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64)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想到周煜对待第三人格的态度,周云泽忍不住挑眉,真是意想不到,周煜竟然这样在意这样他。

    不过周云泽能够很明确的感受到第三人格的狡黠,低垂着眸子时满是趣味的眼睛,微微笑着时嘴角勾起的坏意。像个小狐狸。

    真是个有意思的人格。

    周云泽忍不住对他满是兴味,“真不知道你能做到什么地步?”

    不过想到周梁那副表情,周云泽脸色淡了下来,随后轻笑,“只要是我想要的,都会属于我......哦,不,现在是我们。”

第87章 我的另一半(四)

    一连几日, 周云泽一直在暗暗地观察这个身体的第三人格,只觉得格外的有趣。

    他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是因为什么而产生, 也不知道这个身体还有另一个人。对待自己突然出现这件事也不会太过于惊讶。

    性子有些跳脱,面上总是一副温温和和的模样, 性格也好, 总是微微笑着,可小动作瞒不过周云泽,他能很清楚的看到第三人格狡猾的小模样。

    而周煜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对待第三人格很特别, 看他的眼神越来越炙热, 满是疼爱与怜惜。

    除了对待顾流清, 周煜这种人竟然能露出这种表情?

    周云泽心里不解。

    不过时间久了, 他也忍不住对第三人格有几分好感, 也许是一个人太久, 实在是太寂寞了,总是忍不住通过第三人格的视角看他在看什么。他总是微微泛着笑, 白皙的手指勾着笔,永远都不知道他下一秒要做什么, 鲜活的像个小太阳。

    明明只是打算找些乐子,等过几天杀死第三人格,自己独占身体, 现在也忍不住有些犹豫。

    甚至…有点想和他说说话。

    最近顾流清觉得自己的任务做的挺好的, 每天上上班打打游戏  。现在只要等着自己回到该去的身体里, 和周煜来一场旷世奇恋就好了。

    顾流清美滋滋的想。

    “周助理, 下午一起去吃晚饭吧~”Lily站在他身边,冲他暧昧的眨了眨眼睛。

    顾流清摇了摇头,笑眯眯道,“不好意思,晚上有约了。”

    Lily有些气馁,“那明天呢?”

    周煜一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Lily半个胸都要靠在顾流清怀里了,顾流清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Lily,你干什么?”

    Lily瘪了瘪嘴,“没什么,就是约他吃个晚饭嘛。”

    周煜忍不住变了脸色,“最近周助理和我一起吃饭,你还是约别人吧。”

    Lily忍不住嘀咕,“恋弟狂。”

    周煜走上前揽住顾流清的肩,眼底露出一抹笑意,“云泽,下班了,不要这么辛苦。”

    顾流清点了点头,收拾好东西随着周煜离开。

    周煜看着他,眼神都忍不住温柔了许多。周云泽和顾流清的神情太像了,周煜看着就觉得很可爱。一个是他喜欢的人,一个是他的弟弟,无论是哪个他都愿意去疼爱的。

    前两天他还特意找人调查了周云泽的喜好,希望自己能更靠近他一些。

    “云泽,晚餐想吃什么?”周煜像个温柔的大哥一样,手忍不住揉了揉顾流清柔软的发。

    最近热的厉害,一直胃口不太好,顾流清犹豫的看了眼周煜,说道,“吃酸辣粉?”

    周煜自然是点了头,任由顾流清带他去了附近比较有特色川菜馆,店面比较小,但是还是很卫生。周煜没有不自在,坐在顾流清对面,看着他盯着菜单挑选着,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微笑,只觉得这种感觉也不赖。

    热气腾腾的酸辣粉上了来,酸味浓香馥郁,裹着麻辣鲜香的味道席卷而来,顾流清顿时满是食欲,加了些香菜。

    闻到这个味道,周云泽也有些意动,只是看到他加香菜,一直沉寂的周云泽有些忍不住。

    “我不喜欢吃香菜。”一个声音传来。

    顾流清手一顿,忍不住抬起头四处看了看。“你是谁?”

    “周云泽。”

    周云泽没有休息好,整个人都有些懒洋洋的模样。似乎是被顾流清这幅惊讶地模样取悦,他低沉的笑了声,“就在你的身体里。”

    这话一出,顾流清和233都有些惊讶。

    “什么?”233惊悚,“宿主,这个身体里居然还有别人??”

    顾流清也十分的费解,按道理自己能进这个身体里,里面应该没有人才对。怎么会有别人。

    “是不是很奇怪,怎么还会有我的存在?”周云泽懒洋洋道。

    顾流清眸光一闪,慢慢地套他的话,一副迷茫无措地样子,“是,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周云泽勾了勾唇角,只觉得一切都在自己的预料之中,“你是这个身体的第三个人格罢了。”

    “什么意思?你是主人格?”

    “我是第二人格。”周云泽声音微微有些趣味,“主人格自愿放弃了这个身体,已经消失了,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我就是这个身体的主人。”

    顾流清眼底流光一转,声音低了下去,“所以呢,你会让我消失吗?”

    周云泽喜欢和聪明人说话,尤其是这种一眼看出本质,一针见血的聪明人。忍不住带了丝愉快,声音低沉婉转,“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我不会让你消失的~”

    “呦呦呦我的妈,看这小伙子厉害的。”233气愤地攥住宿主的衣领,“宿主消不消失我说了算!再说了,不就是个身体吗!等两三个月后我们宿主精神力恢复了,立即带着他找个更好的身体,谁跟你抢身体,哼!”

    顾流清觉得格外的有意思,声音充满担忧,“我一定会听你的话的,你不要让我消失好吗?”

    声音又软又清澈,周云泽顿时心软成一片,整个人都忍不住柔和了许多,“只要你乖一点。”

    顾流清点了点头,又加了很多香菜。

    “我不吃香菜!”

    “可是我好想吃。”顾流清可怜巴巴,“可以吗?”

    “可…可以….”

    第二人格的出现着实让顾流清惊讶了一下,可更多的是兴趣。听起来像是个嚣张的主儿,现在看起来也是个软柿子。

    顾流清勾唇笑。

    对面的周煜看着他忍不住微微笑,“你不是不喜欢吃香菜?”

    顾流清没想到周煜竟然连这个都知道,“嗯,最近突然喜欢吃了。”

    好在周煜也没在意,满脸好哥哥的模样,“云泽最近工作辛苦了,哥哥给你涨工资好不好?”

    没有人听到“涨工资”会不高兴,顾流清眉开眼笑,“好啊好啊,谢谢大哥。”

    “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

    顾流清的笑差点僵在脸上,你特么才是鸡。

    “你们办公室实在是太挤了,我觉得不如你搬到我的办公室,我的办公室比较宽松。”周煜提议道。他实在是不放心办公室那群女人,还是搬过来的好。

    “好啊。”顾流清笑着点了点头。

    “别答应他。”周云泽拒绝。

    “为什么不答应?”顾流清问道。

    “天天对着周煜这张脸,扫兴。”周云泽满脸不高兴,“你不听话。”

    顾流清:“…….”

    吃完饭,周煜送顾流清回了家,见顾流清下了车毫无表示就离开,忍不住喊住他。“云泽。”

    顾流清忍不住回过头,“大哥?有事?”

    “晚安。”周煜走上前亲了亲他的额头,“好好睡觉。”

    顾流清点了点头,笑道,“晚安。”

    周煜看着他回了家,心头空牢牢的,总觉得不只是办公室,家也要一起回才满意。

    回了家,顾流清坐在沙发上,想了想,“现在,我们把话说说清楚吧,我们到底要怎么相处?”

    话刚说话,顾流清只觉得身体不受控制一般倒向沙发,再睁开眼睛,只觉得身体有些控制不了。

    周云泽脸色淡淡,“现在是我的时间了。”

    所有的都很正常,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顾流清逐渐适应这种感觉。“我们可以交换?”

    “嗯。”周云泽慢慢悠悠地站起身,先准备洗个澡。拿了睡衣去了浴室。

    周云泽毫不在意的脱了衣服,顾流清只觉得这种感觉十分的奇怪,随着他的视线看着他一点点解开扣子,随后脱掉身上的衬衫,露出白皙的肌肤。一双手慢慢向下,抽出皮带,拉开拉链将裤子褪了去,露出被包裹着的某个地方。

    “33,说真的,这种感觉有点奇妙。”顾流清捂着自己的鼻子,“从来没有这种视角。”

    “宿主!不该是这样啊!这不是重点!你应该为你的身体奋斗,抢回你的身体啊!”233恨铁不成钢。

    “这本来就不是我的身体啊…”顾流清理直气壮。

    “…好像有些道理…”

    不止是233,周云泽自己都能感受到奇异的眼神在自己的身上打转,平淡的面上忍不住浮上一层薄红,拿着肥皂的手僵了僵,“你不要乱看。”

    “不要害羞嘛,挺好看的~”

    “...”

    周云泽迅速地洗了澡换上睡衣,一副下一秒就会被视.奸的警惕模样。穿好衣服坐回了沙发,忍不住道,“我们谈谈这个身体的掌控权吧。”

    “好。”

    周云泽实在是拿捏不准顾流清的态度,说他坏,乖得时候又让人不忍心说什么。说他乖巧,某种时候又色.胆包天。“你觉得应该怎么分配?”

    “一三五归你,二四六归我,星期天咱们共享可以吗?”顾流清说道。

    “可以….”只是共享这个词….实在是让人想入非非。

    周云泽打开电脑,随后说道,“不过我们最好互不干涉对方的事情。”

    “好。”顾流清觉得完全OjbK。

    见周云泽在电脑前忙碌,顾流清也凑上前看了眼,“你黑入周氏内部了?”

    周云泽指尖一顿,“你看得懂?”

    顾流清点了点头,“嗯,不过我看了你的全部过程,感觉后期会有些麻烦,你可以这样….”

    233看着一个人在那里自问自答,充满神经质的模样让它有些怕,这个世界很不对劲。

    第二天是周云泽去上班,顾流清窝在意识脑海抱着233睡觉。

    突然发现这个身体的意识脑海可以自己开拓,顾流清精神力强,虽然之前因为进入世界时出现了些意外,但是还是比普通人好很多。

    开拓了一大片空间,面前浮现自己的豪宅,顾流清直接进了自己的房间睡着。到了中午,就听到,

    “今天想吃什么?”周云泽问。

    顾流清揉了揉眼睛,“还想吃川菜….”

    “好。”

第88章 我的另一半(五)

    顾流清还是第一次用这种视角观察周云泽,颇为新奇。半趴在柔软的床上,还没有起床。

    周云泽今天要上班,早上光是挑选衣服就挑了好久,终于选中一套顾流清打算出席格外庄重的场合买的灰色西装。

    周云泽慢慢悠悠换上衣服。

    这个身体自己用了很久了,看到主人格那个蠢货痛苦折磨的样子,自己偶尔也会收拾收拾烂摊子,毕竟这也是自己的身体。

    只是一想到这个身体还住着另一个人,周云泽扣扣子的指尖有些烫手。

    对着镜子,他的手指沿着领口慢慢地滑到胸前的第三颗扣子,目光晃了晃。

    “这件衣服很好看吧~”顾流清澄澈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让周云泽的指尖忍不住缩了缩。

    听到他的声音,周云泽回过神,仔细看了眼镜子中的自己。

    顾流清确实很会挑选衣服,剪裁得体的西装穿起来格外的挺拔帅气,周云泽勾唇笑了笑,“很好看,你很有眼光。”

    “那是,这身衣服花了不少钱呢,光是买这些衣服,卡都要刷爆了。”顾流清在床上翻了个身,支着脑袋看着他,“咱们还有钱吗?”

    一听到“咱们”这两个字,周云泽顿时心痒的厉害,不自觉的带了一丝笑意,“有,你刷的是主人格的卡,他的存款有限。以后你用我的卡。”

    顾流清两眼放光。

    周云泽拿出钱包,翻出一张卡,“以后用这一张。”

    “好~”顾流清觉得有些兴奋。“刚好明天是周六,我们去买衣服吧。”

    “周六休息。”

    “买衣服买衣服买衣服….”念念叨叨。

    “好…”周云泽有些无奈,忍不住带了些宠溺,“真是拿你没办法。”

    顾流清打了个哈欠,“好好工作哦,我还有些困。”

    “好,乖一点,好好睡觉。”

    周云泽开了车进了公司,习惯性地想要进自己的办公室,突然想到自己的办公地点已经换了地方。

    微微皱了皱眉头,推开周煜办公室的门,看了眼一旁的办公桌,走了过去。

    周煜进来的时候正看到周云泽在电脑前忙碌着,忍不住走过去,摸了摸他柔软的发。

    “早安。”

    周云泽抬起凌厉的眸子,冷淡地躲开他的手,“别碰我。”

    口气冷漠而又嫌弃,一副拒人以千里之外的模样,周煜顿时心碎了一片。

    我最可爱的弟弟,一直乖乖巧巧听话可爱的弟弟,竟然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还这样嫌弃我。

    周煜忍着心痛,“云泽今天…不太高兴?”

    “这是我们哥哥,对我挺好的,对他好点嘛。”顾流清笑眯眯的说道。

    周云泽表情僵硬着,“大哥,我昨晚没睡好,今天有些头疼。”

    周煜稍稍放下心,但是又有些担心他,“头疼的厉害吗?要不然今天请个假吧。”

    “没事。”周云泽摇了摇头,“只是有些晕晕的,一会儿就好了。”

    周煜想揉他的头,中途又不得不收回手,轻声道,“还是不舒服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周云泽点了点头。

    对于这个大哥,周云泽没什么感受,只知道他是周梁比较疼爱的儿子,仅此而已。

    但是他看得出周煜很喜欢第三人格,陪着他一起吃饭,即使是上班也忍不住出来看上几眼,开会也要第三人格坐在旁边,宠溺的模样像是在看另一个人。

    周云泽不喜欢这种眼神,他不想让任何人对他的第三人格产生什么想法。

    周煜很明显的感受到周云泽对他的抗拒,虽然周云泽解释说是自己头疼,但是周煜还是有些惴惴不安,担心是不是自己那里没有做好,让周云泽生气了。

    等到中午,周云泽更是直接走人,拒绝了周煜的邀请,自己要一个人吃午饭。

    “为什么这么讨厌大哥?”顾流清问道。

    “这是主人格的大哥,不是我的大哥,也不是你的大哥,你没必要对他这么在意。”周云泽道。

    “我在意他,不是因为他是我们大哥。”还因为他是我的攻略目标啊!“因为周煜是真心对我好,我不能荒废别人的好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