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医生世家(8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01 12:34 标签:父子 经典 不伦之恋

    手下给他递来一个针筒,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
    “这是国外最新研制的神经兴奋剂,会激活你全身的神经末梢,让你的感觉变得非常的敏锐……”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苏警官,这里有很多人等着尝尝你的味道。”男人说到这里,微微一顿,轻轻拍了拍苏子航的脸,“最后一个机会,告诉我,证据放在哪?”
    苏子航沉默片刻,唇边缓缓吐出了三个字:“你……做……梦。”
    “啪”的一声,男人愤怒地给了他一个耳光,苏子航被打倒在地上,唇角流出了一丝鲜血。
    男人用膝盖压住他的后背,将一针管液体全部注射进他的体内,然后转身离开,冲手下说:“你们几个好好享受,记得不要弄死他。”
    “够了!”安洛突然站了起来,走到电视前,想要拿出光盘。
    却听安扬淡淡说道:“别关,继续看。”
    安洛回头对上安扬的视线,良久后,才僵硬地扭过头去,转身坐在了另一侧的沙发上。
    邵荣看了一眼安扬平静到可怕的表情,脊背突然升腾起一股寒意,轻轻握紧了拳头,回头继续看向屏幕里的录影。
    接下来的录影,简直无法用残忍这个词来形容。
    那群人如同野兽一样扑了过去,把苏子航全身的衣服扒光,两个男人把他按在地上,最大角度的分开他的双腿,另一个压在他背后,在他身后凶狠地贯穿。
    “呃啊……”苏子航的嘴唇被咬得鲜血淋漓,喉咙中发出类似野兽一样的嘶吼,“你们这群畜生!放开我!放开……啊啊啊……”
    因为剧烈的挣扎,被绳子绑住的手腕勒出了一条刺眼的红痕,全身遍布深刻的鞭伤,还有被人啃咬的齿印。摔伤、踢伤的淤青更是数不胜数。
    整个身体到了后来,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
    “放开我……”
    苏子航如同受伤的野兽一样疯狂地挣扎,因为大声呼叫的缘故,声音变得异常沙哑,可那些人完全不理会他的反抗,用力把他按在冰凉的地板上,以一条狗一样跪趴的姿势大幅度的敞开他的身体,一次又一次毫不留情的贯穿……
    这样残忍的轮暴持续了很久很久,到了后来,苏子航从起初激烈的挣扎和谩骂,变成了最终无声的沉默。录影里,只剩下那些男人粗重的喘息声。
    苏子航的眼睛似乎彻底失去了焦距,只是呆滞地看着远方的大海,偶尔因为强烈的疼痛,身体不由自主的轻轻抽搐。
    自始至终,他的眼睛都没有流过一滴眼泪,只是嘴唇已经被咬出一排鲜明的齿印,血顺着唇角一丝丝不断的往下流。
    也不知过了多久,别墅的另一边突然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苏子航扭头看向脚步声出现的方向,似乎认出了那个人,他的喉咙里模模糊糊的发出一丝沙哑的声音:“杀了我……”
    “请你……杀了我吧……邵先生……”
    话音刚落,突然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枪声,苏子航的心脏被子弹射穿,胸口瞬间涌出大量鲜血。
    砰砰砰砰……
    枪声连着响了五下,强暴他的那四个男人,心脏也被子弹射穿,一脸震惊地倒在地上。
    开枪的人干净利落处理完一切,脚步声便渐渐走远。
    等一切归于沉寂之后,苏子航突然挣扎着睁开了眼睛,他拖着狼狈的身体在地上爬,慢慢的爬了两米多远,血液从胸口涌出来,在地上拖出一条刺眼的血痕。
    最终,他在对着摄像头的位置停了下来,看着录影的方向,轻声开口道:“安……安扬……”
    “对……不……起……”
    因为正对着摄像头,他的脸看上去非常的清晰,满是血迹的脸上已经分辨不出是什么表情,只有一双眼睛,依旧乌黑而明亮。
    他的声音沙哑,如同在哀鸣的困兽。
    眼神里是浓浓的歉意,还有,即将和恋人永别的痛苦和不舍。
    “对……不……起……”
    他低低重复着这句话,终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这段录影,就以苏子航全身,倒在血泊之中的画面定格结束。
    电视屏幕突然变成了无信号的蓝屏。
    安家祖宅的客厅里,却是如同死寂一样的沉默。
    录像已经结束了,可看录像的人,却还没有从苏子航临终前沉重压抑的情绪中解脱。
    邵荣攥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刺入掌心,却依然控制不住身体剧烈的颤抖。
    他的嘴唇被咬出了血,脸色也是无比苍白。
    这太可怕了……
    亲眼看着屏幕里的那个男人,自己的亲生父亲,在临死之前所经受的这一切……
    邵荣甚至觉得,他每一次疼到痉挛、痛到抽搐的时候,自己的心底也像是被人用鞭子狠狠抽过一样,难过得无法形容。
    从来没想过,那个年轻的警察,所谓“因公殉职”的背后,却是如此残忍的经历……
    邵荣不禁联想起他墓碑前的遗像,那张英俊严肃的脸,一双乌黑的眼中满是年轻人的热情和朝气,穿着警服的他,看上去帅气无比。
    邵荣还记得自己曾经问过苏世文一句话:“我父亲是怎样的人?”当时苏世文沉默了很久,才答道:“他是个很好的人。”
    苏世文用“很好”两个字来形容他的哥哥,或许是因为,除了很好,已经没有人能找出更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面对如此残忍的虐待却依旧毫不妥协的苏子航。
    令人窒息的沉默持续了很久,久到空气快要凝固的时候,安扬才终于开口道:“这段录影,我看过很多遍。”
    从第一次看就时差点崩溃,到如今,平静得如同看一场电影。
    这十多年来精神上的痛苦和折磨,安扬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起过。
    “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段录影吗?”安扬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邵荣的身边坐下,轻轻摸着邵荣的头发,柔声说,“录像中的这栋别墅,是我跟子航曾经一起住的地方。当初,他们趁我不在,到家里去解决子航,却没想到,我家的屋顶装有针孔摄像头,把这一切全都录了下来。”
    “小荣,你认为,他们这样折磨我的子航……我该放过他们吗?”
    “……”
    邵荣根本无法给出否定的答案。
    别说安扬会放过他们,就是邵荣自己也厌恶到了极点,在看这段录影的时候,甚至恨不得钻进电视屏幕里掐死那几个畜生!
    安扬微微笑了笑,说:“看来,我替他报仇的做法,你并不会反对。”
    邵荣沉默着咬紧了嘴唇。
    安扬继续问:“那你知道,最后开枪的人是谁吗?”
    邵荣突然愣了愣。
    ——我怎么会知道?
    开枪的人位置在别墅的门口,所以客厅屋顶的摄像头并没有录到他的身影,只听到他的脚步声。
    脑海里突然闪过刚才看见的录像中的画面,苏子航抬头看着门口的方向,低声说:“请你……杀了我……邵先生……”
    邵荣的后背猛然一僵,不可置信地问:“那……那个人……姓邵?”
    安扬点头,“邵安国。”
    “……”
    这怎么可能?!邵荣完全无法相信。
    邵安国不是安平医院的前任院长吗?医术高明的他,在医学界算是很有名望的老前辈,他也是邵长庚最尊敬的父亲。
    虽然总是不怒自威的严肃模样,可邵家的所有人都非常的敬爱他。
    怎么可能是他开枪杀了亲生父亲苏子航?
    这太荒谬了!
    “不可能……”邵荣脸色苍白地摇摇头,“我不相信。”
    安洛沉着脸插嘴:“小荣,邵家并不是你心目中治病救人的医生世家,当初的邵家也是混黑道的,是我们安家最好的盟友。蓝夜除了贩毒之外,还做器官走私的生意,邵安国就是这方面的负责人。”
    器官走私……
    对了,很久之前曾有个器官走私的案子调查到安平医院,自己当时还给邵长庚做了时间证人,这么说,邵家真的……
    邵荣的脑海里乱成一团,邵安国杀了亲生父亲苏子航这种可怕的事实,让他根本没办法接受。
    比起安洛的僵硬表情,安扬倒是平静许多,用目光制止了安洛的话,俯身解开绑住邵荣双手的绳子,轻轻握住邵荣冰凉的手指。
    “其实,子航的心脏先天性偏位,所以当时邵安国那一枪并没有彻底杀死他。后来警方赶到,把伤口发炎严重感染的子航送到最近的安平医院去抢救……邵安国见情况不对,就以抢救的名义亲自进了手术室,用一支麻醉剂,结束了子航的生命。”
    “……”邵荣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
    “邵安国串通法医欧阳霖修改尸检报告,说苏子航死于心力衰竭。对了,欧阳霖就是录像中出现的那个男人,他跟邵安国都是蓝夜的核心人物,多年来参与器官走私,两人联手策划这一切,杀了子航,再借警方的手除掉蓝夜……”
    “原本天衣无缝的计划,只是他们没想到,子航的证据里根本没有我的那一份,让我顺利逃过了警方的追捕。”
    “邵安国不甘心,又派人在高速公路上追杀我和安洛,想撞死我们两个。没想到我命大,车子滚到山坡下爆炸居然没有死。这也是你两岁那年,我发生车祸的原因。”
    “……不要说了。”邵荣痛苦地用手抱住了头。
    安扬沉默片刻,柔声说:“我知道,你从小在邵家长大,对邵家的人比对我们更有感情,可是小荣,别忘记,你父亲死之前经历过什么。”
    “小荣,其实子航他一直都知道你的存在。当初安菲怀孕之后,我跟子航都很期待你的出生。我们甚至连你的名字都想好了,本来打算等你出生之后一起带你去国外生活……只是,他没有等到那一天。”
    “如果在知道这一切真相之后,你还想回到邵家……那么,我不阻止。”
    安扬留下这句话,便转身回到了楼上。
    楼上左拐的第三个房间就是他的卧室,很多年前,安菲还在国内读书的时候,安扬,安菲还有安洛,兄妹三人的卧室是连在一起的,安扬就睡在安菲的隔壁。
    自从和苏子航在一起之后,安扬就在外面单独买了房子,回到安家祖宅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上一篇:心上友(互攻)

下一篇:带着老攻去破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