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335)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出来之前,哥哥告诉他,让他不要怕,哥哥总是在等他的。
  如果他死了,哥哥也不会独自活下去。
  可他还是怕,他不想死。
  第一枪不知道是谁打出来的,瞬间的巨响后,年轻人僵硬的朝着身边的人看去,他听见了子弹没入人身体的声音,那声音很沉闷,很细微。
  他转过去的瞬间,就看到一个和他差不多大,但比他瘦弱的男人倒了下去。
  赵庆被激怒了,他仗着自己身上全包裹的外骨骼,悍然下令:“杀!一个都不留!”
  这次他没有留在原地,而是一个人手持一把枪,第一个跑了出去。
  在他身后,原本呆滞的基地打手也瞬间回神。
  老大冲在前面给了他们一个信号——老大肯定有办法,他们肯定能赢,否则老大不会冲。
  日升的人也没想到,那个古怪的“人”竟然会第一个冲过来。
  赵庆身上的外骨骼带来的威慑力太大,日升的打手们不约而同的都先朝赵庆开枪。
  然而剧烈的枪声响了一阵,硝烟和黄沙散去,赵庆依旧站着。
  子弹打在身上依旧让赵庆疼痛,但在赵庆的掩护下,基地的打手们已经干掉了不少日升的人。
  赵庆没有回头去看,他此时已经不在乎自己这边到底死了多少人。
  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这辈子到底能走到什么高度,就看今天了。
  胜了,从今天开始,他就是276基地真正的王。


第194章
  枪声响彻整座基地,贫民窟的人躲在宿舍里,内城的人则已经做好了出逃的准备。
  叶舟站在窗台上,看着那些曾经在基地里耀武扬威的头目们正招呼人手把行李搬到车上,甚至还有人准备开走房车。
  房车虽然有太阳能板供电,但叶舟没有给他们补充汽油,他们自己“战车”里的油不能发动房车,所以不管他们多么努力都只是浪费时间。
  已经有人走了。
  叶舟除了叹一声离谱外也没有别的感想。
  打了三个多小时,基地外围的枪声终于小了许多。
  赵庆满身是汗,他觉得自己正在游泳,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干燥的地方,每一寸皮肉都隐隐作痛,一共带了一千多人出来,现在还在他身后的粗略一看,只剩下一半不到。
  他趴在地上不停喘气,外骨骼让他免受致命伤,但同样也给了他巨大的负担。
  赵庆都觉得身体不是自己的了。
  这是他第一次真正上战场,也是他头一次站在所有人前面。
  刚刚冲锋的时候,他被一股强大的欲望裹挟,甚至忘记了恐惧,现在双方都停火了,那掩藏的恐惧再次冒出了一个头。
  赵庆有些后悔了。
  他是基地的老大,他应该待在安全的地方,看别人拼命就行,就和以前的每次一样。
  “老大!”男人用尽全力把赵庆扶起来,“先回去吧!回去修整一下!他们暂时也不会打了!”
  这个台阶现在给的恰好,赵庆点点头,他沉声说:“先回去!”
  剩下的五百多人连忙往回撤。
  日升那边的人没有轻举妄动,他们的损失惨重,开来的上百辆车有一大半被打漏了油箱和轮胎,死了的人大部分也被黄沙掩埋,根本辨不清他们损失了多少人。
  赵庆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只能被动的走在最后,挡住了零星子弹。
  他们进了贫民窟,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坐下,赵庆才取下头盔,取下的瞬间,赵庆感觉到了在室外原本不该有的凉爽,赵庆立刻脱了外骨骼,旁边的打手们看着赵庆的样子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全身都湿透了,也都红透了,像是刚从火炉里钻出来,身上有几十处乌青,都是中枪的地方,外骨骼挡住了子弹的穿透,却挡不住冲击力。
  “老大……”年轻男人头一次发现赵庆这么伟岸,至少比他自己跟随的头目伟岸。
  赵庆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身体,也被自己的样子吓住了,打的时候肾上腺素飙升,只觉得是隐痛,现在看到自己的惨状,疼痛立刻从皮肉钻进了骨子里。
  但赵庆忍住了,他深吸一口气说:“都别灰心!只要再打退他们一次,我们就赢了。”
  “活下来的,以后你们的住处,吃喝,我都包了!”
  这是收买人心的最好时候,赵庆:“那些死了的,他们的家人我也会优待,起码不会让他们沦落到贫民窟去,别想太多,我们得活下来,他们就必须死。”
  赵庆的话刚落音,武岩和草儿就开着小车过来了。
  小车后堆放着的是数不清的瓶装水和食物。
  “都别急!”赵庆连忙点了几个人去卸货,先把水卸下来,每个人都往嘴里灌水,甚至用水冲头,虽然浪费,但这个时候也没人管他们。
  草儿还拿了一盒止痛药和赵庆:“我们老板让我提前准备好的,以前你们没吃过,吃一颗就行了,效果很好。”
  赵庆接过药,往嘴里扔了一颗后又让打手们把药分下去。
  草儿皱眉问:“赵老大,现在情况怎么样?你们就这样回来,他们不会冲进来吗?”
  赵庆平复了不少,药发挥了作用,也不知道是止痛药的威力真有那么大还是他的心理作用,总之赵庆已经不觉得痛了,他故作轻松地说:“他们不会冲进来,现在他们大概还剩六百人,里面还有不少小娃娃。”
  “总数虽然比我们多,但死的人也更多,起码死了一千多个。”
  赵庆深吸一口气:“死了那么多人,再怎么样也会有点顾忌。”
  草儿也没打过这种仗,她虽然不懂赵庆为什么这么自信,但自信总比绝望好。
  “那你们先休息。”草儿,“还是要派人观察日升那边的动向。”
  赵庆点点头。
  草儿又说:“内城已经有不少人逃了。”
  此话一出,赵庆还没什么表示,打手们先炸锅了。
  草儿面无表情的报出了逃走的几个人的名字。
  “乾哥走了?!”这是“乾哥”的手下,他近乎崩溃地喊道,“他怎么能走?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走?我怎么办?剩下的人怎么办?!”
  “我们在前面拼命,他们就逃了?”
  “那为什么要选我们出来?!”
  赵庆看了眼草儿,草儿冲他点了点头,打手们发泄之后,赵庆才重新鼓舞士气:“急什么?!他们要走,就让他们走,以后不管基地变成什么样,他们都别想再回来!他们要是想回来,你们答应我都不答应!”
  “他们跑了,正好空出了位子,以后你们代替他们!”
  “逃出去了又怎么样?”
  那群威胁他统治的人走了正好,他们走了,赵庆自己的人就能上去了,也终于有了吊在驴脑袋上的萝卜。
  正好用来收买人心。
  有了同进退的经验,赵庆的威望空前,打手们看着这个并不强壮的老大,头一次心甘情愿的认同他是老大。
  补充完水和食物后,赵庆知道自己要趁热打铁,他重新穿上外骨骼,领着一小队人冲出去,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还不等日升那边的人反攻,他又立刻退了回去。
  日升那边没见过这种打法,很快就乱了阵脚。
  “快没子弹了!”日升打头阵的壮汉大喊道,“老大!不能再打了!”
  每次里面的人冲出来他们就会立刻扫射,但是在黄沙的掩护下,他们的子弹大多数都打了个空,虽然对方也没打中他们,但他们这边浪费的子弹太多。
  壮汉:“我只剩六发子弹了,老大!”
  但日升的老大沉默良久后,还是说:“不能退。”
  他们的基地已经毁了,还在这里投入了这么多武器和人命,打下来还有一线生机,打不下来就是死,不管是退回去还是死在这儿,下场都一样。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一把了。
  日升基地的人不发一言,只是端着枪,紧张的看着前方,担心又有人蹿出来放冷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