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68)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走进公司,一旁的同事都看出他不对劲,纷纷劝他在家里休息吧,看起来身体很不好的样子。

    周云泽拒绝了,他一点点敲着键盘,慢慢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只是一向准时上班的周煜竟然也没有来。

    等到中午,周煜回来了,满脸兴奋欢喜。推开办公室的门看到周云泽冷漠苍白的模样,忍不住勾了勾唇角,“云泽,既然小清已经回来了,不如我给你放几天假,你在家休息休息,然后给你升职…”

    “你怎么知道他叫小清?”周云泽抬起头,死死地盯着他,“他只告诉过我。”

    周煜一瞬间有些困惑不解,随后问道,“你觉得小清是什么?”

    “他是我分裂出来的人格。”周云泽声音有些哑。

    “哈?难怪难怪….我以为你什么都知道。”周煜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本以为周云泽是个聪明人,知道陌生的魂魄临时寄生在他身上的,没想到他竟然会是这么想。

    “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周云泽一双眸子带了一丝哀求。

    周煜嗤笑,“告诉你做什么,要你去纠缠他吗?不要妄想了,做好你该做的….”

第93章 我的另一半(十)

    周云泽死死地盯着周煜,努力克制心中的怒火,“你喜欢顾家的小公子,为什么还要缠着小清?”

    周煜笑意淡淡,“这和你无关。”

    上午周煜一听说顾流清苏醒过来,立即就去了医院。正看到他被顾安沅扶着身体,慢慢的给他穿衣服。顾流清脸色有些苍白,任由顾安沅帮他穿好衣服。

    顾安沅心情很好,看到他过来有些惊奇,随后冷静下来和他说了两句话,手上的事情很多,一直在给顾流清打理东西。

    顾流清声音还有些哑,见他来了只是冲他笑,说不出话。周煜眼热,刚想走上去摸一摸他的头,被顾安沅推到一边去。

    “不知轻重地再摸坏了。”顾安沅一脸不放心。

    “…….”

    周煜忍不住笑,“安沅你真是….”

    周煜帮着一起收拾东西,到了将近十一点多顾安沅抱着顾流清坐上车,两个人绝尘而去。剩下周煜一个人望眼欲穿,最后不得不回公司。

    “云泽,这些日子你也辛苦了,给你放个假。”周煜嘴角噙着一抹笑,“没什么好在意的,这就像是一场梦一样不是吗?不属于你的,再怎么努力都不会属于你,不是吗?”

    周云泽垂着眸子,遮住眼底明明灭灭的光,“既然大哥给我放假,我会好好休息的。”

    似是看出周云泽的不甘心,周煜勾唇笑了笑,“好。回去休息好再回来吧。而且,小清不会再记得你的。”

    看到周云泽痛苦而又难以置信的目光,周煜满意地微笑,“所以,忘记是最好的选择。”

    周云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回的家,家里空荡荡的,真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之前也不觉得一个人有什么不好,毕竟自己已经孤单了这么久。可是一旦尝过繁华热闹的味道,所有的孤独都成了难喝的酒。

    周云泽默默地做饭,只没有那个人一直在一旁眼巴巴地看着,所有的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潦草的下了碗面。

    一口一口慢慢地咽了下去,再也没有人在他耳边说着动人好听的话,吃了一半实在是吃不下去,周云泽放下筷子,一只手扶额。

    家里的东西满是顾流清的气息,按照他的喜好,把这里的一切都换成了他喜欢的样子,可是他走了,毫无预兆,就像他来的时候。

    也许正如周煜说的那样,就当这是一场梦,梦来时无需惊慌,梦醒了也不要挂念。

    周云泽躺在床上,耳边很安静,如果黑暗有声音,那耳边满是黑暗的梦呓。

    “小清….”周云泽微微叹了一口气。

    他在脑海里反复的回忆周煜的话,将他的语句一字一句的分析着。周煜说小清走了,他说小清不会记得他。

    所以小清现在在哪里?很显然周煜是知道小清在哪里的,知道他现在的状况是怎样。

    周云泽稍稍有些心安,毕竟比起小清彻底消失,他只是离开显然是个好消息。

    可是离开后小清会去哪儿?他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

    等等,周煜问自己小清是什么?自己说是自己分裂出的人格的时候,周煜似乎忍不住笑了。

    难道小清不是我分裂出来的人格?那他为什么会在我的身体里?

    周云泽似是突然开了窍,“顾流清….”

    怎么会这么巧?小清消失的时候顾流清醒了。周煜明明只对顾流清关爱有加,现在突然对小清满是爱意。而且名字也这么相似….

    周云泽猛地坐起身,有些睡不着。“顾流清…”

    他匆忙的拿出手机搜顾流清的名字。作为顾家的小公子,顾流清自然是格外出名,只是周云泽一向不关注这些人,最多知道的只是周煜一直喜欢着顾流清。

    周煜对顾流清有心思是圈子里都知道的事情,因为周煜和顾安沅的宠爱,顾流清简直是被宠成小太子。只是顾流清平时比较低调,与其他的富家子弟相比,并不喜欢聚会玩闹,还是个学生,因为车祸休学一阵儿。

    顾流清的资料很少,显然网上的信息被顾安沅清理掉了。周云泽看不出来他到底是不是一直藏在心里的小清。但是唯一确定的是,自己十分想见他一面。

    之后的几天,周云泽调查了周煜的日程,发现他最经常去的地方就是顾家,每次呆了两三个小时才出来,其他的也不过是去公司和家。周云泽越发确定。

    可现在顾家谢绝见客,也只有像周煜这样的老朋友才让进门。他站在顾家门外,心中暗暗焦急。

    “这位先生,因为小公子回了家修养,所以暂时不好接待客人。”一旁的保安客气道。

    “我是顾流清的朋友,听说他醒了,我很想见他一面。”周云泽平淡无波的面上忍不住带了一丝着急。

    “不好意思,先生可以等他恢复了再过来,现在他身体虚弱并不能接待朋友。”保安继续道。

    “我就在这里,我不进去,我就在这里可以吗?”周云泽握紧手心,他打探的规律,顾流清每天傍晚会去花园散步,很有可能会走到这边。

    保安皱了皱眉头,“可以是可以…”

    正说着,周煜竟然来了。看到和保安纠缠的周云泽,忍不住挑了挑眉头,“你竟然真的能找到这里来?”

    周云泽不说话。心里却是笃定 ,“果然是顾流清。”

    “没有必要再见面了。”周煜冲保安笑了笑,长腿迈了进去,“他不会记得你的。”

    没错,周煜很放心。离魂就像是神情恍惚时做的梦,顾流清不会记得周云泽的。更何况自己这段时间陪着他这么久,也没听到提到他见到自己,所以自己担心的一定不会成真。

    周云泽眼睁睁地看着周煜走了进去,眸子平淡,告诫自己要按捺住。

    没过一会儿,正看到顾安沅扶着一个人走了出来,慢慢地沿着花园走着,时不时说着什么。

    周云泽目光灼灼,盯着顾流清不放。

    小清!

    似乎是听到他的呼唤,顾流清指了指这边,往这边走了过来。

    周云泽面色平淡,心中却是泛起万般波澜,紧紧地盯着顾流清,不敢错过任何一个瞬间。

    顾流清由着顾安沅搀扶着,慢慢地走着路,“33,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捧在手心里吧。”

    “我觉得差不多,顾安沅现在是格外的重视你的健康,公司都不去了。”233看了眼顾安沅帅气的侧脸,忍不住赞叹,“而且还挺帅的。”

    “我觉得我看一眼,身体都好了大半…”顾流清真心的夸赞道。

    “别说宿主了,我现在也觉得格外的自己格外的健壮。”

    “你那是虚胖…”顾流清毫不留情的拆台。

    这几天过得简直是太幸福,吃饭有人喂,睡觉有人陪,无论去哪儿都有人扶着自己。顾流清觉得自己和这幅身体的契合度挺高的,基本的活动不成问题,只是顾安沅实在是不放心,一直贴心照顾着。

    “宿主你不要惹火。”233用圆乎乎的身体顶了顶他的脸颊。

    顾流清打了个哈欠,随手将233拿在手里,软软的很舒服,“原主和顾安沅的关系好吗?”

    “特别的好,顾安沅特别疼爱原主,按照剧情,周煜追求顾流清的事情最大的阻力就是顾安沅,顾安沅觉得周煜比顾流清大太多,年纪大了肯定会年老色衰,得不到顾流清的宠爱…..”

    “我觉得这个哥哥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顾流清也是十分的震惊。

    “不止如此,顾安沅觉得周煜工作太忙,肯定会冷落顾流清,所以一直在阻止。”233说道,“这是两个人私下的对话。周煜得不到顾安沅的肯定,却仍然没有放弃,一直在追求原主,正当原主有些好感的时候,就出车祸了。”

    顾流清往那边的脚步被周煜阻止,周煜给他披了一件薄外套,“那边冷,还是去这边吧。”

    脚步一转,顾流清渐渐远去。

    周云泽咬了咬下唇,眼圈有些红。自己一定会再见到的,现在还不是机会。不过有一件事倒是可以去做。

    因为顾流清出车祸的事情,周煜出了不少力,顾安沅对他的偏见倒是少了许多,他想了很久,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能对顾流清这么好,若是周煜是真心的,自己也没必要再阻拦,不过还是要看小清自己的意思。

    顾安沅愿意给两个人独处的机会,走到一半轻声道,“小清,哥哥有些事,让周煜哥陪你好不好?”

    “嗯,好。”顾流清点头。

    周煜看向顾安沅的眼神带了一丝感激,顾安沅笑了笑,让他抓住机会。

    扶着顾流清的腰,周煜稍稍有些安心,柔声道,“小清,你睡了这么久,我和你哥哥都要担心死了。”

    他微微低下头看着顾流清的侧脸,鼻梁高挺,一双水润的桃花眼漫不经心地眨了眨,菱唇微抿,让人忍不住着迷。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顾流清微微转过头,眸子里满是愧疚。

    周煜只看一眼就忍不住心软,将他往身边揽了揽,“不怪小清,你受苦了。”说完这句话,周煜忍不住停住,一双黝黑的眼睛温柔地看着他,“小清,我想照顾你一辈子,可以吗?”

    “宿主~周煜的感情值就在边缘了。”233提示道。

    “周煜哥,你…你的意思是…”顾流清一副迷惑不解的模样。

    “小清,我喜欢你。”周煜忍不住轻轻地握住他的手,“我想要照顾你,想要呵护你,想和你一起吃饭,想和你一起起床。”

    顾流清怔愣着,“可是…可是我不知道….”

    “我知道,反正你也不讨厌我,我们先试试相处好不好?”周煜轻声哄着。

    顾流清点了点头。

    周煜忍不住微笑,低下头亲吻他的额头。

    周云泽远远看着,虽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顾流清那副不知所措的羞涩模样,还有周煜印在顾流清额上的唇,都深深的刺痛了周云泽的心。

    “小清…”

第94章 我的另一半(十一)

    按道理周煜是他的攻略对象,答应和他适应一段时间也算是剧情需要。只是当自己点下头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对。

    顾流清心中的怪异感越来越严重,“33,你再给我说一遍这个世界的剧情吧。”

    “周煜和顾安沅是朋友,一次偶然的相遇让他对顾安沅的弟弟一见钟情,对他展开了追求,但是顾安沅难以接受自己的好友追求自己的弟弟,对他总是不满,所以两个人一直处于朦胧的暧昧期。不料一场车祸让顾流清陷入昏迷…顾安沅看到周煜对顾流清悉心照顾的样子,终于同意周煜追求顾流清,之后两个人终于在一起。”233干巴巴地将简介念了一遍。

    “没有什么其他的剧情吗?”顾流清困惑的眨了眨眼睛。

    “其他的剧情?”233翻了翻,声情并茂道,“啊~不,不要摸那里…”

    “停停停!你在说什么!”顾流清连忙捂住233的嘴。

    233颇为无辜,“不是你问我其他的剧情吗?其他的剧情只有床戏….”

    “.….”顾流清将它捧在面前,满脸疑惑,“我总觉得我好像忘记什么了,我真的是从原主车祸后接手这个身体的?”

    233看着他这张脸有些说不出话来,支支吾吾,“emmm,是啊!”

    顾流清不说话了,一手捧着他,另一只手温柔地一下一下抚摸它的背。233被抚摸的头皮发麻,提心吊胆的看着宿主。

    宿主你别生我气啊,我这都是为了你和k大人的幸福着想,你要是记起来了,一定会回去找那个野男人的….k大人万一竞争不过可怎么办?

    233默默地想,这次回去k大人一定会夸我的,起码要给我涨积分,然后自己趁机把之前看中总攻身体买下来。

    233正胡乱想着,落在它背上的力度突然重了一点,把它从幻想中拉了回来。顾流清失落低哑的声音传来,“33,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没…没啊…”

    “你还记不记得,当初你绑定我的时候,是那样真挚热情,总是将所有的事情都一五一十地和我说,我们是那样亲密…”顾流清的声音有些哽咽,“可是我发现…现在你总是瞒着我一些事情…”

    “宿…宿主…你误会了,我最爱你了!”

    “到了这个世界,我总觉得哪里不对,你居然还要瞒着我…明明我们都是为了任务,明明我们是最好的伙伴…你竟然还要瞒着我…”

    这话说得越来越严重,233急的团团转,眼巴巴地看着顾流清,抓着他的衣领满脸急切,“我最喜欢宿主了,我们是最好的伙伴,我最爱宿主!”

    “33,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顾流清一只手捂住眼睛,声音带了一丝哭腔,“如果你不喜欢我,等这次回去我们就解约..你再找别的宿主吧…”

    解约两个字深深地刺痛了233幼小的心灵,233满脸惊愕,眼底忍不住汪出一抹泪水,“不要不要不要!呜呜呜呜,宿主我什么都告诉你!你别不要我。”

    “那就抓紧给我记忆吧,早这样不就好了。”顾流清松开捂着脸的手,笑眯眯地捏了捏233的脸。

    233心口一痛,为什么,为什么忘记了宿主是个戏精….白白浪费我的感情…

    顾流清由着周煜扶到客厅坐下,慢慢地靠在沙发上一点点接受记忆,等再次睁开眼,眼眸略深,带了一丝笑意。

    周煜不知是收到了什么消息,微微皱了皱眉头,看向顾流清的脸却又满是温柔笑意,“小清,我先回去了。”

    “嗯,周煜哥再见。”顾流清乖乖地摆了摆手。

    周煜笑了笑,“好,再见。”

    大步走出顾家,脚步有些匆忙。

    顾流清看了只是笑,端着水杯轻咬着水杯边缘,看来周云泽忍不住了~

    顾安沅走出来,见顾流清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走到他身边轻轻揽着他的肩,“等一会儿给你做营养餐。”

    “好~”顾流清笑眯眯地靠在顾安沅怀里,果然是亲哥哥,就是有安全感。“哥,我昏迷的时候一直在想你。”

    顾安沅的手臂紧了紧,“在想我什么?”

    “想着如果我一直不醒,哥哥一定会崩溃的。”顾流清抱着他的腰,“然后我就醒了,看到哥哥就很安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