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73)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竟然是爬到了一棵高高的树上。
  这么高,也不知道是怎么爬上去的,白夏被他禁了内力,也不知道怎么在那上面。
  白夏站在枝丫上,手中还拿着风筝的线,可怜巴巴的说:“风筝我抓到了,但是我下不来了。”
  墨无痕连忙说:“你别怕,我上去接你!”
  他刚想运轻功上去,没想到白夏踩着的枝丫咯吱一声突然就断了。
  落在树冠上的风筝被他下落的重力一并扯了下来,在他不远的头上坠落着蓝色的美丽的羽翼,他像一只成了精修成人形的美丽的蝴蝶精怪,拖着破碎的羽翼落了下来,
  墨无痕运着轻功精准无误的接住了他,白夏在他怀里惊慌失措的抓住了风筝线,墨无痕轻轻抚了抚他的背,“没有吓着吧?”
  白夏哭丧着脸,“风筝坏了。”
  那风筝被枝丫和树冠刺得浑身破碎,宛如一只生生死去的美丽的蝴蝶,羽翼洋洋洒洒落在白夏的肩头,漂亮又可惜。
  墨无痕说:“没关系,过几天再给你做一个。”
  白夏点了点头,墨无痕抓住白夏的手腕,轻轻的说:“回去了。”
  他拉着白夏纤细的腕子往前走了几步,突然间那双狭长冰冷的眼眸往参差错乱的树林里回往了一眼,似乎在仔细探查什么。
  但过了一会儿又是皱了皱眉,牵着白夏出了树林,上了马车。
 

第60章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12
  而后几日再有没有机会做一个大风筝。
  因为第二天白夏吃饭吃到一半,突然脸色苍白捂着肚子。
  手中的筷子全部掉了。
  这一次不是发脾气使小性子,而是真的疼得手拿不住筷子了。
  墨无痕连忙去看他,有些焦急,“哪里疼?给我指指。”
  墨无痕看着的是他摸着胃的部位,连忙把他抱进屋里,用热水调了些蜂蜜喂给他吃。
  而后连忙去请大夫。
  大夫刚刚拿好诊断的器具和药材,墨无痕将人一抓,就腾空运起了轻功,
  不到一盏茶的功夫,大夫已经到了院子里。
  惊魂未定,墨无痕已经催促着人给白夏看病。
  墨无痕一头银色的长发,浑身上下都像他他那打了霜一样的长发般是冷冰冰的寒意,大夫顾不得发牢骚,连忙给白夏看病。
  胃病。
  大夫说:“病人时常暴饮暴食,要饿也饿的狠,饮食不规律,落下了病症。”
  大夫开了药给白夏,熬了几个时辰,吃了吐,吐了又吃,没想到当天夜里还发起了高烧。
  大夫说天气太冷了,染了风寒。
  好些人因为染了风寒就这么没了,武林人士身上有内力,多少能抵御,但白夏被禁了内力,去外面玩耍便脱了厚厚的狐裘玩得很疯,不管身上有没有内力。
  墨无痕连忙解了他内力的封禁,把白夏搂在床上,不间断的给他输送内力。
  他的内力雄厚又极阳,把白夏温得暖洋洋的,也用重金将大夫留下,又让他差使两个学徒来府上做些药膳食物。
  他便是裹着被子,让白夏躺在他怀里给他输送内力,药来了就端着耐心的喂下去,白夏要做什么便能第一时间知道。
  这回病得很急,胃病带上了风寒,极为凶险,小心翼翼治了好些天,终于是去了风寒,又慢慢调养胃。
  白夏吃了药,昏昏沉沉的总是在睡,但是身上永远是暖呼呼的,睡着也很舒服,什么也不用做不用想。
  墨无痕伺候他吃喝拉撒已是十分熟练,甚至已经学会了好几样药膳,也会做些清淡养胃的食物汤药。
  不久后白夏的病终于好了,但他病了这些时日出现了一个大变化。
  墨无痕已经要每天都和他睡。
  白夏拧着眉:“为什么要这样?你不是有房间吗?”
  墨无痕说:“冬天里冷,我是极阳之体,身上很是暖和,你体质阴,这么大冷的天若是烧炭烧多了会中毒。”
  白夏的确怕冷,和墨无痕一起睡也很暖和,但是和墨无痕睡就意味着一件事。
  他不能自由控制睡觉时间,他要是在书房里看书或是做什么太晚了,墨无痕就会时不时来催促,仿佛是要管着他一样,要等着他一起睡。
  这让白夏很讨厌。
  他想什么时候睡就什么时候睡,他爹都没管过他,现在突然冒出一个人时不时来盯他。
  不开心。
  墨无痕一直注意他,也看出了他的不开心,便问:“你不愿意和我睡?”
  白夏说:“没有不愿意和前辈睡,只是有时候想多学功法,怕耽误前辈睡觉的时间…………”
  他已经说得和委婉了。
  墨无痕干什么啊!是不是嫉妒他爱学习,换着法子来阻碍他?
  对了,那套拳法也不准他学了,是不是看他打得好,怕自己被超越?
  哼。
  小心眼。
  墨无痕笑道:“你想学多久都可以,我先在你床上帮你暖被窝好不好?”
  那还差不多。
  白夏姑且算是同意了。
  但是墨无痕又特别管着他吃饭了。
  让他一口一口吃,细嚼慢咽的,不能吃太快,还有好些东西都不能吃。
  好多东西白夏都馋得要命。
  墨无痕说:“你胃不好,若是你好好听话,我偶尔帮你买。”
  听话?
  我还不够听话吗?
  要是宁霜,我早就闹了起来,没准现在他就开始惨兮兮的赔礼道歉。
  还不是你是个狠人,拿着我的性命,关着我不准我出门!
  不仅如此,墨无痕越来越闲了,基本上都是跟着他的,连玩玩具都要和他一起玩。
  白夏心说你已经二十八岁了,为什么还要和我一起玩鲁班玩具!?这种年纪不应该一手抱一个娃娃玩拨浪鼓吗?
  白夏才十八岁,父亲在世的时候怕他长大了当个木匠无人继承万寂门,因此不准他玩这些,如今他长大了是在补小时候的本。
  墨无痕冰灰色的眼睛直直看着他,“你是不是嫌我年纪大?”
  白夏心说我怎么敢?
  白夏说:“前辈这么年轻怎么年纪大?这种年级问鼎武林第一,天下只此一人,白某很是敬佩。”
  墨无痕皱眉:“你为什么一直叫我前辈?”
  那该叫什么?
  最近墨无痕真是古古怪怪,总是抓住一两句话打破砂锅问到底。
  白夏很快就想到了一个:“我叫你师父?”
  呸。
  拳也没教好,叫什么师父。
  到时候他万寂门一统江湖,还得头顶压个师父。
  江湖人铁定说:“哎呀那万寂门统一江湖早就在吾辈意料之中,他们家教主是武功天下第一墨无痕的徒弟。”
  那好了,功劳全是墨无痕的了。
  墨无痕听罢眉头皱得更深,声音宛如含了霜似的,“你又不是宁霜的谁,怎么就跟着他喊我师父?”
  白夏打了个哆嗦,感觉他好像生气了,连忙补救:“那……墨叔叔?”
  白夏心说,算你占了大便宜,叫你一声叔叔,往后还想杀我就是你没良心。
  墨无痕的脸色黑成了锅底。
  原来在白夏心里,他已经年纪这么大。
  都能叫叔叔了。
  ……
  宁霜铆足了劲,功夫学得极快,不多时就说要见白夏。
  墨无痕说:“三天两头就想见他,刚刚学完还没巩固就要见,如何能报仇雪恨?回去巩固几日再说。”
  墨无痕话毕就拂袖回去。
  浑身的冷意一直没消散,在他心里白夏已经是他的了。
  他们日日夜夜同床共枕,如此亲密的相处搂抱,全天下只有夫妻才能这样做,
  他早就决定不要白夏做炉鼎。
  炉鼎是不当人看的。
  是抱着上床练功的工具,做什么都可以。
  白夏要哄要宠,又爱哭又爱作妖,要是不看着不管着都不会照顾自己。
  这样的是夫妻。
  如今没拜天地,不能有夫妻之实,但两人每日都睡在一起,这样的事传出去就是夫妻了,江湖儿女不拘小节,睡了就是夫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