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05)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因此,白夏没有亲吻的经验。
  可是他看过非常多,也经常观摩尺度非常大的影片,以此来知道Omega的劣势,能够更加准确的把控alpha的喜好。
  白夏稍微有些紧张的。
  伊德安安静静一动不动的坐在,温柔又乖巧的,像个美丽的人偶一般的,亲吻起来并不是什么难事。
  白夏紧紧抠着手指头,慢慢的凑了过去。
  好软。
  没想到alpha的唇也是非常柔软。
  还很香。
  伊德信息素是松雪的气味,冰冷又带着一点木质香,很清淡,闻起来很舒服。
  亲吻的时候能闻到多一点气味。
  当然,白夏只是轻轻一吻就分开了。
  他认为这已经足够亲密。
  而伊德也安静的接受他。
  安安静静的像个等待亲吻的新娘子一样,伊德在他亲吻的时候甚至虔诚的垂下了双眸。
  一切都要很顺利。
  但是突然,伊德就站了起来。
  这一瞬间白夏几乎没有看清楚伊德是怎么站起来的,又或是什么动作。
  只知道自己突然被抱了起来。
  这一刻这名高等alpha的爆发力让白夏甚至短促的惊呼了一声,,他的身体被迅速腾空,紧接着他被搂在了沙发上。
  沙发很软。
  白夏整个人人都被陷下在了柔软的棉花里。
  就像在云层里一样。
  他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怎么了,高大俊美的alpha已经压了过来。
  alpha的信息素瞬间袭来。
  并没有放纵的散发,但足以让白夏浑身软成了一滩水。
  就像无处不在般将他包裹,除了信息素就是伊德的拥抱。
  他轻轻的搂着依恋的蹭了白夏一会儿,然后猛然亲吻了过来。
  和白夏蜻蜓点水般的亲吻不同,白夏的唇齿瞬间丢盔弃甲,伊德侵入得非常快。
  他脑袋懵懵的,反应过来时已经被狂热的深吻着。
  捧着白夏的后脑搂着他的细腰,亲吻得狂热又缠绵。
  他狭长美丽的蓝色眼睛在阴影下有着微弱的光,白夏只看了一眼就战栗起来了。
  好可怕。
  像野兽一样,充满了疯狂的占有欲。
  宛如饥饿难耐般的爱意吞噬着他的理智,白夏下意识的想要逃离。
  可是伊德已经像蛇一样将他整个躯干缠住了,不得动弹的在他怀里。
  被吻得软成了一滩水。
  白夏唔唔了两声,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两鬓都湿透了。
  他被吻得迷迷糊糊又惊又怕。
  怕伊德控制不住把他标记了。
  

第217章 抱住这只大腿!12
  这几乎是白夏二十年以来最惊险的一次。
  这是他第一次和alpha接吻。
  他完全融化在了alpha的气息里。
  明明没有刻意散发信息素,明明理智尚存,可是白夏觉得自己已经不能自主自己的身体。
  除了一开始狂烈的亲吻,后来伊德都相当温柔。
  他亲吻起来热烈而缠绵,手是搂着白夏,几乎让白夏整个身子都藏在他的胸膛之下,陷在软软的沙发里,被他温柔的拥抱和无止境的亲吻。
  白夏眼睛水雾雾的,他的指尖在反抗,可是太舒服了,战胜不了他的身体。
  就像沙漠里遇见甘露一样,伊德的吻技越来越好,白夏像是要融化了似的,明明眼睛在哭,可是无法抑制的想要被标记。
  可怕的体格和性别差距难以违背,伊德和他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作为omega的白夏被亲吻的时候会不知觉的仰起头,露出脖颈腺体的部位。
  白夏的脖子白皙颀长,仰头的时候非常的美丽,像是唱歌的天鹅一样。
  满脸的湿意,耳朵和后颈都是红红的,脸颊也是桃色,皮肤雪白娇嫩。
  很香,甜美的信息素
  已经不受他的控制,要不是早就打了抑制剂,现在两个人不止是理智的亲吻。
  他在柔软的像云一样的沙发上伸展腰肢,双手被按在头顶,如果伊德想要亲吻他的下颚或者是胸膛根本毫无阻拦,甚至整个庄园,整颗星球都归属于伊德,白夏还是他的恋人。
  当然可以对恋人做任何事。
  他的心脏跳得非常的快,如果仔细听,已经到了危险的地步,可是他同样也保持理智,因为他清楚的知道白夏并不愿意被他标记。
  他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能前功尽弃。
  无数次在梦中在脑海里臆想的柔软的的身体,迷人的香味、让他爱不释手的美丽容颜,以及那欲罢不能的灵魂,此时此刻离他这么近。
  他用白夏的游戏账号捏过白夏的人形,在网络的全息世界中,白夏的账号人物会冷冰冰的躺在他的列表里,他会盗用身份登入,然后和人偶一般的白夏的模型说话和表白,甚至假意恋爱。
  每一次都刺激得不行。
  偷偷摸摸的,在深夜里,就像潜入白夏的房间里一样的他的账号行动一会儿,而后又很快的抹掉痕迹,第二天又是一名体面的哥哥。
  现在。
  他居然抱到真人。
  日思夜想,模拟过无数场的拥抱和成功的表白。
  他得了比假想更丰厚的果实。
  竟然如此轻易的,白夏主动亲吻了他。
  刚刚那一刻,白夏亲过来的那一刻,他几乎要炸了。
  头皮发麻,浑身战栗,全是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他。
  要把他占为己有,要拥抱亲吻到天荒地老。
  他的身体在接触白夏的一刻每一寸皮肤都在快乐的尖叫。
  好软,好可爱,竟然可以拥抱。
  像梦里一样的场景在现实中真正的发生。
  一开始几乎失控。
  后来在白夏的低泣里慢慢找回里理智。
  白夏哭得湿哒哒的,脸又红又湿润,灵透美丽得让人无时无刻想要爱抚。
  舔舐他湿润的眼泪,从眼下一路吻到嘴角。
  美丽的omega为他展开了身体,每一个动作都像在勾引他。
  引诱他标记。
  甚至白夏漂亮的脖子仰了起来。
  伊德缠绵的亲吻他,他的气息不稳,痴迷的在白夏的耳畔吻了好几下,低声询问白夏的意见。
  “让哥哥标记好不好?”
  白夏软乎乎的唔唔两声,他哭起来的样子让伊德心都碎了,伊德充满怜爱的帮他擦拭眼泪,又哄唤式的亲吻他的眼尾。
  白夏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他像是水做的美人,又香又甜,令人爱不释手,伊德轻轻的在白夏耳边问着,尽量温柔的安抚他,让他感受到热烈的爱意,但又尽量不让自己把他吓到。
  “夏夏夏夏好可爱”
  如果伊德没有坚定的、同样是sss级别的精神力,他此时此刻已经疯了。
  积攒如此之久的爱恋,就像沙漠中的甘露一般,他疯狂的汲取,又生怕把甘露一口吃光。
  小心翼翼又隐忍这,亲吻的时候都存有理智。
  要不然现在白夏不止是这样哭。
  要不然信息素也不止是这样。
  他要长久的爱情,要白夏会毫无芥蒂的接纳他,是要和他的爱人渡过一生一世。
  他不要野兽般的掌控和标记,如果是这样,他早就能得到白夏。
  可是现在他们离得这么近,他的浑身上下都在叫嚣着要更近的,更亲密的拥有白夏。
  腺体的气味浓郁,甜美的香味几乎要让他疯了,即使他是如此的坚韧并且忍耐力十足,都无法控制自己的伏在白夏的肩头。
  甚至已经舔舐起白夏后颈的腺体。
  “夏夏”
  声音低哑得让白夏头皮发麻,白夏浑身轻微的颤抖,这种即将被alpha标记的危险感让他分泌出更多的眼泪。
  但同时身体更软了。
  他的身体在期待alpha的标记。
  他微微张了张嘴,莹润的粉唇轻轻颤了一下。
  软软的喘了两声,却说出了与他身体表现所相反的话。
  “不要”
  声音很小,甚至能在他湿润的眼睛和仰头邀请般的把腺体暴露的姿态中忽略不计。
  可是伊德始终是听到了,并且从白夏细微的肢体动作间知道了白夏的本意。
  脑子里疯狂的念头立刻被理智抹杀,他将白夏搂在怀里,充满爱意的吻了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