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109)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楚渊找到他, 也让他有些惊讶。之前一直听说楚渊为人十分自傲, 这次见了自己却是谦虚恭敬。顾父有些疑惑。

    楚渊知道顾氏的危机,表示愿意注入注入资金,顾父也没有迟疑, 直接问他为什么愿意这么做。楚渊只是微微笑了笑, 表示自己和顾流清关系很好,愿意帮忙。

    顾父心中还是不信的,楚渊性子高傲,多的是人捧他,即使之前和顾流清有些交情, 顾父也不认为楚渊会真的把顾流清当朋友。

    楚渊往日目中无人的形象实在是深入人心, 现在这幅沉稳含笑的模样实在是不正常。

    楚渊见顾父还是迟疑, 只得说道, “小清很好, 我…也很想和他当朋友。”

    顾父自然认为自家孩子是最好的,半信半疑。回了家见到顾流清,也忍不住想让他多和楚渊接触。

    将一番话说清楚,顾流清倒是有些惊讶,前世的楚渊哪里这么乖顺,对顾父根本没有这么客气。直接表示,我愿意帮你,但是我要你的儿子和我在一起。

    “楚渊我会去见的,不过不必在意他会不会伸以援手。”顾流清冲顾父笑了笑,“这件事自有办法。”

    顾父纠结,“你能有什么办法呢?”在他眼里,顾流清一个还没毕业的孩子,公司不过是小打小闹玩闹罢了,能有什么办法呢,“你可不要因为这件事做什么傻事?”

    顾流清轻笑,“不会的,您放心吧。”

    等顾流清回了房间,白予辰担忧地握了握他的手腕,“小清。”

    “怎么了?”

    白予辰很清楚后面会发生的事情,忍不住心里担忧,见他依旧毫不知情,忍不住怜爱的摸了摸他的脸,“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谢谢。”顾流清知道他说的不是谎话,忍不住上前轻轻抱住白予辰的腰。“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白予辰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勺,眉头微蹙,将他抱得紧紧的。

    而楚渊似乎一直在关注着顾流清,顾流清回来的第二天楚渊就给他打了电话约他出来见面。顾流清想了想,同意了。

    约了一家餐厅,顾流清到的时候楚渊已经到那有一会儿了。见他进来楚渊忍不住站起身,面上带了几分喜色。

    顾流清走上前,楚渊绅士的帮他拉了椅子。

    “几年不见,你变了不少。”顾流清道。

    楚渊长相本就帅气的近乎邪气,此时即使再沉静也掩盖不了身上张扬的气质,见顾流清看向自己,冲他挑眉道,“别误会,我对别人依旧那样,只对你不一样。”

    233忍不住惊讶,“情商提高了?”

    “可能是F国实在是太有情调。”顾流清调笑。

    楚渊看了眼顾流清,眼底划过一抹欣赏,“你也变了不少,看起来…很不一样。”变得格外引人瞩目。

    高中时还只是少年的清爽,此时满是成熟的诱人模样,慵懒而又随性,一举一动满是优雅,更是添了几分光彩。那双桃花眼似乎也多了些不一样的东西,漂亮的不像话。偏偏明媚而不自知,总是这幅无辜模样。

    楚渊心中痴迷,本以为离开几年会消散的心思顿时燃烧的火热,“听说你现在自己有个公司?是做什么呢?说不定我们有机会合作?”

    顾流清笑了笑,“娱乐方面,说不定真的有机会合作。”

    “那倒是真的不错,公司名字叫什么呢?”楚渊面上带了几分笑。他回国后接手了一些轻奢品牌的案子,手上的代言和后续合作自然是少不了。

    顾流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既然是熟人,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楚渊手中的代言有些很难拿到手。“说不定你也知道,繁华世纪。”

    楚渊听到“繁华世纪”的时候心一跳,看向顾流清的眼神有些不确定,“是那个…最近很有名气的繁华?”

    “是。”顾流清点了点头。

    楚渊一瞬间又是欢喜又是失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才好。随后有些疑惑,“可顾氏最近的问题,顾叔叔为什么还要担心?”

    “他一直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只当我是和同学玩闹罢了。”顾流清举杯和他碰了碰,菱唇抿了抿,“他有自己的事要做,倒也不必事事都让他知道。”

    楚渊忍不住笑出声,眼中的欣赏更甚,爱意也更加浓郁,“你呀你……”语气温柔地让顾流清有些不适应,这张脸露出这种表情,带了几分宠溺意味。

    楚渊早知道顾流清不是一般人,只是没想到他会这样出色。自己父亲担忧的事情,在他眼里似乎并不是什么问题。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楚渊能见他一眼倒是满足。

    “那你一直没有恋爱吗?”楚渊神色正经。

    顾流清没有回答,只是冲他笑了笑,意思不言而喻。

    楚渊顿时有些失落,但还是故作轻松,“好吧,以后要是分手了可以给我打电话。”

    顾流清抿了口酒,“好。”

    楚渊听了倒是心中轻松许多,有些掩饰不住本性,“倒是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有多好,竟然配得上。”哼。

    **

    帝都。

    季泽西正在会场,时不时看一眼手机。

    “季总,要不要去见见那几位?”一旁的小助理悄悄问道。

    季泽西收起手机,站起身。“去吧。”

    一旁的小助理简直是酥炸,天啊,老板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还长得这么好看!

    见小助理没有立即跟上,季泽西微微皱眉,“跟上。”

    小助理连忙跟了上去。

    胜者为王爆红后,“清泽”这两个字也一直在众人心中抹不去。而前不久职业联赛更是众人瞩目,因为胜者为王的热度,不少大牌愿意赞助主场赛事,收视率一度达到了最高峰,胜者为王彻底火了,与之合作的也互利双赢,以至于最后清泽游戏瞬间在业界脱颖而出。

    这次是为职业联赛举办的庆功宴,邀请了获胜的那支队伍,会有现场组队竞赛,还有粉丝互动环节,获胜的队伍本就有自己的人气,在微博和直播间也宣传过,网上的票一早便抢购一空。

    这次活动十分正式,而且也算是清泽在众人面前第一次正式亮相,顾流清本该到场的,只是顾氏的事情还在处理,脱不开身。

    顾父收到消息,得知繁华愿意无条件帮助的时候,整个人都陷入了恍惚之中,等他知道自己的儿子随随便便就搞了个繁华出来,更是被狂喜砸中,又哭又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白予辰却是吃了一惊,这件事实在是脱离剧情太多了,可是世界竟然没有崩坏掉。忍不住心中疑惑。

    因着繁华的事情,顾父心思却是变了很多,看向顾流清的目光也满是欣慰。本以为还是个孩子,却没想到已经长成了大人。

    而季泽西知道这件事之后,并没有多言,直接带了助理去和顾父洽谈,还特意带了很多礼物。

    顾父是知道他的,当初他来参加生日会时自己便觉得他气势不凡,此时再看到他,俨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格外的出色,忍不住赞叹。

    再得知他是特意为了顾氏而来,整个人都有些怔愣,听到季泽西说清泽游戏,更是大脑放空,喃喃,“我前世到底是做了什么好事……”

    233听了忍不住回答,“大概就是当了个植物人吧。”

    季泽西离开的时候,顾流清还有些事情要处理,一时回不来,没能赶上这次的庆功宴。

    季泽西心里稍稍有些失落。

    随着时间,庆功宴快要开始了,季泽西去和队伍里面的几个人见了见面。

    获胜队伍不灭的队长叫乃子哥,以极骚的操作获得一票称赞,也被推选为队长,在虚拟世界也经常满嘴小骚话,这次观众席很多都是来看他的。

    见顾流清到了,乃子哥和另外的队友立即站起来,“季总好季总好~”

    “你好。”季泽西淡淡道,“恭喜。”

    “还是多谢季总才对~”乃子哥笑道。

    前面主持已经提到了季泽西,一旁的小助理连忙小声道,“季总,该你们了,马上上场。”

    季泽西点了点头。

    乃子哥挑眉,“季总请啊!”

    季泽西点了点头。

    等到外面掌声雷动,季泽西和不灭的队员走进来的时候,下面的欢呼声更是火热,甚至有人隐隐猜测季泽西是什么人。

    坐在前排的观众拍了照片发了微博问道,“#清泽#这个是不灭的新人吗?好好看啊![图]”

    下面顿时多了许多评论。

    “难道是替补队员?”

    “我靠,我也觉得很不错!比乃子哥还帅啊!”

    “感觉不是,他身上的衣服价格比得上奖金了。”

    “我也觉得不是啊,他和不灭穿的衣服不一样啊?”

    “禁欲,好想把他身上的西装扒下来!”

    “不管是不是!我觉得真的好帅!”

    “.…..”

    没过一会儿,又发了一条微博,“#清泽#别猜了,揭谜底!是清泽的老板啊!!大boss啊!!![图]”

    “靠!真的假的!”

    “我以为不是那种秃顶大叔就是表情麻木程序员啊!!”

    “楼上对秃顶是不是有什么偏见?”

    “这也太年轻了吧!”

    “这好像是…我们学校的学长…”

    “A大的学长啊!快毕业了吧!”

    “睡睡睡了他!!”

    “我去!之前还真没有关注过啊,清泽绝逼是以颜值征服受众的!”

    “……”

    季泽西穿着高定西装,剪裁得体、线条流畅的西服勾勒出完美的身材,修长的腿和宽肩窄腰实在吸引眼球。那张俊美冰冷的脸禁欲漂亮,左右两边的大屏幕直接将他的脸投映出来,引得一群女生尖叫。

    而现场主持人明显听到妹子的欢呼,顿时调笑道,“没错,这就是我们季总~很帅吧!嫁入豪门有机会了哦~”

    “没机会了。”季泽西说道。

    这句话一出,下面的女生尖叫声更甚,好man啊!!

    主持人也忍不住有些羡慕,赞叹道,“能做季总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啊!”

    季泽西眼神淡淡。

    “他今天来了吗?”主持人问道。

    季泽西下意识地看向VIP座位,没看到空位子,竟然看到一个人?等看清脸,整个人精神一振,“好像来…来了?”

第154章 镜花水月(十六)

    季泽西本以为顾流清不会过来,这场盛世狂欢也不过是自己一个人罢了, 上了台也没有什么情绪波动。

    主持人提及的时候, 季泽西下意识地看了眼那个空位置。整个人都有几分不可思议。

    “好像…来…来了…”

    下面的女生一阵尖叫,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那一处。忍不住互相猜测, “是谁啊?”“是我吗?”“就在我们这边啊啊啊啊!”

    顾流清对上季泽西的目光,一双漂亮的桃花眸也忍不住上翘, 唇角勾起,一张明媚的小脸满是笑意。

    季泽西目光闪了闪, 深邃的黝黑眸子满是闪烁的光。却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实在是太久没见他了, 很想他,每一处都想, 就连某个隐秘的地方都想的要命, 想的他现在看到顾流清,差点忍不住跳下台将他扛回去做些不和谐的事情。

    主持人忍不住打趣,“怎么季总自己也有些不确定的样子?”

    季泽西收回视线, 淡淡道, “我以为他被事情耽搁了, 不会来了…”

    自从知道顾流清坐在台下,季泽西整个人都变得很不一样, 虽然和刚刚一样十分冷静沉着,可浑身的气势都不一样了, 主持人站在身边瞬间就发现了这一点。

    如果说刚刚的季泽西还是一潭死水, 平静的, 毫无波澜的。现在的季泽西就是暴风狂澜前的宁静,虽然看着冷淡冰凉,可浑身散发着炽热的气息,简直能灼烧一切。

    下面的女孩子忍不住尖叫,就连男生都佩服他的勇气。无论多大年纪,此时都是热血的少年和少女,此时忍不住起哄。

    “既然来了就让我们见一见啊!”

    “是谁啊是谁啊!”

    “我们季总喜欢的到底是谁?”

    “季泽西也太帅了吧!”

    “没白来!”

    “我们泽西爸爸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啊啊啊!”

    “好羡慕那个女人啊啊啊!”

    “.…..”

    主持人也应了众人的呼应,“这算是一个小惊喜了,季总要不要介绍介绍呢?”

    听了这个问题,季泽西没有立即回答,而是视线看向观众席。

    于是所有人看到他带着询问的目光看向观众席,随后似乎得到了什么许可,露出今晚第一个微笑,“可以。”

    他这副模样直接被投映在左右两边的屏幕上,恋爱中的小模样简直是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本就狂热的氛围更是炒的有些黏腻。女生尖叫,男生吸气。

    “靠,妻管严!”

    “哈哈哈哈哈哈哈!!!泽西爸爸你清醒点好不好,你高冷的形象要毁了啊!”

    “看着我的爸爸在别的女人面前低下高贵的头颅,我忍不住留下了痛苦的泪水!”

    “到底是哪个小公主被泽西爸爸宠着?”

    “天啊,一看就是习惯了的啊!”

    “.…..”

    季泽西确实是想看看顾流清的意思,见他支着脑袋点了点头,面上也忍不住露出一抹笑意。

    主持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到顾流清,不由得惊呼,不会吧?

    季泽西忽而走了下去,在众人的惊呼中走到顾流清面前,亲了亲他的脸,随后有力的手握住他的手,将他带了上去。

    一群人简直是呆住了,这…这不是顾流清吗?

    观众席不少人是顾流清的粉丝,之前只以为两个人是朋友,虽然一直隐隐有猜测,此时看到季泽西亲吻顾流清的脸颊才忍不住恍然大悟。竟!竟然是这样吗!

    主持人也有些意想不到,面上带了些错愕。

    顾流清似乎也是刚回来,身上穿着浅咖色的风衣。可是那张无时无刻不漂亮的脸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观众席蠢蠢欲动,除却一开始的呆滞,现在又忍不住开始惊呼。

    顾流清笑意盈盈,看向观众席带着微微笑意,清澈慵懒的嗓音带了一丝调笑,“不好意思了各位,嫁入豪门的是我啦。”

    观众席忍不住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好吧好吧是我们输了!!”

    季泽西听了耳尖发热,随后眼神看了眼主持人,意味很明显,快点让我们下去。

    主持人也真的是哭笑不得。

    顾流清的手被紧紧握着,甚至能感受到季泽西不安分的摩挲着他的手背。

    主持人立即把许多问题砍掉,只问了些重要的问题,季泽西也回复的十分潦草,注意力全都放在身边人身上。

    等终于把问题问完,季泽西拉着顾流清下了场。修长的腿迫不及待地就往后面走。

    几乎是刚刚走到幕后,季泽西就忍不住转过身,一只手将他拉了过来狠狠地亲吻上去。一只手捧着他的脸,一只手搂着他的腰,脚步凌乱的往后面走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