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77)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而是鬼鬼祟祟问:“左护法,你有没有那种药?”
  白夏问得那么隐晦,漂亮的眼睛还一直朝他眨,威万千耳朵红红的,紧张的问:“哪、哪种药?”
  该不会是那种吧?他家教主该不会在外面学坏了要用什么涩涩的药了吧!?
  白夏恨铁不成钢的说:“就是吃了能让我为所欲为不能动弹,又是神不知鬼不觉的药!我给他们俩都放上!外面万寂门不是魔教吗,连这种药都没有?”
  “哦。”原来是要给那两个狗男人用啊,威万千冷淡的说,“属下这就去拿。”
  威万千拿了特别狠的药,不仅能控制人行动,禁掉武功,更是连夜让医圣连夜研制,把万寂门著名的五毒断肠丸也掺了进去。
  威万千第二天拿着药给白夏,“此药无色无味,教主可使法子让两人吃下。”
  白夏点了点头,把瓶子收好。
  他已经能预见两人的下场了。
  嘻嘻。


第63章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15
  宁霜最近觉得白夏冷冷淡淡,看起来好像不太欢迎他一样。
  他一直是自我检讨,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不太讨喜?
  他不是故意来蹭吃蹭喝的,也拿了大把的银票来做吃食住宿的费用。
  这万寂门的人个个都是阴森森的,每次见他都是冷冰冰的样子,好像随时随地就能变成邪魔撕咬他的血肉。
  他怎么能放任白夏独自一人在这种地方,没准很快就会被教坏!
  不说他那些年轻力壮的教众每次看见他们教主跟眼里发光似的,还有那个威万千,每次看白夏的眼神都不对劲!
  仿佛白夏是他的一样,理所当然的宠着!
  呵。
  仗着青梅竹马,无法无天了!
  更何况,横刀夺爱的墨无痕也厚着脸皮在这里,他武功这么高,就算篡了白夏的位把白夏养做男宠都绰绰有余。
  他还亲口说的要白夏做他的炉鼎!
  太脏了!
  这种脏话他都不敢让白夏听到。
  他既担心白夏被这些坏家伙弄坏了,又担心自己不讨人喜欢,怕自己犯了什么忌讳,一直小心翼翼做人。
  当然也随处观察白夏在做什么。
  最近白夏老是往厨房里跑,而厨房也不是万寂门的禁忌之地,宁霜大胆的去看了看。
  没想到竟然看见白夏在揉面!
  这、这这这这这!万寂门没有厨师吗?堂堂一教之主竟然要揉面团?
  而且看他那手法当生疏,雪白漂亮的小手儿比面团还白,水放多了,黏黏糊糊的沾满了手,也不知道放些面粉。
  本来是认认真真的揉面,漂亮的小脸十分严肃,仿佛那面团是个厉害的敌人,正在和敌人做斗争般,结果听见声响往外一看,顿时大惊失色!
  白夏吓得差点儿把碗给打翻了!
  宁霜连忙去安抚他,“是不是我吓着夏夏了?我看见夏夏在揉面,想来帮帮忙,都怪我没有提前打个招呼把你吓到了,没事吧?”
  当然有事!
  我可是正在下毒!
  白夏心虚地绷着脸不敢说话,宁霜怕他真的被吓到了,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安抚他,“你在做什么好吃的,要不要我帮忙?”
  白夏小声的说:“我在做点心………”
  宁霜是习武之人,耳尖的听见白夏的小心脏蹦蹦跳得特别快,心说做点心干什么心跳这么快?
  又瞧见那糊糊一团的面团,难以相信这玩意待会能变成点心。
  宁霜问:“万寂门这么多人,你是一教之主,怎么要你做点心?你要是想吃我来做,我虽然厨艺不精,但是做些点心还是行的。”
  白夏的脸红透了,只能硬着头皮撒谎,“我、我是见宁大哥和墨叔叔难得来,怕教里招待不周,便想亲自做些点心给你们吃………也是、是一点小小心意………”
  宁霜自动忽略了“和墨叔叔”三个字,这一刻他简直高兴得没边了!
  好高兴!
  白夏竟然为了他亲自下厨房!
  磕磕碰碰、生疏极了,一看就是娇娇气气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如今竟然为表心意下了厨房!
  好爱好爱好可爱!
  小手儿粘着面团揉来揉去就像软绵绵的揉在他心里,宁霜浑身都软乎乎晕乎乎的,恨不得抱着人在万寂门跑上三大圈!
  宁霜暗暗开心了一会儿,脸也是红红的,他站在白夏旁边小声的说:“我、我来帮帮忙………”
  救命啊!为什么随便说句话都像表白一样紧张!
  气氛太暧昧了,白夏耳尖和脸颊全红了,头很低很低,欲盖拟彰般的认真揉面团,手指紧张的发抖,一点也不敢看他。
  好可爱!
  白夏会不会下一刻就要表白了?
  宁霜:“你手、手上有面团,我刚刚洗了手,帮你捋捋………”
  “嗯 。”
  白夏低着头小声的嗯了一下,那种从鼻腔里发出的细声的语气词让他看起来乖的不行,更何况还乖乖把手伸了出来。
  宁霜手抖着去帮他捋手上黏糊糊的面,细嫩感动指尖比面团还软还细腻,宁霜吸心尖都在发颤。
  碰、碰到手了!
  好乖。
  随便他碰手。
  小手儿纤细修长,乖乖的放在他手心里让他捋面团子,一点一点的剥离黏糊糊的面糊,放些面粉搓了搓,仿佛是对待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物般耐心。
  宁霜脑袋晕晕乎乎,比吃了点心还要甜。
  正在这时,突然听见一道冰冷的声音插入——
  “你们在做什么?!”
  …………
  事情完全超出了白夏的预料。
  此时此刻不仅宁霜来了,连墨无痕也来了!
  当白夏以为完蛋了时,没想到墨无痕竟然也撸起袖子搓起了面。
  墨无痕说:“我之前瞧你喜欢点心,便学了些。”
  宁霜不甘示弱,连忙帮烧火调甜料。
  白夏默默站在一旁无从插手。
  他就是来下个药,没想到被面团糊住了,如今看这情形,已经是没机会了。
  白夏往袖子里摸了摸小瓷瓶,一摸,竟然不见了!
  在哪?在哪里?可不能被发现了!
  然后白夏睁大眼睛看见宁霜手里正拿着那小瓷瓶!
  宁霜一边开瓶一边问,“夏夏,这是不是糖水啊?”
  白夏还没来得及回应,就眼睁睁的看见宁霜把瓷瓶里的药倒进了面团里,而一边的墨无痕把面一卷,把药卷了起来,不多时揉的匀匀称称又劲道,三两下就成了形状。
  墨无痕微微偏头,看着白夏,“你来捏些形状。”
  白夏笑容僵硬。
  始料未及。
  他不擅长揉面,但是形状倒是捏得好,玩泥巴一般的,捏小兔子小狗,一会全捏好了。
  大火烧得正旺,宁霜把盘子一端,便是上了蒸笼。
  不多时香喷喷的点心味儿就漫了出来,白夏闻得口水直流,但他脑子十分清醒,知道点心里有毒。
  弄了大半天点心终于出了炉。
  宁霜和墨无痕一人端了一大盘出来,那手仿佛不怕烫一般。
  还没等白夏说些什么场面话,就见宁霜已经趁热吃了两大个!
  宁霜边吃边笑,“夏夏专门为我做的点心好好吃,你看看这小狗捏的多好,栩栩如生,像活了一样可爱极了!”
  墨无痕冷哼一声,拿了两个兔子形状的小点心一口吃下,端着去了厅堂,沏了一壶茶。
  墨无痕出身皇室,一手茶艺在京都就是名声鹊起,那手跟艺术般的漂亮,一杯端上去简直绝了。
  墨无痕端了一杯给白夏,一杯给自己,又吃了两个点心,严肃的做出了评价,“你的手艺很不错。”
  很适合做妻子。
  宁霜不甘示弱,又吃了好几个,嘴里夸赞的话简直不停歇了般,然后一杯甘甜的水下肚,宁霜发出一声长叹。
  “夏夏的手艺绝了,这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点心!”
  宁霜刚说完,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