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49)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白来的钱不赚白不赚。
  于是白夏去拍了一支广告,出于对他的尊敬,非常迁就他的时间。
  等白夏有时间的时候马上拍,白夏什么也不用考虑,只需要漂亮就行。
  许苏和一路跟着他,美曰其名是怕他没有经验,可以帮助他一下,实际上是怕有什么狗男人别有用心。
  果然,拍摄的时候这个品牌的继承者居然亲自监督。
  是个一看就别有用心的金发老外,年轻俊美,还特意打扮得花枝招展来见白夏。中文说得特别溜,一直在找机会和白夏说话。
  好在白夏在认真做事的时候最讨厌被别人打扰了,老外失去了白夏第一面的好感度,以后根本不可能了。
  此时的许苏和不仅已经是一线大明星,他创立的投资机构也渐渐的网罗了各大市场数钱,这些年赚得盆满钵满,他还暗暗帮着白氏使力。
  白夏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白氏终于步入正轨,走得越来越稳,自从他接手以后都在赚钱,亏损的比例已经降到很低了。
  更直观的是,他工作不再那么忙,有了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他和许苏和的感情更好了,这期间几乎没有想过和他分开,找其他人。
  首先,胃肯定是最先不适应的吧?
  白夏看着桌子上的四菜一汤。
  今天的菜是红烧鲤鱼、糖醋排骨、番茄炒蛋和一盘青菜,汤是蛤蜊汤,鲜美无比。
  荤素搭配,有滋有味。
  许苏和帮他盛了饭过来,他开始吃。
  虽然吃了很多次许苏和的菜,但是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吃腻,甚至觉得非常好吃,他无法想象以后许苏和不给他做饭会是什么样子。
  一定很惨。
  两个人吃完了饭,许苏和开始洗碗拖地,白夏看了一会儿手机,许苏和端上了水果。
  许苏和轻轻吻了吻他,“我们待会一起去洗澡,好不好?”
  白夏轻飘飘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同意也没有说不同意。
  许苏和从背后搂着他吻了吻,然后一把将他打横抱在怀里。
  一边走一边亲,去了浴室。
  在浴室磨磨蹭蹭弄了两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白夏被换上了干净的睡颜,擦拭得干干爽爽的,软乎乎的被许苏和抱着上了床。
  白夏浑身没了劲,许苏和抱着他去了床上就一动不动的在床上闭上眼睛。
  许苏和搂着他痴迷的亲了又亲。
  白夏微微睁开眼睛,笑道:“怎么还没亲够?”
  许苏和温柔的吻了吻他的下颚,声音低低轻轻的,“我亲不够,一直亲不够,好怕夏夏不喜欢我……”
  白夏睁开眼睛看着他,“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许苏和亲密的搂着他,充满爱意的看着他的眼睛,“夏夏喜欢我吗?”
  白夏顿了顿,想了好一会儿,“我说不清楚。”
  许苏和心里酸酸的,说起话来一股子冲鼻的醋意,“怎么会说不清楚,之前、之前你小时候喜欢的那个姓卫的不是说得很清楚吗?”
  许苏和说完就后悔了,现在这样的气氛,两个人如此安逸的睡在一起,也竟然提别的男人?真想抽自己几巴掌!
  万一白夏生气了怎么办?
  白夏并没有生气,也许是最近许苏和给公司赚钱特别多,也许是最近白氏步入了正轨正在冉冉升起,白夏的心情一直很好。
  他说起话来心平气和的,“那不一样,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
  许苏和没想到白夏竟然回应了。
  如果不是知道他喜欢过卫朝,他几乎以为白夏这样的人不会爱上任何人,他迫切的想知道被白夏爱上的方法,于是硬着头皮再问了一句,“夏夏可以告诉我,当时为什么会对那个人有好感吗?”
  他也可以模仿。
  也许是对卫朝看得很淡了,白夏不介意说出来。
  “那年卫朝在台州艺校,我知道我们俩有婚约,因此对他很好奇,特意混进学校去看他,没想到在厕所被小混混淋了满身的水,幸好是碰上他他,他带着我回了宿舍,还把衣服借给了我。”
  卫朝听着听着,突然觉得有些熟悉,他心脏跳得快了起来,“当时是不是在实验楼一楼的厕所浑身湿漉漉的跑出来的,然后被带到了男生宿舍520宿舍?”
  白夏对当时的记忆非常深厚,他有点惊讶,“你怎么知道?”
  许苏和激动得要命,他紧紧握着白夏的手,内心狂喜,“不是别人!!那个人是我!那天是我值日,我我实验楼打扫,你浑身湿漉漉的跑哭着跑出来,我还以为是小学弟被欺负了,问你是哪个班级和宿舍的你不说,我就把你带到了我们宿舍里,我和卫朝一个宿舍,他的之前的校服很小,后半年突然长了个子,之前的校服和你差不多,我就把他校服给你了!你当时头发挡住了脸,也不给看,我不知道你是谁,把校服借给你就送你出了校门,还有个大人着急的过来接你!”
  白夏半信半疑,他就是因为拿到的校服是卫朝的,所以一直以为是卫朝,可是许苏和说的全部对得上。
  许苏和继续说:“你的校服口袋里还有糖,因为湿透了不能吃了,我以为你喜欢吃糖,于是从盒子里抓了五颗大白兔奶糖给你!是我,真的是我!”
  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记得很清楚那个场景。
  仿佛早已预示着什么。
  就是为了让他清晰记忆,并像白夏证明。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拿出手机拼命翻相册,终于在老旧的□□相册里找到了艺校的集体照。
  他把手机放到了白夏面前,心跳到了嗓子眼,他用手指指了指,“这个是我,旁边的那个是卫朝,你看我的名字,许苏和,打了名字的。”
  白夏怔怔的看着,照片里笑着的阳光少年,连眉眼都是温暖的。
  像秋日里暖烘烘的日光,温柔得令人充满了安全感。
  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时的那个黄昏,他手里拿着几颗热乎乎都能大白兔奶糖,湿漉漉的衣服终于换掉了,内心的恐惧一瞬间抹平,一切的惧怕都在少年的安慰和温和的微笑里烟消云散。
  暖烘烘的,像此时此刻的被窝一样。
  恍然间睁开眼睛,看见近在咫尺的许苏和,他第一次发现他们的眉眼是那么相似。
  白夏怔怔的看了许苏和很久,突然眼圈红了起来。
  许苏和连忙搂着他哄来哄去,表示自己不该提这个话题。
  白夏哽咽了几声,“我以为……我以为人长大了总会变的……”
  他以为在自己心里留下温暖的少年,突然变成了满身是刺的卫朝,充满戾气的退了婚,将他的喜欢踩在脚底,把他一些的幻想和天真全部抹去。
  他甚至分分外恶心自己少年时代。
  连回忆都不愿意回忆。
  没想到,他全部想错了。
  他年少时喜欢的少年自始至终没有变。
  就像对他一切的喜欢和天真终于做了回应,终于得到了肯定。
  肯定了他青春岁月里,漫长的时光。
  他的内心这一刻充满了温暖和光明。
  轻轻碰了碰许苏和的脸,认真的看了许久,突然仰头吻了吻他的唇。
  “别担心,我会继续喜欢你。”
  许苏和高兴得找不着北,他搂着白夏亲了又亲。
  “夏夏我好高兴!我好爱好爱好爱你!你一定要继续到我们白头偕老,一直继续喜欢我。”
  【世界十三·终】


第246章 给你我的心1
  后半夜的时候白夏才敢从树洞里出来。
  这是一棵古老的树,树早已枯死,像一只巨大的怪物根深蒂固抓进土里,根部布满了青苔,无数藤蔓将其环绕,藤蔓和撘过来的树枝郁郁葱葱,像是这颗大树还活着一样。
  这座山上大多数妖怪都知道,这是一只死去的树妖。
  树妖死后,巨大的躯体成了白夏的家。
  白夏那时候意识浑浑噩噩,大约是初开灵智,胆子小能力弱,不知道从哪个道观的路上捡了三根香,毕恭毕敬的在树妖面前拜了三拜,求树妖庇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