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33)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顾流清被迫看着他的眼睛,只觉得那双幽深的黑眸漂亮极了,越看越是喜欢,感觉对方简直就是自己最爱的人。

    漂亮的眸子恍惚着,菱唇不由自主地说道,“对,艾维斯。我爱你。”

    艾维斯不是没有听过这种告白,甚至更为火辣的都有,可此时确实是很愉快的。他摸了摸顾流清的脖子,伤口愈合的很好。低下头亲吻着他的脖子,仔细地用舌尖舔舐他的脖子,让他沾染上自己的气息。

    顾流清很乖,见艾维斯亲吻左边的脖子,又把脖子歪了歪,露出细嫩白皙的右边脖子。

    艾维斯忍不住轻笑,虽然是多此一举,但还是低下头又把右边仔细舔舐一遍。

    顾流清暗暗地咬紧了牙,自己现在是在做什么?面前这个男人看不清脸,低下头左边舔了一遍,又开始舔右边。

    最主要的是自己竟然控制不了自己,就这样乖乖地任由他舔。

    顾流清看着自己痴汉一般盯着对方傻笑,忍不住扶额,什么情况。

    艾维斯很努力才控制住自己没咬他,等到他身上散发出的都是自己的味道,艾维斯才满意地放开他。

    一只手捏了捏顾流清的脸,随即轻笑道,“便宜你了。”

    食指在左手的手腕轻轻画了一道,鲜血从手腕流出,艾维斯将手腕递到顾流清面前,顾流清忍不住伸出舌尖舔了舔。

    随着他的舔舐,那道伤口很快愈合。

    舔食了艾维斯的血液,顾流清似乎更黏他了,小心翼翼地往他怀里钻,蓬松柔软的发慢慢地磨蹭着他的胸口。

    艾维斯愉快的抚摸着他的脊背。

    吸血鬼的血液珍贵,对于人类拥有十分好的恢复作用,也容易让人类忍不住对他产生一时的依赖感。所以地下猎场的男男女女都迫切的追求一滴血。

    艾维斯亲了亲他的额头,随即从窗子离开。

    几乎是他刚离开,顾流清就醒了。他难以置信地捏了捏自己的脸,确定这不是梦。

    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这是怎么回事,疑惑地睡了回去,没多久便有些昏沉。

    没睡多久,窗边又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卡尔进来时几乎是立即闻到了艾维斯的味道,味道清淡,却又难以忽视。卡尔挑了挑眉头,难道艾维斯又吸了血?

    卡尔睡了一整天,夜间简直是精神抖擞,一头耀眼的金发衬得小脸越发白皙,红艳的唇很是性感。

    走上前,看了看顾流清的脸,不像是被吸了血。

    一只手沿着他的脸颊抚摸,又在爱不释手的脖子间多摸了几把。“我的小猎物,你真可爱,我简直是要忍不住把你带回去了。”

    顾流清只觉得自己想睁开眼却又怎么也睁不开,听到身边那个遥远的声音,越发的困倦。

    早上顾流清醒过来只觉得神清气爽,233打着哈欠站在他的肩膀,“早啊宿主,精神不错~”

    顾流清没有立即回答,而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33,我觉得,我好像被又高又帅的变态采花贼盯上了,还不止一个。”

    233面色古怪,憋得整个团子都忍不住发红,“你想得美。”

第43章 温柔甜蜜如你(三)

    顾流清一改昨日病怏怏的模样, 面色红润, 身体看起来简直是好得不能再好了。233也忍不住嘀咕这是怎么回事。

    “你不信我。”顾流清仔细想了想, “是真的,昨天晚上一直舔我, 走了一个又来一个, 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就走了。”

    233翻了翻昨晚的记录,果然看到了两个人, 对着顾流清又亲又舔的,欲言又止,“这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不知道, 太黑了也没看清楚。”顾流清说到。

    “今天晚上还是注意一些吧, 万一真的是采花贼怎么办?”233还是很担心的。

    “好看的话就从了, 不好看的话就先把他的脸蒙上再从了。”顾流清很认真地思考片刻回答道。

    “.......”

    清晨和温恩赶着去上课, 路上温恩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 见他恢复的不错才放心。

    顾流清长得漂亮, 高挑修长的身材也十分的惹眼, 一路上倒是有不少热情奔放的女孩子朝他抛媚眼, 甚至还有姑娘大胆的上前搭讪,见他说着说着话露出几分薄红, 周围的姑娘眼前一亮, 纷纷上前和他搭讪, 甚至伸出手有意无意地拉着他的手。

    温恩在一旁简直是羡慕嫉妒啊, 他也好想有这么多好姐妹。只是可惜自己长得高大壮实, 不如顾流清这样柔弱可爱。

    顾流清有些不知所措, 但还是温柔地笑了笑。

    温恩直接将顾流清拉到身后,朝那群姑娘摆了摆手,一群妹子暧昧的抛了个媚眼,一群人笑嘻嘻着离开。

    等面前的人都走完了,顾流清才看到不远处树下面站着一个人,铂金色的发和墨绿色的眸子,是那个穿着制服的漫画美少年。

    那不就是爱恨纠葛之一的卡尔吗?

    卡尔站在树下的阴影处,周围虽然有很多人好奇地看着他,却没有人敢围上去。看道顾流清看到自己,露出一个笑,冲他招了招手。

    “清,他在看你!”温恩标准的少女式害羞又出来了,握着顾流清的手臂不放,一双蓝眼睛放着光,“快过去快过去!”说完还把顾流清往前小小的推了推。

    顾流清背着包,走过去温和的笑了笑,“你好,卡尔。”顾流清并不矮,虽然偏瘦,穿上鞋子一七八是有的。结果走到卡尔面前,不由自主地微微昂起头。

    卡尔自然也是发现了这一点,忍不住笑意加深,指尖捻了捻,很想摸摸他的头,“嗨,东方美人儿”

    没错,卡尔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来自哪个国家,只知道他是个东方美人儿。

    “我还没有自我介绍。”顾流清眸子弯了弯,“我叫顾流清,是C国人。”

    “嗯~”好乖啊。

    卡尔目光不由自主地顺着他的下巴一直滑到他脖子间,艾维斯的味道浅淡了一些,这种标记本来就不持久,不过三四天而已。

    “找我有什么事吗?”顾流清问道。

    什么事?卡尔觉得好笑,说起来自己确实没有什么事,就是突然大白天的睡不着,想了很久,最后顶着厌烦的阳光跑到学校这里来偶遇。

    就是突然想见见他,看着他这一天都在做什么。

    卡尔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从来都是别人想尽理由和他见一面,说上几句话,自己高兴时理睬,不高兴时忽视,从来不会找什么理由。

    现在,自己竟然为了一个猎物需要想想怎么回答了,真是有意思。

    卡尔勾了勾唇角,“我是学医的,你知道的,很多专业术语会使用C国语言,我想找一个家庭教师,刚好你是C国人,可以抽些空来我家吗?酬劳好说。”

    顾流清有些心动了,上次江映枫说他在设计戒指的时候,顾流清就想给他买一个小礼物,看中了一款手表,价格有些小贵,正说着找个兼职。

    “好啊。”顾流清爽快地答应了,很是高兴。“刚好想要找一个兼职。”

    卡尔只是随便想的,见他这样说不由得好奇道,“哦?是要买什么东西吗?”

    顾流清点头,笑了笑,“是想买一款手表,但是还差一些钱。”

    “是哪款?”卡尔忍不住问道。

    “是HUI的新款。”顾流清随意道,“不过你什么时候需要补课呢?”

    “今天下午吧。”卡尔看着跃跃欲试的小猎物,心情很不错。“等你上完课,我带你过去,回来时也会有管家送你回来的。”

    顾流清点了头。

    卡尔瞬移回了去,看了看城堡中的布置有些不满意,太过阴森黑暗,找了管家重新布置,想着顾流清那张灿烂的小脸,忍不住多布置了一些暖色调的东西。

    卡尔本来不喜欢这些,但是想到顾流清也许会喜欢,也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窗帘从黑色换成了带着流苏穗的浅金色,他踩着楼梯上了楼上,将上面也重新布置了一下。管家按照他的要求改了布置,有些犹豫,“卡尔先生,艾维斯先生也许会不喜欢。”

    “没关系,他向来不在意这些东西,而且他的房间我没有动。”卡尔无所谓。

    管家没有再说话。

    下午到了时间,管家开了车去校门口接顾流清。

    卡尔坐在后面开了窗子冲他招手,在众人诧异地目光中,顾流清上了车。

    路途不是特别的远,开始还是繁华的市区,走着走着便越来越偏僻,不久便看到一个隐约的城堡模样,颇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离得越来越近了,只觉得震撼,古老高大的城堡威严肃穆,城堡外高大的围栏上面爬满了青色的藤蔓,郁郁葱葱。从大门进了去 ,车子移动了许久,过了一会儿才走到了城堡门前。

    顾流清下了车,看了眼城堡,忍不住挺了挺腰肢。

    “城堡中的王子呢。”233也忍不住羡慕,“看起来好帅啊,感觉直接可以去演电视剧了。”

    “卡尔确实很像王子。”顾流清忍不住赞叹,“很优雅。”

    卡尔下了车只觉得实在是缓慢。虽然车这种东西慢吞吞的,不如瞬移方便,但是人类普遍都用它,只好用这个了。

    但是缓慢也有缓慢的好处,和小猎物相处的时间也多了些。

    顾流清跟在卡尔身后,慢慢走进城堡中。

    看着顾流清毫无忌惮的走了进去,233突然有种羊入虎口的奇怪感觉。

    里面倒是和外面完全相反,布置的格外的温馨有格调。顾流清浑身都放松下来。卡尔不经意一般将手搭在他身上,往里面带了带,“就在这边吧。”

    暖黄色的沙发下面还有绣着小蝙蝠的卡其色地毯,踩上去简直是柔软至极。

    顾流清小心而又欢喜的踩了踩地毯,贪图柔软的地毯,自以为只有自己知道,却不知全被卡尔看的一清二楚。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顾流清上课的时候仔细想过了如何教授,想想还是从开始教比较好。

    卡尔确实不会C国语言,作为一个不思进取的老血族,除了拥有大量的金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本领。

    虽然上课很无聊,但是两个人就像是聊天一样,倒也进行的很顺利。

    顾流清要卡尔仔细看自己的口型,卡尔挑眉笑,正大光明地盯着他的唇,看着看着只觉得唇形漂亮,想咬。

    没过一会儿顾流清的手机响了响,是一条短信。

    刚好是休息时间,顾流清打开手机,浏览一眼,忍不住笑了。

    顾流清的笑很不一样,不是与他那种客气的笑,而是十分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手指也飞速的点击着屏幕。

    卡尔心里好奇地直发痒,忍不住伸出头看上一眼。为了方便和同学沟通,顾流清的手机刚好设置的是F国的语言,卡尔看的一清二楚。

    “小清,吃过晚饭了吗?我正在吃午饭呢,昨天病了今天记得要早点睡。”

    顾流清正在回复,似乎不知道怎么回复,一直在删了又打,打了又删。最后回道,“今天找了兼职,对方是很好的F国男孩子,给他补习C国语言。还没吃饭呢,等一会儿我就回去了。”

    那边回的很快,“嗯,爱你小清。”

    卡尔忍不住看向顾流清的脸,看他咬着下唇,笑意难掩的模样。心里顿时涌现出一股莫名的情绪。

    顾流清匆匆回了一句,收了手机。

    卡尔努力掩饰心中那股冲动,笑的淡然,“是恋人吗?看你笑的很甜。”

    顾流清微笑,点了点头,“是,我男朋友。”

    果然是恋人。血族并不相信爱情,那不过是一时的激情,心都不跳了,哪里还有爱情。

    可卡尔此时却很不舒服,这个精致的人类会和别人接吻、拥抱,做更亲密的事情。会温柔的给那个人说情话,那甜蜜如糖的声音会告诉别人“我爱你。”

    卡尔说不出来这种感觉,很烦躁,甚至忍不住暴怒,想把那人吸干,让他彻底消失在顾流清的世界。

    想着想着尖牙差点露出来。

    顾流清冲他笑了笑,“现在有些晚了,我也该回去了。”

    外面漆黑一片,现在逐渐走向冬季,天黑的越来越早。顾流清收拾了东西,刚想走被卡尔拉住了手。

    对上他疑惑地目光,卡尔眨了眨眼睛,随即笑了笑,“外面下雨了,挺不方便的,今天这么晚,不如住下吧。”

    “下雨了?”顾流清疑惑,“下午天气还不错啊。”

    “F国这里的天气总是这样,阴晴不定的。”卡尔耸了耸肩。

    顾流清犹豫,“我去看看雨大不大吧。”

    卡尔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雨不会停的。

    在里面还没有发现,结果一出门,外面雨声突然变大,雷电交加,逐渐下起了暴雨。

    顾流清惊讶。

    “这么神奇的吗?”233看着也忍不住惊讶。“天气也没这么多变吧?”

    “这是天意啊。”顾流清微笑,“那我只好勉强留下来了。”

    “看你好像一点也不勉强的样子呢。”233道。

    意料之中,顾流清走了回来,一副犹豫的模样。卡尔站起身,终于如愿的摸了摸他的头,又蹭了蹭他的脖子。

    “在这里住下吧,明天有课吗?”卡尔心情突然变得很好。

    顾流清摇了摇头,“上午没有,下午有一节课。”

    “那真是好极了。”卡尔热情道,“留下来吧,顺便吃个晚饭,弗雷手艺很好的。”

    弗雷便是管家,听到这话忍不住眉头跳了跳,自己抽人血的手艺不错,制作干尸的技术也十分的好。微笑道,“是的,清先生,我手艺很好的,请留下来吃晚饭吧。”

    顾流清面上挣扎,内心满足的点了点头。

    最后弗雷还是带回来了一堆酒菜。

    卡尔不喜欢人类的食物,只是简单的吃了一点点,顾流清倒是对饭菜极其的满意,“弗雷先生的手艺果然很不错。”

    弗雷谦虚地点了点头。看了眼卡尔,想了想,用一旁的留声机放了一些歌曲,氛围很不错。

    血族一向有夜视的能力,城堡的灯千年前便坏了,一直没有修。弗雷找了很多银质的烛台,贴心的把蜡烛点燃,银质的烛台上冒着星星点点的烛光,看起来很温馨。

    一旁的壁橱也很久没有使用,弗雷试了试,还是可以用的。暖烘烘的壁橱燃烧着,很舒适。

    顾流清笑了笑,“要不要跳舞?”

    跳舞?卡尔会跳舞的,经常在地下猎场的派对上与各种血族跳舞。

    不过,这还是第一次陪猎物一起跳舞。

    他站起身朝顾流清伸出手,揽着顾流清的腰肢,两个人随着音乐声漫无目的地沿着宽敞的客厅小幅度晃荡着,快乐而又舒适。跳着跳着两个人脚上的拖鞋掉的东一只西一只,脚步也开始乱了,不知道是谁先踩到对方的脚,到最后两个人互相踩着对方的脚,嘻嘻的笑着。

    一向的礼仪告诉卡尔舞不是这样跳的,可面前这个人手搭在自己的肩上,两眼亮晶晶地看着自己,卡尔突然觉得自己很喜欢这种跳舞方式,比起在派对上高雅地昂首挺胸跳着舞还要喜欢。

    卡尔心情很不错,吃完饭带着他去了客房挑选房间,最后挑了一间靠自己的房间最近的客房。

    踩着木质楼梯下了楼,正对上弗雷意味深长的表情。

    “卡尔先生是想讨这个人类的欢心吧?”

    “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