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79)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分外冷漠的说着,完全是一派魔教经典的忘恩负义冷酷无情的作风,不仅把威万千惊得睁大了眼睛,连一动不动的墨无痕和宁霜师徒俩,也是睁大眼睛一脸惊讶加上若有所思。
  威万千:“教主万万不可啊!”
  白夏:“有什么不可的?难道本座还会怕他们吗?”白夏哼哼两声,“少说废话,本座刚刚吸了功力,正是巩固的好时机,快抱我去温泉那边巩固一会儿。”
  白夏刚刚吸功用力过度,腿都是软的,当然要威万千抱。
  威万千还想说什么,白夏又说了几句离谱的话,最终只能搂着人去了温泉。
  那两狗男人说不定还在偷着乐呢!
  ……………
  屋子里一片寂静,师徒俩相顾无言。
  墨无痕冷冷的盯了宁霜一眼,宁霜这一刻把冷冰冰的眼神全部屏蔽,已经自顾自沉浸在酥酥麻麻的余韵里。
  原来这就是吸星大法。
  那就是说白夏一开始盯着他,就是为了使用着吸星大法!
  将近大半年潜伏、欺诈、撒谎,就是为了这个!
  关键是白夏还没得逞!?
  不知道小脑瓜子里大晚上的如何想着要吸他,他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白夏大晚上的不睡觉总算鬼鬼祟祟躲在他房门外要干坏事。
  是不是早就想这样了?
  而他天天故作矜持,又是武功比白夏高那么多。
  白夏胆子好小,一点也不敢吸。
  后来终于把他骗得够呛,下了药准备要吸,没想到墨无痕来了!
  宁霜发出一中遗憾的叹息。
  如果当时白夏就吸了他,如今不知道在外面一边闯荡江湖一边吸的如何厉害。
  瞧他刚刚晕晕乎乎的样子,看起来特别上头,铁定是吸得舒服,说不定骑着马………
  对,就是那样,和他骑着一匹马,贴着吸那个功呢……
  真是不害臊。
  可是墨无痕的出现打乱了一起正常运行的轨迹,甚至还横插了一脚!
  现在终于给白夏吸到了,而他那个厚颜无耻的师父也排上了队!
  可恶!
  他刚刚还瞥见墨无痕抿着唇的冷意,似乎白夏干了什么坏事的话,就把他抓起来关起来欺负。
  那老男人脏得要命,肯定是想着抓住了白夏的错处,把人带去那里使劲儿的欺负,口口声声还能说是白夏的错。
  哦,他还不混江湖。
  更有时间和白夏磨蹭了。
  白夏胆子小得要命,怕死又怕疼,铁定是在他后来乖呼呼的,那老男人心里能乐开花!
  后来,竟然看见白夏来亲他,眼神马上就变了。
  现在,这么老老实实的在这儿等着白夏处置。
  呸。
  那不能动弹和禁锢武功的药效并不是那么绝对,连宁霜都感觉自己稍微加把劲就能冲破,墨无痕武功那么高在,怎么可能被拿捏的死死的,任由白夏处置。
  还有什么不清楚?这个老男人就是想被白夏吸!
  不行!
  绝对不行!
  白夏只能吸他一个人!
  ……
  不多时,两人已经能动弹了,但是武功还一点也不能用的。
  这会儿白夏的态度已经是天差地别,一点也不供着他们俩,给他们的房间也不是上好的客宾房,而很普通的院子,又考虑到两人是师徒,怕两个人合伙密谋什么,便一个安排在东院一个安排在西院。
  白夏懒洋洋的躺在靠椅上,穿上一袭艳丽的红衣,撑着脑袋拿着一个瓷瓶。
  “本座手里是我万寂门著名的五毒断肠丸的解药,这个药性子极烈,要每月服用一次解药,不然就会肝肠寸断而死,本座手里是你们俩这个月的解药,拿去吧,好好听话。”
  宁霜连忙上去接药。
  白夏的手指跟青葱似的纤细修长,指尖和骨结透支微微的红色,莹亮灵透,拿着瓷瓶时比官瓷还洁白细嫩,还是那样躺着,穿着这么艳丽的红衣裳。
  像只妖精躺在榻上在勾人似的。
  宁霜去接瓷瓶的时候差点儿就碰到了白夏的手,他拿着瓷瓶在鼻尖嗅了嗅。
  好香。
  连解药都是香的,该不会是白夏亲自做的吧?
  这么想着宁霜连忙吃了一颗。
  不知道是什么味,反正就是很甜。
  宁霜吞吞吐吐的说:“既、既是受教主控制,宁某甘拜下风,也是从了,只是想问问教主大人,什么时日来吸功?”
  宁霜这话一出,收到了万寂门一大堆的刀子眼。
  你妈。
  收起你那嘚瑟模样和期待劲儿,嘴角最好给我压下去,明天就毒杀你!
  一旁闷不吭声的墨无痕终于说了一句,“不知你是何安排,可是明日就要来吸我的?”
  墨无痕的语气硬邦邦的,即使被封了内力,说起话来还是让白夏打了个寒颤。
  □□说的跟放狠话似的,一点也不怕他来吸一样。
  白夏挺起胸膛,“你少、少得意,你以为我怕你吗!?”
  还、还是先不吸他吧。
  武功那么高,不知道药效有没有那么有用,万一吸到一半墨无痕突然恢复了内力,那他就完了。
  还是宁霜好。
  从语气看来,是已经深深的被他的手段折服了。
 

第65章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17
  宁霜得到了通知,三天后白夏要来吸他的功。
  他早就开始做了准备,不仅努力的修炼,连吃东西都尽量清淡,每天都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一点不好的气味都没有。
  自打宁霜被白夏吸了一次功,整个万寂门就存在一种分外古怪的气氛。
  教众门更加奋发图强,并且用实力拿了好些正道的地盘,起先还有好些家伙不服气,万寂门的教众立刻狠狠的给了他们一记教训。
  看起来就像要崛起了一样。
  都快赶上白问天在世时的风范了。
  而且外面都在传武林排行榜第一和第七都被万寂门的教主拿下了,万寂门的教主练就一身邪功,害起人来分外可怕。
  那功力极其妖魔,正经功夫没一个能对付的,专治武林正道。
  武林正道人人自危,生怕那丧心病狂的魔教教主白夏哪天出来害自己,都是离万寂门远远的,生怕哪天倒霉被魔教教主看上,小命呜呼。
  而万寂门内部的教众,个个都分外敌视墨无痕和宁霜这两个家伙,特别是宁霜,每次出门都格外受这待遇,仿佛他呼吸都是错的。
  每每被万寂门的教众遇见都是这样,连个看门的都恨不得冲上去把他揍上一顿。
  宁霜默默冷笑。
  呵。
  一群臭家伙。
  男人嫉妒的嘴脸真丑陋。
  这些家伙肯定是早就知道白夏练的那吸星大法是怎么吸的功,他有次还偷偷听见什么排顺序。
  都想被吸。
  还把小教主养的娇气单纯,小脾气一发可爱得要命,说不定那样臭家伙有时候会故意犯错,等着白夏来罚他们!
  恶心。
  肯定是引导白夏故意触碰。
  想想就不能忍!
  一番打听,原来这些家伙内部已经有了特别严格的等级制度,早就排好了顺序等着白夏吸功了。
  那个叫威万千的家伙就排了第一,陆陆续续好几个武功比较厉害的人排上。
  哼!
  做梦!
  就凭这些臭狗,也配给白夏吸功?
  他一定要好好练功,把这些人全部比下去,让他们咬牙切齿嫉妒,却又无能为力。
  终于到了约定的第三天。
  白夏吸了第一次,无师自通已经摸到了不需要打坐运功但直接可以去吸的门道。
  他果然适合这吸星大法。
  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般的好用,自打那回吸了宁霜的功,内力竟然涨了一大截,大冬天的,在外面玩也不会太冷。
  这几天功力渐渐平稳,极阴体质的厉害又显现出来了。他又有些冷,连忙去找宁霜吸功。
  对于宁霜,白夏还是很优待的。
  宁霜不仅特别听话,之前也对他很好。
  很是照顾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