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9)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眼泪像水一样涌了出来,白夏雪白的脸像滴落了透明的珍珠,所有的委屈一股脑的全写在了脸上。韩穆有点手足无措,慌忙拿了纸给他擦眼泪,语气却凶了起来,“你哭什么?我又没欺负你!”
  他不说话还好,一说话,白夏从哽咽已经变成哇哇大哭。
  韩穆说什么都不管用。
  “我只是说说而已,就算你过分的亲我一口,我也不会踹你!你不要听什么信什么,你以前发嗲的劲儿去哪里了?怎么现在这么什么也不敢了?”
  白夏抽抽搭搭擦干眼泪,“我以前以为你喜欢我。”白夏哭着问他,“你能不喜欢宋池喜欢我吗?”
  韩穆说不可能的,他暗恋了宋池八年怎么能说不喜欢不喜欢?
  这顿饭吃得白夏难受得要命,一连好几天心情低落,连拍戏的状态也不好,恰恰这个时候宋池竟然来探班。
  剧组也有公司的其他艺人,宋池来探班很突兀,但是也说得过去,几个小艺人受宠若惊。
  白夏这气头上宋池,新仇旧怨加在一起简直恨得不行,他不敢在韩穆面前叫板,却下意识的觉得宋池好欺负。
  也许是几次的触犯宋池但是都没有发生什么严重的后果,也就口头唬人,干不出什么可怕的事。
  这几天有雨戏,白夏故意在洒水车上动了手脚,宋池经过的时候淋了一身的水。
  已经快冬天了,水洒过来冷得刺骨,公司几个小艺人和导演组吓得全部围上去嘘寒问暖,几个工作人员已经拿了毯子。
  冰冷的水从宋池黑色的发梢滴落,脸白得吓人,利剑一样的眼睛准确的看了过来。
  “白夏。”
  他的语气冰冷没有起伏,“带我去换身衣服。”
  白夏暗暗屑了一声,面无表情的带宋池去换衣间。
  他的态度懒懒散散,宋池一言不发跟在他后边,白夏觉得宋池没什么了不起的,还不是被他欺负?
  “宋总,衣服在这里,您自己……”
  伴随着房门咔嚓一声上了锁,白夏被一股大力猛然推了一把,他踉跄退了好几步,身形没有稳住,就被宋池一把按在了衣柜里。
  宋池修长的手一把按住了白夏下半张脸,声音冰冷低沉分外可怕,“玩得高兴吗?”
  白夏慌张否认,“不是我!宋总你没有证据!”
  宋池冷笑,“我不需要证据,我也不是来找你麻烦,我只是给你看一样东西。”
  宋池从口袋里拿了一张单子。
  白夏睁大双眼,“不、不可能,我怎么违约了?违约金一亿?你怎么不去抢?”
  宋池:“作为公司签约艺人,擅自接戏,造成公司严重损失。”宋池的手指轻轻捏了捏他的下巴,低声,“这个违约金我已经给你打了折了。”
  “你封杀我,不让我工作,我自己拿到的角色怎么能算违约?”
  宋池嗤笑:“你自己拿到的角色?怎么拿到的?”他声音沙哑暧昧,“告诉我,你用什么方式拿到的?”
  白夏恶狠狠看着他。
  宋池笑道:“打官司你不可能胜,还是说你寄希望韩穆?要不我给他打个电话,帮你问问,愿不愿意替你还钱?”
  白夏下意识的不想让宋池打电话,他怕。
  怕连骗自己的机会都没有了。
  白夏凶狠的去抢他的手机,可是铃声只响了两下就被接通了。
  和他拨通的时候形成鲜明对比,韩穆总是最后一声才接电话。
  电话那头韩穆的声音是满满的高兴和讨好,白夏反射性屏住呼吸,他不想让韩穆知道他在这里。
  宋池和韩穆聊了一会儿,突然说起了白夏,白夏竖着耳朵去听。
  “听说你最近很宠白夏?”
  韩穆哈哈干笑两声:“谁说的?是不是白夏在你面前说了什么?小池你知道的,白夏不过是我的一个玩具,你见我对什么玩具认真过?”
  白夏捂住嘴,不让哽咽声出来,他的眼泪霎时间涌下。
  宋池的眼皮跳了一下,他贴得白夏很近,就好像电话在白夏耳边,两人在白夏耳边谈笑。
  笑话是他。
  宋池的指尖沾染了白夏几滴眼泪,细细摩挲。
  他眼神冰冷,嘴角却带着微笑,“白夏也跟了你这么久了,不至于吧韩穆?我看白夏最近日子过得紧巴巴的,以为你没接济了。”
  “前阵子要了我五百万怎么可能没了,这小东西口气大得很,一个小玩物而已,我要是再纵着他他都无法无天了!小池,你该不会还在对之前的事耿耿于怀吧?你别看我表面上宠着他,其实早就腻味了,之前那朱总你知道吗,他看上白夏了,如果白夏再惹你,我就把人给他。”
  “是吗?”宋池眯起了眼睛,“你要把他送人?韩穆,其实我今天……”
  宋池话还没说完,就被白夏捂住了嘴。
  如果韩穆知道他今天让宋池淋了满身,是不是要把他送给别人?
  “喂,小池?你刚才要说什么?”
  白夏死死盯着宋池,无声的摇着头,好像是在紧张的求他。
  【白夏:……法制社会说送人就送人?这个设定简直了,居然没有出现逻辑警报,一哥哥吱个声?】
  【系统:……21号病毒查杀中……】
  宋池把白夏的手拨开,白夏紧张的看着他,生怕他多说一个字。
  但是宋池只是笑笑:“没什么,回头聊。”
  电话被掐断,宋池收起手机,白夏松了一口气。
  低头看着白夏,轻轻的擦了擦他的眼泪,“要不要我带你看看朱总?”
  宋池带着他在一个角落坐着,白夏把自己封得严严实实,生怕被人认出来。
  他睁大眼睛看着不远处和人交谈的朱总。
  肥头大耳,起码四五十岁,挺着个啤酒肚跟怀胎八月似的,白夏隔了这么远似乎还能闻到他身上油腻恶心的味道,他吓得往后面缩了缩,惊恐的想要逃跑。
  却被宋池抓住手腕一把按在了沙发上。
  他的手冰冷坚硬,力气不大,却能准确的把他按在那里。
  然后白夏看见宋池当着他的面,给韩穆发了一条信息。
  [今天去剧组探班,被你的小男友泼了一身的水,吃了点感冒药刚睡下]
  发送成功的声音像一冰锥一样,白夏冷得彻骨。
  韩穆那么喜欢宋池,一定会为他出头的。
  宋池见他被吓傻了一样,语气终于温柔了下来。
  “韩穆的脾气您也是知道,他那脾气今晚肯定就把你送过去,不过,我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宋池轻轻地笑,“我先把你要过来,我说我想要你,韩穆一定会把你给我的。”宋池的声音低哑轻盈,宛如贴着白夏的耳廊,“韩穆那么喜欢我,一定什么都答应我。”
  【系统:病毒……病毒查杀完毕……恭喜宿主……恭喜宿主达成‘主角受知道主角攻心意’!剧情进展顺利,逻辑……逻辑无错误,人设无错误,世界平稳运行,无崩塌现象……积分已到账,恶毒男配表演完美,获得大量积分……宿主!!!请解释一下为什么21号杀个毒剧情出现这么大的偏差?!这已经和最初设定的剧情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第9章 你的白月光爱我 9
  “你、再、说、一、次!”韩穆咬牙切齿的声音几乎要从电话里蹦出,“白夏!你说你要跟宋池?我再问你一次!”
  韩穆最近在国外,生意突然出了问题,甚至无法回国。
  可转眼,口口声声说爱他的金丝雀,竟然跟了别人!
  竟然还打电话把他踹了!
  白夏握住自己的手机的手都在抖,“是……”
  “白夏!!你再说一次!你敢!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韩穆简直要从电话里蹦出来,“你知道我喜欢宋池你还敢跟他,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你要是这么饥渴我这边有的是男人给你,你竟敢跟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