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61)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沈旭盯着他吃完了面帮他收碗,白夏亦步亦趋的过来想洗,沈旭瞧了一眼他漂亮的手指,觉得他不是干这活的。
  厨房能看见客厅,他把碗端进去的这会儿,白夏看着在收拾运进了的物资了。
  好贤惠。
  他在厨房里洗碗,白夏在外面忙活,俨然就是一个家庭版其乐融融。
  但是方业的出现很快就破坏了这个其乐融融。
  他跟个牛皮糖似的在白夏身边转来转去,白夏要做什么他就抢着做。
  做就做吧,两个人还在笑。
  有什么好笑的?都末日了,气氛这么轻松?
  沈旭处理好了碗就去了客厅,他一进去两个人就不笑了。
  好像他是个入侵者一样。
  沈旭一言不发跟着白夏一起整理东西清点物资,他靠近的时候白夏总是有点紧张,好像他要吃了他似的。
  沈旭靠近的时候,白夏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
  好香。
  今天的沈旭更香了。
  沈旭靠近他就很饿,明明刚刚还吃了一碗满满的面条。
  丧尸的危机暂时解除了,但是今天家里的气氛特别诡异,要么不说话要么尴尬的说上两句,一整天白夏都在尬笑。
  晚上的时候,方业正在把食物分类,那时候正在小厨房里。
  小厨房虽然能看见客厅,但是离客厅并不近,在这里说话客厅里的沈旭应该是听不见的。
  白夏在小厨房里小声的和方业说:“今天晚上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方业受宠若惊。
  怎么回事?今天早上沈旭和白夏还好好的,就是他去搬东西的那一会儿,两个人就不对劲了。
  白夏今天一直小心翼翼的和沈旭说话。
  沈旭的气场阴沉沉的。
  好像把人吓到了。
  方业说:“可以可以!”他的脸红了起来,“我、我去楼下搬一套软一点干净的点的被子,我看见你家里有,我可以去搬吗?”
  他睡的被子没那么软和,白夏的被子更软一点,应该很香。
  白夏担心的说:“但是这么晚这么黑会不会有危险?”
  哇好开心,白夏真的好好嗷,居然担心他的安危。
  “不会的。”方业笃定的说。
  自从出现了丧尸,方业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体能好了很多,特别是今天,他觉得自己的力气很大,也许是受到了白夏的鼓励,能轻轻松松扛起自己平常能抗的好几倍的重物。
  对付丧尸也并不害怕。
  方业开开心心的去楼下搬被子,他心想那沈旭可真是不知好歹,白夏今天可小心翼翼了,沈旭还一张臭脸。
  白夏和他说话的时候还有点怵,仰着头望着人的样子,可爱死了。
  又让人心疼。
  沈旭什么意思?自己要争着要,却还要摆脸色,不知道是个什么别扭心理。
  反正方业是决定了。
  他可能真是个Gay。
  就喜欢白夏这一款。
  ……
  方业同意了,白夏总算安心了点儿。
  他从小厨房里出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几个人趁天亮已经吃过了东西,现在天黑里没什么事,就等着方业回来。
  白夏从厨房里出去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拉住了头顶手腕。
  手指修长,很大,将白夏的手握在手心,不容反抗的。
  在黑暗的夜里力气随着对方,三两下就被人拉到了房间里。
  白夏吓了一大跳,被拉的一瞬间以为是什么怪物,但是很快就是知道来人是沈旭。
  房间门被关上,沈旭将他抵在门上,盯着他喘着粗气,白夏在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脸,但他感觉到沈旭的眼睛一直盯着他。
  像是什么可怕凶猛的野兽。
  在黑暗的夜里会失控。
  ]
  “沈、沈旭……有什么事?”
  沈旭在黑暗中自嘲般的笑了一声。
  他的声音轻轻的,“‘有什么事’?你的语气怎么这么冷淡?刚刚在小厨房里,在夜色降临之时,你和方业躲在狭小的空间,偷偷摸摸说话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语气。”
  他的声音那么轻,但是白夏感觉自己的寒毛都竖起来了,那种低沉的咬牙切齿般有故作平静的声音。
  好可怕。
  仿佛下一刻要被他吃掉一样。
  白夏连忙说:“我们就是随便说说话,就、就讨论了一下洗碗!”
  沈旭轻轻地说:“讨论一下洗碗?我耳朵很灵敏,刚刚你们说什么,我全部都听见了。”


第190章 喂养一只小丧尸7
  刚才白夏在小厨房里和方业说的是今天晚上想和方业睡,问方业同不同意。
  两个人嘀嘀咕咕主要是说这件事,和沈旭没有任何关系。
  白夏刚才说是讨论洗碗,的确是讨论过的。
  但是沈旭这个语气仿佛是白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或是说了什么话似的。
  今天晚上的沈旭看起来很可怕,把他带到房间里,问他这件事。
  昨天、今天白夏一直在讨好他,可沈旭一直阴晴不定,白夏几乎无法掌控他的情绪喜怒。
  这两天又是担惊受怕的,白夏几乎要崩溃了。
  他眼圈都红了,“你听到了什么?我没有说你坏话。”
  在晚上,沈旭的眼睛是能看清的,但是不能看得那么仔细,看不清白夏眼圈已经红了,他冷笑了一声,“你说今天要和方业睡?”他离白夏近了,气息几乎与他交融,“怎么回事,你不是直男吗?他力气大一点,你就愿意跟他了?”
  他的声音轻轻的,却格外的刺耳,白夏忍不住反驳他,“你别说得那么难听!”
  他就算反驳也是软软的,没有什么威慑力,反而让自己更委屈。
  好像戳破了白夏不是直男的事,又指责他势利眼。
  今天方业力气大了就和方业睡,昨天沈旭打丧尸很出挑就抱着他的大腿。
  真是个小势利眼。
  可是今天明明是沈旭一直冷冰冰的,白夏怎么好意思再和他睡,如果晚上被赶出了多没面子?他事先说和方业一起睡有错吗?
  “我怎么说得难听了?”他在黑暗中盯着白夏的眼睛,“你是不是喜欢他?”
  “没有!”
  就算之前在论坛和沈旭表白,他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弯的,只是当时着了魔般的迷恋他。
  “没有?可是方业不这么认为的。”沈旭盯着白夏的眼睛,“夏夏的某些行为就像勾引男人似的,今天晚上你要是和方业一起睡,说不定方业会以为你喜欢他。”
  白夏睁大眼睛。
  “什么勾引?”
  沈旭刚想给他说一下他的一下行为,突然听见白夏细细的抽泣起来了。
  他的心猛然一抽,连忙去哄他,“夏夏怎么了?我、我刚才是乱说的……”
  刚才行兵布阵、步步为营,像是要把白夏逼向绝路似的,白夏一哽咽,他组织的语言全部乱套了。
  他不哄还好,一哄,白夏胸腔满满的酸涩,一下子就哇哇大哭起来。
  沈旭手忙脚乱,连忙拿纸巾帮他擦眼泪。
  “我只是害怕,我怕你们两个让我睡单独睡一个房间,怕你晚上把我扔出去,所以才问方业……”
  沈旭愣住了,“我怎么可能把你扔出去?”
  白夏哽咽道:“你今天……好像在生我的气了,冷冰冰的特别可怕……你难道这么讨厌我,连我和方业一起睡都不准吗?”
  沈旭简直懵了。
  他这么可怕吗?
  “我、不、我不是、我怎么可能讨厌你?”他轻轻的帮白夏擦眼泪,“别哭啊夏夏,别哭,是我不对,我让你难受了对不起……”
  白夏泪眼朦胧的看着他,情绪有些失控,什么话敢说,也不管沈旭高不高兴了,“可能在你眼里我就是个绿茶……”
  21号不合时宜的跳出来快乐吐槽。
  【恭喜宿主有了准确认知,宿主勾三搭四左右逢源,为了生存不择手段,天天在和谁睡觉方面摇摆,可不是个牛逼的小绿茶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