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留攻气满乾坤[快穿](89)

作者:一枝明月 时间:2018-04-05 23:00 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他….我想着…要是顾家愿意肯收他当养子,留在顾家也好….”见梁栩依旧没什么表情变化,梁素萍又说道,“如果…如果你不高兴的话…我就接他回来,住在咱们家里。”

    梁栩没说话,只是站起身回了卧室。梁素萍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梁栩在想什么。

    梁栩只是在看自己的卧室,狭小简陋,一张破旧的书桌堆满了书,地面上也有很多资料堆在墙边。看起来还算整洁。

    心想如果他能留在顾家更好,如果真的来这里,顾流清会住自己的房间,睡在同一张床,梁栩皱了皱眉,脸可疑地有些红,开始一点点收拾卧室。

第124章 交换人生(三)

    见梁栩默默地收拾卧室, 梁素萍心中隐隐有猜测,这也许是恨上顾流清了, 想要把卧室腾出来给他。

    梁素萍有心理准备, 想着这也好, 自己这么久没见过儿子,能住在一起自己一定会好好照顾。

    梁栩默默收拾着卧室,直到卧室的书都收拾的差不多才停下。静静地坐在床边,脑海中想的却是别的事情。

    他是知道顾流清的,顾流清在H大很有名气, 阳光帅气、家庭宽裕,再加上经常受邀请出席各种节目项目, 想不出名都难。

    他对顾流清没有什么坏念头,听了梁素萍的话心情也很平静,只是一时有些接受不了, 心里一直在回忆这些乱七八糟的关系。更没想过, 那个人会是顾流清。

    他想了很久,紧皱着眉头有些费解,最后还是梁素萍悄悄地敲了门喊他吃饭他才回过神儿。

    饭桌上梁素萍有些犹豫,因为亏欠,这些年梁素萍对梁栩是有应必求, 格外疼爱。只是梁栩越是长大越是不爱说话,经常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捣鼓什么, 时间久了梁素萍对这个儿子也是无能为力。

    之后见了顾见絮才明白, 也许这种性子是天生的, 天生就是性子冷淡。

    “栩儿啊,你…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你大哥联系我之后也没有催促,就看你的决定了。”梁素萍将他喜欢的菜往他那边推了推,一想到这个儿子就要回去,依他冷淡的性子,说不定以后不会再见,梁素萍也有些伤感,忍不住红了眼圈。

    梁栩抬起眸子看了眼她的脸,表情莫测,“这件事,我再想想。”

    梁素萍点了点头,嘴里却是忍不住轻声念叨,“你回了顾家,要多看看他们的脸色,毕竟这二十年都没有在家里住着,也不知道顾家人到底是什么态度…小清…小清我就给接回来,不会让他在你面前惹你生气。”

    本以为梁素萍会让顾流清留下,一听到这话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随后轻声应着,“知道了。”

    “栩儿,你要是恨,就恨我吧,别恨小清。”梁素萍小心地看着梁栩,满脸悲痛,“是我一时之间想不开,做了这样的事情。”

    “妈,没必要这样,这些年我和他,都生活的很好。”梁栩平淡道,“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梁素萍闭了嘴,心里还是焦虑不安。说到底她是个自私的母亲。她怕梁栩以后恨上顾流清,处处针对他。本想着如果顾家还对顾流清有几分牵挂,让顾流清留在顾家也不是不可以。

    可下午看到梁栩收拾卧室,梁素萍心里又开始惴惴不安了,还是把小清接回来吧,日子虽然苦了一些,至少不会被欺负了吧。

    梁栩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只是静静地吃着饭菜。

    这边顾流清已经开始收拾收拾准备回学校了,其实没什么需要收拾的。顾母当初怕他住的不舒服,特意为他挑选的两人间,开学当天就把他的柜子桌子都塞得满满的,必要的生活用品那边都有。

    就是这样,顾母还是准备了许多新衣服和吃的东西,一个大箱子装的满满当当。

    “妈,我不需要这么多东西,在学校都可以买,没必要费力气搬过去。”顾流清不想带,满脸愁苦。

    “不需要你拎,你哥给你拎着,再不济和你一个宿舍的,还有那个夏衍呢。”顾母不以为意,箱子有些塞不下,她深吸一口气努力往下压了压。

    顾流清忍不住笑,“人家是我室友,又不是我仆人。”

    顾母听了也跟着笑,“我知道我知道,我也给他准备了些东西,你带回去给你,好让他能多照顾着你点。”

    见顾流清抱着趴在床边看着她,顾母眼底柔和,“小清,一会儿穿这件吧,我昨天特意给你买的,想着你穿一定好看。”

    “妈….”顾流清无奈,只得拿了衣服去换。

    等出了来顾母眼前一亮,“不愧是我的儿子啊,就是好看,跟我年轻时一模一样。”

    顾流清高挑帅气,身材比例极好,穿上顾母挑的衣服更显得格外精神挺拔。

    顾母满脸欢喜,“我的儿子真的是穿什么都好看,这都是像了我,要是像你爸爸,可没有这么好看。”

    顾流清简直是哭笑不得,顾母是不是忘记自己不是亲生的了。

    没过一会儿东西收拾好了,顾流清也站起身,一旁的顾母忍不住上前扶他,被顾流清拒绝了。他现在还可以走,只是只能走的慢悠悠,不能速度过快。

    顾见絮在楼下,见他下来先是一怔,随后也下意识地想要接他。

    “好了,我真的可以自己走。”顾流清笑了笑。

    顾见絮只得把扬起的手落在他的头上,好好地揉了揉,“嗯,走吧。”

    顾见絮送他回学校,到了宿舍直接帮他把行李扛了上去,一推开里面没人,倒是干干净净。

    “夏衍不在。”顾流清奇怪,“怎么会不在啊?”

    “好了,别好奇了。”顾见絮给他收拾着东西。

    “说起来我还是很好奇他的。”顾流清抱着233,“原主记忆中,夏衍挺好看的。”

    “……”233自从被宿主拆穿那件事一直很萎靡不振,最近见顾流清似乎不再追究了,倒是逐渐恢复过来。

    “怎么不说话?上次对你的打击那么重吗?”顾流清忍不住笑。

    233摸了摸肚子上的肉,“当然很重,我都瘦了….”

    “那真是可喜可贺……”顾流清捏了捏它的小手。现在的系统啊,真是不经吓。

    “宿主,你有没有想好怎么办啊?”233忧心忡忡,过不了多久,梁栩就会来找你了。

    原剧情中梁栩和顾流清一个大学,只是专业不同,两个人自从大一开始一直被比较,梁栩稳重沉着,长相格外出色,再加上家世不好一直在外面兼职,倒是很容易激起少女的怜悯心。

    而顾流清则是相反,因为家世好,优雅风流的姿态便是格外引人注目,一张漂亮的小脸笑容明媚而不自知,青春而又有活力,不只是女生喜欢,不少男孩子也格外喜欢和他玩。

    原剧情中梁栩知道这件事之后,立即找了顾流清,见他还不知道哦啊,报复般的将这件事告诉顾流清,狠狠地羞辱了他,原主忍耐不住立即回了家,质问顾父顾母到底是不是真的,得到答案后更是闹着收拾了衣服回了梁素萍那里,这成了他悲剧的开始。

    原主受不了这样大的落差,再加上不少人对他的冷嘲热讽,最后被引诱着吸了毒,成了瘾君子。又因为长相出色,浑浑噩噩时被人凌辱,最终死在一个男人的床上。

    见233这么着急,顾流清笑着揉了揉它的脸,揉的它挤眉弄眼,“不着急~”

    顾见絮帮他收拾好东西,走过来看他玩什么,一只手松松的揽着他的腰。见他一双眼睛直直的盯着手机屏幕,忍不住微微笑了笑,“哥哥走了。”

    “嗯~哥哥再见~”

    顾见絮忍不住无奈,捏了捏他细白的后颈,“不留哥哥吗?马上要分开了,不想哥哥了?”

    顾流清立即将手机放在一旁,抱着顾见絮的脖子亲了亲他的脸颊,“分别礼,哥哥再见~你明天还要上班呢!”

    顾见絮揉了揉他的脑袋,“行吧,我走了。”到底还是不放心,忍不住多看几眼顾流清的腿。

    “没事的,我可以走路的。”顾流清冲他挥了挥小爪子。

    顾见絮面色温和,“嗯,要记得给哥哥视频。”

    “嗯嗯,记得~”

    “你这个哥哥好宠弟弟啊。”233忍不住感叹,“我想起了我的哥哥,一个总部的程序猿,对我那真的是毫无友爱,好歹是一个锅炉出来的…..”

    “……可能那就是沉默的兄弟情谊吧…”顾流清安慰道。

    233悲痛。

    因为就是在本地上学,顾流清吃过了晚饭回来不久就收到了顾见絮的视频邀请。

    “哥,我们才分开两个小时…”顾流清无奈。

    顾见絮忍不住满脸宠溺,“不想见哥哥吗?”

    “没有没有,特别想见哥哥~”顾流清笑眯眯。

    顾见絮颇为满意。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顾见絮见顾流清打了哈欠,这才发现已经到了顾流清睡觉的时间。顾流清的作息很规律,这时候已经开始困了。

    顾见絮这才放过他,关掉视频。

    顾流清确实有些困了,受着原主的影响,才不到十点钟就开始打哈欠。匆匆地去冲了个凉,扑在床上睡着。

    233还不困,抱着顾流清的手机在一旁玩,到了十一点多,宿舍的门被打开了。

    房间漆黑一片,顾流清的室友夏衍进了来,没有开灯,直接扑到自己的床上,浑身散发着淡淡的酒气。在床上趴了一会儿,只觉得头有些昏沉,夏衍从一旁拿了手机给顾流清发短信。

    刚刚发送成功,233手中的手机发出“滴”的一声,收到短信。夏衍浑身一僵,忍不住朝顾流清的床头柜看去,见那一处突然亮了起来,忍不住眼底带了几分喜色。

    整个人也不见昏沉,站起身走到顾流清的床前,果然借着月光看到床上隆起一个小包,随着呼吸有几分起伏。夏衍眉眼忍不住就柔和下来,一只手掀开顾流清的被子,钻进去搂住他的腰。

    “嗯…谁?”顾流清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有个人钻进来抱住他的腰也是让他有些醒意。

    “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你回来了…..”声音温和,细密的吻落在顾流清的手上。夏衍有几分悦色,亲吻着他的手背、指尖,“身体好没好?”

    顾流清困倦地厉害,无力地推了推他,“腿还没好,还要过一段时间。”

    见他困得话都有些含含糊糊,夏衍忍不住勾了勾唇。本以为他还需要再休息一段时间,竟然今天就见到了他,简直是惊喜。

    身体立即小心地避开他的双腿,黝黑如墨染一般的眸子落在顾流清的脸上,看了一会儿忍不住有些意动,亲了亲他的下巴。

    心道,没关系,他睡得太熟,不会发现的。

    没有想到顾流清这个时候会回来,夏衍下午被硬拉着去了联谊会。一想到没能去接顾流清,心里有些说不出的难受。

    见他嫌弃地推了推他,翻过身背对着他。夏衍忍不住轻笑,迅速地去了浴室清洗,随后换了睡衣又爬上顾流清的床。

    233在一旁看的一愣一愣的。

    第二天一早,顾流清睡醒时正对上一个胸膛,赤.裸白皙,肌肉漂亮。他有些懵,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又换了新世界。

    反应了一会儿才记起来,这应该是夏衍。夏衍和原主关系要好,经常睡在一起。

    顾流清动了动身子,还没刚动两下就被夏衍从背后紧紧抱住,他忍不住扯了扯夏衍的手臂。

    “你醒了。”夏衍声音慵懒,轻柔地在他耳边道,“早安。”

    顾流清转了转身子,对上一双懒散的眼睛,暗道果然长得不错,比原主记忆中的还要耀眼几分。“嗯,早。”

    这夏衍长得很英俊帅气,眉眼间满是慵懒随意,一双眸子却是黝黑明亮让人忽视不了,身材极好,胸口睡衣的扣子不小心蹭开几颗,露出漂亮的胸肌。

    “这真的是朋友关系吗?”顾流清忍不住问233。

    “上面写的是好朋友嘛。”233也有些不解。

    “好朋友都是睡在一个被子里面的?”顾流清看向233.

    233也是支支吾吾,“那…那什么直男睡在一起都很正常吧?你这个弯的像蚊香一样的男人就会想一些乱七八糟的。”

    “……”

    “昨天怎么没给我打个电话,我去接你。”夏衍满不在意道。

    “没事,我哥哥送我来的。”顾流清收回目光,坐起身拿了床头的衣服。

    夏衍还没有起床,只是懒懒的躺在被子里,看到顾流清坐起身,忍不住看向他的后背。

    顾流清一颗一颗解开扣子,将睡衣丢在一旁,拿了床头准备好的干净衣服。

    虽然只是一晃而过,夏衍还是看清了自己昨晚印在他脖颈处的红痕,忍不住心情很好的笑了笑,微微坐起身,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后颈。

    顾流清脊背一僵,“这就是你说的直男之间的相处?”

    “对啊对啊,一起搓背什么的…..”233努力维护技术部的尊严,“技术部不会有差错的,之前也不过是意外嘛~”

第125章 交换人生(四)

    顾流清起身去洗漱, 夏衍懒懒地躺了一会儿,也起了床。

    因为要去图书馆复习,顾流清起的还是挺早的, 见夏衍慢悠悠的动作忍不住催促,“快点,要没有位置了。”

    夏衍忍不住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你以为现在去就有了?不到六点钟图书馆已经排好队了。”

    “.……”

    “不过没关系, 我找了别人帮我们占位置。”夏衍捧了水扑在脸上。

    两个人去了图书馆复习, 一看到顾流清进了图书馆,左右两边人忍不住多往他脸上看了几眼,夏衍皱眉,眼神不耐,一见他这副模样, 顿时没人再眼神乱飘。

    朋友给他们占了自习室的位置, 进了自习室刚坐下, 233忍不住兴奋, “看你左前方。”

    顾流清顺着它的指示看向左前方, 没看到什么特别的, “看什么?”

    “梁栩。”233飞到梁栩身边,站在他的肩膀上,“就是他。”

    顾流清忍不住仔细看着。

    左前方一个男生正在低着头写些什么, 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一只黑笔, 穿着淡蓝色的T恤, 皮肤白皙。因为低着头, 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他垂下的长睫。

    也许是因为顾流清的视线太过热烈,对方似乎有些不解,随后慢慢抬起头,对上顾流清的视线。

    一瞬间顾流清看清他的脸,鼻梁高挺,薄唇微抿,本是面无表情,甚至还微微皱着眉,看到顾流清的一瞬间一双漂亮的眼睛带了几分无措。

    被抓个正着,顾流清不觉得不好意思,反而勾了勾唇角,眼尾上翘,冲他微微笑了笑。对方显然没有想到,一瞬间有些手足无措,随后面无表情的红着脸低下头。没过一会儿又紧张地抬起头,又对上顾流清的脸。

    顾流清见他眼神乱飘,忍不住笑意更深,“这个梁栩现在还不知道他的身世吗?”

    “按理说应该是知道了,马上就该到这边羞辱你了。”233奇怪,“怎么看起来好像有些不对劲儿?”

    “你不是说技术部不会错的?”顾流清问道。

    233也很是奇怪,忍不住仔细看顾流清的脑袋。

    “看我干什么?”顾流清对上233探究的眼神。

    “我一直在猜测,是不是技术部搞错了,误给你加了什么万人迷光环之类的。”233思索着。

    “真的有那种东西吗?”顾流清惊讶。

    “.…有是有,但是不太适合你,你别激动…”233是真的怕了,如果宿主再有什么万人迷光环,k大人肯定会疯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