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82)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顾流清也忍不住带了几分笑意。

    “居然这么正经的问你要不要双修!!哈哈哈哈哈!”233简直是笑喷。“所以宿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顾流清的目光沿着他的胸膛往上,对上他那双古井无波的眼睛,“还能怎么想,有便宜不占是傻子,修~怎么能不修呢~”

    “云泱的提议甚好。”顾流清含笑。

    云泱心中大动,一时没忍住低下头亲吻他的嘴角,舌尖留恋的舔了舔他的唇角。随后抬起头一脸正经。

    “这也属于双修之内吗?”顾流清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挑眉道。

    云泱的目光轻飘飘地略过他嘴角,理直气壮道,“是。”

    顾流清听了抬起头也亲了亲他的唇。

    云泱目光灼灼,薄唇微微抿了抿,随后道,“师尊若是不知双修事,我可以教师尊。”

    233在一旁冷笑,“小伙子,别说大话了,你对面这位饱经风霜,你会被日死的我跟你讲。”

    顾流清是没看过什么双修玉简,他看的直接是xx十八式好不好!

    外面天色渐暗,入云宫的灯火也自动亮了起来,冒着盈盈的光,云泱低下头将趴在顾流清脚边的刺猬丢了出去,随后设了一层灵力屏障。

    急的刺猬站在门外直挠。

    云泱轻轻抚了抚顾流清的发,随后将他横抱起,“师尊,沐浴吧。”

    顾流清面色慵懒,他倒要看看云泱能做到哪一步。

    今日脱去衣服格外的迅速,云泱的手指灵巧的解开腰带,一手脱去他的上衣,一只手勾开他的裤子,随后丢到一旁的软榻上,丝毫没有往日整齐叠好放在一处的耐性。

    云泱自己的衣服自然也是随之脱落,外衫里衣腰带胡乱地和顾流清的衣服缠在一起丢在塌上,随后抱着顾流清入了水。

    “今日沐浴和往日很不同。”顾流清被他放在玉池中,一脸疑惑道。

    顾流清静坐在水中,温热的水淹没肩膀,隐隐约约地可以看到他胸口处的茱萸,披散的发一直垂在水面上,露出一张脸精致漂亮,带着几分疑惑。

    云泱眸色略深,“师尊不必在意那些细节。”

    随后走上前,一只手轻轻地往顾流清身上撩水,水珠划过他的脖颈,他的锁骨,他的肩膀…也不知为什么,今日的雾气很淡,没有往日一般浓郁,这使他很清楚的看到顾流清那张迷茫的脸,以及微微颤抖的身子。

    顾流清看着云泱走近,胸口和腹部的肌肉紧实有力,下身隐没在水中,若隐若现。目光也忍不住多了几分缱绻。

    两个人靠的极近,似乎下一秒就会靠在一起。

    随后云泱对上他的眼睛,漂浮在水面上的发丝纠缠,“师尊,不要怕。”

    233看着顾流清满是无辜天真地点了点头,觉得宿主能一直将k大人握的死死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云泱凑上前,缓缓闭上眼睛,温柔地亲吻他的唇。他亲吻过顾流清很多次,在他熟睡的时候,在他闭神打坐的时候….只有这一次是光明正大的亲吻。

    柔软的唇相触,触感很好,软软糯糯的像颗糖,又甜又软,让人忍不住仔细亲吻吮吸,小心地含在口中。云泱的手忍不住握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扣着他的头。

    灵巧的舌尖探入他的口中,感受到师尊青涩的反应,云泱更是克制不住,狂热的亲吻犹如狂风暴雨,略带侵略性的吻持续了许久。紧紧地将他揉进怀中,动作越来越激烈。

    “云泱,这样也属于双修中的吗?”顾流清气喘吁吁。

    云泱面色不变,细密的吻落在他的唇上、下巴上,“自然是,师尊。”

    两个人一整夜都在仔细钻研双修的奥秘,等到第二天,云泱第一次没有早早地起床,而是赤着上身拥着顾流清,见他睡得熟,低下头亲吻着他的肩头。

    昨晚实在是疯狂,因为每日准时习武,云泱体力极好,到最后顾流清实在是没了力气,他还是很有精神,哄道“师尊,再修炼最后一次”,骑在他的身上,下身夹着不放,吞入最后一丝液体才放他出去。

    顾流清不着寸缕,只是被毯子遮了半身,上半身满是吻痕,云泱眼神火热地看着他的脖子,一只手在他的胸口游走,抚摸着那红痕,随后又忍不住用指轻轻地碰触他的唇瓣,想象着这唇有多甜,云泱眼神明明灭灭。

    红痕实在是惹眼,不只是胸口,脖颈上、腰背部,大腿内侧,甚至是下巴尖上都是小心印上去的吻痕,虽然很想要师尊留下,却又怕他气愤,只得拿出药膏,将明显的地方揉散。

    顾流清确实是累了,整个人被云泱搂在怀里,让他睡得更好。呼出的浅浅的呼吸撒在云泱的脖颈上,像是小小的电流,酥酥麻麻地刺激着云泱的心口,见他半张着口,露出半截粉嫩的舌。云泱忍不住低下头亲吻上前,舌尖小小的舔.弄着。

    似乎有些呼吸不过来,顾流清皱了皱眉,往另一边缩去。云泱无奈,立即放开他的口,一只手揽了揽他的腰。

    顾流清整个人趴在云泱胸膛上,睡得畅快淋漓。云泱倒也没有觉得无聊,拿了他的发和自己的发缠在一起,将缠在一起的发格外的亲昵。

    入云宫向来没有什么人过来,即使有事情也会直接去找云泱,所以并不担心会有人突然闯进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云泱的头微微朝门外看了眼。果然看到那只蠢刺猬可怜巴巴地贴着灵力屏障,委委屈屈地缩成一团。

    一只手抚摸着顾流清的长发,云泱心情颇好,放了它进来。见它犹豫着伸出小爪子试探,没有感受到透明的阻碍立即高高兴兴地扑了进来围着床边打转。

    云泱心情颇好,没什么波澜的脸上带了一丝笑意。

    顾流清醒来的时候,手下是紧实的肌肉。微微抬起头,对上云泱的眼睛。

    云泱似乎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面色淡淡,带着几不可察的笑意,“师尊醒了。”

    顾流清艰难地坐起身,感觉肾都快没了。捂着腰发呆。

    “宿主,你醒了啊,你们昨晚有些疯狂啊,我差点以为你得死在他腰上。”233笑的不怀好意,“你们一直闹到快要天亮啊!”

    “…..他其实练得是吸jing大法吧?”顾流清默默流下泪水,“我觉得我的肾好像不存在了。”

    “宿主宿主~这个世界比较特殊嘛~回来让云泱给你制一些丹药补补就可以了~”233连连称赞,“真的是厉害,不愧是修真的,体力就是好。”

    云泱看着他的表情,“师尊昨晚修炼受苦了,”说着一只手轻轻按上他的腰,“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不知节制了。”

    顾流清趴在床上,享受着云泱的按摩,“双修竟然这么累…”这么爽!

    “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师尊不要怕,下次我一定好好服侍师尊。”

    云泱确实是有些不知节制,目光沉沉的看着他光滑漂亮的背部,手中的动作轻柔。

    好不容易吃到师尊,一时间有些停不下来。不过下次一定要注意节制,否则师尊怕了,以后定不会再愿意了。

第113章 愿与你共黄昏(十五)

    云泱慢慢吞吞地帮顾流清穿衣服, 微微低下头便能看到他后背鲜艳的吻痕,一直到臀部都看得清楚。因为担心师无意间看了镜子会生气, 下巴、脖颈和手臂上的红艳吻痕被他消尽。

    云泱心情很好,手近了近却没有抚摸上去。他心里很清楚,昨晚之所以可以这样放肆,是师尊放纵两人双修, 若是白日再这样轻挑,师尊定不会饶了他。

    所以手只是靠近了片刻,随后便移开了, 恭敬地帮顾流清穿好了衣服。

    顾流清盘腿坐下, 灵力沿着浑身游走, 不由得惊讶几分, 瓶颈似乎真的松动了些。

    “双修大法好~”233笑的满脸意味, “说不定能成为大乘呢~”

    “算了吧,我觉得会不小心在渡劫期被劈死。”顾流清倒是兴致缺缺。

    233笑,“不会的不会的~其实原主的水平就到这里了。”

    顾流清捏了一颗樱桃往嘴里放,“我很容易满足的~”

    这几日两个人心照不宣, 云泱白日恭恭敬敬, 夜晚却是沉敛火热,只是练武之人实在是身体强健。

    没过两天, 云泱送来了大补的丹药。

    一直到了碧落山大比报名结束,顾流清翻了翻名单, 随意点了点头。

    此次便是叶逐星一飞冲天的好机会, 五灵根的废物拿下了第一名, 一时间名声大噪,引得无数人仰慕欣赏。

    从此所有人都认可他的努力,更羡慕他的运气,地位节节飙升,境界提升迅猛。身边燕瘦环肥,莺莺燕燕。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顾流清偶尔会听到赤凌峰获胜或是失败的消息,也不过是微微笑了笑。

    邵南堂亲自来了入云宫,羞涩却又迫切的问他要不要去看他比赛。顾流清挑眉,“为什么要我去?”

    邵南堂满脸兴奋,“自然是想让师尊去见证我的胜利!”见师尊心情不错,忍不住又说道,“听闻第一名是一件宝物名叫轮回,我想赢了宝物送师尊。”

    轮回的外形有如油纸伞,二十八根伞骨魂力强大,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都格外的强势,尤其是顾流清是雷系灵根,与之搭配再合适不过。

    “那轮回我不需要,你要是赢了,自己留着吧。”顾流清道。

    邵南堂知道,顾流清的法器是一把锁魂鞭,一般不会轻易使用。轮回虽然比不得锁魂鞭,可也格外的强劲,再加上外形精致,配得顾流清再合适不过,邵南堂想想便有些欢喜。

    “师尊,此次也不只是为了轮回宝器,徒儿入了前五之内,整日心慌的厉害,想着师尊能到场,我才能定下心。”邵南堂忍不住眼巴巴地看着顾流清,“师尊….”

    “好吧。”顾流清摸了摸他的头。下了手才发现不合适,邵南堂已经十八岁了,身高已经不再是那个只到自己胸口的少年。此时摸着有些不顺手。

    邵南堂却是格外的习惯,立即微微弯了腰,欢喜的磨蹭他的手心。

    因着邵南堂死缠烂打,顾流清确定了时间,当日还是悠悠到了场。周围正火热,满是叫好之声。

    顾流清走上最上方的座位,正看到素陵真人目光凌厉的看着场中,格外的紧张。忍不住道,“素陵师姐,早。”

    素陵看了看当空悬照的太阳,嗤笑,“师弟近日懒散了许多。”

    顾流清坐下后,云泱立即站在他身边,“是啊,比不得师姐刻苦。”

    素陵忍不住暗暗瞪了眼顾流清。当初几人中师父最疼爱的便是云泱,因为云泱天赋出众,不少功法都暗暗交予他。

    此时顾流清说这话像是在嘲笑自己,无论是多刻苦都比不上他随随便便修炼一番。素陵心中满是怒火。

    转过头继续盯着场中,素陵暗暗琢磨。几乎每年都是顾流清门下的云泱取胜,好不容易这一次云泱没有参加,还以为有希望获得第一名。对于这种虚荣顾流清不在意,可她素陵十分在意。

    可偏偏越是不在意,这种虚荣累积的越多。越是在意,越是得不到。素陵忍不住烦躁。

    本就满是闷气,低头看了眼场中,看到自己得意的大弟子被顾流清门下的五灵根废物压制的死死的,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顾流清这才发现,原来叶逐星抽中的人正是素陵真人门下的得意弟子卢之崖,他其后便是邵南堂与落尧真人门下人的对决。

    叶逐星面对着对面的卢之崖丝毫不敢松懈,论境界,自己与卢之崖不分上下,但是卢之崖到底经验丰富,手中的招数格外的丰富,叶逐星不敢有一丝差池。

    只是没想到这时候顾流清会来,顾流清向来不在意,这时候突然过来,难道是为了看自己?叶逐星想到这儿,手中的招数猛烈了许多,卢之崖微微有些惊讶,顺着叶逐星的目光看向观战台,手中的动作忍不住乱了。

    这一乱,立即被叶逐星击败在地。

    素陵猛地站起身,愤愤地指着顾流清道,“是你!你让他分神!”

    卢之崖战败,满脸落寞地走上前,恭敬地行了礼。听到素陵真人的话,面上忍不住带了几分尴尬,看向顾流清的目光带了几分躲避与愧疚。

    “不关流清真人的事,是我自己技不如人。”卢之崖低垂着头。

    素陵真人恨铁不成钢,“滚回去!”

    卢之崖浑身僵硬,似乎在外人面前被素陵真人这样对待有些难堪,但还是微微叹了口气,行了行礼离开,只是在离开顾流清身边是差点乱了脚步。

    他见到顾流清之后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的,随后一直小心谨慎的和他偶遇,可他似乎从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天知道他有多羡慕云泱,能够在顾流清身边侍奉,自己却从未有这般运气。

    卢之崖走了,叶逐星也不知道自己在迟疑什么,慢慢走上观战台,目光幽深。“师尊….”

    顾流清心情不错,“嗯,很好。”

    叶逐星便笑了,微微的勾了勾唇角,“多谢师尊。”

    那边记录了胜负,锣声一响,又开始了下一场比赛,见邵南堂站上赛场,志满意得地冲顾流清挥手,而师尊也格外给面子的点了点头,叶逐星的微笑一滞,涌上唇边的话便这样咽了下去。

    师尊,不是特意为他而来的。

    邵南堂年少成才,天赋出众,一出场便是耀眼的存在,直接将对面人逼得节节败退,火焰张扬而又肆意,一如其人。

    几乎没有用太长时间,那边的判官便宣布邵南堂胜利。邵南堂走上前满是欢喜,“师尊,我赢了。”

    “不错~”顾流清勾了勾嘴角。

    邵南堂目光如炬,“师父,我会赢了轮回送你。”

    顾流清点了点头。

    叶逐星与邵南堂都赢了比赛,邵南堂仔细想了想,若是可能,自己说不定会与叶逐星对上。虽然从未与叶逐星比过,但是他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邵南堂正想着,却见顾流清与云泱已经离开了。连忙追了上去,“师尊,下午比赛继续的啊,你一定要来。”

    兴许是怕顾流清不愿意去,邵南堂一直追到了入云宫。

    一旁云泱轻轻扇着扇子,顾流清抱着小桃子斜卧在软榻上。见邵南堂追了来忍不住道,“你不回初华阁好好休息,准备下午的比赛,过来做什么?”

    邵南堂笑的帅气,“和师尊在一起我便精神抖擞,比休息两三天还有用!”

    顾流清忍不住微微笑了笑,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你父王可说要你做什么?听闻陛下的消息近两日接二连三的传到初华阁,就连我入云宫也有收到了几封呢。”

    邵南堂稍稍有些紧张,“父王可与你胡说什么了?”

    “胡说什么?”顾流清迷惑。

    邵南堂随意摆了摆手,“还能是什么,他催着我回去过生日宴。”

    “南堂,要与我说实话。”顾流清眯了眯眼睛。

    邵南堂一看到顾流清这幅表情就忍不住泄气,嘟囔着“算了算了,告诉你好了。”

    近两个月邵南堂都有收到书信,要他处理好碧落山的事,早早地回了西黎立下妃子,皇妃的人选已经确定了。邵南堂心里格外抵触,对书信视而不见。

    没过多久,那定下的妃子的画像传了来,还附带了几张女子肖像,说是让他熟悉一些。并让他立即回来。

    邵南堂厌倦,不愿意回复。西黎只得给顾流清传讯息,让他转交书信。

    关于娶亲一事顾流清能理解,古人成亲时间早,邵南堂十八岁,按理正妃早该立下了,而正妃的人选更是格外慎重,家世地位都是仔细斟酌的。

    再说邵南堂的身份注定他必须承担一些重量,不可能了无牵挂,也许当初他说到碧落山修炼,他的父王根本不知道他会修炼多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