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282)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躺在床上睡了大半天的哈姆也终于醒了,他打了个哈欠,慢慢挪动到床边。
  哈姆朝门外喊了一声,外面的男仆迅速响应,急切地走进屋内,伺候哈姆穿衣服穿鞋。
  晚饭也早就准备好了,自从上次离开超市后,哈姆也养成了一日三餐的习惯。
  身体也肉眼可见的“丰满”了起来,比上次来打了不止一圈。
  哈姆:“他们住在哪儿的?离这远不远?超市里的人是什么态度?有没有说什么?”
  男仆半跪着给他整理衣角,小心翼翼地说:“他们就在左边的第二栋楼里住,不远,超市里的人没说什么,看起来也没什么异常。”
  哈姆点点头,他拍了拍男仆的手,刚刚睡了一觉,此时一脸餍足地说:“他们心里应该清楚。”
  男仆有些担忧地问:“主人和我们一起住在这儿,他们会不会对我们做什么?”
  哈姆不以为然:“我是商人,没人比我更知道商人在想什么,除非我先动手,不然他不会。”
  “大家都是为钱。”哈姆自己整理了一下衣领,“我们是要挣钱,不是和钱有仇。”
  “行了。”哈姆轻轻踹了男仆一脚,笑着说:“起来吧。”
  男仆连忙爬起来,小心翼翼地问:“主人要不要吃点东西再去?”
  哈姆摇头:“不用,先把这件事解决了再说,不然我吃不下东西。”
  上次回去的路上他就后悔了,他只送一盏灯,但不意味着他只买一盏灯。
  换到爵位之后,他大可以再用灯去拉拢其他贵族,不然没有贵族愿意和他交际,就算当了贵族,也是贵族里的底层。
  至于会不会被国王发现——到时候他都有自己的领地了,不在王城里,能有几个人发现?就算发现了,他也有办法让别人说不出口。
  哈姆回去以后越想越觉得自己当时太冲动,但临时反悔这种事,说出来实在有些丢脸,他希望叶舟能主动提出来,到时候他顺坡下驴,达成买卖。
  至于这么多打手,则是他带给叶舟的压力。
  轻易是不会用的。
  哈姆心情不错地走到超市,看到等候在超市门口的雇员,哈姆不太在意的摆了摆手,自己走向了休息室。
  守在门口的李姑看到哈姆过来,她微微俯身,然后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哈姆没有给李姑一个眼神,径直走了进去。
  哈姆走进休息室,步履轻松的走到沙发旁边,看向坐在对面的叶舟。
  “舟先生。”哈姆坐下后冲叶舟笑道,“一段时间没过来,这次过来发现镇子里多了不少人。”
  叶舟也笑:“哈姆先生看起来也比上次过来更英俊了。”
  哈姆笑着摆手:“这个镇子现在有模有样,不知道管理这个镇子的领主是谁。”
  叶舟脸上的笑容还在,但他没有立刻搭话,哈姆观察着叶舟的神情,自觉得到了自己想要看到的反应,话里有话地说:“有时候一些地方没有领主管理也很正常,只要够穷,或者没人告诉附近的贵族。”
  叶舟:“哈姆先生准备帮我想办法?”
  哈姆:“当然是互相帮忙,你要做的事,我能帮,我需要的,你也能帮,总不能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什么都不用做,对吧?”
  叶舟点点头:“五万金币,确实不少了。”
  哈姆松了口气,脸上的笑容真诚了许多:“是啊,为了这五万枚金币,我把能借的都借了,连我自己的店铺都卖了好几家。现在贵族有钱,就是不容易讨好,他们越来越贪心,像是喂不饱的狗。”
  其实叶舟也不太在意哈姆想要几盏灯,毕竟和五万枚金币比起来,就算给他三万盏灯也是叶舟在挣,而且系统看得是流水,不是净收入。
  但叶舟并不想让哈姆目标达成的太简单,否则他会得寸进尺。
  “哈姆先生是不容易。”叶舟抿了口茶,他知道今晚是不可能按时睡觉了,“不过你也知道,这样的灯要制作一盏不容易,我手里的也不多,而且你提的要求是卖给了你,就不能再卖给别人,我也要承担风险。”
  “毕竟以后如果我手里的灯多起来,却不能卖,不就是亏吗?”
  哈姆对叶舟完全不当一回事,两人都清楚这些话就是胡扯。
  虽然是一锤子买卖,但五万枚金币足够了,足够任何一个人挥霍几辈子。
  但哈姆嘴上还是说:“互相帮忙嘛,这样,这次的灯你多给我几盏,如果之后我靠这些灯又挣了钱,我们还能继续分,毕竟我还是要从你这儿买电池。”
  叶舟“疑惑”的看着哈姆:“之前说好的是一盏。”
  哈姆哈哈大笑,笑完:“之前说的确实是一盏,不过反正你之后也不能卖了,给不给我,不都一样吗?给了我,我们之后的生意还可以再谈,毕竟你这里的东西现在贵族们还不知道。”
  “如果他们知道了,难道他们会和我一样来谈吗?他们可不是我这么守信用的人。”哈姆看向叶舟的眼睛,“钱就在那儿,等着我们去挣,你需要我,不是吗?”
  叶舟一副被哈姆说服了的模样,手指在茶几上轻点:“你想要几盏?”
  哈姆也收敛了笑容:“十盏。”
  叶舟摇头:“没有,只有五盏。”
  哈姆不信:“七盏。”
  叶舟笑了笑:“三盏。”
  哈姆立刻说:“五盏,好吧,五盏也行。”
  叶舟:“电池还是老样子,一盏灯我给你配十对,但你之后来买,就是一百枚金币一对。”
  哈姆对这个没有异议,反正灯一定能卖出去,到时候一对电池他转手卖出去至少能卖一千枚。
  那些贵族可不会缺这点钱。
  虽然五盏在哈姆看来还是不够,但他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问:“舟先生明天有什么安排?”
  叶舟摇头,哈姆立刻说道:“不如我们明天就在周围走一走。”
  叶舟没有拒绝。
  休息室里“其乐融融”,休息室外,武岩却把邹鸣拉到了一边。
  武岩还没有表现得这么着急过,邹鸣:“说吧。”
  武岩小声说:“我看到那栋房子里有人翻窗出去,我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让周文和草儿先跟着他们。”
  他本来想自己跟上去,让草儿回来报告,结果周文和草儿就像看到了猎物的狼,一个比一个跑得快,他这个想得多的人自然就留下了,只能他来回报。
  邹鸣立刻背上枪,他边朝外走边问:“他们带对讲机了吗?”
  武岩也把自己的手枪换成了步枪,背上之后小跑着跟上邹鸣:“带了,但我怕他们离那群人太近,就没有联系他们。”
  邹鸣点头:“他们朝哪个方向走的,先跟上去,不确定的时候再呼。”
  ·
  “好多虫子。”草儿小声抱怨,他们出来的时候没做准备,镇子里虽然也有虫子,但绝对没有草丛里的多,草儿和周文一直只敢在草丛里悄悄跟上,被草割就算了,还被虫子咬。
  草儿不停的抠自己脸上被咬出来的包,抠出了血才停手。
  周文也没比草儿好到哪儿去,只不过他不是脸上被咬,而是腿上。
  他们就这么一边抠一边往前走,直到草儿小声喊道:“趴下!”
  周文想也没想就和草儿一起趴伏在了草地里。
  草儿被叶舟救下来的时候年纪还小,夜盲症没有那么严重,虽然周文现在夜晚也能看到东西,但视力还是比不上草儿,他心里清楚,因此格外信任草儿。
  “他们停下了。”草儿小声说。
  周文问道:“他们来这儿干什么?不会是那个哈姆让他们出来干什么坏事吧?”
  草儿却不这么觉得:“我觉得他们是自己跑出来的。”
  临时召集的人手,人家有自己的头,不太可能事事都听哈姆的。
  草儿看着前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