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93)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梁栩..哥哥,他的房间呢?”顾流清想了想,加了个称呼。

    “他的房间也装了,就在你隔壁。”顾母也醒悟一般,慈爱的拍了拍梁栩的背。

    梁栩早就在听到他喊哥哥的那瞬间就开始心擂如鼓,一抬头正看到顾流清正含笑看着自己,忍不住握紧手心。“嗯,房间我很喜欢。”

    一旁的顾见絮听到这个称呼,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你们两人平辈,称呼名字就好了,不必要这样叫着。”

    顾流清有些惊讶,点了点头。

    顾母见几人相处愉快,心里到底是放心不少。习惯性地抱了抱顾流清,给他一个晚安吻,又抱了抱自己的两个亲儿子,交代两句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顾见絮也道了“晚安”,转身回了去。

    只剩下梁栩和顾流清还站在那儿,顾流清冲梁栩笑了笑,刚想要回房间,又被梁栩叫住。“小清…..”

    顾流清转过头,“嗯?”

    梁栩第一次叫他“小清”,只觉得两人的关系似乎又近了一步,浓密的长睫颤了颤,随后抬起头静静地看着他,“谢谢你。”

    “谢我什么?”顾流清忍不住笑。

    梁栩看着他不说话,随后浅浅一笑,“没什么。”

    顾流清怔愣,忍不住问233,“怎么回事啊?他笑得那么好看。”

    “我也不知道。”233也有些奇怪,“为什么要谢谢你啊,要是我,我就说我恨你。”

    “.…..”

    梁栩看着他睁大的双眼,双眸忍不住愉悦的弯了弯,拇指在食指上摩挲了一会儿,像是做了什么决定,微微走上前轻轻抱了抱他。

    顾流清整个人被他抱在怀里,宽松且毫无压迫感的拥抱毫无不适,一瞬间似乎能闻到清爽的沐浴露味道。正恍惚着,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上。

    “晚安。”

    说完,梁栩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好像刚刚做的只是个无关紧要的事情。

    等回了房间,梁栩才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看着窗外一脸沉思,而耳垂却是红的厉害。

    二十岁的梁栩在感情方面一片空白,他向来不关注这些,也从未想到自己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更不像别人一样直接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他不知道那个人是温柔还是活泼,是高挑帅气还是娇小可爱,不知道那个人喜欢吃辣还是吃甜,甚至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出现。

    直到看到顾流清,才恍然确定。就是这样的人了。他很漂亮,有时会很活泼爱闹,却又很温柔优雅,笑起来很可爱,想捏捏他的脸亲一口…..唉,似乎自己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梁栩低垂着眸子,忍不住笑了笑。

    顾流清进了浴室,越想越不对,虽然顾见絮一向没什么表情,可刚刚那个样子似乎是生气了。

    洗了澡换了睡衣,匆匆从房间出去,敲了敲顾见絮的门。

    听到敲门声,顾见絮忍不住弯了弯嘴角,随即又忍住了。面色淡淡地开了门。果然是顾流清,刚沐浴后那张漂亮的脸上还带了些红晕,身材颀长,踩着拖鞋的两只脚玉白,圆润的脚趾粉嫩。顾见絮见惯了这个模样,只觉得小清实在是可爱。

    顾流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顾见絮无意露出的胸膛,浴袍宽松,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露出肌肉紧实的胸膛。

    顾流清惊艳,几乎是下意识地伸手摸了一把,良好的触觉让他忍不住赞叹道,“哥,肌肉不错啊。”

    顾见絮简直是要被气笑了,“你来找我就是为了摸我的?”

    “不是。”顾流清收回了手,改成抱着他的腰,“哥,你别生气~”

    顾见絮哪里会生他的气,见他这幅乖巧地模样简直是心花怒放,摸了摸他的头,“以后不许叫他哥哥。”

    “知道了,以后只叫你哥哥。”顾流清立即说道。

    顾见絮不自觉的就勾起一抹笑。

第130章 交换人生(九)

    顾见絮即使心中不高兴也不过是那一瞬, 见顾流清这样,忍不住满心爱怜。自己的弟弟被宠到大,本以为这件事会对他满是打击, 没想到他没有愤怒羞愧,反而十分的懂事,让顾见絮放心许多, 也忍不住心生爱怜。

    我的弟弟,值得最好的。

    “这肌肉真的不错, 看着也好看。”233赞叹道,“手感也好,摸着滑滑的。”

    “我也觉得不错, 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顾流清满脸正经, 手却是不经意的摸了摸。

    “腹肌也很不错, 轮廓分明。”

    “对, 不知道下面怎么样。”

    “.….”

    顾流清的手摸了胸肌又往下摸了摸腹肌,似乎还有往下的趋势, 小手蠢蠢欲动。顾见絮一把握住他的手,捏了捏他的手心, 带了几分调侃, “做什么?”

    顾流清也没有羞赧,满脸羡慕,两眼发亮, “哥哥, 你的肌肉怎么练的?”

    “.….你不适合….”顾见絮摸了摸顾流清的背, “这样就很好。而且我也没有特意去练,只是每天都有运动。”

    顾流清有些羡慕,在他的腰间用力捏了一把。顾见絮咬了咬舌尖,忍住奇怪的声音,将他捣乱的双手都握住,“不要闹了,早点睡。”

    顾流清点了点头。

    见顾流清听话的往外走,顾见絮不自觉握住他的手腕,对上顾流清疑惑的目光,顾见絮淡淡道,“我们好久没有睡在一起了,今晚不如一起睡?”

    “咦~邀豺狼入羊窝~”233笑的颇有深意。

    “这是我哥哥好不好,你这个可怕的系统。”顾流清弹了弹233的脑袋。

    233摸了摸脑袋,怂恿道,“兄弟怎么了?又不是亲的~宿主日他~”

    “哇,你这个邪恶的系统,如果今夜我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就说是你怂恿的。”顾流清立即转过头笑着爬进顾见絮的被窝。

    233:…明明是你迫不及待的,怎么是我怂恿的呢…

    一晚上相安无事,顾流清也只是嘴上功夫,睡觉时却是很安分,睡熟时不自觉地攀到顾见絮怀里,头埋在他的胸上。

    顾见絮清晨醒得早,见顾流清还睡着,忍不住伸手抚了抚他的背,拢了拢他的衣领,亲了亲他的侧脸。

    顾流清一直是个好看的孩子,自小便是骄矜可爱,即使做错什么事,看着他那副可爱模样也不忍心说他什么。长大后顾流清更是明艳的耀眼,举手投足满是贵公子模样,让人忍不住产生好感。

    而顾见絮自小将他养到大,除了顾母便属他照顾最多,见他这样优秀也忍不住满心骄傲。

    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顾见絮又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

    独处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顾见絮只觉得不过是看了几眼罢了,竟然过了两个小时。

    顾流清似乎要醒了,微微转了转身子,靠的更近一些。顾见絮忍不住笑,等到什么东西靠在他的大腿上才忍不住恍惚。

    都是男人,顾见絮自然明白这是什么。只是一直还是把顾流清当个小孩子,不自觉的便宠着他,见他欢喜也满是宠溺。此时才恍惚明白顾流清早就长大了,只是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

    稍稍往后退了退,两个人之间空出来一点点间隙。离开那灼热顾见絮暗暗呼了一口气。

    只是顾流清似乎并不满意两个人分开,缓慢地又靠了过去,不仅靠了过去还半个身子压在他的身上,灼热也直接靠在他的小腹上。

    隐隐地,有几分威胁之意….

    顾见絮看着天花板,忍不住叹了口气,随后慢慢地缩了缩身子,又往一旁靠了靠。只是没有想到,灼热的触感一擦而过,似有一小股电流击中神经,浑身酥麻,顾见絮双目无神,甚至能感受到那灼热似乎更灼热许多。

    这一蹭似乎把顾流清蹭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轻声喊了一声“哥哥”,随后随意地凑上去蹭了蹭顾见絮的小腹。

    顾见絮:… …

    顾流清声音暗哑,又因为清晨的火气,声线满是勾人的韵味。偏偏他还不自知,半眯着眼睛,眼尾翘的迷人,又轻声道,“哥哥帮帮我吧。”

    “怎么帮?”顾见絮眸眼闪了闪。

    顾流清还迷糊着,拉了顾见絮的手往下面放,随后头蹭了蹭顾见絮的肩膀,“就这样…”

    似乎是摸到了火源,顾见絮整个人都像是被浓浓烈火灼烧一般,浑身都忍不住微微颤抖,手也不知道该不该收回来。

    似乎见他不动,顾流清有些不满,顶了顶,“动啊哥哥。”

    顾见絮眸色晦暗,虽然他有些失了神志,可到底还是有些理智,声音低沉,“小清为什么会让哥哥帮你?之前从未见你这样过。”

    “不过是男人之间的互帮互助罢了,哥哥不愿意吗”顾流清打了个哈欠。

    “互帮互助?”顾见絮心里有火气,难道是有人这样和他说?忍不住追问,“谁和你互帮互助过?”

    顾流清迟疑,“哥哥生气了?男生间不是都是这样子吗?难道不可以?”

    “…”

    顾见絮没有再问,只是粗糙的手覆了上去。

    耳边的让他意乱心烦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过,直到半个小时过后才偃旗息鼓,顾见絮看了眼顾流清餍足的模样,坐起身去了浴室。

    顾流清也清醒过来,换了衣服洗漱后生龙活虎地下了楼,正看到顾母在端早餐,一旁的梁栩也在摆放碗碟。

    妈,我帮你~”顾流清笑眯眯。

    顾母看了眼他满脸红晕的模样,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睡得很好啊。”

    “嗯,不错。”

    顾母拍了拍他的后背,满脸宠爱,“好了,吃饭了。”见楼上还是没有动静,忍不住奇怪,“你哥哥呢?一直很准时,今天怎么那么晚?”

    “哦,他去洗澡了。”

    “洗澡?”顾母奇怪,“他没有这个习惯啊?”

    “可能是…比较热吧…”顾流清说道。

    直到顾流清吃完早饭顾见絮才下来,顾母忍不住问道,“见絮,大早上洗什么澡?”

    顾见絮的头发一反往日梳理的整齐,濡湿散乱地搭在额前,平日没什么表情的脸此时也带了几分许是水汽蒸出来的薄红。听到顾母这句话,顾见絮下楼梯的动作顿了顿,眼底神色暗了暗,随后抬起眼皮,淡淡看了眼顾流清,见他慢悠悠地喝着牛奶,没有一丝自觉。

    视线一转,又看向顾母,面上神色依旧淡淡,道,“有些热。”

    听到顾见絮与顾流清都这样说,顾母忍不住奇怪,嘀咕着,“怎么会热呢?”

    顾流清吃完了,嘴角还有一抹奶渍。梁栩见了指了指嘴角。

    “嗯?”顾流清疑惑。

    梁栩没说话,抽了一旁的纸巾帮他擦了擦嘴角。两个人靠的极近,梁栩手上的力气放的很轻,擦完后轻声道,“好了。”

    顾流清笑了笑,“谢谢。”

    顾见絮看了几眼,随后垂眸喝了口牛奶。暗想,本以为这个家最难接受梁栩的会是小清,没想到也许会是自己。

    ***

    暑假后时间过得很快,顾流清和梁栩被顾见絮送回了学校。

    夏衍早早就到了,见到顾流清忍不住露出一抹笑,上前抱了抱他。“暑假开心吗?”

    “嗯,开心。”

    夏衍看着顾流清,想了想那个传言,忍不住微微蹙了眉,见顾流清毫无难过之色,忍在嘴边没有说下去。

    没过一会儿梁栩过了来,见顾流清开了门,脸色温和,“我换了宿舍,就在隔壁。”

    顾母为了补偿梁栩,给他一切都换了最好的。宿舍也由之前的六人间换成了双人间。双人间的宿舍都在顶层,刚好离得很近。

    “好,这么近平时见面也方便。”

    “是,需要做什么就找我。”梁栩想了想,说道。

    顾流清点了点头。

    梁栩对上顾流清浅色的双眸,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嗯,那我先回去了。”

    顾流清微微笑了笑,“嗯。”

    梁栩回了宿舍心里有些堵,平日讲起学术理论时条理清晰,此时见了顾流清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梁栩…哦,不,顾二公子~”梁栩的室友笑的贱兮兮,“还去见他做什么?一个冒名顶替的赝品。”

    梁栩目光不善地看着他。

    “怎么?不恨他吗?”那人满脸不信,“我要是你简直想去把他打一顿。”

    “闭嘴。”梁栩面带冷色,“我自家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说话。”

    “呵,果然身份变了就是不一样,说话都有底….唔…艹!你敢打我?”

    ……

    而顾流清也很快发现了别人对他的异样。

    男生若有若无的嘲笑,女生怜悯的目光….顾流清皱了皱眉头。

    “顾流清——”腔子拖得很长,吊儿郎当的声音让顾流清心中不悦。

    迎面走来的是孟天麒,面上带了几分邪气,见顾流清只是一个人站在那儿,目光更是邪肆。

    “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儿?”孟天麒看了眼他手中的东西,忍不住多了几分笑意,“饿了?买夜宵?”

    顾流清点了点头。

    见他这么乖巧,孟天麒呼吸都沉重了几分。

    “夏衍怎么不在?”目光若有若无的打量着他的脸。

    “他有事,暂时出去了。”顾流清说完就准备往宿舍里面走,“我先走了。”

    孟天麒一把握住他的手腕,笑眯眯道,“等一下。”

    “怎么了?”

    “你和梁栩的事情,是真的假的?”孟天麒握着他的手腕不放,细滑的触觉让他更是着迷,靠近一些似乎能闻到若有若无的香气。

    “是真的。”顾流清抽了抽手腕。

    孟天麒轻笑一声,装模作样地微微叹口气,“哎,真是可怜,生活很困难吧。”

    “还好。”

    “没关系,没有钱可以和天麒哥哥说啊~”孟天麒的手碰了碰他的脸颊,“我可以帮帮你。”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渐渐地就在圈子里传开了,孟天麒自然是心思活络起来,之前还觉得顾流清是顾家人,自己与他不般配。此时听闻他不过就是个普通女工的儿子,心中忍不住欢喜。

    只是想想顾流清知道这件事后悲伤的脸,心里便更是怜爱了几分。心中想要占有他的欲望更强。

第131章 交换人生(十)

    天色暗沉,周围的人越来越少。

    顾流清发觉有些不对了, 他皱了皱眉, “不需要你的钱。”

    “嗯?难道你还在用顾家的钱?”孟天麒慢慢靠近, 高大的身躯迫近, 带来几分压力。

    “顾流清,你要认准自己的位置, 你不是顾家的人, 顾家没有义务养你。”孟天麒轻笑着摸了摸他的下巴, “不过如果只用梁家那点钱,你可活不下去。”

    “这些事情不用你管。”顾流清退了两步。

    孟天麒看着他面上的笑意散去,面带薄怒, 明亮而又漂亮的眼睛满是压抑的怒气,心中更是忍不住激动, 胸口起伏着, 呼吸粗重。

    实在是太漂亮了。

    即使被打入地狱也依旧是那副骄矜姿态, 被自己的话惹怒, 面色满是不耐, 下巴微微抬起,满是不屑之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