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90)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顾流清有些走神,一直看着那边的梁栩,搞得梁栩坐立不安、心神不宁。坐在顾流清对面的夏衍忍不住皱了皱眉,顺着他的视线看向那边,忍不住挑了挑眉。

    “你认识他?”

    顾流清回过神,摇了摇头,“不认识,发呆呢。”

    “好好复习,发什么呆。”夏衍往一旁坐了坐,挡住顾流清的视线。

    “.…..”

    梁栩却是忍不住走神,没想到会遇到顾流清。脑海中闪过梁素萍给他说过的事情,梁栩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件事…不知道顾流清知道后会不会难过…

    听说他出了车祸,也不知道身体怎么样。梁栩胡思乱想着,书也看不进去,握着笔的手随意乱画着。

    到了中午,梁栩看着夏衍跟在顾流清身后出了去,想了想还是给梁素萍打了电话。

    梁素萍接到电话还有些惊讶,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

    “我想着,这件事还是等考完试再说吧。”梁栩淡淡道,“顾流清之前受了伤,耽误了一些时间,免得因为这件事分心挂科。”

    “对对对,你说得对,我这就给顾见絮打电话。”有关顾流清的事情,梁素萍都有些慌乱,连忙应着。

    这件事一拖再拖,到现在竟然只有顾流清一个人被瞒着,梁栩想到这件事也有些心烦意乱。

    而这边顾流清到了食堂,夏衍给他找了位置让他坐下,自己去窗口打饭。

    顾流清正玩着手机,身边坐下一个人。

    “呦!清儿,你怎么回来了?”

    顾流清一转头,正对上一张含笑的脸,“孟天麒?你怎么在这?”

    孟天麒阳光帅气,冲顾流清笑的一脸邪气,“刚打球回来,你的身体怎么样了?”

    “嗯,还好,回来考试。”顾流清笑了笑。

    “啧,还考什么啊,身体最重要。”孟天麒的手落在他的背上,轻轻拍了拍,“只伤到腿吗?”

    “别的地方也有些伤,不过现在好的差不多了。”

    “那就好,不舒服别逞强,有空给我打电话~”孟天麒冲他笑的有些坏。

    夏衍一回头正看到孟天麒那只手不安分的拍着顾流清的背,慢慢悠悠地往下滑着,顺便拍了拍顾流清的屁股。

    夏衍死死地盯着那只手,快步走上前,一只手将孟天麒的手扯开,冷声道,“说话就好好说话。”

    “夏衍?”孟天麒明显有几分不屑,“我说呢,顾流清在的地方怎么会看不到你。”

    “你给我规矩点。”夏衍脸色冷了下来,冰凉的双眸看起来有几分威慑力。

    孟天麒到底是有些怕他,不甘心的看了眼顾流清,强笑着,“走了啊小清,有空一起出来玩。”

    夏衍将菜摆好,见顾流清一脸疑惑,冲他笑的随和,“看什么呢?”

    “你和孟天麒怎么了?”顾流清问道。

    “没什么,你知道的,我和他一直不对付。”夏衍似无意一般问道,“你们刚刚说什么?我看他对你动手动脚的。”

    “不是动手动脚,只是问我身体好了吗?有没有别的地方受伤。”顾流清笑了笑。

    夏衍轻笑,“以后不许和他来往,他不安分呢。”

    “怎么了?”

    “他啊,听说私生活很乱,男男女女都一通乱搞…”夏衍随意道,见顾流清皱了皱眉头,夏衍脸色好了许多。

    他说的是实话,孟天麒是个双,谈过不少漂亮的女朋友。又因为身材高大相貌帅气,不少零号也很爱慕他,他来者不拒,私生活很乱。明面上只说自己交往的女朋友,暗地交往的男朋友却是一个接着一个换。

    现在倒是对顾流清起了心思,手也开始不规矩起来。夏衍有些担忧,看了眼顾流清毫无察觉的样子,心里却是在想别的事情。

    “小清,考完试要不要去看电影?”夏衍问道。

    顾流清有些高兴,“好啊,听说《谋杀计划》要上映了。”

    夏衍眸光略闪,心里越是在意,面上却是掩饰的很好,“等你恋爱了,可以带她去看这个类型的,女孩子嘛,害怕了一定会躲在你怀里~”

    顾流清皱了皱眉,随后踟蹰道,“我…我不会和女孩子一起去的。”

    夏衍的目光忍不住看向顾流清,心里抓心挠肺,语气却是格外的淡然,“为什么?难道你喜欢男人?要带男孩子去看电影?”

    “可能吧。”顾流清笑了笑,“我也不确定。”

    夏衍握着筷子的手忍不住紧了紧,面上满是笑意,语气轻快,“可能喜欢男生呐?那你看看喜欢我吗?”

    顾流清仔细看着他的脸,见他虽然一副轻松的模样,手上的筷子却是半天没有夹上菜,忍不住笑的意味深长,“喜欢啊,你长得那么好看~”

    “那…要不要跟好看的我谈恋爱啊?”夏衍放下筷子,冲他暧昧的眨了眨眼,面上满是调笑。

    这真是个难以拒绝的邀请啊~顾流清看着他的脸。

    “宿主,这个小伙子有点浪,你看看他,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233对他百般挑剔。

    “不要只看表面~”顾流清慵懒道,“看他的手指尖,一直在轻微的敲着桌子。他的脸看起来笑的很随意,目光却不敢一直落在我身上,一直在四处游走。他现在,绝对是很紧张的,满脑子都在想我会如何回复。”

    233凑近了看,果然是这样。忍不住惊讶,“艹,掩饰的不错啊。”

    正说着,顾流清突然咬着唇,脸色为难,一副苦恼的样子,“我现在,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233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废物,整日看着身边戏精,竟然还是发现不了夏衍的心思。

    夏衍果然被转移了话题,嘴角控制不住地翘起,“没关系,你可以…好好想想~”不着急,既然小清不知道那就好好想想,自己也会帮着他,认清楚自己到底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从图书馆回了宿舍,天色也晚了,顾流清进了洗手间洗漱。夏衍漫不经心的走进来,随手抱着他的腰,在他耳边轻声道,“这么多天没有回来,现在需要帮助吗?”

    “帮助?”顾流清有些疑惑,拿了毛巾擦了擦脸。

    夏衍点了点头,双臂搂得紧紧的。心情很不错,“是啊。”一只手沿着他的腰慢慢下移,隔着衣物碰了碰某处。

    顾流清立即惊了,掩饰道,“不用了,我有些累。”这是什么情况??

    233也是满脸懵,“原主这么开放的啊?”

    “我没仔细看记忆啊…”

    顾流清握住他的手,转过身,“暂时不用了…我好困…”

    夏衍见他反应自然,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有些失望。抱着他的腰蹭了蹭下巴,“好吧,有需要叫我。今天好好睡觉~”

第126章 交换人生(五)

    顾流清迅速地浏览了关于夏衍的记忆,看完之后忍不住啧啧称奇。

    “怎么了宿主?”233问道。

    “这个夏衍要是直男, 我就是直的像钢筋一样。”顾流清笃定。

    “.…啥意思啊…”233挠头。

    顾流清沉吟, “夏衍, 一直在刻意的培养原主。”

    原主之前确实是个直男,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对于优秀的女孩子也颇为欣赏。上了大学后也偶尔会收到情书。一开始也对漂亮的女孩子的情书十分的心动,偏偏没过多久这些女孩子便销声匿迹了, 再也不会给顾流清写情书, 似乎不过几天便歇了心思。

    甚至不只是女生,男生比较要好的也和他渐渐保持距离, 到最后只剩下夏衍和他关系最好。顾流清也好奇过为什么,后来听夏衍说, 是因为他们有些嫉妒顾流清的名气, 渐渐地不愿意在他身边做配角。

    顾流清有些失落,夏衍却是不在意这些事, 反而笑的好看,说自己不会疏离他, 一定会陪在他的身边。

    没过多久, 夏衍开始和原主睡在一起, 本是一起打游戏困了躺一起, 到后面几天直接是自然地睡在一起。

    顾流清根本没有在意这样的事情, 两个年轻的身体挤在单人床上, 肢体交缠, 连呼吸都是缠绕在一起的, 偏偏顾流清沾枕头就睡着,根本没有觉得有什么暧昧。

    夏衍是知道的,每每顾流清睡得熟,便忍不住撕去白日不在意的模样,目光缱绻的看着他。也只敢在半夜顾流清睡得平稳时偷偷亲吻着他的手指、他无意中露出的后颈。动作太大会让他起疑心,痕迹太过于惹眼也会让他怀疑。

    夏衍一直告诉自己,不能操之过急。只要让他慢慢地习惯自己,慢慢地离不开自己,便是成功的开始。

    两个人睡在一起后,一切似乎更加理所当然。清晨时无意中支起的小帐篷顶在夏衍的腰上,夏衍几乎是下意识地拿手隔着薄薄的毯子握了握,面色略紧张的看着顾流清的脸。

    他睡得熟,自然的反应根本没有让他醒过来,只是面色潮红,紧闭着双眼。夏衍眼底满是侵略性的笑意,手下却是格外技巧性的帮助他,可到底不敢吓到他,只是隔着衣物碰了碰,一直到最后猛烈地刺激感传到脑海中,顾流清才被迫醒过来。

    一睁开双眼看到这幅场景,顾流清有些紧张,脑海中满是不可思议。倒是夏衍满脸漫不经心,随手抽了一旁的抽纸,慢慢悠悠地一根一根擦净手指。见顾流清满脸讶色,还带了几分没睡醒的迷糊,忍不住轻笑。

    他满不在意道,“我见你一直睡着,便帮你解决一下,不用谢~”

    “这…这也可以帮的吗?”顾流清疑惑。

    “自然是可以的~”夏衍冲他笑的温和,“别人的手和自己的手到底是不一样,当然可以互帮互助了。这在男生中很常见,不必惊讶。”

    顾流清半信半疑,倒也相信了他

    回忆到这儿,顾流清觉得原主这不是单纯,这是太傻。但是想想顾流清倒是十分的赞同这一点,“免费来个帮忙的其实也不错,而且脸长得又好看~手也是很软很白,看着就能直接…”

    “好了好了好了宿主!”233捂住他的嘴,“不要用你的污言秽语玷污我幼小的心灵。”

    顾流清狐疑地看了它一眼,用眼神表示233竟然还有幼小的心灵。

    233鼓起胸口,“自然是有的。”

    一连过了几周,磨人烦躁的考试终于过去了。顾流清只觉得解放。

    “不对啊,梁栩怎么还不来羞辱你?”233捉摸不定。

    “我看你好像很期待兴奋的样子….”顾流清瞄它一眼。

    “咳咳,一般兴奋吧…”233掩饰道,“我就是想看看你会怎么反应嘛~”

    “哼~”顾流清也在思索,按理说梁栩早该知道这件事了吧,怎么会无动于衷呢?

    没等到梁栩,倒是等到了顾见絮。顾流清刚考完最后一门,他便等在考场门外等着。穿着正装,剪裁得体的西装勾勒出完美的身材,长身玉立。

    面色清冷,目光落在正在考场内奋笔直书的顾流清身上,又不由自主地带上一抹笑意。惹得附近提前交卷的小姑娘忍不住频频侧目。

    等顾流清一出门直接被顾见絮堵个正着,忍不住惊讶,“哥?你怎么来了?”

    顾见絮从夏衍手上将顾流清拉了过来,满眼都是自家白白嫩嫩的弟弟,丝毫没有注意夏衍一瞬间凌厉的眼神。

    顾流清自然是很亲近顾见絮的,欢快地扑到顾见絮怀里,满是惊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个考场考试啊?”

    顾见絮显然是十分满意的,他的身材高大,可以刚好把顾流清圈在臂弯下,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我怎么会不知道。”

    顾流清一只手穿过他的腰,紧紧抱着他,面上满是欢快的笑意,“我没有告诉你啊,你怎么会知道?”

    “你只要知道你的哥哥无所不能就行了。”顾见絮往日的冷漠冰凉在顾流清面前完全抛之脑后,面色温柔,嘴角上扬,满是温柔之色。

    走廊上路过的学生忍不住多看几眼,甚至暗暗小声猜测那人是谁,竟然让顾流清这么开心。只是看着看着也忍不住赞叹两人确实很出色,站在一起十分的和谐。

    顾见絮身材高大,西装线条流畅,被挽起的袖口露出紧实的手臂,西装裤包裹着两条长腿,格外有型。再加上长相出众,格外吸引视线。

    而被他圈在臂弯里的顾流清满脸依赖信任,显然是十分欢喜的。穿着白色的衬衫,腰带勾勒出好看的腰肢,穿着黑色长裤的长腿顺从着旁边人的脚步。

    背影看着简直是格外的般配了。

    夏衍半眯着双眼,紧紧盯着顾流清的背影,心口如火烧一般。他一遍一遍告诫自己,“没关系的,那个人只是顾流清的哥哥…即使再亲密又怎么样,两个人是亲兄弟,等自己和顾流清在一起,这个男人也得有所收敛。”

    慢慢地,夏衍忍下心口的怒火。跟在两人身后,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顾流清本想着过两日再通知顾见絮自己考完试的消息,他和夏衍约好了附近四处逛逛。结果顾见絮今日竟然过来了,这件事只得作罢。

    见顾流清一脸歉疚地表示自己不能陪他玩了,夏衍听了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似乎毫不在意。

    顾见絮看了夏衍倒是态度温和,“你就是小清经常提起的夏衍吧?”

    夏衍听了这话忍不住勾了勾唇角,“是,大哥好。”

    “嗯,多谢你照顾我们小清了。”顾见絮冲他点了点头。

    夏衍听着顾见絮这幅主人般的姿态,心里那股子压制不住的不适感让他忍不住笑意淡了淡,“大哥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两个人上了车,顾见絮随意道,“那个夏衍和你关系不错。”

    顾流清点了点头。

    “我记得你只说过夏衍这一个朋友,倒是没见你提到其他人。”顾见絮问道,“还有没有人是你比较要好的朋友啊?有没有谈女朋友?”

    顾流清摇了摇头,“没有,我和夏衍关系最好,其他人关系倒是淡淡的。”

    顾见絮微微皱了皱眉头,随后又慢慢展开,“没关系,以后可以多交几个朋友,等你毕业了可以回顾氏工作,圈子里还是你之前那群发小。”

    “嗯。”

    顾见絮开着车往家里驶去,忽而又想到一件事情。之前那个梁素萍说过,等顾流清考试后就把这件事开诚布公说出来。顾见絮也觉得这样比较好,毕竟无论是梁栩也好,顾流清也好,都有知道真相的资格。

    顾见絮看了坐在副驾上乖乖玩手机的顾流清,心里有些沉闷。顾流清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若是知道了真相,会不会哭闹,会不会觉得两个人没有了血缘关系便疏远了他…

    满怀心事,顾见絮带了顾流清回了家。

    顾母一听到外面车子的声音,立即迫不及待地迎了出去,顾父虽然表面上冷静,脚步也是快了几分。

    顾流清下了车,顾母忍不住满脸笑意,“小清,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全好了~”顾流清跑过来,亲了亲顾母的侧脸。“妈妈我好想你~”

    顾母嗔怪的拍了拍顾流清的背,面上却满是宠溺爱意,“你这孩子,才离开家多久,以后要是不在家怎么办?”

    “小清不在家还能去哪儿?”顾父忍不住反驳道,“你说什么呢?”

    顾母立即反应过来,笑道,“不过是说笑,你简直是想太多了。”

    顾见絮停好车,将顾流清的行李拎了过来。见几个人笑着,面色淡淡,“走吧,进去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