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246)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叶舟说的很平淡,不仅仅是因为女公爵才是莎拉被虐待的罪魁祸首,更重要的是,叶舟完全没觉得吸血鬼是“人”,以人类为食,站在人的角度,吸血鬼就只是鬼。
  邹鸣看着叶舟的眼睛,漆黑的瞳孔里倒映着叶舟的脸,他轻声问:“你就没别的要对我说?”
  叶舟愣了愣,没明白邹鸣这是什么意思?觉得他不够热情?还是不够关心?
  也对,邹鸣刚回来,累得够呛自己还给他分配别的任务,只有一天休息时间,对比陈舒他们,邹鸣觉得不舒服也是应该的。
  于是叶舟抬手揽住了邹鸣的肩膀,只不过平时会配合他弯腰的邹鸣没有动,揽的动作变得像叶舟挂在邹鸣身上,叶舟只能微踮着脚说:“我知道,你刚回来也想休息,但是女公爵的事确实很重要,只有交到你手上我才放心。”
  “这样吧,你有什么要想的,只要是我能给的,都答应你。”叶舟非常认真地说,“我从来不说话,也不骗人,我既然承诺了你,就肯定能做到。”
  叶舟:“你考虑考虑,如果你实在是太累了,我去也行。”
  只是他担心到时候别说保护和帮助莎拉了,他可能还要拖莎拉后腿。
  “我去。”邹鸣忽然转头,叶舟正对着邹鸣的侧脸说话,观察邹鸣的表情,对方猛然转头,两人的鼻尖对着鼻尖,彼此之间的距离不到两厘米。
  叶舟愣住了,他甚至忘记了退后,怔怔的保持着这个姿势,甚至能看清邹鸣眼底的自己。
  但邹鸣就像没有察觉一样,轻声说:“我陪她去一趟。”
  “如果女公爵没抓回来,你的承诺还有没有效?”邹鸣抓住了叶舟的手腕。
  他用的力气有点大,大到叶舟觉得邹鸣这是在抓猎物。
  叶舟没有挣开,而是再次肯定的表示:“有效,永远有效。”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邹鸣这才缓缓松开了手。
  “明天一早我就带着莎拉走。”邹鸣看着叶舟后退了一步,嘴唇轻抿,“我会保障她的安全。”
  邹鸣:“但不是因为她,是因为你。”
  叶舟第一次看到邹鸣这么强硬的姿态,他揉着刚刚被邹鸣抓着的手腕,呆呆地“嗯”了一声。
  邹鸣:“那我先出去了。”
  叶舟:“你出去干嘛?”
  邹鸣:“洗澡。”
  叶舟眨眨眼:“哦,你去吧。”
  看着邹鸣大步走出去,叶舟还有点奇怪,他的承诺是什么好东西吗?毕竟他能给邹鸣的,要么是涨工资,要么是超市里的东西随便挑。
  但邹鸣的工资他都不怎么花,没见他对什么东西有偏好,偶尔在超市里买东西,也是买些工具,平时不是锻炼就是包养自己的枪,比起叶舟,邹鸣活得更加自律。
  有时候甚至自律的不像活人,像个机器人。
  叶舟摸摸下巴,算了,反正邹鸣不管找他要什么,他都能给。
  毕竟超市里也没什么重要到不能给出去的东西。
  而且邹鸣也不是个会提过分要求的人。
  叶舟安心的坐到沙发上,悠哉的准备给自己倒杯茶。
  ·
  “这是什么?”准备上工的农户扛着破口的锄头站在门前,他身体结实,但两鬓已经花白,如果只看身材,那他应该还不到四十岁,但如果看脸,那他就已经是个老人了。
  草儿微笑着说:“是宣传单,之前镇子里的事你们应该都知道。”
  闹得那么大,附近的农户不可能没察觉。
  农户警觉的点点头。
  他的妻子穿着围裙站在一旁,两人都紧张的看着草儿。
  草儿指了指农户手里的传单:“现在镇子里已经安全了,我们要开门做生意,你们可以看看这张图里的东西你们需不需要,需要的话两天后可以直接到城门口,会有人带你们去买。”
  草儿:“你们要是担心的话,可以现在城门口看一看,看进去的人有没有出来。”
  “我们是要挣钱的,不然这么多东西,我们不卖就全亏了。”
  农户低头看图,这张图花花绿绿,但意外的是,上面没有文字——他看不懂文字。
  而且这纸的触感也很奇特,一点都不像牛皮纸或者羊皮纸,不是皮子做的,也不像布做的。
  农户的妻子也被五颜六色的宣传单吸引过去,她惊喜的指着宣传单说:“这个是不是糖?”
  白色的方块旁边有被引来的蚂蚁和蜜蜂,哪怕但看看不出方块是什么,靠蚂蚁蜜蜂也能知道这是糖。
  草儿立刻说:“对!您真是有见识!是我见过最博学的夫人了。”
  农户的妻子难得能听到奉承的话,她不知所措的看了眼丈夫,然后才捂嘴笑道:“是你们画得太好了。”
  “这么多颜色,要用很多颜料吧?”农户的妻子捧着宣传单,小心翼翼的看向草儿。
  草儿立刻看懂了她的意思,微笑着说:“您放心,宣传单是不会收回去的,如果您需要的话,我还能再给您几张。”
  妻子连连点头:“太好了,多给我几张吧。”
  她结果宣传单的时候还解释道:“我儿子马上就要结婚了,这样的画贴在家里肯定很好。”
  草儿笑眯眯地说:“那你们考虑一下,我去下一家了。”
  说完,草儿就提着一筐宣传单前往下一户人家。
  农户夫妻看着她的背影,妻子忍不住说:“一罐糖才两枚银币……”
  丈夫也很心动,他们买糖和盐,只能从过往的小商贩手里买,一罐劣质的,只有一点味道的糖都要卖他们十枚银币。
  虽然他们也没买过,但还是觉得太贵了。
  但如果是两枚银币,那咬咬牙,一年买上两罐,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丈夫小声说:“那我们到时候去看看,如果进去的人都能安全出来的话……我们就进去。”
  妻子连连点头:“这样的话,塞恩结婚的时候,我们能送的礼物又多了一样。”
  他们看着草儿挨家挨户的敲门,看着邻居们手里都拿上了宣传单。
  大家,应该都会去吧?
  毕竟没有糖,只有盐,他们也都会去。
  盐是必需品,而这么便宜的盐……
  不去买,仿佛就是吃亏。
  妻子小声说:“我们还是早点去吧,应该会有比我们更早的人,只要他们出来就好了。”
  廉价的必需品,让农户们忘记了恐惧。


第146章
  天还未亮,大地被黑暗笼罩,但家家户户已经亮起了煤油灯,星星点点的灯火照亮了这个仍处于蒙昧中的村子,劈好的柴火被送进厨房,农户们准备好了要带的东西,只等填饱了肚子就前往附近的小镇。
  “一罐盐还是真的只要一枚银币,你就买十罐回来。”农妇在围裙上擦了擦自己的手,又从围裙群兜里数出十二枚银币,“糖只买一罐,知道了吗?”
  农夫接过钱,奇怪道:“你不跟我一起去?”
  农妇翻了个白眼,拍了拍丈夫的胸口:“家里的鸡和狗怎么办?还有两个孩子,我不看着他们,谁知道他们又会惹什么事。”
  村里的半大孩子不少,惹起事来经常会变成大人都收拾不了的地步。
  农妇抱怨道:“上次他们就差点把谷仓烧了,幸好发现的早,不然今年都得饿死。”
  农夫想起那件事也觉得头疼,自己家两个孩子,大儿子从小就闲不下来,干活虽然是一把好手,但惹事也是,还带着自己的妹妹也整天上蹿下跳,自己和妻子总是得去给他们擦屁股。
  不知道道了多少次谦,现在大儿子要结婚了,但还是那个样子,一点也没有大人的样子。
  “家里现在也没钱,不能给他建房子让他搬出去。”农妇整理了一下丈夫的衣领,“幸好米拉不嫌弃我们家。”
  农夫脸上也带上了笑容:“那小子还是有点本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