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86)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呼唤了好几次,21号才恹恹的发出声音。
  【宿主大人不必在意,丧尸被世界和规则判定低等、崩坏的生物,是废弃的养料,一切没有人类语言之前并不算作拥有人格,但是由于是投放实验品来测试世界过多,这个世界危险级别是sssss级别,无数次将实验品销毁报废填充世界作为养料,而丧尸也是世界的养料,21号经过计算,二者重合率为98也就是说这些家伙可能是实验品废弃的尘埃粉尘,经过异化变成了这样21号严重怀疑】
  严重怀疑白夏和实验品本体有一腿!
  但是它不敢说!怕被主神检测到把白夏给灭了!
  这个世界严格来说是个废弃的世界,是多次销毁实验品出现的残渣投放,因为变异了,才需要清理,最好的办法是让实验品的大碎片设定为正义的“异能者”,残渣为“丧尸”,如此可以清理干净,保证世界不再崩溃,焕发新生。
  但是白夏一进来,整个世界的画风都变了。
  这这种世界也能变成恋爱风?
  牛逼。
  而现在,白夏和废弃的渣渣们可都是丧尸,规则监管不会在这边,他们能肆无忌惮的的演绎。
  呸。
  什么传承。
  说不定就是馋他宿主的身子!
  啧啧啧啧。
  他对实验品有点看法。
  而这边,丧尸们的已经吵到开始动拳头了。
  甚至方业已经过来抢白夏。
  自称是白夏“父亲”的丧尸当仁不让,一点也不给这些家伙碰。
  当初能爬上三楼摸进白夏的房间,就已经证明他比这些家伙强很多。
  “传承告诉我,我和夏夏的血脉如此亲近,如果结合会诞下纯净的种子,大家应该知道,转换者和被转换者是天生一对,因此夏夏应该成为我的妻子。”
  要不当初大家怎么拼命的去找人?没想到被他捷足先登了。
  本来不想弄伤白夏的,想用其他办法,没想到最终还是弄伤了。
  方业怒道:“胡说八道!夏夏生前就喜欢我、他可是指名道姓要和我睡!两次!说了两次!你算什么东西!”
  说着就打了起来。
  白夏吓得要命,以为要被打到了,幸好自称他父亲的家伙把他放在了椅子上才开始和方业打架。
  高等丧尸的威压让白夏缩成了一团,即使顾着他、他这边的威压已经很收敛了,但白夏刚开始仍然发抖害怕。
  抖着抖着又津津有味的观战。
  突然,他的脚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
  白夏一开始以为是猫,他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根细小的柔软的绿色藤蔓。
  丧尸本来就是崩坏暴躁的物种,等级高了知道了收敛,但是骨子里野兽般的本能一旦解了锁根本无法遏制。
  因此打起来鸡飞狗跳,一时间是止不住手。
  不知道谁突然喊了一声——
  “夏夏呢?!”
  几只丧尸纷纷停下了手,转过头一瞧,大惊失色。
  白夏不见了!


第205章 喂养一只小丧尸22
  沈旭搂着白夏在地下城堡里迅速奔跑。
  他知道,丧尸很快就会发现他们。
  一定会追来。
  他将自己的心跳和呼吸隐蔽得接近于无,用藤蔓紧紧卷起白夏,牢牢抱在怀里。
  柔软的藤蔓滑过和覆盖白夏身体每一寸,掩盖了起来白夏的气味,让丧尸们无从寻找。
  “唔唔~”
  白夏确认再三,的确是沈旭。
  臭食物,为什么现在才来找他,他快要被暴力的同类吓到了!
  沈旭仿佛感受到了他的情绪,一边轻轻安抚着他,一边又迅速找到了出口。
  进来的时候就做好了万全之策,他的藤蔓就像没有呼吸的植物,不会引起丧尸的注意。
  他现在的异能进化得更厉害了,由于上次被土系的异能丧尸用黄沙攻击了眼睛,为了避免再出现这种事,他已经能将自己的视力覆盖在藤蔓上。
  上次就是因为眼睛一瞬间的失明,他把白夏弄丢了。
  现在,他的藤蔓相当于他另外一只眼睛,可以探查情报。
  他已经找白夏找了很久了。
  疯了一样的找。
  在丧尸堆里一遍遍寻找,按照从丧尸的等级分布一路来到了这里。
  这里好像是丧尸的老窝。
  等级高的家伙特别多,甚至好几个到了六级。
  沈旭非常的小心。
  他感觉到了白夏就在这里。
  那次抓走白夏的肯定是高等级的丧尸。
  为什么会抓走白夏?会伤害白夏吗?
  一切都无从得知。
  沈旭好几次都被自己的猜想吓疯了,怕肮脏可怖的丧尸会对白夏做什么可怕的事,白夏那么胆小,稍微吓吓就哭了。
  更何况是在这么残忍的丧尸堆里。
  他的藤蔓静悄悄的潜入地下城堡,一边摸清楚格局一边寻找白夏。
  地下城堡跟迷宫般错综复杂,摸了很久都吗也找到白夏。
  直到昨天,碰见了一只小猫。
  小猫在吃他的藤蔓。
  有白夏的气味。
  于是他看见了。
  白夏被一只可恶的丧尸囚禁了!
  探查的只是藤蔓,他小心翼翼用本尊进了地下城堡。
  藏得可深了,那丧尸可是厚颜无耻心机深重,竟然用玩具和晶核诱骗白夏,白夏高高兴兴吃着,还和小猫快乐玩耍。
  连那变成丧尸的老男人在占便宜都不知道!
  白夏怎么可能知道是占便宜,他真的一点这方面的意识都没有,说不定以为那家伙只是随便碰碰。
  呵!
  沈旭恨不得立刻把那家伙宰了,但是这边防守重重,他如果轻举妄动,肯定会被丧尸发现,那样完全无法把白夏带出来。
  他只能忍。
  咬牙切齿的忍着。
  看着那名丧尸下贱的哄骗白夏,还动不动就将白夏抱在怀里。
  好像要亲吻一样。
  叽叽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白夏懵懵的,还差点被弄哭了。
  说不定在哄白夏亲亲或者做更过分的事!
  终于,有只眼熟的丧尸,带着一群看起来都在觊觎白夏的丧尸一起冲了进来,暴戾的丧尸打了起来。
  他终于找到了机会,白夏白夏掳了出来。
  一路未曾停歇,几乎跑了一天一夜,在一座高山的道观里停了下来。
  他的步伐非常平稳,几乎是极力保持匀速前进,身上还带着许多晶核,过半天给白夏喂上一颗,免得他饿了。
  白夏被搂得紧紧的,但又非常的舒服,嘀嘀咕咕呜呜两声,见沈旭专注的跑步,不是时时刻刻理他,小小任性的捏了捏沈旭的衣服,但又知道如果沈旭不继续跑可能会被臭丧尸们抓住。
  于是乖乖的躺在他怀里睡了下去。
  醒来时到了一个非常陌生的地方。
  破旧的道观隐蔽在云雾缭绕的高山上,应该是末世前就已经废弃。
  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好几树高高的梨花,小小的道观仿佛隐蔽在白色的花海里一样。
  沈旭在白夏醒来之前已经将道观缝缝补补,打扫得干干净净,又用藤蔓做了崭新的桌椅板凳和必备家具。
  还给白夏做了一个大衣柜,准备放白夏的衣服和日用品。
  山好水好,山下还是个大型的丧尸聚集地,可以操控藤蔓取晶核非常方便,而且上山的路已经被他堵死了,盘踞的藤蔓布满了丧尸讨厌的气味。
  这座山没有人类,丧尸没事也不会上来。
  相当于一个世外桃源。
  甚至可以陪白夏在森林里玩耍。
  不远处的山林,树木遮天蔽日,非常阴凉,也很容易布置藤蔓,沈旭在这里做了一个给出大的游乐场。
  白夏每天都玩得非常开心。
  晚上还能出来看月亮。
  不必躲躲藏藏。
  他是植物系的异能者,可以将花草树木布置得参差错落,山中的桃树、一大片半腰高的蓝色花海,在沈旭的助长和异能的浇灌下盛开得格外美丽。
  他还种了很多蔬菜水果,也搭建了好几座小屋,将每间小房子都布置得漂漂亮亮温馨雅致。
  他已经做好了和白夏在这里生活一辈子的准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