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382)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一看就很甜。
  “唔。”
  吻的时间太久了,白夏忍不住发出甜腻的气音,像是从鼻腔里轻轻的呼出,气息出来的时候让人怜爱得不行。
  可怜的“唔唔”声并没有得到李玄清的放开,反而像刺激到了他似的,又是猛烈的亲吻。
  白夏晕晕乎乎的已经找不着北,李玄清非常识相的一直给他输送阳气,白夏身子软得跟一滩水似的,白夏几乎是要哭了,李玄清才放开了他的唇。
  又轻轻吻在了白夏的耳垂,声音低哑得让白夏发麻。
  “夏夏……我好爱夏夏……好想要夏夏……好想夏夏……”
  就算是人在眼前,搂着亲吻,但是蒙着眼睛没有看见,也是无尽的思念。
  甚至是亲近的时候都在担心下一刻会不会被丢掉。
  因此,亲密的时候都在狠狠地找回本。
  白夏软软的跌在李玄清怀里,“唔……”
  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但是他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李玄清答案。
  ……
  一直到日落西山月上枝头,院子里都是白夏的细声的哭音。
  黑乎乎的院子没有点灯,被点豆成兵的傀儡站在院子里一动不动,隐约看着些轮廓,就像好几个人站在院子里围观他们一般。
  格外的……羞耻。
  “我真的……不行了唔……”
  声音软软地、甜腻到像每个字都有钩子。
  连头发都被李玄清衔在嘴里玩透了,作为山鬼探测触感的头发,格外的敏感,李玄清就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般的,这一次不断的玩弄着白夏的头发。
  因为他发现每一次这样弄白夏的头发,白夏都……得不行。
  如此,又更亲密了。
  最终,在白夏的哭声里顺着他的意哄着。
  “宝贝夏夏不哭~”温柔得吻了吻白夏漂亮的下颚,“不哭了,我们去洗澡了,洗好了官人给你做饭吃……”
  只有这种时候占些口头便宜。
  引导着白夏喊些羞耻的词,什么哥哥啊官人啊老爷啊,引导着白夏喊,每喊一次简直兴奋得不行。
  李玄清终于是把眼罩取下来了,他的眼睛深邃又满怀爱意。
  他将白夏搂在在怀里,深深的吻了白夏一下,又哄唤似的亲吻着白夏的脸,仿佛的轻轻的哄,“不哭不哭了……”
  正在这时,突然传来一声暴怒的喝声。
  只见一只狐狸精浑身怒意,毁灭世界般的在破坏结界——
  “混账,我杀了你——”
 

第266章 给你我的心21
  那坚固无比的结界在狐狸精暴力硬闯下,如破壳的鸡蛋似的出现了裂痕,黑夜里的裂痕看得格外清晰,如闪电一般发着光。
  “嘭”地一声就碎了,紧接着一阵妖狐张牙舞爪,凶狠的龇着獠牙闯了进来。
  狐狸精满身杀意朝着李玄清奔走。
  李玄清速度也非常快,几个法咒封锁狐狸精,连忙脱下外套把白夏遮住,不让别的男人看见他一丝一毫春色。
  他想先把白夏放进房间里,但是狐狸精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发了疯似的去抢白夏。
  “还给我!把他还给我——”
  庞大的妖力瞬间袭来,若不是投鼠忌器,狐狸精此时此刻已经被整座宅子都毁了。
  他预定好的媳妇,他们狐族、他人间宅邸的周围,都知道白夏是他媳妇了,就差在月下结姻,他不过离开一会儿,就被贼人掳了去!
  而这个臭道士狗男人之前就哄着白夏占便宜,白夏亲口说这贱人是如何亲吻他,却还说是自己主动,可见这贱人是如何给白夏洗脑!
  美丽的山鬼懵懵懂懂,从前刚刚出山就碰见了这狗男人,一路被调教,被教坏了,学了些坏毛病在身上。
  一点也不羞耻于看见别人的亲密,他那坦然的模样,显然是见惯了。
  他从前是在哪里?
  在道观啊。
  这贱人把白夏锁在道观里,日夜哄骗,不知道把他玩弄成什么样了!
  什么清心寡欲一心修道?
  什么为了天下苍生?
  不过是个满身欲念的肮脏的男人!
  难怪要做结界把白夏关起来。
  瞧着也好吃好喝待白夏,原是为了如此哄骗他!
  甚至、甚至!
  刚才他看见,竟是在院子里就把白夏弄哭了。
  浑身都湿哒哒的,脸上都是眼泪,哭得嗓子都哑了,可怜兮兮的求饶,说不要了,那贱男人竟是一点也不心疼,竟然比那未开化的野兽还要粗暴,全是顾着自己的欲念,将白夏弄成了这样!
  好漂亮。
  哭起来喊起来都漂亮极了。
  李玄清这肮脏的贱人把人都驱散了,可是日日夜夜都搂着白夏寻欢作乐?
  连细细的哭一声都将人魂的勾出来了,李玄清这贱人怎么能忍得住?
  如今碰见是在树边,在露天的大院里,现在月上枝头了才意犹未尽的结束,可见白日就开始了。
  如此可是白日宣淫?
  在温泉边,在床上,在窗边,或是在门柱上,这狗男人肯定是做得出的!
  如今还将白夏用自己的外套包裹藏匿,把人搂在怀里,搂得如此自然,可见平日里都是搂着抱着?
  为什么搂着抱着,白夏是山鬼,自己不能走吗?
  定然是这贱人粗暴的将白夏弄得百般疼痛,甚至到了自己无法行走的地步了!
  如此更如了他的意。
  白夏香香的软软的,一定很好抱吧?
  “混账!还不把夏夏还给我!”
  李玄清把白夏搂得稳稳当当,好生抱着他躲避,他的外衣宽大,把白夏的眼睛也蒙住了,白夏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狐狸精来了,两个人喊打喊杀。
  李玄清的眼睛冰冷无比。
  “孽畜!这地方也是你能来的?国之重地,岂是你能撒野之地!滚!”
  他其实最想说的是夏夏也是你能喊的?不过是一只招摇撞骗的畜生,竟然喊白夏喊得如此亲热。
  李玄清几乎不能忍耐。
  他想快速解决的这狐狸精,但是白夏在这里。
  甚至白夏和他说起狐狸精的时候,显然是对狐狸精有好感。
  给他吃喝,陪他玩耍,有时候说着说着手舞足蹈,看起来过得挺开心。
  如果他杀了狐狸精,会不会和上次面对松鼠妖的时候一样的下场?
  白夏一定会维护他。
  只能将他驱逐,等白夏不知道的时候再想办法。
  但是狐狸精没那么好驱逐,他此时此刻愤怒至极,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把这下贱的道士给宰了!
  他想方设法去抢白夏,若是平时他是不敢在像李玄清这样厉害的道士面前如此造次,现在他已经气疯了,顾不得会不会死,只想泄了这口气。
  李玄清很强。
  但是他一手抱着白夏,一手用术法对抗妖狐,院子发出噼里啪啦的打斗声音,不用看,就是一场恶战。
  陛下最近听国师府没什么动静,宫人也打发了,他怕李玄清已经跑了,正是派人来打探。
  没想到远在围墙外,就听见有妖魔鬼怪的怒吼,国师府发出阵阵雷鸣般的巨响,噼里啪啦的好似在经历一场恶战。
  黑夜里如鬼哭狼嚎般,吓得来打探的人屁滚尿流,连忙跑回宫里汇报。
  国师大人哪里是跑了。
  大晚上的还在和妖怪斗法呢!
  李玄清如此受了限制在,正好和狐狸精是旗鼓相当了,两人正打得火热。
  突然听见了一声细细的呜咽。
  仔细一听,好像是小声的哭。
  方才抱着白夏走的时候,还没哭完,身子不知道折腾成什么样了,如今虽是阳气滋养着,但是李玄清如牛马一般的,着实让白夏难受。
  如今本该是回去好好清洗,好好睡觉的,没想到狐狸精来了。
  李玄清虽说抱得很稳,但是难免是不舒服的。
  李玄清立马就远远后退了几步,停下去看白夏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正在发疯的狐狸精也听见了,连忙问:“夏夏是不是不舒服!夏夏快跟我走,我带你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