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43)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因为和许苏和避嫌,已经好久没开荤了,昨天晚上虽然他不想承认,但是特别有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在陌生的地方比较刺激……
  但是他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再有。
  好几个月没有吃到许苏和做的菜,今天一大早许苏和做了满满一大桌清淡的饮食,即使是清淡的也比之前吃的那些屎玩意要好得多。
  他的口味已经被养刁了,之前不是这样的。
  随便生生气又觉得不够,甚至白夏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让他知道错。
  只能口头威胁,“下次再这样,我不会再理你。”
  轻飘飘的一句话,对于许苏和却是致命的威胁。
  磨来磨去好几天,才让白夏消了气。
  再有,许苏和的包养风波也过去了,可以让他亲近一点了。
  白夏终于再次给了他家里的密码,也经常回家住了。
  过了几天,许苏和突然说:“你是不是最近想投资酒店?”
  白夏是一名精明的商人,涉及自己商业的东西会格外警醒,他的眼睛锐利起来了,“ 你怎么知道?”
  他对于许苏和介于信任和不信任之间,许苏和对于他来说就像古代的皇帝有一名宠妃,但是不太允许他涉政。
  怕他别有用心。
  许苏和说:“我看见你翻C市酒店的书,随口猜的。”
  因为前世白氏投资了酒店产业,亏得裤衩都没了。
  白氏自己名下的酒店不怎么景气,于是跟着行业内的龙头大哥投资了一片景区。
  本身是得到内部消息,那边在规划,他们如果拿到先机,先一步抢到地,以后就是巨额利润。
  没想到规划突然改了,所谓的内部消息在没有尘埃落定之前全部不作数,不仅是白氏,好几个大头都狠狠的被坑了一把。
  有人做局。
  白夏盯着他的眼睛,“我的确想投资C市的酒店业,但只是想一想,没有真的要投,投资酒店要很多钱,目前白氏是着重娱乐业的。”
  才不是。
  骗许苏和的。
  谁会嫌赚的太多?要是这块地拿到了,到时候就是不投酒店,出手卖掉都是翻倍的赚。
  这种事和许苏和讨论没什么意义。
  许苏和发挥了自己熟练的演技,看起来像松了口气,“上次去拍戏,好几个是C市的群演,说他们那一带风水不好,经常出事,但是听村里的说有老板想在那边搞酒店。”
  白夏心里一咯噔,“是哪个村?”
  许苏和一边翻剧本一边不经意的说:“叫什么……和平村?好像是这个名字。”
  白夏对于地产的风水很是迷信,最怕风水有问题,最怕出事,他看过那一带的航拍地形,业界大佬都是带着风水先生的,说是聚宝之地。
  可是经常出事,风险太大了,这块地白夏要拿下来分一杯羹,至少要拿得出十个亿,不然人家还不带他玩。
  风险太大了,经常出事的地方一般是要么风水太好要么风水极差,都很极端。
  几个酒店大佬知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白家是家大业大,咬咬牙可以凑个十亿,要是亏了连家底都没了。
  目前来说还是娱乐业稳步赚钱,他甚至在国外的一些娱乐投资都在赚,既然老祖宗干是就是这行的,他做子孙还是得发扬光大。
  白夏不动声色的听了进去,开始谨慎这次投资。
  十个亿,亏了的话白夏吃不消的。
  白夏是谨慎形投资者,既不想浪费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又怕失手,于是派了周天亲自去视察。
  没想到那边真的出过事。
  白夏咬咬牙,决定收手。
  但是他收手,酒店业的大哥非常生气,对于这种跺跺脚会让白家的酒店没有任何生存机会的大佬,白夏希望以和为贵。
  白夏设了宴请人吃饭,但是那位大哥却请他过去,主要让他说一个合适的理由。
  大哥姓于,上回并没有见到他本人,而是他的一位助手和白夏商谈了事宜。
  于总的家底深厚,是比落魄前的白家更深的背景,不是简单的商人,因此情报比他们要多。
  人脉自然比白家要好得多,有着各种路子。
  白夏不想和这种人为敌,如果交不了朋友,也不能成为敌人,白家现在交到他手中,再也没有人像爷爷一样帮他顶头了,他担任起来复兴白家的重任,再不济也不能让白家在自己手中毁掉。
  白夏是带着周天一起去的,但是周天没有资格进入这种饭局。
  是在一家高档的会所吃饭,白夏也是这家的VIP,进去的时候服务员立刻就知道他是要去那间房。
  屋子里坐了七八个人,有三四个是经常出现在自媒体上,在网上有一定名气的商人。
  中间坐着一个年轻男人,大约二十八 九的年纪,高高大大,气质森冷。
  应该是没有见过的于总。
  白夏已经知道这顿饭没那么容易。
  鸿门宴。
  但是自小到大的教育让他毫不胆怯,他彬彬有礼,这些人都是他的前辈,他理应像个后生一样的礼貌谦和。
  白夏温和的笑了起来,“不好意思我来迟了,我给各位前辈带了些白家的特产。”
  白夏除了百年前的娱乐业,还有就是老宅在玉山有块地,盛产美玉,目前苦苦支撑着,各家都眼馋这块矿山,等着白家倒了好瓜分。
  几十年前还在传白家的美玉,如今让旁系分了些去,白夏手里只有一小半,没那么有名了,但依旧是白家的宝物。
  他能拿出自家的玉送人,已经是相当的用心,这比在外面买黄金什么的要贵重、也要高雅得多。
  更何况。
  没有人知道白家的大少爷是位难得的美人。
  本来串通好的下马威,现在没有任何人说得出口,甚至在他进来的时候都愣了神。
  什么说词都忘了。
  就怕在人心里没有什么好印象。
  好几个人甚至占起来给白夏搬椅子,最终挤来挤去竟然让白夏坐在了尊位。
  白夏:……
  这是要他下不来台啊。
  旁边就是要听他说撤资理由的于总。
  旁边的于总一脸高深莫测,甚至还低声和他做起了自我介绍。
  “我姓于,单名一个潇字。”
  白夏礼貌的点了点头,然后寒暄两句,“听说这家菜不错的……”
  于潇很快就接了话,“我也听说了很好吃,你想吃什么?我来帮你点……”
  白夏:……在坐的都是大佬,怎么我想吃什么?
  现在好了,大家都齐刷刷的看着他了。
  “我不是很会吃,你们点。”白夏只能是这样说,万一他点了菜,可就真的不懂事,他的家教告诉他在一些场合是千万不能自作主张。
  会惹得别人不高兴的。
  紧接着几个人就开始点菜。
  本身一切都是服务生做的,布菜倒茶,但是很突然的于潇给他倒了一杯茶。
  白夏觉得很离谱,为什么要倒茶?在外面吃饭不是有服务生吗,这个会所的服务生相当周到的,他这么一到,显得他毫不懂事。
  甚至于潇还问他,“怎么撤资了?是不是上次我助理和你谈,没谈好?我上次是有事没有去,绝不是因为怠慢你……”
  白夏盯着他的手,于潇竟然给他倒了一杯红酒?!
  他酒量极差,从来不喝的,虽然这瓶红酒非常出名,是名家珍藏的,及其昂贵。
  但也是酒而已。
  白夏一喝就醉滴酒不沾。
  白夏已经感受到了鸿门宴的恶意,他还发了消息给许苏和,让他在门口等着,出来的时候由周天带他出去,再由许苏和带他回去。
  在家里他需要许苏和照顾,煮点醒酒汤什么的。
  白夏解释了一下,“老祖宗托梦,让我专心自家主业,我们家发家是娱乐圈,所以……”
  白夏一出口,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竟然还附和他好几句。
  说娱乐圈好。
  还夸他孝顺。
  整个吃饭像个尴尬的相亲会,没人大声说话,都是礼貌优雅的吃饭,碰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