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医生世家(82)

作者:蝶之灵 时间:2018-07-01 12:34 标签:父子 经典 不伦之恋

    过了片刻,徐锦年发来一条:“能别群发了吗?陈琳琳就坐在我对面,你一条短信复制两遍,我们俩手机响看见的短信都是一样的,我靠,你还是别发了,省点儿钱吧。”
    邵荣笑了笑,给徐锦年回了一句话:“好的,知道了:)”
    徐锦年又回:“你心情很好吗?居然学会打笑脸了?”
    邵荣回:“见面再聊,省钱:)”
    徐锦年:“……”
    即将回国,邵荣的心情的确是非常好。
    跟两个好友汇报完毕,邵荣又从电话薄里找出邵长庚的号码,心情紧张地发了条短信过去。
    “我今天回国,晚上7点左右到机场,你可以来接我吗?”
    虽然让他来接的要求有些任性,可是,邵荣真的很想在下飞机的第一眼就看见自己最想念的人。
    没料,邵长庚一收到短信,回都懒得回,干脆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看着来电显示里他的头像,邵荣不由无奈的想,他的性格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霸道,发短信不回直接打电话,也不管这是国际长途。
    邵荣接起电话,就听他熟悉的声音响起:“你今天回来?怎么不提前跟我说。”
    邵荣答道:“不久之前订的机票,没来得及跟你说。”
    “现在已经在机场了吗?”
    邵荣点点头说:“嗯,我在候机厅,还有一个小时飞机才起飞。”
    “那你一切小心吧,晚上我准时来机场接你。”
    “嗯嗯,晚上见。”
    “好,拜拜。”
    话说完了,邵长庚却迟迟不挂断电话,邵荣很想多听他说几句话,也不想挂,就这样隔着大半个地球,两个人沉默地听着彼此的呼吸声。
    良久之后,邵长庚才轻笑着说:“怎么不挂电话?”
    邵荣脸一红:“我忘了。”
    “对了小荣,你……”
    “我什么?”
    “算了,见面再说吧。我还要去手术室,先挂电话了。”
    “好的,拜拜。”
    很快,机场就响起催促旅客登机的提示,邵荣把手机塞回口袋里,站起来拉着行李箱跟一群乘客一起上了飞机。
    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邵荣在心中轻声说:再等十几个小时,等我们再见面,我会告诉你我考虑很久之后的答案。希望到时候,这个答案能让你开心和满意。
    邵荣看了一眼窗外起伏的云朵,微微笑了笑,回过头来轻轻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默默等待航班到达终点的那一刻。
    突然觉得,飞机上的这十几个小时,居然如同十多年一样漫长。
   
    第72章
   
    即将见到邵长庚的兴奋心情,让邵荣在十多个小时的航班途中完全没有丝毫的睡意,无聊之下就拿了几本杂志来看,等飞机终于响起“旅客们,本次航班即将到达终点”的提示时,邵荣手里的好几本杂志都已经看完了。
    邵荣赶忙把杂志放回原位,安心坐在座椅上等飞机降落,然后跟着人群一起走了出来。
    站在熟悉的机场,终于轻轻呼出口气。
    总算是到了……
    没想到,这十多个小时会这么难熬。
    邵荣走到出口处停下脚步,抬起头望向接机的人群,想到马上就要见到他了,心情不由得变得紧张起来,握着行李箱的手心里也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水。
    邵荣一边想着自己见到他之后该如何控制激动的心情,一边在人群里仔细搜寻那个人熟悉的身影,目光从左到右扫了一遍,却没有看到他。
    邵荣愣了愣,疑惑的扭头看向时钟。
    机场的时钟显示19点整,也就是说,航班是准时到达的。自己买机票的时候特意算过时差,给他的短信也清楚说明了到达时间是晚上7点,邵长庚一向是个很守时的人,应该不会迟到才对……
    难道是自己看漏了?
    邵荣的目光又一次在人群中仔细寻找了一遍,可还是没有发现邵长庚的身影。
    心中突然涌起一阵不安,邵荣赶忙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开机之后,屏幕上跳出一条新的短信,只有简单的几个字:“我直接在机场出口等你,你不要走远了。”
    是邵长庚发来的短信,时间在一个小时之前,那个时候飞机还没有降落,邵荣的手机一直在关闭状态,到了此刻才收到这条短信。
    邵荣抬起头看了眼“出口”两个大字的标志。
    他短信上说在出口等,自己并没有走远,从伦敦来的航班只有这一个出口,邵长庚经常去伦敦出差,更不可能找错地方。他一个小时前发短信给自己,也就是意味着那时他已经在路上,现在也早该到了。
    心中的不安突然间变得更加强烈起来,邵荣赶忙按了1键快捷通话拨他的电话,却听见耳边一直是“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邵荣不甘心地再拨,依旧是持续无人接听的状态。
    第五次听到:“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的时候,邵荣终于丧气地收回手机,转身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等。
    无人接听,也就是说他的手机不在身边或者他没有听到……
    他会不会是出事了?
    不,不可能的,他怎么会出事……
    邵荣赶忙制止自己不好的猜测,往好的方面想,或许他是遇到急诊手术了吧。当医生的遇到急诊,被医院Call回去做手术也是很常见的事,以他的责任心,必然会以病人为重,可能他现在正在手术室里,所以没法接电话也说不定。
    虽然这样安慰着自己,可邵荣依然无法控制心中越来越强烈的不安的情绪。
    正坐在那里心烦意乱地等着,突然听见头顶响起个熟悉的声音。
    “小荣。”
    并不是属于邵长庚那样低沉好听的声线,这个冷冰冰的声音是……
    邵荣霍然抬起头来,惊讶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舅舅?你怎么会在这儿?”
    来者果然是安洛,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像是刚从葬礼上回来一样脸色冰冷到令人脊背发凉。他的身边跟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长得非常漂亮,笑起来很甜,正亲密地挽着他的手臂,似乎是他的女朋友。
    安洛没有回答,反问道:“你在这里等人吗?”
    邵荣点头,“嗯。”
    安洛顿了顿,说:“不用等了,邵长庚不会来接你的。”
    邵荣疑惑地问:“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现在在安家。”
    “……”邵荣震惊地睁大眼睛。
    “小荣,你爸爸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你跟我回安家,顺便一起吃饭。”
    邵荣心中有些疑惑,迟疑了一下,说:“我想打个电话给他。”
    “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虽然安洛的表情一直这样冷淡,可邵荣总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如果邵长庚真的去了安洛那边,没道理不通知自己一声,更何况,他向来不喜欢安洛,邵荣实在想不出他有什么理由在来机场接人的路上突然去安家,反而换成安洛来接人。
    这太不合理了……
    安洛身边的女人,也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面孔……
    邵荣突然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赶忙站起来说:“我打车回家好了,你们有话改天再说吧。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我很累,想休息了。”
    邵荣提起行李箱转身就走,却发现刚才那个女人正站在自己的面前微笑。
    她方才明明站在安洛的身边,动作亲密地挽着他的手臂,可就在自己起身的这一瞬间,她却准确地挡住了自己的去路,动作利落到令人惊叹。
    邵荣停下脚步,“麻烦让开。”
    女人并没有让开,反而凑到邵荣的耳边,微笑着说:“听说过无声手枪吗?就是在手枪上装了消音器,只要我动一动手指,子弹就可以瞬间穿透你的身体,而且不发出一点声音。”
    话音刚落,邵荣突然感觉到背部抵上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邵荣全身一僵,扭过头来不可置信地看向安洛,“舅舅?”
    安洛皱了皱眉,“走吧,别让我失去耐心。”
    感觉到冰冷的金属枪管抵着后背,邵荣的心底瞬时一片冰凉。
    虽然对小舅舅一直都谈不上喜欢,可毕竟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从小到大也一直乖乖叫他舅舅,邵荣完全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做。
    这算是绑架吗?这种可笑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这个女人是谁?舅舅又为什么要绑架自己?邵长庚呢?他去哪了,他会不会出事?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疑问,这样突然的转变让邵荣的思绪完全混乱起来,根本来不及仔细思考,就被安洛半强迫地带上了车子。
    黑色的车子很快就从机场开了出来,在高速路上飞速奔驰。
    邵荣僵硬地坐在后座,身边的女人手里的枪还没有收回去,那种冰冷的温度让邵荣心底发毛,驾驶座上的安洛依旧面无表情,后视镜里的一张脸像是覆上了一层寒冰。
    “舅舅,你们……这是做什么?”邵荣尽量深呼吸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冷静地问道,“我爸爸去哪了?能让我知道他现在是否安全吗?”
    安洛低声道:“Lina,让他闭嘴。”
    被唤作Lina的女人立即从口袋里拿出一条胶布,封上了邵荣的嘴,然后又凑过来,在邵荣的耳边低声说道:“他现在心情很不好,你最好乖一点。”
    邵荣的嘴巴被封住,只好沉默地扭头看向窗外。
    车速很快,窗外熟悉的景色迅速在眼前滑过。此时正是最冷的冬天,国内似乎也下过雪,街道旁还有一些没有融化的积雪的痕迹。
    车内并没有开灯,昏黄的路灯投射在窗户上,让光线忽明忽暗,似乎连安洛脸上的表情也因此而变得阴晴不定。
    邵荣忐忑不安地僵着身体坐在后座,也不知过了多久,车子终于从笔直的高速公路下来,拐进了一条眼熟的水泥路。路的尽头有一栋别墅,漆黑的夜里,这栋别墅依旧灯火通明。
    ——是安家祖宅。
    邵荣一年前曾经来过一次,对这栋别墅特殊的造型记得非常清楚。
    车子停在别墅前,安洛去车库停车,邵荣则被Lina带进了屋里。
    邵荣的目光在屋里扫了一眼,上次来时的佣人全都不在了,家具摆设却还是原样。邵荣被Lina按到沙发上坐下,这下她倒是把枪收了起来,似乎是觉得邵荣已经无路可逃,只是从口袋里拿了条绳子,把邵荣的双手绑在身后。


上一篇:心上友(互攻)

下一篇:带着老攻去破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