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83)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里面全是丧尸。
  但是相对来,这些丧尸比外面的家伙更接近人类,他们身上甚至没有伤口和腐肉,像人类一样无暇的身体和脸,头发也很是柔顺。
  看起来像活人一样。
  类似于白夏这种状态。
  黑暗中眼睛都盯着白夏,像野兽一样的,猩红的眼睛。
  好像、比外面的家伙更可怕了。
  没有什么战斗力的白夏即使被外面的家伙抓住也无法逃脱,更何况里面的家伙,任何一只,一根手指就能将他碾死。
  “呜呜。”
  细声细语的抽抽搭搭,即使是强行忍住也无济于事,哽咽的声音还是出来了。
  他早就被沈旭惯坏了,不高兴就发脾气就哭,从来不知道什么收敛。
  因此,如此恐惧的现在,完全忍不住哭意。
  在空旷的地下室,安静得可怕,恐怖的丧尸猩红的眼睛在黑暗里盯着他,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他浑身颤抖,这里的家伙对于他来说任何一只都是强者,能完全碾压他,要求他做任何事。
  他没有和同类相处过,他的世界里几乎只有沈旭。
  搂着他的丧尸碰了碰头发,轻轻的碰。
  “夏夏别怕。”
  白夏迷迷糊糊不知道他是想沈旭一样的说话还是像傻瓜丧尸们一样言语。
  白夏愣了一下,紧接着哇哇大哭起来。
  白夏知道“夏夏”是他的名字,沈旭经常这么喊的。
  担惊受怕充满恐惧战战兢兢,突然有人温柔的哄一下,立刻绷不住了。
  丧尸先生一边哄他一边将他抱到柔软的椅子上。
  眼泪被轻轻抹掉,朦胧间看见捉拿他过来的丧尸的面容。
  丧尸先生不像外面那些家伙一样的可怖,相反,他的面容相当俊美。
  深邃的灰色眼睛像是黎明之时的夜空,褐色的短发,雕塑般的轮廓和苍白的皮肤,无论是按照人类的审美还是按照丧尸白夏的审美,他都是长得非常好看。
  强健的躯体,和蕴藏在身体里的力量传来了来着与强者的气息。
  弱小的丧尸会本能的崇拜强大的丧尸,这是无可厚非的。
  白夏也无法违背本能,眼前强大的丧尸莫名有种熟悉感,但更多是本能的臣服。
  完全无法反抗他任何动作。
  “夏夏还认识我吗?”
  比起沈旭说话,白夏和同类才是语言相通。
  “不、不认识……”
  白夏感觉是有点熟悉的,但是无法记起他是谁,应该是没有见过的,在他认知里他只认识沈旭。
  “我是方业,没想到夏夏也变成丧尸了……”方业认真的看着他,“如果我知道夏夏也变成了丧尸,当初一定会带你离开。”
  十分罕见的,方业变成了丧尸也没有失去人类的意识和记忆,只是身体的变化让他无法抵抗,他比同类更为灵活聪明,因此很快就强大起来。
  白夏满眼迷惘,但觉得眼前的丧尸并没有恶意,于是得寸进尺可怜兮兮的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回去?”方业几乎笑了一下,“回到沈旭身边?”
  白夏听他提起沈旭的名字,连忙高兴的问,“你也认识他吗?”
  方业冰冷的灰色眼睛轻轻垂下,“夏夏和我才是同类,沈旭是人类,你跟着他不好,对他不好,对你也不好。”
  白夏恹恹的耷拉下来,又不说话了,方业轻轻碰了碰他的脸,俯身凑近他。
  他的气势很有压迫感,一靠近白夏就紧张得并不敢动弹。
  “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想跟着他吗?”
  问的声音倒是很轻。
  白夏自己也不明白,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他、他对我很好……”
  “怎么好?”
  “给我吃的……”
  “吃的?”方业轻轻笑了起来,“是不是晶核?我这里也有,我有很多,我也吃这个的,夏夏想吃多少都可以。”
  仿佛是拿出筹码,白夏可以留在这里,但是白夏并不想和陌生的丧尸在一起,沈旭一直养着他,对于白夏来说沈旭和他虽然不是同类,但是在沈旭身边更安心。
  眼前是丧尸可强了,白夏不敢反抗他,只能多多找借口。
  “他还给我吃、起其他好吃的……”
  “吃什么?”
  “藤汁……这是他才有的,很好吃……”
  其实是没有晶核好吃,他特意强调只有沈旭有。
  仿佛无法离开他。
  一瞬间方业就眯起了眼睛,仿佛想到什么般的重复把的话,“藤汁?”
  沈旭可不就是植物系吗,他的藤蔓像触手一样的,如果像白夏一样,能吃藤汁的话,是怎么吃的?
  “可以告诉我,是怎么吃的吗……”
  白夏老老实实乖乖巧巧,他问什么就答什么。
  他答得乖乖的,一点也没有撒谎,但是突然间眼前强大的丧尸暴戾起来了。
  白夏吓得连忙缩在椅子的角落。
  “他这是给你吃藤汁吗?这是什么下流的吃法?!他欺负你什么也不知道,竟然这么对你!”
  让漂亮单纯的小丧尸涵着自己的藤蔓,方业可知道了,异能者的藤蔓可以有自己的触感……这像什么?!
  这可是多么猥琐下流,白夏还居然说什么藤汁很好吃!
  被教成什么样了!
  “抱过你吗?”
  白夏吓得一五一十全部说出来了,“抱过……”
  “怎么抱的?”
  “像今天你这样的……”
  “睡觉抱着吗?”
  “抱……”
  “亲过你吗?”
  “亲亲……经常亲亲……”
  方业咬牙切齿,“怎么亲的?”
  “这样……”白夏微微张开嘴,露出些微洁白的小牙齿和莹润湿润的唇舌,“让我这样……然后可以吃晶核……”
  “沈旭这个狗男人真他妈下贱,也不怕被感染病毒变成丧尸!厚颜无耻!”方业几乎要气炸了,“他这是占你便宜,什么狗东西,竟然让你这样换晶核,真他妈有脸!”
  白夏被他吓得战战兢兢,但是忍不住帮沈旭说话,“我们俩拜堂了,他说我们是夫妻,应该这样做的!你不要骂他!”
  虽然不太明白沈旭说的拜堂、夫妻是什么意思,但应该是很合理的要求,再说了这样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他很喜欢沈旭。
  如果方业此时此刻心脏还跳动的话,几乎能心肌梗塞。
  白夏当然没有错,肯定是沈旭教坏的,从来没有接触过外界的漂亮丧尸,不知道被那狗男人调教成了什么样?还拜堂?说不定就是随便找个地方嗑几个响头就说是拜堂了。
  可把白夏哄得团团转,白夏信了他了,说不定整日把白夏藏在家里,藏在没有人能发现的地下室里,一边喂晶核一边做下流的事,没日没夜的卿卿我我,拿着晶核要白夏怎么就怎么,竟是把人玩弄至此!
  可恶!
  白夏还帮他呢!
  “他那可不叫成亲,他完全是骗你的,丧尸和人类怎么能结婚呢?明天你亲自问问几名同类,什么才是结婚成亲……”他顿了顿,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才说,“我、我也可以教教你什么是结婚,那可盛大了,很多丧尸祝福的……”
  而后将白夏安置在了豪华的房间里,怕他乱走被坏家伙拐骗,特意安排他住在自己房间的旁边。
  丧尸其实是没有房间的,但是因为方业这这方称王,他有着人类的记忆,还是想要房间。
  甚至给了一大碗晶核个白夏吃。
  但是过来一天,白夏颗都不吃。
  恹恹的坐在凳子上,看起来不太开心。
  “是不是晶核的等级太低了?”
  白夏不太会掩饰表情,有点儿嫌弃的看着碗里的晶核,“是不是没有洗干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