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医生世家(52)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01 12:34 标签:父子 经典 不伦之恋

    “……”
    “你记好,昨晚的事,我一点也不后悔,我也不打算找借口解释。因为,我对你本来就是这种感情。”
    “……”邵荣被打击得头脑一片空白。
    邵长庚突然伸出手,轻轻分开了他的腿。
    “你干什么……!”邵荣惊慌之下差点咬掉自己的舌头。
    “别怕,帮你洗澡而已。”邵长庚很冷静。
    邵荣全身僵硬,“不要……”
    “小荣别闹。”邵长庚微微皱眉,“难道你想让那些东西留在身体里面?会拉肚子。”
    “你……”邵荣被气得脸色发白。
    “好了,别惹我生气。”
    ——明明是你在惹我生气!
    邵荣突然觉得这个男人无耻起来简直不可理喻!
    虽然他的动作很温柔,一只手搂着自己,另一只手在身上涂沐浴露,手指还在酸痛的腰间轻轻按摩着,清理后面的时候也小心翼翼没有弄疼自己,的确让人……很舒服。
    小时候也经常跟他一起泡在大大的浴缸里玩耍,甚至还好奇地用手指戳他漂亮的腹肌,他总会无奈又包容地把自己抱在怀里搓出一身的泡泡。
    可现在完全不一样,自己已经长大了,这可不是父子之间嬉闹玩乐的共浴,而是……
    而是在做完爱之后的……
    邵荣猛然红了脸,神情复杂地别过头去,不想再看见这个男人温柔的目光。
    经过昨晚的事,本应该很恨他才对,可邵荣却发现自己居然并不恨他,只是有点儿被背叛、被欺负的难过和伤心……
    是他亲手毁掉了曾经那么单纯美好的一切。
    可是,那些单纯美好的一切,不也是他亲手给予的吗?
    如果没有他的话,自己也根本不可能有这十多年来快乐的日子吧?
    邵荣的心情变得非常矛盾,脑海中好像有两只队伍在拔河,一边记着他十多年来对自己的温柔和关爱,另一边却提醒着昨夜被他强压在床上折磨的残酷事实……
    两边互不服输,拼命争夺胜利,像是在用力撕扯大脑里的每一根神经。
    忍不住头痛地闭上眼。
    他的智商并不低,遇到那么复杂的数学题都能冷静从容的一步一步解出正确答案,可是如今遇到这个难题,他却根本想不出一个解决的办法。
    该委曲求全继续留在他身边,还是决然离开……自此永不相见?
    前者,自尊绝对不允许。可后者,又舍不得。
    想着想着,大脑实在是累得想罢工,邵荣居然闭上眼睛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看着皱着眉头睡在怀里的邵荣,邵长庚手指的动作变得更加轻柔。
    还以为要跟他吵起来,甚至连台词都准备好了,没想到这家伙根本不理自己,只管咬着嘴唇苦恼地思考着什么,思考了一会儿估计是想不出答案,干脆就睡着了。
    他的确是累坏了吧?
    昨晚一夜没合眼,今天大清早又强撑着起床在警察面前作证……这个时候终于熬不住,直接睡了过去。
    真是……笨拙,又可爱得让人心疼。
    邵长庚知道他在思考的问题是什么,毕竟养了邵荣十多年,对邵荣的脾气还是很了解的,他在苦恼思考的肯定是去留问题。
    ——然而邵荣,你却忘了,我并不会给你选择的机会。
    ——你必须留在我身边。这个问题的选择权在我。
    ——
    邵荣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自己正睡在邵长庚那张宽大的双人床上,而邵长庚则靠在旁边,手里捧着一本字典一样厚的专业书。
    邵荣一动,邵长庚便回过头来,低声问:“醒了?”
    “……”邵荣没理他,翻过身去继续装睡,只是脊背有些不自然的僵硬。
    邵长庚笑了笑,把书放在旁边,凑到邵荣耳边低声问:“饿不饿?”
    “……”邵荣把脸埋进枕头里,不理人。
    邵长庚自顾自走到厨房,把早就做好的小菜和瘦肉粥放进微波炉里热好,再端回卧室里,放在床头,拍拍邵荣的肩,“乖,起来吃点东西。”
    邵荣不说话,邵长庚就把他从被窝里捞出来,“难道你想让我喂你?”说着就要舀勺子来喂。
    邵荣只好狠狠瞪他一眼,接过饭菜低下头默默吃了起来。
    估计是真饿了,吃得倒挺认真。
    邵长庚微笑着摸摸邵荣的脑袋,“这才乖。”
    吃过晚饭之后,邵荣低着头说:“我还想再睡会儿,你……也早点睡吧。”
    说罢便侧过身去紧紧闭上了眼睛。
    邵长庚愣了一下,这话……听着似乎有点关心的意味?
    心中泛起一丝喜悦,邵长庚也钻进被窝里,把邵荣轻轻抱进怀里。
    邵荣的呼吸有些急促,微微挣扎,却被邵长庚抱得更紧。
    “我没那么禽兽,让我抱一会儿就好。”
    “……”邵荣僵着不敢动。
    邵长庚这才心满意足,收紧了手臂,把邵荣当成抱枕一样整个抱进怀里。
    说实话他也很累,昨晚一夜没有合眼,今天一整天都在到处打电话,一边给林轩交代自己不在医院时的注意事项,还要顺便打听陈丹的案子,到了此刻实在是疲惫非常,抱着邵荣,特别安心的就睡着了。
    感觉到身后的男人渐渐平稳的呼吸,邵荣发现自己的心跳快得离谱。
    良久之后。
    “爸爸……”小声叫了他一句,他并没有回应。
    邵荣想要起身,却发现他的手臂收得很紧,甚至在睡梦中也下意识地搂住自己。
    心情复杂地沉默了一会儿,邵荣转过身来,轻轻用手指挠了挠他的腋窝。
    邵荣很清楚,这里是邵长庚的死穴。
    小时候邵荣经常钻到他的被窝里一起睡,有一次无意中挠到他腋窝,邵长庚突然笑了起来,低沉的笑声让邵荣发现新大陆一样好奇地继续挠他,被邵长庚凭借体力上的优势迅速按到旁边乖乖躺下,警告地说:“别闹。”
    邵荣很高兴地说:“爸爸怕痒!爸爸是不是怕痒?”
    邵长庚说:“腋窝下有神经丛,那是人类最自然的反应。”
    邵荣小时候信以为真,现在回想起来,自然知道他那么说是故意掩饰“怕痒”的事实。
    被邵荣故意挠痒,邵长庚忍不住扬起唇角笑了一下,不由自主的松开了手。
    邵荣小心翼翼从他怀抱中挣出来,把他的手塞回被子里,给他怀里塞了个枕头,这才转身迅速逃出了卧室。
    到自己房间换上牛仔裤和衬衣,顺手舀了钱包转身出门。
    当初搬家的时候,邵长庚为了安全起见,专门在外面加了一层防盗门,必须用钥匙才能打开。邵荣走到门口的时候,打开钱包,这才发现,不仅钥匙被舀走,连钱也不剩一分。
    这显然是邵长庚所为。
    他这是想软禁自己?!
    看着面前紧闭的防盗门,就像监狱里的铁栏一样坚硬冰冷,邵荣心底突然有些害怕,连指尖都开始轻轻发颤。
    难道他想让自己变成一个被囚禁的玩具吗……
    忍受着心底涌起的寒意,站在门前冷静了许久,邵荣看着紧闭的防盗门,突然想到一个主意。
    走到客厅拨通了楼下物业的电话,尽量平静地说:“喂,您好,我是1731的住户,抱歉这么晚打扰到你们,我家里漏水了,已经淹了客厅,麻烦你们上来看看好吗?谢谢……”
    听到对方答应的声音,邵荣不由得松了口气。
    这个小区是酒店式管理,服务质量非常好,很多时候住户会在上班时间请钟点工来打扫房间,所以管理中心那里备有各个住户房门的钥匙。
    果然,过了不久就有两个人过来,隔着防盗的铁栏看见邵荣,道:“先生,我们是物业中心来修水管的,请开一下门。”
    邵荣尴尬地说:“抱歉,我突然找不到钥匙放哪了,能不能帮我开一下门?”
    两个男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在心底嘲笑又遇到个迷糊虫。
    帮忙打开了门,想进去修水管,邵荣却说:“水管我已经弄好了,刚才是不小心把闸门拧下来才一直漏水,我装回去就不漏了,麻烦你们了实在不好意思……”
    “……”两个男人对视一眼,在心底继续把迷糊虫嘲笑了几遍,这才僵着脸说,“没关系,先生以后自己小心。”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
    送走了他们,邵荣这才长长呼出口气,回头看了眼紧闭的卧室,知道邵长庚还没醒,赶忙心情忐忑地走出家门。
    忍耐着身体的不适,邵荣几乎是狂奔一样跑到了地铁站。他身上没有钱,只能刷交通卡坐地铁,目前能投奔的也只有徐锦年。
    坐地铁按印象中的方向在锦绣庄园站下来,出站之后就是锦绣庄园的门口,可是,这么大的小区,徐锦年家到底住哪一栋?
    邵荣掏出手机给徐锦年打电话,电话还没打通,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邵荣回过头,蓦然对上一个陌生的男人深邃的目光。
    “子航……”
    耳边响起的声音低沉而温柔,像是情人之间最亲切的问候。
   
    第48章
   
    面前的男人有一张非常俊美的脸,衣着品位透着难以掩饰的高贵气质,薄薄的嘴唇似笑非笑的扬起,给人一种潇洒不羁的感觉,乌黑深沉的眼眸里,复杂的情绪令人难以捉摸。
    见邵荣回头,他便笑了笑说:“我认错了。”
    邵荣疑惑地问:“你认识我父亲?”
    “你说苏子航?”
    “嗯。”
    “当然。”男人微笑着说,“不止是认识。我跟他,还是最亲密的朋友。”
    “是吗……”邵荣顿了顿,“可是,他已经去世了。”
    “我知道。”男人脸上虽然在笑,眼睛里却没有一丝的笑意,轻叹口气说,“或许是太怀念了,所以才会错认。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他的儿子……被邵长庚收养的邵荣,对吗?”
    邵荣点点头,“是的。”
    男人收回笑容,沉默地注视了邵荣良久,这才低声说:“你长得,很像你父亲。”


上一篇:心上友(互攻)

下一篇:带着老攻去破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