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411)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他的一根头发丝连接做成了傀儡在照顾白夏,但是傀儡终究是傀儡,没有任何灵魂。
  如果他在多好啊。
  现在就可以抱抱白夏,让他别怕,好好陪着他睡觉,把被窝暖得热乎乎的,让他不那么孤单无依。
  可是。
  他现在这样,如果贸然出现,白夏会吓得够呛。
  说不定又会哭得稀里哗啦,哄也哄不住。
  他得在等等,等白夏适应了这边的环境,适应了魔界的存在,他就每日过去陪他。
  魔道的意志是欲念和占有。
  他便顺着意志沉迷美人温柔乡便可,每日把人哄得好好的。


第284章 小师弟的修仙秘诀17
  白夏小心翼翼的过了两三天,发现这里这里真的没什么危险,才渐渐自如起来。
  傀儡小猫照顾得不错,衣食住行相比在人间并没有什么大区别,他从小到大基本都在白家,少有出远门,也习惯深宅大院的氛围。
  只是到了第五天的时候傀儡小猫已经开始提醒。
  “魔尊大人还有十日过来,主人请做好准备。”
  白夏听罢又开始紧张了。
  魔尊来回怎么样?是不是要像小说里一样给魔尊侍寝了?
  魔族都特别粗暴特别可怕,他该怎么办?
  会不会被弄死?
  一切都不得而知。
  傀儡小猫仿佛知道看他的所想,又或者是魔界设定的傀儡都是这样的。
  “魔尊大人特别好特别好,不会伤害主人的,请主人放心!”
  白夏一点也不相信傀儡小猫说的话,魔界的傀儡当然是向着他们魔尊的,当然只说好话不说坏话。
  叨叨絮絮不断说着他们的魔尊。
  “主人只有不反抗魔尊、不做危险的事,魔尊大人一定会喜欢主人的!”
  呸。
  才不要魔族喜欢呢。
  如果魔尊要弄死他,他一定会拼尽全力反抗,大不了同归于尽!
  “魔尊大人是魔界最强的男人,他与魔界的天地一样强大,任何种族都不能杀死他。”
  白夏咬了咬牙。
  可恶了傀儡小猫就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特意告诉他魔尊无法杀死这个事实,让他断了同归于尽的傻念头。
  “魔尊大人强大而富有,他从前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种族,也无侍妾,主人这么美丽可爱,一定可以讨魔尊大人欢心,魔界的王后将来就是主人的。”
  呵。
  好像谁喜欢当魔尊的王后似的?
  当王后有什么好处?
  他从前在白家也是应有尽有,白家和洛家富有得很。
  魔界黑蒙蒙的没有阳光,他一点也不喜欢这里。
  “魔尊和王后有权利打开世界的甬道,可以通往人族地界享用资源。”
  对了!
  他听白彦说过的
  魔尊可以打开魔界通往修真界的甬道,王后也可以吗?
  白夏若有所思。
  如果他真的可以做王后,那岂不是可以回去了?
  甚至做王后拥有一定的权利,他可以查清楚当年母亲死亡的真相,可以替母亲报仇!
  而魔尊真的无法杀死吗?
  白夏想了一会儿,又垂头丧气。
  冷冰冰残暴的魔尊怎么会好相处?
  几天前白夏就亲身体验,残暴的魔尊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说不定一不高兴会杀掉他。
  残忍无情,并不像有七情六欲的生物,猩红的眼睛里冷冰冰的,并没有对他有好感的样子,人族在魔族的地界就像宠物,魔族怎么会让宠物当王后?
  现在性命都不知道能不能保住,喜怒无常的魔尊可能就是小说里的人间暴君,动不动就把人拖出去斩了。
  他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活下去。
  傀儡小猫说魔尊喜欢听话的家伙,这段时间他会好好听话。
  傀儡小猫一天一提醒,多亏了它,白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一遍遍告诉自己不要怕,怕也是这样不怕也是一样,要好好应对。
  他快满十九岁了。
  修真界的年纪和人间差不多,二十及冠,十八便是顶天立地男子汉,许多人家的少年郎,年满十八便要出去历练,以便快些成熟,以便能担起重任。
  因他在白家无法无天,在昆仑派有表舅庇护,从来都是大少爷做派,如果不是这次去秘境,基本是不可能遇到这些事。
  小时候母亲就说过,命运际会,一切所遇皆是历练,是修士修道的一部分。
  他的心智不够成熟,也不能独挡一面,此次劫难,也许真是母亲所说的历练。
  他若是大难不死,便能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
  如此一想,竟然没有那么害怕了。
  但是到了第十天,白夏紧张得要命。
  魔界的天都是灰蒙蒙的,屋子里早早就点了灯,也放了价值连城的夜明珠。
  那日白夏连饭都吃不安生,生怕他吃饭吃到一半残暴的魔尊就来了,他的碗肯定吓得掉下去,叮咚一声碎得四分五裂,声音那么响,魔尊肯定会不高兴。
  一不高兴白夏就会遭殃。
  如此连饭都不吃,一直乖乖地坐在椅子等。
  傀儡小猫走来走去劝白夏吃饭,白夏一口都不吃。
  更可怕的是,不到一会儿残暴的魔尊就来了!
  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
  “本座听说你不吃饭?”
  灰蒙蒙的魔界多数种些蓝莹白亮的花树,连植物都发着微光,今日是有些风的,魔尊进来的时候恰好起了风,他一身的黑,肩上是耸起的黑羽,院子里蓝盈白亮的花落满了他的肩头,带了一地进了屋。
  像是美丽纷飞发光的蝴蝶一般。
  狭长的双眼盯着白夏,暗红色的眼睛像枫叶一样的颜色,俊美的脸是冰冷的雪白色,唇色有些深,瞧着就是阴气重重的样子。
  仿佛把冰冷的空气都带了进来。
  白夏连忙去端碗,但是魔尊已经把碗拿在手上了。
  就好像他不吃饭,傀儡小猫去告了状一般,连忙把可怕的魔尊请来教训他。
  这会儿傀儡小猫不知道去哪里了。
  魔尊进了门便关上,白夏在椅子上坐立不安,他刚刚很想去补救,想去把饭吃光,可碗已经到了魔尊手上了。
  残暴的魔尊凉飕飕又来了一句,“本座临走前吩咐过,你要把自己养得好好的,当耳边风了吗?”
  白夏紧张的握了握拳,捏住自己的衣服,小声的说:“养、养得挺好的……方才不是不吃饭,是还不饿。”
  对方一阵沉默,白夏小心翼翼的抬了一下头,发现他正看着自己。
  眼神幽暗,像野兽一样。
  白夏怕他不相信,连忙把自己腕子举起来晃了晃,“魔尊大人这儿的伙食好,我都胖了一圈了。”
  那腕子白嫩如一截美玉,青葱般的另一只手的指头还绕着自己的腕子摸了摸。
  指尖些微的粉红,灵透漂亮得像珍贵的宝物,看上一眼,跟黏住了般的意不开眼。
  “给我摸摸……”
  魔尊低沉沙哑的声音像是在隐忍着什么,白夏怕得要死,连忙把双手伸了过去。
  没想到魔尊握住他的双手突然一用力,竟然将他搂了过去搂在了怀里。
  白夏短促的惊呼了一声,心惊胆战的观察残暴的魔尊究竟要做什么,该不会就要他侍寝了吧?
  那一双深邃幽暗的暗红色眸子冷冰冰的,看不出任何情绪。
  白夏心里没有底。
  顾寒此时此刻简直心都要碎了。
  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
  对不起夏夏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把你抱过来了,对不起没有吓着你吧?
  也是受了魔道一定的影响,他的行为并没有以前那么控制得好,刚刚白夏把漂亮的手乖乖的展示给他看,又可爱又可怜的样子,简直是把他的心踩在脚下揉来揉去。
  好想抱抱他亲亲。
  他只是心念一动,就忍不住把人抱在了怀里。
  软乎乎的,没有瘦,的确养得还不错。
  香香甜甜的,像个瑟瑟发抖的小甜糕一般,软软的乖乖的,还胆小。
  可爱得他心都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