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57)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对面的李玄清将筷子放下,见他又哭了。
  又看他调羹也用不好,掉落了好些米饭,估计是心疼,但是又不敢捡,再怕他不高兴,便是自己委屈哭了。
  李玄清是坐在白夏对面的,两个人每人坐着一把长凳,长凳可以坐两个成年男人。
  李玄清便坐在他身边,“你别哭,我教你。”
  他心里想着,这只山鬼什么本事都没有,哭的本事可大了,谁也比不过,他一哭,李玄清都拿他没辙。
  想拿过他手中的调羹,可是白夏紧紧握住。
  瓷白的调羹不大不小,装饭正好是一口,白夏握得紧,生怕饭掉出来,可是他用力过猛,又把饭洒了几些。
  他的手纤细白皙,像玉一般的灵透漂亮,撘上拿调羹,到显得调羹是粗糙廉价。
  他握得那么紧,指节都泛着浅淡的粉色。
  冰清玉洁般的,让人不敢随意触碰。
  李玄清伸了两次手,不知道怎么从他手中把调羹拿过来,最后终于说,“把调羹给我。”
  白夏抽抽搭搭,连忙把调羹放到了李玄清手里。
  放过来的时候指尖轻轻碰到了他的掌心,冰凉细腻,让李玄清的的手顿了一下。
  耳朵却红了起来。
  而后迅速的装了一口饭,放在白夏嘴边。
  香喷喷的米饭和下饭的菜在炎热的夏日不那么容易凉,如今还有几些温热,到了嘴边感受到的是食物的热意,他下意识的张开了嘴。
  一口热饭终于送 进了嘴里。
  这是白夏第一次吃上热饭。
  真是好吃极了!
  好好吃,还要吃!!
  原来人类的饭菜这么这么好吃啊!
  他囫囵吞枣般的嚼了几下,连忙咽了下去。
  李玄清怕他噎着了,连忙给他盛了一碗汤。
  鲜甜的香菌汤热乎乎的下了肚,一瞬间通体舒畅,仿佛生平第一次这么大口的吃东西。
  之前吃那么少不是因为他食量小,而是怕吃了上顿没下顿,一直省着吃。
  如今这么多饭菜摆在他面前,也不知道冷冰冰的道士以后会不会打杀他,先吃得饱饱的再说。
  本来是喂的好好。
  夜风一吹,李玄清惊醒一般的怔住了。
  他在做什么?
  善于迷惑人类的美貌山鬼被他带到了道观里,不仅没有严加管束,还给他喂上饭了?
  可是。
  可是他不会用筷子和调羹,不吃会饿,饿了会哭。
  他只是觉得哭起来吵闹,不想让他哭而已。
  李玄清很快就说服了自己,继续喂了两口。
  白夏吃得又快又香,但是突然又露出难受的表情,李玄清以为是自己喂饭的问题,连忙把汤又给他端上。
  白夏咕噜喝了好几口,看起来并不是吃的问题。
  他吃得的确很香,也在快乐的吃饭,只是脸色很是苍白。
  仿佛哪里在疼。
  李玄清起初没有注意,但是突然闻到了什么气味。
  是很浓厚的山鬼的血的气味。
  李玄清眼皮一跳,往白夏身上看了一眼,然后睁大了眼睛。
  “你怎么了?”
  他竟然看见白夏小腹间渗出了血!
  因他是道士,对于魑魅魍魉妖魔鬼怪的血气特别敏感,更何况是这么近。
  白夏穿着一身天水碧色的轻薄的衣衫,血一渗出来,便是将那一块的衣服渗透了。
  李玄清顾不了许多,连忙将他抱到了床上,想翻衣服的时候白夏还拉拉扯扯不允许,好像是怕他看了会做什么似的。
  白夏的确是漂亮极了,肚子也是非常隐私的地方。
  可是无缘无故出了这么多血。
  他们都是男人。
  这种时候还要藏着掖着?
  白夏的手腕细细白白的,李玄清一只手就抓住了他两只手腕,将他的衣服扯了下来。
  一扯,哐当当一声响,兜里竟然是好几瓣沾血的瓷片,仔细一瞧,竟然是一个打碎的茶杯。
  “你……你把这个放兜里做什么?”
  白夏被他沉沉的表情吓坏了,连忙求饶,“我、我不是故意把茶杯打碎的,我可以听你使唤,不要杀我、求求你不要杀我……”
  李玄清心脏一抽,心里莫名涌出一股酸涩钝痛,他轻轻俯下身,看着他的眼睛,语气很是柔软,“别怕,我不会怪你的,一个杯子而已,以后别这样了,杯子不值钱,打碎了就打碎了,别把自己弄伤了。”
  白夏听着连连点头,李玄清连忙说,“你别动,我去给你拿药。”
  药就在房间里,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了药,拿过的时候白夏还是刚才那样躺着,连动都没动,很是听话。
  好乖。
  这么乖,几乎不像是鬼魅。
  李玄清看了白夏几眼,见他既不安又害怕,却是什么也不敢反抗,乖乖的样子,别人对他做什么都可以般。
  什么也不懂,难受了只会哭。
  怕死又不敢反抗。
  李玄清声音轻轻的,“有点疼,你忍着。”
  也许是他的语气安抚到了白夏,白夏稍微没那么紧张了。
  他的皮肤白夏,瞧着娇嫩至极,锐利的瓷片轻轻一碰就破了皮,鲜红的血流出来,沾在衣服上,触目惊心。
  李玄清的动作很轻很轻,用干净的巾布帮他擦拭伤口。
  近的时候能感受他皮肤的温热传递过来。
  他像活人一样真实,又美丽得虚幻。
  难忍的躺在床上,一开始还好,清理血迹的时候李玄清故意没有碰到伤口,可上药的时候必须碰到伤口。
  药物很有刺激性,一碰,白夏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他满脸的细汗,眼尾和鼻头红红的,小声的抽泣着,却也不乱动。
  李玄清只瞧了一眼就垂下了眼睛。
  而后轻轻放开了白夏的手。
  他的手比白夏大上一圈,他的臂膀孔武有力,肤色比白夏深几个度,如此抓住他的纤细的手腕子放在头顶,又是轻轻俯身在他身前。
  白夏还在哭。
  哭得令人心碎。
  红着脸,流着细汗,两鬓的软发都湿透了。
  在忍着痛。
  就像……就像在被他欺负似的。
  李玄清猛然冒出这个想法,一瞬间从脸红到了脖子根。
  他自八岁起开始捉妖,见过不少这些事。
  那些妖魔鬼怪邪门歪道日夜颠倒行淫欲之事,他是撞见我无数次,见过了尘世间无数凡人妖鬼的丑态。
  每每见之便恶心至极,不明白那些凡夫俗子为何沉迷于此,可怖的邪魔将人哄得醉仙欲死,又将人吃得一干二净。
  那些男人色欲滔天,当妖魔鬼怪露出吃人的真面目时,又吓得屁滚尿流。
  如果妖精是这样的呢?
  李玄清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个激灵,连忙念了好几遍清心咒,他垂着眼眸,不敢往白夏的脸上去瞧。
  不敢看他的表情和容貌,又不敢和他对视。
  他仿佛一心一意的帮他处理伤口,又仔仔细细包扎。
  但是那淅淅沥沥般的哭声和气音无时无刻不在干扰他的神志,就像什么厉害的魅术一般。
  但美丽的山鬼分明没有用法术,他只是疼而已。
  李玄清突然想起了今日去救那书生之时,白夏真趴在那书生身上。
  李玄清当时一瞧,以为两人在行什么苟且之事。
  可是将白夏从水里捞出来是,他的衣衫虽然凌乱,却也是穿得整整齐齐,反观那书生,外衣都脱了,只剩下单薄的里衣,露出精壮的身体和肌理沟壑。
  对他也很是恼怒,仿佛是他坏了他好事一般。
  美丽的山鬼生得清纯美丽,浅淡漂亮的眼睛里毫无魅惑之意,也十分清明,只是不谙世事般懵懵懂懂,什么也不知道。
  胆子小得要命,像只被捡回来的怕生的小猫一般,怯生生的,连吃东西都不那么敢?
  怎么可能去害人?
  一顿饭就开心得不得了,打碎了杯子都急得不行,将碎片藏在兜里碰出血了也不敢吭声。
  怎么可能去勾引那个书生?
  说不准是那书生打扰了他睡觉,又见他如此美貌,如此单纯懵懂,便骗着他做什么肮脏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