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349)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睡衣在柜子里,之前就给你准备好了。”邹鸣说,“不过洗面奶这些要你自己准备,这边没有。”
  这里沙大,只要出了门,过上几个小时就会满头满脸都是沙,叶舟之前在这儿生活的时候,费的最多的是防晒霜,其次就是洗面奶和洗发水。
  他可不想睡一觉起来发现枕头上都是黄沙。
  想起这个,叶舟就看向邹鸣,他像是突然发生了什么秘密,难得有些跳脱地说:“你在这儿生活了这么多年,皮肤竟然还可以。”
  说完还上手摸了一把。
  并且全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摸完还点评道:“就是有点干,你该补税了,不然会疼。”
  “我之前在这儿的时候经常出去一圈回来脸疼,就是太干了,我都怕皮肤裂开。”
  被摸了一把的邹鸣看着叶舟浑不在意地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可嘴角却是上勾的。
  就在叶舟说着说着就准备回一趟超市,拿点补水的产品过来的时候,邹鸣忽然伸手抱住了他。
  叶舟愣了愣,现在的邹鸣已经比他高了。
  虽然他也在锻炼,但人与人的体质不同。
  至少现在,他整个人像是嵌在邹鸣的怀里。
  叶舟有些不舒服,他喜欢邹鸣,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他确实很少和同性亲近,他最亲近的同性就是他爸,但父子俩最多也就是拍拍肩膀和背,别说拥抱了,握手都少。
  跟邹鸣久别重逢的拥抱和现在带着奇异气氛的拥抱更不同。
  但叶舟忍住了,他知道自己得适应,甚至必须适应。
  于是他竭力放松身体,让自己不那么僵硬。
  邹鸣也只是抱着他,没有下一步举动。
  等邹鸣感觉自己怀里的人终于放松下来了,他才低下头注视着叶舟的眼睛。
  陈舒和周远鹤都已经被邹鸣的下属领走了。
  此时此刻,这个存满了所有回忆的屋子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吊灯落下的光洒在叶舟身上,他竟然产生了一种这灯有温度的错觉。
  邹鸣慢慢靠向他。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鼻息纠缠,叶舟恍惚的看着邹鸣的眼睛,在心里赞叹邹鸣的瞳孔很美,粗看是黑色,只是离得这么近,才能看清邹鸣的瞳孔是棕色,并且不是常见的深棕,微微偏冷,在这样的距离和灯光下甚至显得有些妖异。
  叶舟没有闭眼,他看着邹鸣贴过来。
  某一瞬间,他觉得邹鸣不是在亲吻他。
  而是在献祭自己。
  明明深情,却又显得卑微。
  这让叶舟的心诡异的急速跳动起来,他的双手贴紧了邹鸣的后背。
  邹鸣的上衣很薄,薄到叶舟的手心能感受到他的体温,触摸到他的肌肉形状,柔韧的,流畅的,乃至于性感的。
  这仿佛是叶舟第一次意识到邹鸣的性感。
  但他很快就意识不到了。
  叶舟没和人接过吻,但这不意味着他不能评定邹鸣的吻技——烂。
  如果还要加一个词的话,就是非常烂。
  按道理来说,邹鸣哪怕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可他此时却出乎意料的纯情,他只是轻吻着叶舟的嘴唇,小心翼翼,像叶舟的唇是糖纸做的,轻轻一碰会碎。
  于是叶舟反客为主,他张开唇,敲开了邹鸣的门扉。
  和风细雨般的吻忽然就变得凶猛起来,才荡起微波的海面刹那间风起云涌,海浪在狂风的裹挟下近乎残暴的拍打海岸,毫不留情的侵袭残存不多的空白地带。
  叶舟觉得自己要被吃了。
  他才刚准备上场打一场胜券在握的仗,却莫名其妙的丢盔弃甲,纸上谈兵的将军很快溃败,只能被对方带领节奏,他甚至有些喘不上来气。
  比起节节败退的叶舟,找到技巧的邹鸣却越战越勇。
  技巧比不过本能,邹鸣把叶舟抱得越来越紧,他闭着眼睛,只感受怀里这个人。
  这个吻他等了太久,久到它终于到来时,他失去了全部理智。
  他甚至想就这么把叶舟咬成碎片,然后全部吞进自己的肚子里。
  但他又希望叶舟是吸血鬼,咬开他的脖子,吞噬他的所有,鲜血、皮肉、内脏。
  他既想占有,又想献祭,他渴望得到叶舟,却更渴望被叶舟得到。
  不知道吻了多久,两人分开的时候眼睛都有些红,该有反应的地方也都有了反应。
  但是重逢第一天就干那种事似乎是不太好。
  叶舟擦了擦红润微肿的嘴唇,有些尴尬的微微俯身,他小声说:“我去洗澡睡了,你也早点睡。”
  邹鸣不舍的看着叶舟,但他没有反对,也不会反对叶舟的意思。
  “明早想吃什么?”邹鸣问。
  叶舟只想逃走,连忙说:“随便吧,包子白粥油条什么的都行,我去洗澡了。”
  说完,叶舟就逃似的跑了。
  跑的时候才看了邹鸣一眼。
  一看之下叶舟跑得更快了。
  他自己好歹还知道弓着腰挡一挡,邹鸣竟然就毫不遮挡,直挺挺的站在那。
  相比之下,自己可是要脸多了。
  “不要脸”的邹鸣看着叶舟跑进主卧,直到看到主卧的房门关上,他才走去浴室。
  邹鸣一边走,一边面无表情的想——怎么从叶舟手里买套呢?
  叶舟会卖吗?


第204章
  早上起床的时候叶舟有些恍惚。
  他和邹鸣的关系,这下是彻底变了。
  但比起满足和愉悦,叶舟却更觉得不可思议。
  以前叶舟不谈恋爱,不是因为他秉持着为结婚对象守身如玉的念头,享受一段恋情显然也不是什么错,但他不谈,是因为大多数人其实都和他很像。
  有坚持,但坚持的不多。
  想奋斗,但努力的不多。
  想成为某种人,但刚开始就准备放弃了。
  叶舟觉得如果不是他一直想开超市,那他大约也早就跟别的二代一样,进了自家公司,准备好接父母的班,然后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他固然觉得自己有优点,但似乎这些优点都没有做到极致。
  叶舟会给慈善机构捐钱,给流浪猫狗收容中心捐粮,可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去当志愿者。
  他成绩好,可成绩好的人太多了,比他成绩好的比比皆是,专科上头有本科,本科上头有研究生,没有人能在这一方面做到真正的第一。
  叶舟以前懵懵懂懂的时候也幻想过自己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对象。
  当时他想的就是,找一个和自己不一样的,否则对方想什么,做什么,他都能感觉到,那恋情或婚姻,就连最基本的好奇都没有,更遑论惊喜了。
  至于具体的性格外貌,叶舟都没有想过。
  只是那时候他还以为自己将来的恋人或者结婚对象会是个女人。
  而邹鸣,明显完美符合他的要求,邹鸣是个和他截然不同的人,如果邹鸣要做什么,只要他打定了注意就不会动摇,撞得头破血流也不会换条路走,他执拗,甚至有点钻牛角尖。
  叶舟能猜到陈舒周远鹤他们在想什么,却猜不到邹鸣的。
  邹鸣似乎永远能让他好奇,给他惊喜。
  叶舟想到这里,就终于找到了本该有的满足和愉悦,他喜欢邹鸣,或许还谈不上深爱,但叶舟觉得这是时间问题,这么多年和邹鸣朝夕相处,他依旧能爱上邹鸣,这不就说明他们之间本来就会互相吸引吗?
  浴室的镜子里照映出叶舟的脸,他的脸颊微红,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激动。
  他好像终于找到了自己在感情上的追求。
  在人生的主支上找到了另一条分支。
  事业他已经有了,人生的追求也明确了,但这些也不太够。
  叶舟觉得自己有些贪心,他想求一个圆满。
  等回了原本的位面,他还要带邹鸣去见父母,再办一个婚礼——他是个贪心的人,无论精神上的,还是世俗上的圆满,他都想要。
  离开卧室,叶舟刚刚走到客厅就闻到了早餐的香味。
  他看向餐桌。
  桌上摆放着白粥油条和包子,正好都是他昨晚随口说的东西,除此以外还有豆浆和小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