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157)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齐之阳轻手轻脚的走到白夏的房门口,轻轻推了推,没锁。
  果然是心地善良的乖宝宝觉得全世界和他一样善良,不知道防备,门是没锁。
  齐之阳对着睡熟的白夏小声的请示一下,然后小心翼翼的进了白夏的房间。
  进了房间的一瞬间,简直满满的幸福感。
  哇这个房间好棒!
  之前从来没有觉得这个房间这么棒。
  采光好还有大阳台,最重要的是床乱乱的,一看就是很舒服的样子,这种床最勾着人去睡觉了。
  “我帮夏夏铺一下被子。”
  小声的请示了一下就去铺床。
  好可爱,被子的月亮太阳,真是个开朗热情热爱生活的小宝贝,连被子都这么好看。
  但是被子薄薄的,如果有人暖床,白夏说不定会睡得更舒服。
  快快乐乐的铺好了床,然后轻轻的去了客厅。
  好乖,睡相好好,被软绵绵的被子包裹着,看起来毛茸茸的,一看就很暖和,搞得齐之阳也很想钻进这个毯子里睡觉。
  他蹲在沙发上小声的说:“夏夏,我现在抱你去床上睡觉了,沙发睡久了会不舒服的。”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在等着白夏答复似的,但是他的声音那么轻,显然是不想吵醒白夏。
  “那我就抱了嗷。”
  白夏抱起来意外的轻,裹在被子里软乎乎的,一点也没醒,齐之阳心都化了。
  啊啊啊啊好可爱,他要炸了。
  居然抱上了。
  他怎么这么变态!
  不可以!
  浑身都酥了,不知道是什么状态把人抱进去的,总之就是晕晕乎乎好像是抱了很久,白夏乖乖在他怀里。
  好适合被他抱。
  好匹配。
  难怪打游戏都能打一块。
  最终都忘了怎么把人放在床上的。
  大致记得自己好好的把枕头摆放好,盖上被子,在加张又轻又软又暖和的毯子。
  他看了一眼刚刚白夏盖过的那张毯子,红着脸搂在怀里,轻轻的熄了灯,帮白夏关上了门。
  打开自己的房门,搂着毯子走了进去,他背靠着房门,将毯子搂上来了点,垂头轻轻嗅了一下。
  ………
  白夏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快十点了!
  昨天晚上睡得好舒服,太困了,都没有调闹钟,幸好没有迟到。
  白夏一般很守时。第二天的直播不能少。
  他一般是一个月无休的,如果有事就请假,他现在这样是需要天天直播,如果后期稳定下来了可以一周休息一天或者两天,现在才起步一个月,粉丝十几万,是正要努力的时候,怎么可以懈怠?
  白夏看了一眼床。
  多了一张毯子。
  对了?
  昨天晚上怎么来着呢?
  不是在吹头发的吗?
  好像还要吃面?面到底吃了没有?
  太困了昨晚,后来都没什么意识了。
  但他没空想这些了,匆匆忙忙刷牙洗脸就开了电脑,拿着杯子想去厨房装点水,没想到看到了齐之阳给他留了早餐!
  还贴了字条。
  ——夏夏记得吃早餐,不能饿肚子——
  ——七只羊
  白夏轻轻翻了一下,粥煲里温着排骨粥,温箱子里是煎好的鸡蛋,小笼里还有一笼蒸饺。
  看了一眼厨房收拾好的工具,看起来好像是齐之阳自己擀面做的饺皮,用绞肉机打好的陷。
  太强了,有这种技能交女朋友实在是太容易了,齐之阳应该很受女孩子喜欢。
  齐之阳人也太好了吧,大清早的做这么复杂的早餐还给他留了,更是贴心的写了小纸条。
  白夏连忙盛了一碗粥,端着饺子和煎蛋吃了两口,就去直播间开直播。
  开直播有点缓慢,有五分钟左右的空隙,白夏吃东西很快,更何况齐之阳的早晨简单又好吃,不仅是粥煮的咸香鲜嫩,饺子馅实多汁,饺皮也蒸的得特别软。一口一个简直不要太满足。
  五分搞定,粗略冲洗了一下碗筷,打算直播一把游戏再来洗。
  拿着温水杯连忙坐在了电脑前,口中的饺子还没嚼完。
  坐下去的一刻饺子终于下了肚,一口温开水,浑身舒爽,感觉全身都是力气。
  吃好睡好,精神格外的好,卧室通透,小区鸟语花香,舒服得不行。
  白夏戴上耳麦。
  他的直播间今天热度也非常高。
  “大家好,今天打什么游戏呢?”
  白夏偏向于打绝地求生,但是偶尔也会是地下城和LOL,虽然都是很菜。
  直播间七嘴八舌的说游戏名字,白夏心情舒畅,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事。
  好些都是从他开变声器就关注了他,还有小部分是他之前那么菜都关注了他的老菩萨,据说是怕他饿死来看一看,主要是和白夏聊天。
  白夏现在能变成现在的小粉红主播都是离不开粉丝的喜爱,他也很喜欢自己的粉丝,所以白夏有什么开心的事会和粉丝说一下。
  “对,搬家了,之前那边隔音不好,我怕会吵到邻居。”
  “这个房子非常好,是合租的,房东一起住。”
  “房东非常好,打游戏也超厉害,如果他愿意的话可以在直播间和他打。”
  10点钟正好是天使之翼半场休息时间,齐之阳带着蓝牙耳机偷偷看白夏的直播,没想到白夏居然说到了他。
  愿意愿意,怎么可能会不愿意!
  没有人能拒绝和夏夏打游戏吧?
  嘻嘻!
  好可爱。
  元气满满的样子,一定是吃了他做的早餐。
  快乐。
  本来是快快乐乐看着直播,突然间直播间风向不太对了,一大群蹲点的黑子也进来了。
  [围观牛逼小夏夏]
  [啊真的是男孩子唉,网骗小绿茶,既能装又能蹭,着实牛逼]
  [靠变声器上位,不敢露脸,也不敢用自己的声音,靠着小伎俩钓男人,技术技术不行,也不是真妹子,好大脸,还敢直播]
  齐之阳气炸了,连忙砸钱清屏。
  但是黑子源源不断,白夏这边也知道了严重性。
  [夏夏你爆了!夏夏你上热搜了!]
  小网红小主播一般很难上热搜,大主播都不是那么容易,更何况白夏这种初出茅庐,才是从三千粉丝到了十几万粉的小主播。
  居然上了热搜。
  白夏也没心思直播了,但也开着直播说话,手中打开了手机。
  而天使之翼这边也是热闹得很。
  队友们一片起哄声里齐之阳和阿六满脸通红在坐在椅子上,恨不得把头埋在电脑桌下。
  “可以啊你们两!哈哈哈哈,小主播夏夏翻车了,不是翻小车,是翻大车!”
  “扒拉出一大群受害者,没想到找到了你们两!”
  “恋不恋爱都是命,遇上网骗才要命,哈哈哈哈哈哈都在想女友好不好看,今天理不理我,谁知道他是个男的哈哈哈哈!”
  不知道谁的粉丝你们没事干,居然扒拉出了白夏以前的直播视频,一一分析,认出了好多熟脸。
  好几个战队的家伙都深受其害,但因为是小战队,没起什么水花,只是有几个家伙写了长篇大论控诉网骗夏夏不仅欺骗他的感情还把他拉黑,甚至有次叫错了名字。
  更可恶的是。
  夏夏居然是男的!
  亏他们几个还在打游戏的时候争风吃醋!
  真情实感的争风吃醋!
  [听声音是又甜又软的的清纯妹子,谁能想到是个男的!]
  [网骗夏夏骗我感情,骗我带上分,转头把我删掉,恩将仇报狼心狗肺的海王,到底有多少受害者]
  扒拉到了现在,突然有人说。
  [咦?好像又是耳熟的声音,这咱们的世界亚军天使之翼前几天还直播过有没有人录屏对比一下?]
  [已经对比好了,确认无误,天使之翼两条都进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牛逼啊牛逼!谁说不牛逼,各位平衡点了吗,好像是天使之翼的齐神和六六,他们兄弟两全部进去了哈哈哈哈,对了还有前两天的单尧神仙,这个夏夏是吃了什么神仙水,居然撩到这么多神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