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位面超市(97)

作者:蜀七 时间:2022-08-11 04:07 标签: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经商

  凯恩顿时丧失了全部精神。
  他无力的趴在地上,脸上沾满了泥水,他狼狈又绝望,只觉得月光格外冰冷,冰冷到刺骨,一刀刀割着他的皮肉。
  “抓住他!”
  “把他带回去!”
  凯恩猛然抬头,不!他不能被带回去!他知道这些人会怎么折磨他!
  他们会活剥了他的皮,会打断他的腿,拔掉他的牙齿和指甲,他们会以最残忍的手段来伤害他,还不会允许他轻易死去。
  凯恩跌跌撞撞的站起来。
  他宁愿跳下悬崖而死!
  他瘸着腿不断朝前走,焦急得不断流汗。
  “汪!”
  凯恩感受到一阵剧痛。
  他被猎犬从身后扑倒,后面有人喊道:“对!乔尔!压着他,别让这个愚蠢肮脏的奴隶站起来!”
  凯恩的肩膀被撕咬的血肉模糊。
  可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伸长手臂,手抓着枯草,慢慢朝悬崖边缘爬去。
  猎犬压在他的背上,一只狗都比他像个人。
  凯恩不断的朝前挪,他能感觉到追逐他的人脚步也越来越近。
  猎犬撕咬他的肩膀和后背,鲜血和肉渣落到地上,可凯恩只看着前方。
  他想死于悬崖,可这似乎都成了奢望。
  从身后跑来的人抓住了他的头发,两年多没有剪过洗过的头发因为肮脏油污一缕缕结在一起,抓他的人嫌弃地抓住头发后丢开,然后重重一脚踩在他的背上。
  他的五脏六腑似乎都要被踩出来了。
  凯恩痛苦的喘着气,男人从侧面踹了他一脚,他背上的猎犬跳开,他被踢得侧身蜷缩。
  男人得意地转头,朝后方地喊道:“他被我抓住了!”
  “你们都别想跑!这回是我赢了!”
  男人掏出绳子,弯腰想把凯恩的手腕绑上,就在他俯身的那一刻,凯恩突然狠狠冲着他的双眼吐了一口痰。
  男人被恶心的大吼一声,跳开了一步。
  “你死定了!你这个疯子!肮脏的怪物!猪猡!畜生!我要亲手宰了你!我要在你活着的时候挖出你的内脏让你自己吃下去!”
  凯恩根本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他趁这个机会朝悬崖跑去。
  男人大喊:“乔尔!”
  猎犬朝凯恩奔去。
  它撞在了凯恩身上,也正是这一撞,把本来还跟悬崖有些的凯恩撞到了悬崖边缘。
  凯恩往下看了一眼。
  悬崖幽深黑暗,他不知道悬崖下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的死状会是什么样,凯恩又转过头,看着怒气冲冲朝他走来和刚刚从林子里出来的管事们。
  凯恩吐出一口血,他最后看了眼月亮,然后——
  毫不犹豫地跳了悬崖。
  “他跳崖了!”
  “该死!他死得太轻易了!”
  一群人来到悬崖边,冲着悬崖下吐了口唾沫。
  却被风吹到了自己脸上。
  “呸呸呸!”
  “走吧,回去吧,那群奴隶还等着我们给他们黑面包呢。”
  “黑面包?他们吃屎去吧。”
  ·
  不知道过了多久,凯恩在痛苦中醒来,他艰难地睁开眼睛,全身各处都传来都无法忽视的剧痛,他胸腔闷痛,艰难地咳了一口,咳出了一大口淤血。
  凯恩缓了缓,他忍着痛打量自己周围的环境——他掉在了一个树杈上,一条腿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肚子和手臂也传来剧痛,他只有一只手还能勉强动作,脸上有黏腻的感觉,大约是摔破了头,鲜血流了一脸。
  竟然这样都没死。
  凯恩不知道自己算幸运还是不幸。
  在这里没人会发现他。
  他只能这么慢慢熬着,可能今天就会死,也可能过好几天才会死。
  凯恩抬头看着温柔的月亮。
  他艰难地扯了扯嘴角,无论如何,他总算是自由了吧?
  他不是作为一个奴隶,而是一个人死去,这大约是他这两年来最幸运的时刻。
  凯恩靠在树干上,他放弃了抵抗,看到有鸟飞过的时候,他还有心思想这鸟食不食腐,他死后,这只鸟会不会把他吃进肚子里,带着他飞往其它地方。
  他昏昏沉沉的想,目光逐渐失去焦距。
  就在凯恩要闭上眼睛的最后一刻,一道光忽然在天边亮起,比月光的光芒还要强盛,甚至盖住了月光。
  凯恩痴痴地看着那道光——他以为这是他死前的幻觉,又或者是月神来接他了。
  然而他没从那道光里看到女神。
  那光团落在了悬崖底部紧靠着山壁的巨石上。
  光芒逐渐散去,凯恩看见了一座四四方方的屋子,形状奇特,不像石头房子,也不想贵族的城堡,更不想穷人的木板房,他微微张着嘴。
  神迹?
  神迹!
  一定是神迹!那一定是月神的宫殿!月神来救他了!
  凯恩目光炙热的看过去,恨不得用视线烧穿墙壁,叫女神发现他的存在。
  他内心坚定。
  女神一定会拯救她的信徒,女神绝不会抛弃她的孩子。
  超市里——
  叶舟拿着望远镜,几乎是一眼就看到挂在树杈上的倒霉蛋。
  他转头冲邹鸣说:“他是自己爬上去的还是从上面掉下来的?”
  落地的途中叶舟观察了环境,知道他们是落在了一处悬崖下。
  没有炊烟没有房屋,应该是不会有人的。
  “算了,先去把人弄下来了,问问看这是哪儿。”
  “不知道究竟有没有魔法。”
  邹鸣接过叶舟递给他的望远镜,朝凯恩的方向看过去,比起叶舟,他观察的更仔细,认真道:“他应该是从悬崖上掉下来的,大概率是被人追杀,他的肩膀有被动物撕咬的伤口,可能是狗,看样子不像狼。”
  叶舟点头:“我看过了,附近就他一个,不用太小心紧张。”
  初来乍到,还是要小心点。
  叶舟:“我怎么感觉,我们每到一个位面,遇到的第一个人都肯定很惨?”
  邹鸣想了想自己。
  沉默了。
  叶舟放下望远镜:“我感觉他有可能是我们遇到的最惨的一个。”
  “走吧,我和你一起去。”
  不知道这个敏兹尔大陆究竟是什么样,有没有魔法,和不和平。
  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想见见西方龙。


第70章
  “一条腿粉碎性骨折,一条腿轻微骨折,肋骨断了四根,不知道有没有脑震荡,我看有点悬,这只手也断了,实在不行得截肢。”
  周远鹤的表情十分复杂:“他断掉的肋骨再差一点就能刺破他的脾脏,都等不到你们去救他。”
  “而且不全是摔伤,他的肩膀和后背有被撕咬的痕迹,对比伤口应该是狗咬的,应该是猎犬。”
  叶舟听得倒吸一口凉气:“他命真硬。”
  这种受伤程度,能活下来绝对是老天保佑,属于天命之子。
  救人的时候叶舟也朝悬崖上方看了一眼,除了山壁就是天空,根本看不到上下的路,要么有他们没找到的小路,要么只能顺着悬崖下的河流往上游走。
  当然,最简单到达悬崖的方法就是从上面直接跳下来。
  不保证能活着到达。
  “他脊椎已经变形了,驼背是后天的。”周远鹤也很少见到被折磨成这样的人——他简直已经不像是个人了,周远鹤语气难得带上了一丝怒火,“他不仅手掌,膝盖手肘都有茧,他要一直弯着腰做事,还需要爬行。”
  什么人需要爬行?看他的穿着,这里也不像是已经进入工业时代的样子。
  没有狭窄的管道需要操作,身体又变成这副模样,很难不让人想到人对人的折磨。
  周远鹤皱着眉:“他需要休养,不能住人多的地方,没办法睡仓库。”
  叶舟:“……在外面给他搭个帐篷?”
  周远鹤:“还有别的办法吗?”
  叶舟想了想:“我去看看系统吧,说不定有什么高科技的简易房屋之类的,来个哆啦A梦里的树屋也行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