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234)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她看着这个女人拉开窗帘,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
  莎拉瞪大眼睛,这个窗子竟然没有封起来!这么大的缺口!
  为什么没有风灌进来?
  她用被子半捂住头,从缝隙中去看女人,女人站在窗前伸了个懒腰,然后转过了身。
  莎拉立刻闭上了眼睛。
  “起来啦。”草儿知道莎拉没有他们相处的记忆,因此并不直接喊莎拉姐姐,而是伸手推了推莎拉,“仙人知道你需要补充营养和体力,给你准备了猪血和鸡血,鸵鸟血和牛血也有,你看看你喜欢哪种。”
  草儿虽然知道莎拉吸血,但也不清楚莎拉的口味,毕竟莎拉喜欢吃血旺——哪种血做成血旺味道都差不多,因此实在看不出偏好。
  莎拉躲在被子里,她全身冰冷,她的本能告诉她,眼前这个女人是她的威胁。
  草儿看莎拉不动,还以为她闷出毛病了,伸手就要掀开被子,就在她掀开被子的那一刻,莎拉突然从床上一跃而起,尖锐的指甲对着草儿的眼睛扑了过去。
  草儿被吓了一跳,但好在她的脑子虽然没反应过来,但身体反应过来了。
  她抬起一只胳膊,挡住了自己的眼睛,感觉到疼痛的那一刻,她立刻用另一只手扯住了莎拉的后领,迅速的将莎拉翻过去,膝盖抵住莎拉的后腰,把莎拉的双手反剪到身后。
  做完这一切,草儿后怕的吐出了一口气。
  刚刚如果她身体反应不及时,现在她已经是个瞎子了。
  哪怕对方是莎拉,草儿也有点生气,不过她也知道这怪不了莎拉,她叹了口气:“你被救出来啦,以后你可以留在这儿,没人会打你,也不会有人骂你,这里的每个人都会把你当家人,当朋友。”
  “我知道你现在不相信。”草儿想了想,“等你见到仙人就会相信了!”
  她笃定道:“仙人什么都知道,什么都能做到,他会保护你的!”
  莎拉的头闷在被子里,她也不挣扎,因为知道自己没有胜算了。
  她现在很虚弱,内脏还没有长好,她需要进食,需要补充能量,刚刚已经是她耗尽体力的最后一搏了。
  她失去了挣扎反抗的力气。
  “我现在放开你,你别打我啊。”草儿“威胁”道,“你、你要是还攻击我,我就打你屁股!”
  莎拉:“……”
  “你给点反应。”草儿,“你答应了就点点头。”
  莎拉点了点头,草儿松开了钳制住莎拉的手和膝盖。
  莎拉翻过身,正面朝天,看着头顶奇异华丽的吊灯问:“这里是哪儿?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救我?”
  她终于记起昨晚自己得救的经过了。
  记起了男人朝她走来的样子,记起对方手中烛台散发着的温暖光芒,也记起了对方划破手掌喂到她嘴里的血。
  而记忆最深的,是对方温暖而有力的怀抱。
  莎拉的声音沙哑难听,不是小女孩的声音,而是受尽磨难的成年女性的声音。
  但草儿听过莎拉这样的声音,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反而兴高采烈地说:“这儿是超市,我们是……是你的朋友,这儿以后就是你的家了”
  草儿还不知道莎拉之后会离开。
  她真心实意的认为莎拉会一直留下。
  就在这时,房间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邹鸣的声音从外面传来:“该去吃饭了。”
  草儿:“就来!我给她找身衣服!”
  好在叶舟拿食物回来的时候记得莎拉洗完澡后要换衣服——她原本的衣服早就破烂的不成样子,说是破烂都算夸奖它,只能说是几缕布条。
  他在超市里拿了小女孩穿的连衣服,但没有莎拉自己的裙子那么华丽,更不是洛丽塔风格,就是简简单单的白色连衣服,胸口还有卡通动物的简笔画、
  莎拉在草儿的帮助下换好了衣服,她这才发现自己似乎被打理过。
  她原本漆黑的手臂被洗干净了,就像正常的吸血鬼一样苍白,她抬手摸了摸的头发,不再油腻,干净清爽,而且短了不少。
  草儿在旁边心虚地说:“下面的头发实在是梳不开,虽然没有虱子,我还是给你剪了,但是没剃,这个发型也挺好的,仙人说这叫波波头,很流行的。”
  她也不说在哪儿流行。
  但莎拉没有说什么,她只是问:“我的手臂和腿,都是你接的吗?”
  草儿摇摇头:“我哪儿有那个本事,我只能让人伤上加伤,能给你正骨的只有医生,不过你恢复得很快,换成普通人的话只能截肢了,根本救不回来。”
  莎拉:“那个……那个救我的人……他叫什么名字?”
  草儿立刻说:“不能直呼仙人的名字,你学我的样子,叫仙人就好了。”
  草儿还不忘对她说:“你刚刚攻击我就算了,可不能这么对仙人!否则是要天打五雷轰的!”
  莎拉不太理解的草儿的意思,但她能看出草儿脸上的郑重,因此抿唇点了点头。
  草儿安心了,她笑着说:“仙人像父亲一样呢。”
  莎拉愣了愣。
  父亲?
  她的世界里只有母亲,而有关于父亲,她只知道那是个懦弱的男人,虽然是人族里的贵族,但他在发现母亲是吸血鬼后就离开逃离了她,哪怕那时候她已经出生了。
  他甚至没有看她一眼。
  这些都是母亲告诉她的,但她知道母亲没有说谎,她也不屑于撒这种谎。
  对母亲来说,她是吸血鬼的耻辱,可能对父亲来说,她是人族的耻辱。
  她似乎两个种族都是,又都不是。
  没人认可她,也没人会接纳她,他们只会像驱赶苍蝇一样驱赶她,恨不得她从未出现过。
  莎拉平静地说:“我没有父亲。”
  草儿:“……我的意思是,仙人就像父亲一样,他有时候也像母亲!”
  莎拉看着草儿,以为她疯了。
  草儿笑着说:“仙人像父亲一样鞭策我们成长,又像母亲一样爱护我们,你很快就会知道的!”
  莎拉被动的被草儿牵住了一只手。
  草儿把一双儿童拖鞋放到她脚下:“待会儿吃完饭我们去超市里选鞋子,再多选两套衣服,你还要换洗。”
  “仙人跟我说过了,这段时间都是我带你休息,照顾你。”草儿给莎拉穿好鞋,站起来以后拉着莎拉朝外走,“你要是有什么需要的就告诉我。”
  “我再说一次。”草儿停下脚步,认真地说,“你不能攻击我。”
  “如果我出了事,你也会倒霉的,而且你以后肯定会后悔!”
  莎拉点点头,她知道自己此时的孱弱,没必要和对方起冲突,更何况这个女人说的好像是真的,毕竟她一无所有,人族和吸血鬼都想杀她,这些人救了她,根本不可能从她身上得到任何好处。
  莎拉被草儿牵着手,在地毯上慢慢走动。
  这是她第一次穿鞋。
  她以前的衣服是她从仆人那里偷来的。
  可是她偷不到合脚的鞋,随便偷一双鞋,也会因为太大,在被追赶的过程中落下。
  这是拖鞋?
  莎拉看着脚下这双无法把脚包起来的鞋。
  这鞋好奇怪。
  可是才走了几步,莎拉就察觉到了这双鞋的好处,它的鞋底很软,走在上面她的脚底很舒服,感受不到一点痛楚。
  草儿打开了房门。
  莎拉下意识的抬起头。
  她仰头看着等在门口的男人。
  这是她第一次看清楚对方的脸。
  对方很高,身材削瘦,但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双眼睛。
  那双温柔的,似乎蕴含笑意,如星子绕行一般的眼睛。
  莎拉呆愣愣地站着,她的手指动了动。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感觉到了巨大的恐惧。
  她这个样子,一定很丑吧?
  对方救了她,可她能回报他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