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113)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他现在害怕极了。
  因为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是残忍的气味。
  这样奇异的令人冷汗直流的感觉,只有手上沾了人命的亡命之徒才会有。
  男人搂着白夏走了一路,在稍微隐蔽的地方才开口说话。
  沙哑地在白夏耳边低语,“想着让你的小男友救你?别做梦了,你男人来不了了。”
  什么意思?
  白夏浑身凉了起来,呜呜几声,想要问话,直到被推进了隐蔽的公共浴室,才被放开了点。
  “嘘,别喊,声音太大就杀了你。”
  他说这话时语调轻轻的,但正因为这样轻,才格外可怕。
  白夏已经害怕得哭了起来,漂亮的脸上全是眼泪,却不敢大声的哭,只能小声的哽咽,乖乖的、尽量压低声音,“他在哪里?”
  男人冷笑一声,“自己都保不住了,你还挺关系他?”
  白夏现在稍微冷静了点,听见他的声音愣了愣,试探着问,“9号?”
  对方沉默了一下,低低笑了起来,“原来你已经记住了我的声音了呀。”
  ………
  小区里的公共厕所干净而隐蔽,一般没有人来上。
  单间的厕所门被关得死死的,白夏坐在马桶盖上,他前面的9号,手里是一套jk。
  正是白夏丢失的那套。
  极肩的假发、白色的袜子和崭新的小皮鞋都准备好了。
  9号居高临下盯着他,“换上,你扮成我的女朋友才能出去,不然你只能在这里死掉了。”
  白夏吓得抖了一下,连忙去拿衣服。
  他不知道为什么衣服会在9号手里,也不知道为什么9号这么可怕,更不知道现在顾森在哪里。
  他只能乖乖听话。
  拿起衣服的时候指尖抖了一下,纤细漂亮的手指被节骨微红,乖乖的把衣服抱在怀里,细细哽咽一声,仰头看着9号,“要去哪里………”
  9号的眼睛在黑暗里盯着他,微微地俯身,“别这样看着我,不然你会很惨。”
  白夏被可怕的语气吓到了,手忙脚乱的开始脱衣服,手上拽着那套jk,一点也不方便。
  9号垂眸盯着他,从他手上接过那套粉色的衣服,见他脱了上衣,就立刻把上衣给他,裙子换好,让他穿好鞋子和袜子,戴上假发,再把白夏换下来的衣服的折叠好塞进包里。
  披肩的黑色直发,戴着白夏头上没有丝毫违和感。
  9号帮他整了整假发,从包里拿出一张女孩子样式的草莓樱桃图案的小口罩,白夏的脸小小的,戴上口罩显得更小。
  一双眼睛很是漂亮,这样根本看不出是个男人,像个高挑的清纯女学生,但是9号很高大,站在白夏身边就显得白夏十分娇小,更像女孩子了。
  9号把物业的衣服脱下,里面穿着一件黑色t恤,见白夏还在哭,漂漂亮亮乖乖巧巧的站在一旁,就像是在公共场所被欺负哭了。
  9号说:“自觉点,牵着我的手,你现在是我女朋友。”
  他的声音冷冰冰的,白夏怕死极了,连忙牵着他的手。
  9号低低笑了一声,威胁他,“待会在外面别哭也别喊,否则你的小男友…………”
  白夏打了个寒颤,哭得更厉害了,咬着牙不让眼泪流下来,手忙脚乱的擦眼泪,刚刚戴上的口罩都湿透了,9号垂下眼眸,低着头,轻轻帮他擦了擦眼泪,“别哭了。”
  语气终于轻了点。
  又从包里拿出一个新的草莓樱桃口罩帮他带着。
  牵着他就走了出去。
  没有任何的阻碍就出了小区,白夏以为他要开车或者是打个的士,没想到他居然是乘坐地跌。
  “这种人多的交通工具才最安全。”
  白夏低着头。
  9号瞧了他一眼,“只要你听话,我就不会让你死。”
  白夏想起了那次在废弃仓库遇见9号。
  好危险。
  当时幸好顾森来了。
  白夏小声的问:“你是那个连环杀人犯吗?”
  问了之后才吓出一身冷汗,这种时候还问这种问题,简直找死。
  9号笑了起来,“那次本来选中了你。”
  白夏被他吓得抖了一下,9号紧紧握了握他的手,“你运气好。”
  很快就进了地铁站,7号线的地铁人潮汹涌,9号带着白夏进了地铁,人太多了只能挤在窗前。
  9号环着他,将他搂在两臂之间,他比白夏高大半个头,从白夏身后,微微低头和他说话。
  “好多人在看你,你很漂亮。”
  白夏连头也不敢偏,这个杀人犯竟然一点也不害怕,在人群里,在目光注视下泰然自若,好像有万全把握挟持白夏一样,能瞬间让他尝到后果。
  白夏更不敢反抗了,一点也不敢动作的在他臂膀之内。
  9号轻轻的在白夏耳边说:“5号是不是每天弄你?”
  白夏害怕的连连摇头,他不知道9号为什么说这些事。
  9号低声说:“我都看到了………”
  他刚说完,旁边就有个男人打断他。
  “你是在干什么?”
  白夏穿着漂亮的制服,纤细雪白,腿很长,短短的裙子几乎被9号碰到了。
  像个清纯漂亮的女学生在地铁上被男人猥亵。
  男人高高大大的,把手撑在他两旁,白夏难受的贴在窗前,但是男人又更过分的垂着头和他说话,不知道说了什么,眼睛都红了,就像马上就要害怕的哭起来,却在忍住。
  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9号被当做猥亵女孩子的变态了。
  白夏暗暗祈祷9号赶紧被人揍一顿,然后他立马逃跑。
  9号不好意思的对大家笑了笑,“我和他说说话,不好意思吵到大家了。”
  立刻有人质疑,“你是她什么人?”
  像是体型高大的男人和清纯漂亮的女孩子,怎么看怎么不搭,却是这么亲密的说话。
  9号轻轻笑了一下,“我是他老公。”
  他微微垂下头,笑着问白夏,“夏夏,我是不是你老公?”


第90章 廉租公寓20
  白夏紧紧攒着手指,即使没有真的被碰到,但是9号在他身后温热的体温,隔着一丁点布料已经传递过来。
  好像把他完全罩在身体里一样的压迫感,他温厚的笑着,风轻云淡的应对,以及那么轻的应对。
  都让白夏害怕得要命。
  仿佛只要有一点违逆他,就会被杀死。
  白夏相信他做的出,甚至会笑着说着其他的理由。
  别人都会信他。
  就像现在。
  就像那闹市中的废弃仓库,没有人想到会有危险。
  那个仓库连门都没有,只要有人稍微一看就能看到,他却冷静的在那里杀了人。
  白夏咬了咬唇,轻轻地、乖乖地应着。
  “………是。”
  声音很小,甚至在嘈杂的地铁里听不出是男是女,但他乖乖的应着,甚至很细微的点了点头。
  9号刹那间温和地垂下双眸,轻轻的说:“夏夏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他说这话的时候像个关心女友的好男人,无论是语调还是神情都是那么温柔,亲密得自然而然。
  不知道是不是夫妻,但肯定是认识,关系亲密。
  白夏咬着牙努力不哭出来。
  真是个坏家伙。
  明明就是因为你。
  你无时无刻不在威胁我,让我害怕又难受,明明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难受,偏偏要问。
  难道要我说你是个杀人犯,大家快点来抓你吗?
  白夏有一瞬间鼓起勇气想要喊出来,但余光瞥见9号小麦色的手臂撑在他眼前的墙上,手又大又修长,白夏敢肯定,他能瞬间掐死他。
  白夏怯懦地顺着他的故意的玩弄,从于他撒谎。
  “肚子……有点疼………”
  周围的人几乎已经相信了9号的话,这样的对话已经完全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但9号却乐此不疲,他在耳边轻轻的说,“老公带你回家帮你暖暖肚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