体却躺在塞满冰块的浴缸里,腹部被刀割开,旁边放着用来求救的手机。
    大惊失色的男人赶忙拨打了120急救热线,救护车到场之后把他送去医院手术室,这才发现,他的一颗肾脏已经被完整的摘除了。
    各大网站的新闻为了吸引眼球,用尽各种夸张修辞,大肆宣扬“酒店取肾”的神秘色彩,把一个案子说得就像一场惊心动魄的传奇。
    邵长庚忍不住轻轻皱起眉头。
    这样的作案手段,显然是医学界极为专业的人士所为。
    首先,他们非常清楚人体的构造,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整切掉人的肾脏而不破坏其余器官。其次,他们利用麻醉剂让受害者陷入无意识状态,切除肾脏之后再利用冰冻技术保证对方不会因出血过多而死亡。
    他们甚至还在浴缸边缘留下手机,让对方清醒之后能够立即拨打120求救。
    显然,他们的目的,只在于取肾,而不在杀人。
    取走一颗肾脏对于人体的危害并不大,这位二十五岁的男性,以后依旧可以健康地生活。
    该说凶手仁慈……还是冷酷到残忍?
    邵长庚若有所思地揉了揉眉心,没想到黑市器官走私的作案手段已经变得如此专业,他都要敬佩那位神秘的医学天才精湛的手术和严谨的思路了。
    如此轰动的案件,不仅会惊动警方的追查,卫生部和医学会也会很快在全国范围内彻查器官移植的手术案例,安平医院的器官移植中心在本地负有盛名,自然是第一批彻查的对象。
    相信,明天大清早,大红字的公文就会在办公桌上等着他邵长庚,说不定连警官都会在上班的第一时间冲入他的院长办公室。
    父亲今晚意有所指的言辞……
    难道是他知道些内幕,所以才暗示自己?
    像是心有灵犀一般,手机突然亮了起来,邵长庚收到一条来自父亲邵安国的短信。
    “B型血,左肾。”
    简单的短信却让邵长庚的眉头皱得更紧。
    在地址栏输入安平医院的地址,启用院长最高权限进入后台的资料库,器官移植中心病区的患者名单全部在屏幕中列了出来。邵长庚的目光在上面迅速扫过,筛选出需要做肾脏移植手术的病人,再缩小范围,B型血……
    眸中冷冽的光芒一闪而过,拿起手机立即拨通了林轩的电话。
    “院长,什么事?”
    “马上通知器官移植中心柯明医生,麻醉科主任梁生,手术室护长陈丹,三十分钟内到院长办等我。”
    邵长庚传达命令时语气非常平静,却有种令人脊背发寒的气势。
    林轩一句话都不敢多问,只忐忑地回了一个字:“是。”
    邵长庚挂断电话,轻轻揉了揉太阳穴。
    ——真希望,不是最坏的那种结果。
    邵荣在半夜的时候突然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那张床非常宽,自己躺在中间,也只占据了整张床五分之一的部分。邵荣揉了揉眼睛,看见床单和被子都是没有任何花纹的咖啡色,很稳重,却透着一丝冷淡的味道。
    这里显然是爸爸的卧室,屋里开着台灯,似乎怕影响他睡眠似的,台灯的光线调得很暗,不知为何,这样昏暗的光线竟给人一种朦胧的像是梦境的错觉。
    浴室里正传来哗哗的水声,显然,爸爸在洗澡。
    邵荣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凌晨十二点。
    爸爸怎么还没睡?
    脑海里的记忆渐渐清晰起来,他记得今天跟爸爸一起去爷爷家,饭局上喝了一大杯红酒,头脑发晕躺在沙发上,后来……似乎是被爸爸抱到卧室的。
    然后发生了什么,完全记不起来了。
    只是……嘴唇上有点奇怪的灼热感,或许是喝过酒的缘故?
    想起被他打横抱起的画面,邵荣的脸色不禁有些尴尬。掀开被子赤着脚下地,想溜去自己的卧室里继续睡,没料,浴室的门突然被哗的一声打开,邵荣差点撞进某个人的怀里。
    抬头一看,邵荣瞬间被眼前的画面刺激得头脑一片空白。
    他居然……只穿条内裤就出来了。
    成年男子优美的身体线条,给人造成可怕的视觉冲击。不同于自己偏白的肤色,他的皮肤是令人羡慕的小麦色,非常漂亮的倒三角型身材,皮肤包裹下的肌肉漂亮结实,充满了力量的美感。小腹处还有六块腹肌,不愧是常年站手术台的人,体能看上去相当的好。
    视线再往下移,看见了纯黑色的内裤,以及布料遮盖下的某个器官的轮廓……
    邵荣脸色一赦,迅速扭过头去,把视线移向别处。
    邵荣从震惊到赞叹到窘迫的表情变化,从胸口到腹肌再到腰部以下的视线移动,完完全全,一丝不漏地收入了邵长庚的眼底。
    邵长庚忍不住打趣地问道:“看了这么久,对爸爸的身材,还满意么?”
    邵荣瞬间红了耳朵,垂下头好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邵长庚见他恨不得把自己埋进地毯里的窘迫模样,大发慈悲的没再逗他。收回笑容,低声问道:“怎么突然醒了?哪里不舒服?”
    邵荣尴尬地说:“可能在爷爷家睡了太久,刚才又做噩梦。”
    “什么噩梦?”邵长庚的声音很柔和。
    邵荣却觉得这样的对话场景实在是很诡异。
    面前的人赤条条站在距离不足二十厘米的地方,刚洗完澡的缘故,身上的热气扑面而来,鼻间充斥的全是沐浴露的味道以及成年男子令人压迫的气息。
    语气虽然平静,却莫名的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
    “梦见……自己掉到海里,差点淹死了。”邵荣只好诚实回答。
    “哦。”邵长庚点点头,“海水的味道如何?”
    邵荣被这个问题问得愣住。
    什么……海水的味道?
    疑惑地抬起头,却见他嘴角轻轻上扬,脸上的笑容似乎有些戏谑。
    知道又被他捉弄了,邵荣决定不回答这个问题。
    “我回屋睡了,爸爸也早点睡。”转身往外走。
    邵长庚拦住他,“就在这里睡吧。你卧室的暖气还没开,容易着凉。”
    “可是……”
    “没关系,我今晚不睡。床让给你。”
    “不睡?”邵荣惊讶道,“为什么?”
    “需要查一些重要的资料,时间紧急,只好熬夜了。”
    邵荣心中隐隐产生一股不安,担心地抬头问:“是医院出了什么棘手的事吗?”
    邵长庚微微一笑,“放心,爸爸能处理。”
    见邵荣皱起了眉头,邵长庚便柔声说:“已经过十二点了,快去睡吧,你明天还要上课。”
    邵荣虽然疑惑,可在他温和的目光注视下,还是犹豫地点点头,说:“那我睡了。爸爸熬夜别太辛苦。”
    “嗯。”


上一篇:心上友(互攻)

下一篇:带着老攻去破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