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25)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白夏懒洋洋的回应,似乎提不起一丝兴趣,“让他进来吧。”
  西斯尔饶有兴趣的笑,“是那位著名的圣骑士帕里斯吗?他可是出了名的死板,怎么来你这里了?说不定看见你这个样子,立刻要给陛下告状。”
  当今陛下是他的亲叔叔。
  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姐姐、也就是白夏的母亲。
  白夏语气并无起伏,“叔叔又不是不知道我。”
  很快外面就传来了脚步声,西斯尔的舞姬很有眼见力,连忙退却到一旁。
  白夏和西斯尔坐在高高的主位,月光城堡的非常巨大,他的会客厅像教堂一样巨大,也安装上了昂贵的七彩玻璃,午后金色的阳光为整个月光城堡落下梦幻的光影。
  西斯尔看见白夏已经站起来。
  巨大的门敞开着,外面是刺眼的白光。
  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从美丽的日光里走来一名金发美人。
  他的长发宛如细碎的金子在午后的阳光下闪耀的色泽,眼睛是天空和大海的颜色,轮廓深刻如雕塑,身体强壮似战神,容颜美丽如同书上描绘的高贵的神明一样。
  西斯尔一看白夏这样,就知道他被这个男人吸引了。
  白夏快乐的走过去,上下打量他一番,弯着眼睛笑了起来,“宝贝儿你终于来了,其他家伙不用看了,我只要你。”
  男人的眼神冷冰冰的看了过来。
  “圣格林皇家圣骑士帕里斯前来拜见。”他顿了顿,语气又生硬又冰冷,“伯爵大人,请您庄重一点。”
  这个时候白夏脑子里的21号兴奋的叫了起来。
  【21号:男主!!!!男主终于来了!!!宿主可以老老实实走剧情了!】
  由于白夏的出现需要涉及男主以前的记忆,所以已经来了很久了。
  本来不打算让白夏这么早来的,但是如果没有白夏,这个世界投放Hymn碎片的时候无法进行下去。
  只能让白夏早早过来。
  他的人设是贪图享乐的风流伯爵。
  可把他美得。
  【白夏:一哥哥你伤透了我的心,搞得我好像没有老老实实遵循人设一样。】
  呵呵。
  你这是演吗,明明快乐得很!
  这个世界的男主是帕里斯,他出生于一个神秘的家族圣亚家族,从小不被重视,被当做是哥哥的影子,但他哥哥非常宠爱他。
  可是他十六岁那年,哥哥死了。
  是非常耻辱的死法。
  哥哥死在了情人的床上。
  圣亚家族遵循纯洁的神明的意志,最禁色欲,是要求自己的孩子成年以后才能与爱人相恋,并且一生只能有一名爱人,特别是继承人,要求更严格,只有在婚后才能与配偶亲热。
  而帕里斯的哥哥,几乎已经认定是下一任继承人。
  却死在了情人的床上。
  这件事一点没有对外声张,他哥哥被默不作声的下了葬。
  也就是那年,他突然分化出了半身。
  在圣亚家族里,只有继承神明血统的孩子才拥有这种力量,他们被称作战神之体,是被神赐予了第二条命的人。
  帕里斯的哥哥是继承人,却无法分化出半身,而是用虚弱的弟弟作为自己的半身。
  帕里斯被当做他的半身非常之久,他被施了一种术法,他的哥哥如果有危险,是可以夺舍他的。
  但是他善良的哥哥死的时候并没有夺舍的意愿,因为术法的缘故,意识附着在了帕里斯的灵体里。
  至此之后他不仅背负了家族的荣耀,也背负了哥哥的灵魂。
  他身上背着重重的担子。
  从小小的平民士兵一路到了皇家圣骑士。
  他从小不过是哥哥的影子,是注定要被哥哥夺舍的容器,并没有打着家族的旗号奋斗的权利,只能作为平民入职。
  16岁的时候他突然变成了家族人人关注的新秀,而他当时已经参与过无数场战争,拿到了无数功勋,他的晋升无须家族锦上添花,因此他如今官居要职,被陛下器重,却无人得知他是出自圣亚家族。
  直到有一天他接到了陛下的任务,让他去查月光伯爵。
  这位伯爵就是传说中的他哥哥的“情人”,和他哥哥的死有莫大的关系。
  到了月光城堡,他发现这位伯爵风流成性,奢靡无度,并且品行低下,他的城堡里上上下下仆人和奴隶无论男女都是容貌姣好,相传这个风流伯爵每晚都要换一名美人想陪才能入睡。
  他和许多花花公子纨绔贵族都是朋友,据说都是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这种家伙怎么能配得上他的哥哥!
  帕里斯卧薪尝胆,让自己的半身接近罪恶的月光伯爵,最后查出了这个家伙居然想要谋反。
  身上流着反动的血液,和他反叛的母亲一样,不仅联合自己国家的贵族,也勾结他国势力想要夺取皇位。
  好在帕里斯在月光伯爵发动叛乱之前就将人逮住了,仁慈的陛下不忍看见自己的亲侄儿死亡,只削去他爵位和贵族身份,让他变成了一名平民。
  而帕里斯最后也和自己的半身融为了一体。
  【白夏:还好还好,当平民也不错。】
  【21号:忘了说了,因为你害死了男主的哥哥,所以男主没那么容易放过你,你最后被人贩子抓了,变成了一名奴隶,男主故意买下了你,把你折磨得很惨,不过宿主不用担心,21号库存的道具非常多,宿主想要的话可以九九折~】
  白夏:“…………”九九折也叫打折?
  

第167章 我违背神意爱你2
  帕里斯进门的一瞬间,看见殿堂之时高高坐着两个人。
  红发的贵族一看就是个花花公子,打扮得花里胡哨的,冰冷敌视他,并不像什么正经人。
  然而他进门最先看到是一名黑发贵族。
  这名贵族实在太打眼了,他敢说,任何人第一眼望过去,必然是先看到他的。
  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帕里斯这一瞬间浑身都是起了鸡皮疙瘩。
  那令人惊艳的美丽无可比拟
  帕里斯在家族图书馆看过的圣经。
  上面是如此描述恶魔——
  “他们邪恶而淫媚、狡猾又残忍,他们拥有美丽的容貌和无比曼妙的身姿,他们蛊惑凡人、魅惑神明,是世上最难缠的恶种。”
  相传恶魔魅惑了神明,松懈了压制他们的力量,才让他们有机会在世上阴暗的角落里苟延残喘。
  那恶魔也是黑发黑眼。
  是否如同高座堂上的美丽伯爵?
  帕里斯曾经分外不解,书上记载的,神是世上最强的物种,拥有无可匹敌的力量,拥有最坚定不移的内心。
  怎会被邪恶魅惑?
  但是今天。
  他想。
  如果世上有恶魔的话。
  一定是这样的吧。
  黑发的贵族坐在主位,慵懒的倚靠在金色华丽软椅上,他被众星捧月围着中心,容貌姣好的女仆满目爱意的为他剥葡萄,红发贵族殷勤的与他说话,仆人和管家注意他的一举一动,争取第一时间为他送上所需。
  他随意地穿着居家的白色内衬,华丽的木耳边如丝绸一样的面料,脖子上是昂贵的蓝色宝石,纤细的手指和细白的手腕全是昂贵的首饰。
  柔软的黑发宛如最昂贵真丝,面容美丽得连神明都能驻足赞同。
  古老的赞美神明的诗歌都不足以形容他的美貌。
  他走过来的时候是笑着的,漂亮得能令人窒息。
  “宝贝儿你终于来了,其他家伙不用看了,我只要你。”
  轻佻的开场白宛如一盆冰水泼在头顶,帕里斯像是一个激灵般的骤然醒悟。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月光伯爵。
  他的容颜如月光一样美丽。
  也如传说中一般轻佻风流。
  对头一次相见的人就用这样的语气和称呼。
  不知道如此引诱过多少男人。
  他的兄长是否也是如此深受其害?
  是否还想蛊惑他?
  哼。
  别想。
  他清醒得很!
  帕里斯冷冰冰的自报家门,终于看见美丽的伯爵收起轻佻的微笑,露出一丝诧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