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52)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我将延续血脉,得到神的力量。”
  他们信奉扭曲的教条。
  “母亲是非常果敢绝情的人,我很爱她,又对她恨之入骨……但是夏夏,我一直很爱你,我做的一切只是想让你在我身边、想让你陪着我,你……不要恨我……”
  当年。
  并不想让佩恩得到白夏。
  只是想利用他让白夏回来。
  这一次也是一样的。
  可他又不敢明目张胆。
  就是怕白夏真的恨他。
  修斯渐渐意识模糊,恍惚间感觉到白夏轻轻抚摸他的脸,俯身在他额头轻轻一吻。
  “我也爱你,亲爱的哥哥。”
  ……
  修斯留下的遗书,让白夏继承皇位。
  白夏看见遗书的时候终于大哭了起来。
  他并没有真正想要皇位,他只是想要格雷尔,他起兵造反,就是为了报复、报复他的“哥哥”。
  他只是想让修斯知道错,知道他会反抗,并且表达不满。
  没想到修斯竟然死了,把皇位传给了他。
  比伦充满怜爱的将他搂在怀里,轻轻的帮他擦干眼泪,又温柔的亲吻他。
  “夏夏不哭不哭,不要伤心,以后我会陪着你,也会永远爱你,我是你的爱人,也是你的亲人,我永远不会背叛你。”
  白夏并没有继承皇位,他从皇室挑选了能胜任的人,又重新回到了格雷尔。
  格雷尔是他永久的领土。
  白夏站在月光城堡前面,虽然修斯没有说,但他隐约知道了为什么修斯不想让他在这里缘由。
  “我想将月光城堡销毁,重建一座属于我的庄园。”
  因为月光城堡有他母亲的影子,他一住多年。
  他出生则没有感受到母爱,纵然父亲和修斯都很宠爱他,但是他本能的寻找母亲的影子。
  现在,他想拥有自己的东西。
  高耸的月光城堡塔尖的风从远处席卷而来,白夏柔软的黑发被轻轻吹起,远处的白色玫瑰一片片凋落,爬在他寝殿、无论如何也不能根除的、如囚笼一样的白玫瑰终于全部凋零。
  月光城堡迅速失去了鲜活的色泽。
  比伦单膝跪在地上,虔诚的亲吻他的指尖。
  “我会为你修一座无比美丽的城堡,你可以在这里快乐的生活,请允许我一直在你身边,我将达成你一切的愿望。”
  他迷恋的亲吻他。
  “请你爱我,我的神明。”
  【世界十·终】


第184章 喂养一只小丧尸1
  M市今天的温度是28摄氏度,白夏穿了一件短袖躲在居民楼里。
  学校旁边老旧的的小区不是电梯房,楼道是不怎么平整的水泥,也没有物业,楼梯间乱丢垃圾,墙上贴满了红纸白纸的开锁广告。
  平常就很少有人打扫过,基本都是自己扫自己门前的灰尘,勤快一点的,把上下楼层的垃圾都扫了。
  这些天,更不会有人打扫。
  白夏从猫眼紧张的看门外,刚刚,停电了。
  手机也没有信号。
  屋子里的空调停止了运转,冰箱的发动机也刚刚熄了声息。
  一切的一切,都在往可怕的方向发展。
  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老旧的小区便宜,正好离学校近。
  白夏是个小主播,带货卖点化妆品,在宿舍被人投诉了好几次,这才在外面租了房子。
  手里赚的钱消遣得快,租不起好好房子,就选了附近最便宜的。
  此时此刻他特别后悔。
  因为老房子的门太脆弱了,白夏不到一米八,上次体检是一米七六,他生得瘦瘦小小白白净净,他这样的小身板都能把门踹开。
  更何况是外面的怪物!
  七八天前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M市出现了丧尸。
  昨天还和室友联系,室友说整个学校都沦陷了,他们躲在宿舍饿了好几天,不知道该怎么出去。
  今天手机已经没有了信号,不知道舍友是情况如何。
  他幸好在外面,因为比较宅,每次出门都会买很多东西屯着,家里还有点东西,可是冰箱已经停电了,28度的气温蔬菜肉类保存不了多久。
  白夏看了看冰箱,还有四个西红柿,八个鸡蛋,冷冻层了放着一盒鱼丸,再加上一块牛肉,柜子里还有各种方便面,一共六桶。
  还有一小袋米,大约四斤。
  这些东西省着点吃,够他十天半个月。
  白夏食量不大,一桶泡面可以变成两顿吃,把面饼分成两半,早上不吃,中午和晚上吃,这样一天只有吃一桶面,可以坚持六天。
  四斤米省点吃可以吃十天。
  也就是说应该能撑十六天。
  这还是没有任何危险的情况下。
  白夏连忙装了点,昨天晚上已经用桶盛过一桶水,今天早上果然停水了。
  饮水机里还有半桶满的。
  一共是一桶半水。
  煤气应该还有半罐,因为没有电,一切都要靠煤气来租食物,不知道能撑多久。
  昨天有信号的时候白夏还收到短信,让大家别慌,收集物资在家里等待救援。
  不知道救援什么时候来。
  房间里越来越热,白夏后背都湿透了,楼下传来几声惨叫,撕心裂肺的,听得白夏毛骨悚然。
  从窗口应该可以看到外面发生了什么,但白夏不敢去看,他把门窗关得死死的,竖起耳朵听外面动静,生怕丧尸爬了进来。
  不怎么封闭的门缝里已经传出了腐臭味。
  前天对面住的一对夫妇下楼去收集物资,再也没有回来,白夏是绝对不会开门,除非救援来了。
  紧张兮兮一整天,到了下午五点,白夏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只能去烧水煮面。
  早上九点吃了半块面,现在还有半块,白夏煮开了水,放一点调料,两三分钟就可以吃了。
  泡面的水量不多,剩下开水白夏用保温壶装好备用。
  肚子真是饿扁了,白夏快速吃了两口,终于有了点饱腹感,他一点也不浪费,连汤都喝了干净。
  刚刚吃完泡面,突然听见门被猛烈捶打。
  白夏瞬间吓出了冷汗,头发都炸了,他的门一点也不牢固,那捶打声相当有大,连门口的粉墙都被震了下来,这样下去怪物就要进来了!
  白夏吓得腿都软了,哆哆嗦嗦去厨房拿出一把菜刀。
  他离门口远远的,拿刀的手都在抖。
  因为房子很老旧,卧室的门是关不上的,躲在卧室里也无济于事,如果丧尸闯进来他只要死了一条。
  白夏正提心吊胆,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在说话。
  “阿旭,里面好像没人!怎么办,锁开不了!”
  是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好像在开他的门。
  白夏终于松了一口气,继而又有点生气,“吓死人了!敲那么大声!害我还以为是丧尸!”
  白夏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在里面生气道:“谁说没人!”
  外面的男人一听有人说话,急切的喊道:“快,快开开门!”
  这间屋子的大门有两个,里面的是压缩板木门,外面的是一根根刚进架成的铁门,外面的门比较牢固,普通人类是打不开的。
  白夏微微打开里面的门,露出一个小小的缝隙,用一只眼睛看过去。
  外面站着两个年轻男人,长得高高大大很是帅气,说话的那个一头微卷的黄毛,看见白夏开了一点点缝隙,更抓住救命稻草般的喊:“兄弟救救我们,我是附近的大学生我叫方业!!丧尸在追我们!”
  他话音刚落,楼梯间传来一声可怕的吼叫,白夏透过铁门的缝隙看见两只丧尸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走了上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夏忍不住尖叫起来,虽然知道会看到丧尸但是没想到会这么丑!
  同时在脑子里狂叫。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一哥哥!!!!快救救我,我不要看见这种东西!!】
  【21号:啊啊啊啊不要害怕宿主快点闭上眼睛,别睁开别睁开,你睁开我也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白夏:一哥哥你是人工智能怎么可以怕丧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