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121)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她爬不起来,动也动不了,肚子被划开了一个口子,肠子和内脏落了一地。
  因为是吸血鬼,所以她不会死,但没有人来帮她把内脏塞回身体,没人给她血喝,她的手脚就无法恢复,她会待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永生永世的活下去,直到身体支撑不住,丧失理智为止。
  她一直在祈祷,祈祷母亲发现她不见了,祈祷有人能来救她。
  可无论她怎么祈祷,都得不到任何回应。
  那时候她才十二岁,还是个胆怯懦弱,没有任何战斗能力的孩子,她除了祈祷没有别的办法。
  直到有人打开了地下室的门。
  那人端着一个烛台,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火光照亮了他的脸,俊美又温柔,看到她的那一刻,那人的眼睛里满是震惊和心疼。
  莎拉第一次从别人眼里看到这样的情绪。
  就连她的母亲,也从未这样看过她。
  母亲总是用一股嫌恶又复杂的眼神看她,好像是透过她看到了那个身为她亲生父亲的人类,又或许是她一直在后悔,后悔自己不应该生下一个有人类血脉的孩子。
  在她短暂的人生中,只感受过别人的厌恶,唾弃和嘲笑。
  她的身体千疮百孔,不老不死,在这样的折磨下反而成了诅咒。
  她看着那个男人朝她走来,她满嘴是血的发出哀嚎,失去了牙齿的她连话都喊不清。
  然后——那个男人不顾满地的肮脏,把她的内脏肠子塞回了她的身体,再轻柔的把她搂进怀里,好像她不是一个肮脏的小吸血鬼,而是他的无价之宝。
  莎拉在那个温暖的怀抱中闭上了眼。
  她知道自己安全了。
  虽然她不认识这个人,却清楚的知道,对方会保护她。
  对她而言,男人是她的兄长,是她的父亲,是她生命中最亲近的人。
  所以她恨邹鸣,这股恨历久弥新,但她之前还能勉强克制。
  在男人面前演出一副和邹鸣感情不错的模样,可一旦离开男人的视线,莎拉满脑子都是“怎么不留痕迹的杀了邹鸣”。
  邹鸣把扑到面前的莎拉毫不手软的扔到一边,莎拉落地后很快转身,再次扑了上去,两人很快打得难分难舍,但莎拉还是收住了牙齿,邹鸣也没有拿出枪。
  员工们很快发现了这里的热闹,他们完全没觉得这二位是在真打,只以为他们是在“切磋”。
  正好工作做完了,员工们纷纷去拿了瓜子花生,坐在超市门的台阶上看他们打。
  “你觉得谁会赢?”
  “莎拉吧!她可是妖怪,哪有人打得过妖的?”
  “我觉得邹鸣会赢,他好歹这么大个呢!”
  “那之前被莎拉咬死的人也有那么大的个子,影响他死了吗?”
  员工们磕着瓜子,要不是不敢赌,他们甚至还想下个注。
  叶舟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其乐融融”的场景,莎拉和邹鸣在表演搏击,其他员工在那猜测谁会赢。
  本来有些紧张的叶舟放心了,他没有和员工们坐到一起,而是站在门口看。
  他看得出来邹鸣和莎拉都有留手,并没有真的朝对方下死手,既然如此,叶舟就没准备去阻拦。
  “老板觉得谁会赢?”陈舒拿了两瓶汽水过来,她甚至给叶舟插好了吸管。
  叶舟接过后说了声“谢谢”,然后回答道:“莎拉吧?她毕竟是吸血鬼。”
  陈舒笑道:“那不一定,她不是纯血的吸血鬼,能力有限,成长速度也慢,都四百多岁了,还是这副孩子模样,估计要再过一千多年,才能有成年人的样子,而且她来了这里,身体就更不会长了。”
  “老板,你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打起来?”陈舒问。
  叶舟:“大概知道一点。”
  估计是莎拉挑衅,毕竟刚刚莎拉就因为自己上次没带她一起去愤愤不平,看她的样子,似乎是觉得造成这个结果的人是邹鸣。
  叶舟走出来就是想拦住莎拉,跟她好好解释一下。
  现在看来倒是不用解释了。
  不过真看到他们打起来的样子,叶舟就不担心了,双方都知道留力,因此打起来很有观赏性。
  邹鸣的拳脚凌厉,他似乎总能知道莎拉会从哪边攻向他,而莎拉动作迅捷,她每次落地到跃起,都只是眨眼的功夫。
  看着看着,叶舟甚至拿出手机录像,决定之后有机会再细细观看,看能不能学到点什么。
  他跟着邹鸣学了一段时间的搏击术,但因为没有实战经验,所以并不知道自己现在本事如何。
  “老板吃不吃零食?我去拿一点。”陈舒也觉得好看,她去拿了些零食,又搬了两张塑料椅子,和叶舟一起坐在台阶上头看。
  陈舒:“我就不会格斗和搏击术,不会用核心力量,以前打过沙袋,像邹鸣打沙袋,就能留下一个坑,但沙袋根本不会动,我打就不行,我打就是把沙袋推走,让它晃起来,但不能打出一个坑。”
  “邹鸣动真格的话,一拳大概能打断对手的肋骨吧。”陈舒有些羡慕,“我要是有他的本事,我就不用那么拼命的练枪了。”
  叶舟信心满满:“总有一天我也可以。”
  他又十分欣慰地说:“我还以为邹鸣和莎拉的关系很差,没想到他们的关系这么好,打起来都知道留手。”
  陈舒:“……”
  真的吗?我怎么看不出来他们关系好?


第82章
  再次离开,叶舟带上了莎拉和周远鹤,陈舒被留在了超市里。
  没办法,他必须要留下一个武力担当,虽然在悬崖底下遇到危险的可能性很低,但总要防患于未然,有陈舒在,如果真的遇到危险,她也能迅速教会超市里的员工们怎么用枪。
  ——准头不重要,重要的是靠枪震慑住敌人。
  只要敌人脑子没问题,都不会用冷兵器去跟热武器拼。
  有了便携帐篷,晚上睡觉也不再是一种折磨,这种新帐篷面料软薄透气,又柔韧坚固,不仅不闷,还不会有虫蚁爬进来。
  他们走了两天,操纵着无人机去之前没探索过的地方,补足了这附近的地图。
  这块地方还真是只有一块有人的土地,其它地方都是没开发过的原始森林。
  估计领地和领地之间有很大的空白地带,没有完善的道路,商业也不发达,领主可能会有相熟的商人送来香料盐布料这些必需品和消耗品,但普通平民之间都是以物易物,货币对他们来说象征意义大于实际作用,
  人们的生活十分贫瘠,他们需要的盐和陶器,得用粮食去跟领主换。
  所有人的身份都是农民,没有一个其他职业。
  作为这一行人里唯一的本地土著,凯恩成了“领队”,负责解说这关这里的一切。
  吃饭的时候,凯恩就对叶舟说:“当年我家里的庄园,是领主赏赐给我父亲的,他曾经是领主的骑士,因为立下过战功,所以领主赏赐了我父亲一块土地。”
  叶舟有些好奇:“如果你父亲离世,庄园由谁来继承?你们兄弟平分吗?”
  凯恩摇头:“只会有一个继承人,应该是我的大哥。”
  叶舟:“那你们呢?”
  凯恩:“我的姐妹们可能会嫁给骑士或者带着大笔嫁妆嫁给低等的贵族,我和兄弟们则会被送去教会,或者成为骑士,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也会得到领主的赏赐,拥有自己的庄园。”
  凯恩低着头,这是他曾经向往的生活,有自己的庄园,给自己的孩子买几匹好马。
  然后再拥有一群为他干活的奴隶。
  可成为了奴隶以后,他就不再这么想了。
  为什么会有奴隶?奴隶究竟是什么?明明都是人,可为什么有些人生来就是贵族,有些人生来就是奴隶?
  这真的是神的旨意吗?
  月神愿意拯救奴隶,可人却在不断的压榨同胞,恨不得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是属于自己的奴隶。
  叶舟看着凯恩的侧脸,他能猜到凯恩在想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