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医生世家(41)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01 12:34 标签:父子 经典 不伦之恋

    “看来,你大哥跟那位太子之间,或许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简单。”邵长庚握紧了手机,眸色愈发深沉,“这个时候,我反倒希望太子是安菲,她至少不会伤害自己的亲生儿子。”
    “不会是安菲。”苏世文笃定地说。
    邵长庚诧异道:“你这么肯定?我们都没见过她的尸体不是吗?而且当年苏子航出事之后,她的确立即跟着我出国了。”
    苏世文沉默片刻,“其实有件事情我一直没告诉你,法医中心关于我大哥的资料是我删掉的,而我删掉他资料的原因……只是怕尸检报告的照片被你翻出来研究。”
    “他的死亡原因不是没问题吗?”
    “死亡原因是没问题,可他的身上,除了鞭伤之外,还有别的痕迹。”说到这个,苏世文似乎很痛苦,声音也变得更加低沉,“欧阳老师只写了鞭伤,是我提出的要求。其实我大哥他……”
    “还曾被侵犯过。”
    “……”邵长庚完全没料到,真相比想象中还要复杂。对于苏子航那样骄傲的人来说,这样的侮辱无疑比用子弹射中心脏更加致命。
    “对方很聪明,没有留下精液供法医取证,却在他的身上留下了很多可怕的吻痕和牙印,我怕你从照片中看出端倪,所以就把他全部的资料都删掉了。”顿了顿,“因为我不希望……他死前被侮辱过的事情公诸于世。”
    因为愤怒而声音颤抖的苏世文,在电话那头深深吸了口气,握紧双拳来平复激动的情绪。
    当年的那一幕再次在脑海中回放,自己最尊敬的哥哥,身上布满了暧昧的吻痕,甚至连私处都被人刻意留下了嚣张的齿印,看着他临终之前还遭受如此残忍的侵犯,苏世文只觉得心中的愤怒快要让心脏都爆裂了。
    这件事之所以没告诉任何人,只想,为死去的苏子航……保留最后的一点点尊严。
    听完苏世文的叙述,邵长庚也是半晌说不出话来,沉默地皱紧了眉头。
    这样一来,安菲是太子的论断就可以完全推翻,连安洛是太子的推论都出现颇多疑点。苏子航当年为了查出真相,很有可能跟那位太子有过一段纠缠,所以太子得知他背叛之后才会如此愤怒。
    既然苏子航和太子之间不简单,那也就意味着,太子更不会容忍邵荣这个孩子的存在。
    原本期待着能在安菲遗物中找到线索,可惜安菲留下的保险箱装了反破译程序,强行破译的后果就是里面的资料会自动销毁,打开保险箱的密码无人得知,邵长庚只好继续把遗物秘密地保存起来。
    安菲那么聪明的女人,不可能留下无法破译的保险箱,或许她告诉过邵荣密码,可是,不可能让邵荣来破译这个密码,否则一切真相都瞒不住,这对邵荣的打击简直无法想象。
    自从苏子航这个名字出现以来,众人似乎都被他带进了一个看不见尽头的黑暗洞穴,到处都是陷阱和谜团。
    沉默良久之后,苏世文才平静下来,低声说道:“太子回国的消息是欧阳老师告诉我的,他对我毕竟还有些师生情谊在,怕太子报复我,让我小心。”苏世文顿了顿,“现在,我已经把知道的全部都告诉了你。我很担心,太子回来后,当年的事会在邵荣身上重演。”
    邵长庚的瞳孔蓦然紧缩,目光也因此而变得更加冰冷。
    他绝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
    一想到那些鞭子可能抽在邵荣的身上,邵长庚就觉得心脏像是被一双手紧紧捏住了一样令人无法呼吸。
    无辜的邵荣为什么要经受如此复杂的命运安排?他那个亲生父亲,去世那么多年,怎么还能扯出来这么多理不清的乱麻,真是够了!
    深吸一口气,邵长庚让自己保持冷静,低声说道:“我已经答应让邵荣住校,希望把他的危险性降到最低。”
    苏世文赞同地说:“是应该让他住校,如果住在家里,你不在的时候他更有可能出事。十一中附近有警方的眼线,只要邵荣不离开学校范围太远,他的安全就能得到更好的保证。”顿了顿,“不如我把苏远的电话给你,必要的时候请警方出面?”
    “那倒不必。”邵长庚轻轻皱了皱眉,“我已经请了几位职业保镖,从明天开始轮流盯着十一中的校门口,只要邵荣出来,他们会不动声色的保护他。”
    “那我就放心了。”
    邵长庚沉默了一会儿,转移话题道:“你最近如何?在欧洲还习惯吗?”
    苏世文说:“我倒没问题,只是苏维不习惯这边,吃西餐吃到腹泻。我想过段时间还是带他回国,毕竟他嘴馋,在国外吃不到国内那么多的菜系,整天汉堡牛排,他的肚子都快饿扁了。”
    转移话题之后,苏世文的心情明显轻松了不少。尤其是谈到苏维,他的声音不再像刚才那样低沉压抑,语气也变得温暖许多。
    邵长庚微笑起来,“医院儿科主任的位子我可替他留着呢,我跟大家说苏维出差去了,你们回来之后,如果苏维还愿意当医生,我很乐意把辞职信还给他。”
    苏世文点点头,“到时候再说,我会尊重他的选择。”
    “好。先聊到这里,有事再给你电话。”
    “嗯,拜拜。”
    挂上电话之后,邵长庚转身来到邵荣的卧室门前。
    轻轻推开门,借着走廊的光线,正好可以看见他熟睡的脸,那张脸因为睡眠而彻底放松了下来,眉头舒展,唇边还透着笑意,好像是做了一个很美的梦。
    邵长庚轻轻走到他的床边,伸手替他盖好了被子,看着他毫无防备的睡脸,沉默片刻后,终于忍不住,俯下身来吻住了他。
    跟记忆中一样柔软的双唇,让人根本舍不得放开。
    舌头侵入口腔时,也没有受到主人丝毫的拒绝。
    睡着的邵荣很顺从,任凭邵长庚温柔地亲吻着,甚至还好奇地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侵入口腔内的异物,然后又害怕似的缩了回去。
    邵长庚的唇边露出个微笑,缠住他想缩回去的舌头,轻柔地吮吻起来。
    所有的担心、不安、焦虑,在这一刻,突然全部沉淀了下来。
    心情也变得非常平静。
    只剩下温柔的亲吻,在心底如同温水一般缓缓的流动。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邵长庚才觉得,邵荣是属于自己的。
    在一次深吻之后,见邵荣似乎快要醒来,邵长庚立即聪明地退了出来。
    邵荣半梦半醒之间,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看了邵长庚一眼,然后又闭上眼,转过身去抱紧了枕头,把脸埋进枕头里,喉咙中模模糊糊发出一点声音。
    “真是……又做这种梦……”
    听着他带着鼻音的可爱抱怨,邵长庚的目光渐渐变得更加温柔。
    ——笨蛋,根本不是梦。
    以往的每一次,都是我真的在吻你。
    可悲的是,也只能在梦里,才会有这样没有负担、没有反抗的温暖的亲吻。
    邵荣,还要多久,我才能转变你心目中“父亲”的角色?还要多久,才能摆脱苏子航留下的阴影,就剩我们两个人,像以前一样,快乐单纯地活着?
    或许还要很久。
    可是,为了最后的那一丝曙光,我愿意经历黎明之前漫长的黑暗和等待。
    唯一的担心是,我等不到想要的那种结果。
    邵荣,你并不知道,在你心里极为霸道的父亲,他强硬的外表之下,其实是害怕失去你的不安。
   
    第39章
   
    次日清晨,邵荣很早就醒了过来。
    昨夜的梦境十分难堪,不仅梦见邵长庚的吻,更可怕的是,身体还因此而出现了敏感的生理反应,早上起来的时候,某个部位居然呈现半挺立的状态,内裤里面也是一片黏腻。
    邵荣在床上呆坐了半晌,明白过来之后,涨红了脸迅速钻进厕所,脱下内裤泡在水里洒了一把洗衣粉,再用冷水洗脸,来浇灭大清早的情动。
    看着内裤上留下的痕迹,邵荣尴尬地恨不得用脑袋去撞墙。
    ——真是太过分了,怎么能在梦里起反应,而且对象还是那个人,这简直不可饶恕!
    邵荣一边在心底骂自己,一边匆忙把白色的内裤洗干净,拿着内裤想到阳台去晾,一开门正好碰上刚起床的邵长庚,紧张之下差点一头撞进他的怀里。
    邵长庚挡在邵荣的面前,低声问道:“周末怎么起这么早?”
    邵荣僵硬地停下脚步,“我……做噩梦,惊醒了。”
    邵长庚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手里拿的是什么?”
    邵荣把内裤揉成一团藏在了身后,不止是脸,这回连耳朵都红透了。
    “没什么。”邵荣强作镇定地说,“我顺便洗袜子。”
    说罢就赶忙绕过他,迅速跑去了阳台。
    邵长庚心底忍不住感叹,邵荣每次遇到这种事,都会害羞又局促,脸红的样子把心事完全表露无遗,之前给了他那么多教育片,他肯定没仔细看。
    ——不过没关系,以后总有一天,我会亲自教你的。
    邵长庚看着邵荣的背影,唇边露出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上午开车送邵荣到学校的时候,看见了很多送孩子的家长,十一中的门口热闹非凡。邵长庚把车子开进学校的停车场,找到车位停下,正好看见前面走过来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似乎认出了邵长庚的车子,往这边走了两步就停了下来,说:“这不是邵荣爸爸的车子吗?”很阳光爽朗的声音,带着疑惑的肯定句。
    邵荣听见这个声音,脸上也露出了微笑,从原本就打开的车窗探出头去,冲那人招招手,“锦年,来这么早?”
    “呀,我就说,我的记忆力绝不是盖的,你爸的车牌号我还记得呢。”徐锦年快步走过来,冲邵荣露出个灿烂的微笑,“巧啊邵荣,刚打听到的消息,咱俩分一个宿舍了,都在302。”
    “是吗?”邵荣怀疑地看着他,“哪来的消息,准不准?”
    徐锦年扬眉,“这消息还能有错?我这个班长可不是白当的。”
    “哦,这么说,以后要跟你一起住?”邵荣似乎有些苦恼。
    “怎么着?我还没嫌弃你,你倒嫌弃我了?”徐锦年因为灿烂的微笑而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放心,我绝对会是最好的舍友,做梦不打呼噜,睡觉不流口水。”
    “嗯,那就好。”邵荣顿了顿,“一间宿舍几个人?”
    “四个人,另外两个你也认识,就咱隔壁桌的陈义和周鹏,特爱打篮球那两位哥们。”


上一篇:心上友(互攻)

下一篇:带着老攻去破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