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97)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阿梵家族的alpha太多了,又是军事家族,基本上守卫都是alpha,都在在a级左右,而整个阿梵家族omega非常稀少,一旦他发情了,牵扯范围会很广。
  高等的alpha也许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但是其他的alpha会动乱。
  他现在必须给自己打上一针。
  无缘无故发情肯定会被大夫人怀疑,甚至会找到伊德和多冯留在他房间的信息素,信息素可以追踪到主人,一旦被发现就完了。
  大夫人一定会痛心疾首的说他勾引两位哥哥。
  毕竟他从前的名声那么不好。
  紧接着伊德失去了和大夫人竞争的资格,多冯也会被关在军校里。
  当然,白夏就是罪魁祸首,能好到哪里去?
  甚至不久后就公开他并非阿梵家族的血脉,说他欺诈,可能会将他发配到虫族地带!
  他努力让自己脑子清醒,去找抑制剂,可是omega天生被alpha压制,高等alpha的信息素让他无法抵抗的臣服,如果现在伊德或者多冯在场,他肯定是无法控制的当场求欢。
  白夏之前和很多家伙有过绯闻,关系也暧昧不清,甚至前经纪公司的总裁的他前男友。
  但是他一直非常注意,没有被标记。
  就是因为omega一旦被标记就会完全臣服alpha,他怕自己脑子会坏。
  白夏强撑着在床头找了一下,并没有找到抑制剂。
  他记忆里,抑制剂今天已经用完了,正准备补给,明天会到货。
  难道就这么忍着?
  并不是他意志力的问题,是他现在信息素已经泄露了,房间里循环空气的机器正在运转,他也快到发情期了,现在突然闻到高等alpha的信息素简直是要完。
  而这个时候,他的终端又震动起来。
  云戚发来了语音通话。
  白夏愣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听说alpha的声音可以让omega发情。
  他可以把锅套在云戚的头上。
  这样不仅不会和两位哥哥有关系,如果闹大了还能把云戚套牢。
  不管他承不承认,他都成功让一名贵族omega发情,总得负一定的责。
  这可是白夏的拿手好戏,没关系也能有关系,关键的大夫人拿他也没办法。


第212章 抱住这只大腿!7
  白夏稍微调整了一下呼吸,他没有犹豫,接起了云戚的语言通话。
  并且按了通话录音。
  只是声音,没有视频,更容易引导。
  云戚的声音率先出来。
  “你现在在哪里?”
  语气有些冰冷,白夏心想这个家伙一向是冷冰冰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会通话两次,现在他和他通话一定是为了刚才他掐断视频,或者是两位哥哥在他房间里的事。
  不过,这并不是多大的问题,白夏有办法,只要他现在平稳住气息。
  白夏狠狠掐了自己一把,让自己脑子清醒一点。
  “我在房间里”
  “一个人吗?”
  又是很冷的语气,仿佛白夏犯了什么错一样,在质问
  正好。
  白夏的嗓音沙哑起来,带着一丝哭意,“我刚刚是不是惹你不高兴了?”
  对面的云戚显然是愣了一下,他的语气轻了许多,“也没有不高兴,就、就是你突然掐断了视频,我怕你有什么危险”
  白夏仿佛高兴坏了,一边哽咽一边笑,“太好了我以为你生我的气了,我刚刚担心死了,一直不敢给你发通话”
  哽咽声里带着一丝低泣,细声细语的,把云戚的心的揪了起来。
  本来在房间里咬牙切齿,紧紧握着拳头,没有打算给白夏再次打电话的意思。
  他真是犯贱。
  他和白夏视频,别的男人正在白夏房间里围观。
  看着他们俩对话,也许正在暗暗嘲笑。
  嘲笑他在视频,而他们俩却能在白夏房间里。
  为什么这么晚了伊德和多冯还在白夏的房间里?
  白夏进浴室他们也跟着,镜子里一闪而过的两个男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白夏,又阴沉沉的看着他的视频影像。
  什么哥哥会这么大晚上出现在成年弟弟的房间里,观看黄片?
  说不定在谈情说爱呢。
  也不是没有过,网上不是爆出过白夏曾经脚踏两只船吗?把两个alpha玩弄于鼓掌之间,甚至同时约会。
  他是有前科的。
  这个说不定也是一样!
  云戚一点一点的看着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明明只是想要看白夏笑话,为什么他会这么在意?
  脑子里甚至出现白夏被别的alpha标记的情形。
  他快疯了。
  明明没什么感情,明明一个娃娃亲早就退了婚,不是青梅竹马也没有见过面,昨天才是第一次见,甚至一见面他就决定了要看白夏的笑话,看他怎么表演。
  为什么他这么在意?
  他忍不住再次按下了通话界面,脑子里轮番播放着白夏和其他alpha亲热的场景。
  云戚是高等alpha,今天见到白夏他能够轻易闻到白夏的气味,这种信息素的气味是没有被任何alpha染指的气味,有的药物可以伪装,可是云戚能够识破。
  白夏是没有被任何alpha标记过。
  这么多绯闻,媒体将他说得淫乱无比,甚至云戚在见他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
  可是他却没有被标记过。
  为什么?
  是不是代表这些恶名都是假的?
  而现在,别的高等alpha就在白夏房间里,白夏是那么听他所谓的哥哥的话。
  像是伊德和多冯这种级别的alpha,白夏能反抗吗?
  甚至,在镜子里一闪而过的出来伊德和多冯之外的,白夏的全身也被他看见了。
  他将画面倒放到那一瞬间,他看见了白夏是穿着什么衣服,是什么样样子。
  单薄的睡衣只到大腿。
  笔直修长的腿在衣摆下空荡荡的,甚至他介绍吹风筒的时候,稍微动作看到了腰线的幅度。
  好细。
  虽然是omega,可是他的腰也太细了。
  不知道衣服下是什么,但是这样看见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
  更危险的是。
  他的房间里还有两个下流的alpha!
  而现在通话被接通了,云戚仔细听,白夏的房间里没有别的男人。
  本来是捉奸一般的愤怒的的心情,因为白夏的哽咽声和低泣,他思绪突然全部乱了套。
  他的心仿佛被终端那头的美人握在手心里,随着他的声音的起伏发颤。
  难道刚刚白夏一直在担惊受怕之中?
  他把他吓到了?
  而他那两个哥哥早就走了,在这之后白夏无数次想和他解释,但是没有鼓起勇气。
  直到他发来了通话请求,白夏才战战兢兢接起了通话。
  紧接着因为他冷淡的语气,把白夏吓哭了,甚至因为他语气柔软了一点,白夏高兴得哭了。
  他就像个欺负柔弱omega的无耻的alpha,竟然让一名omega在深夜里担惊受怕。
  真是无耻!
  “你、我不是”话到了嘴边像是烫嘴似的说不好,他一直以来都没有这么安慰过人,只能磕磕碰碰的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我没有怪你,你你别多想,我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
  通话那头白夏的声音并不那么清晰,夹杂这几丝气音,就像捂着嘴哭似的从指缝里泄露出几许。
  轻轻的,像是柔软的羽毛撩人的胸口,让人忍不住心猿意马。
  明明是在哭,在深夜里,在寂静空荡荡的房间里,音质极好的听筒将白夏的声音捕捉无遗。
  哭得人骨头都酥了。
  云戚紧张的哄他,“我说话都很重,都是硬邦邦的不会用词,你别难过,别难过了好不好”
  对面的白夏低泣了两声,但是呼气和喘息都有点不太对劲。
  很快就听见白夏慌张的语气,“我、我怎么了我的身体突然好奇怪”
  白夏说这句话的时候除了慌张,还带着一丝甜腻,断断续续的气音,组合在一起是说不出的怪异。
  像是在勾引人。
  但是他真的很慌张的样子,云戚压住怪异,语气很是担心,“你哪里不舒服?是不是今天太累了,还是吃了什么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