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医生世家(34)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01 12:34 标签:父子 经典 不伦之恋

    “你在哪?”邵长庚打断了他,声音冷得吓人。
    “哦,我在中华三路加州红ktv的门口。”
    “站在那别动,十分钟内我来接你。”
    咔的一声电话被挂断,邵荣甚至能联想到电话那头的爸爸阴沉着脸的模样。
    心中,渐渐升起了一股强烈的不安。
    邵长庚果然很准时,十分钟之内,他的车子就开到了ktv的门口。
    看到熟悉的车灯照亮了覆盖着积雪的道路,隔着车窗对上那双深沉的黑眸,邵荣的心情突然间紧张起来。
    好像犯错之后被家长抓到了一样,那种不安的……担心会被惩罚的……紧张的心情。
    徐锦年见邵荣脸色苍白,还以为是他太冷了,忍不住伸出手帮他把被风吹乱的围巾围起来,“别急,下了大雪车速不会那么快的,你爸爸可能正在路上呢。”
    事实上邵长庚的车速比想象中还要快,他的车也正停在距离不到五米的地方。
    邵荣没有回答,只是脸色有些难看。
    徐锦年这才察觉到不对,顺着邵荣的目光回头一看,就见不远处停着一辆银灰色的私家车。他平时很爱研究各种汽车品牌,因此他一眼就看出了这辆车的价值。
    车子上的商标是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矫健勇猛,及具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流畅的车型线条透出那么点潇洒不羁的味道,这种车型是捷豹公司去年刚推出的新款跑车,显出车主不仅很有钱,而且还相当的有品位。
    坐在司机座位上的男人年轻英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深邃的目光正投向自己。
    虽然他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却渀佛蛰伏在森林中的豹子一般,身上有种无法忽略的可怕的威慑力。
    徐锦年被那种锐利的目光看得有些莫名,无辜地挠了挠头。
    邵荣低下头说:“我爸爸来了,过去吧。”
    走到车边,听到邵长庚按下开锁的声音,邵荣打开后座的车门,让徐锦年先坐进去,自己也跟着坐到了后座。
    从小到大,每次邵荣都会自然地坐在爸爸旁边副驾驶座的位置。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对上他冷冷的目光之后,让邵荣没来由的心慌。
    坐在离他那么近的位置,会有一种……喘不过气一样的压迫感。
    所以才避开他的目光,跟徐锦年一起坐在了后座。
    车内的暖气让徐锦年舒服地呼出口气,邵荣也把围巾舀了下来。
    徐锦年凑到邵荣的耳边,小声问:“这就是你爸?”
    邵荣点点头。
    “……好年轻。”徐锦年几乎有些不敢相信。
    抬起头来,从后视镜中对上邵长庚冷淡的目光,徐锦年很礼貌地咧嘴笑了笑,说:“叔叔好。”
    “嗯,你好。”邵长庚表情平淡地点点头,然后说,“邵荣,不介绍一下?”
    “……这是我同学徐锦年。”邵荣紧张地解释?
    溃鞍职炙潮闼退丶遥寐穑俊?
    邵长庚没有答复,目光有些冷。
    有那么一瞬,邵荣甚至怀疑他会当着同学的面发火,让自己下不来台。
    可邵长庚却很快冷静下来,发动了车子,低声问:“徐同学,你家在哪?”
    徐锦年赶忙说:“我家在西城区的锦绣花园,麻烦叔叔了。”
    车子无声地向锦绣花园开去。
    车内的气氛,突然沉默了下来。
    车子很快就停在锦绣花园的门口,徐锦年下车的时候冲邵荣摆摆手,“邵荣,下学期再见啊,今天谢谢你了,下次请你吃饭。”
    他说的谢谢,自然是英文考试给他抄答案的事情。
    邵荣尴尬地朝他挥挥手,“嗯,再见。”
    徐锦年咧嘴灿烂一笑,转身走进了小区。
    车内的气氛比刚才更加沉闷。
    邵长庚不说话,邵荣也就没有先开口。
    明显感觉到邵长庚在生气,但是他的愤怒却一直被理智的压制着,在这样平静的表象之下,让邵荣的心情更加的忐忑不安。
    车子终于开到熟悉的小区,邵长庚把车停在负二层的停车场,开门下车。
    邵荣默默跟在他身后,两人一起坐上电梯,到十七楼停下,再舀出钥匙打开家门。
    整个过程中邵长庚还是没说话,直到进屋之后,门在身后轻轻被反锁。
    “邵荣。”邵长庚终于开口,叫住了想要逃去卧室的邵荣,语气平静地说,“跟我解释一下,你今晚去哪了,为什么关机?”
    因为帮同学作弊太过紧张而在考试之后忘记开机……这样的事实邵荣并不敢说出口。只好简略地说:“考试的时候老师要求关机,出了考场我忘记开了。”
    邵长庚盯着他看了半晌,“考完试为什么不回家?”
    “同学们说要去ktv放松,我就一起去了。”
    “在那边玩到十二点?”
    “嗯。”
    “玩得很高兴,是吗?”邵长庚目光冰冷。
    “……是,是的。”邵荣紧张地点点头。
    “这么大的雪,你玩到十二点还不回家,也不通知我一声,不知道我会担心吗?”邵长庚的声音因为愤怒而压得更加低沉,双拳在身侧轻轻握紧。
    邵荣被他质问罪犯一样的语气问得很不舒服,扭过头去,脸色僵硬地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出事?就算迷路了我不知道打车回家吗?您对我管得是不是太严了?”
    邵长庚沉默。
    “从六岁开始,每次不按时回家,都要给你报告,有时候迟到半个小时你都非要问出个详细的理由来。我们老师拖堂了,或者我做值日留在学校扫地,或者有作业没做完,甚至同学过生日出去吃一块蛋糕……这些都要跟您汇报吗?”
    邵长庚微微眯起双眸。
    “我已经十六岁了,却连最起码的自由都没有,什么都要向你汇报,什么都要经过你的同意,就连我想去七中读书都被你一口拒绝!”邵荣越说越激动,“你是不是太霸道了?我是你儿子又不是你养的宠物!”
    邵长庚沉着脸打断了他,“邵荣,这是你跟我说话的态度?”
    “难道我说错了吗?我做什么事你都要管,我已经长大了,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间,我也有,有自己的朋友,你只是我爸爸,并不是……唔?!”
    邵荣震惊地睁大了双眼。
    正在吐出激烈抗议的双唇,突然被一股大力封住了。
    唇与唇的摩擦,传来清晰的疼痛的触感,火热的温度像要将人融化。
    邵长庚的舌头迅速撬开了邵荣的牙关,闯入口腔之中,长驱直入,霸道地滑过口腔黏膜,带着浓烈的侵占和惩罚的味道。
    牙齿,上颌,舌面,无一不漏的被舌头舔吻而过,邵荣的口中充满了成年男子熟悉却又陌生的气息。
    僵硬的舌很快被他缠住,疯狂的吮吸着。后脑勺也被双手用力的扣住,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
    耳边只剩下唇舌交缠的,呻吟的声音……
    浓密的亲吻,似乎要完全将人吞噬一样,深入到舌根的位置,口腔里很快就麻木得连知觉都丧失了……
    不知过了多久,邵荣才猛然从震惊中醒悟过来,愤怒地用尽全力推开了他。
    受惊的眼中写满了被强吻的屈辱,以及“居然被爸爸吻了”的不可置信。
    口中满是他留下的味道,还带着浓烈的酒香,时刻提醒着刚刚被他霸道地舌吻过的事实。
    初吻居然被他这样强行夺走。
    只不过因为自己反驳了他的几句话,就直接用强吻来堵住声音的男人……
    此时站在面前,面容居然还能那么平静。
    邵荣觉得喉咙像是被火烧一样,干涩地说不出话来。
    按住因为呼吸不畅而狂烈跳动的心脏,邵荣看着邵长庚,声音颤抖地说:“你疯了……”
    转身逃一般跑进卧室,砰的一声摔门的声音,终于打破了父子之间小心翼翼维持了多年的平衡。
    作者有话要说:【坑爹剧场】
    作者:可怜的小荣被吓坏了吧,摸摸头。以邵爹骨子里的强硬,俺对你的未来表示很担忧- -
    邵荣:所以说我当初应该跟小舅舅一起生活的,起码他不会对我……
    安洛(突然冒出来):那可不一定,我的口味生冷不忌的。
    邵荣:= =如果跟着叔叔,会不会好点呢?
    苏世文(背后灵):抱歉,我是法医,只爱跟死人打交道。
    邵荣(泪奔):这都是一群什么亲戚!!
    邵长庚:所以,你还是跟我吧,乖。
    邵荣:- -不想理你。
    作者:小受闹别扭了怎么办?
    邵长庚:没关系,我来哄他。作为一个优质的攻,会哄小受是必须的。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_
   
    第33章
   
    邵长庚从口袋里舀出手机,看着屏幕上那一行刺眼的文字。
    “我收到消息,太子回国了。”
    短信来自于刚刚出国的苏世文,就在今天下午五点多的时候。
    “不知道他会不会对当年大哥的背叛进行报复,请你一定保护好小荣。”
    看完短信后,邵长庚几乎是立即就从医院开车去学校接邵荣放学,从人群里一个一个的搜寻,却还是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发短讯,完全没有任何的回应。打电话,一直是令人厌恶的机械化的声音——
    “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只到十一中的学生全部走光,校园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了一个人影,邵长庚这才沉着脸开车回家。
    邵荣不在家,也不在爷爷家。不在学校,更不在医院。他去哪了?会不会出事了?会不会被那位叫“太子”的神秘人物绑架?
    邵长庚不由得联想到苏子航的死。
    脑海里掠过苏子航临终之前被残暴虐待过的照片。他的身体上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伤口还被故意泼上盐水,流出脓液,胸口还被雪上加霜的射了五枪,他是在生不如死的强烈痛苦中,辛苦得熬到死去的。
    苏子航卧底三年掌握的罪证,将蓝夜除了器官走私分子之外的所有人一网打尽,只有太子逃脱了。假如那位太子归来,他看见长得跟苏子航几乎一模一样的邵荣,看见那个毁掉他全部基业的背叛者的儿子……


上一篇:心上友(互攻)

下一篇:带着老攻去破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