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流放后男主都爱上了我(266)

作者:蓝灵仙 时间:2022-06-26 09:04 标签:快穿 爽文 穿越时空

  他要做的是让白夏尽量舒服。
  然而此时此刻的白夏并不安分。
  他暴躁至极。
  口中的汁液已经算不得美味了,眼前的异能者才是顶级。
  从血肉毛孔里散发出了血气味伴随着能量,无时无刻不在勾引着白夏。
  他饥肠辘辘,灰绿色的眼睛凶狠地盯着沈旭,毫无理智的朝沈旭扑过去。
  可是他手脚被藤蔓捆着,嘴巴被堵住,扑过去的时候刚好是栽进了沈旭怀里。
  冰凉又柔软的触感让沈旭一个激灵,仿佛是抱着一块冰凉的美玉一样,白夏软软的黑发还蹭在了沈旭的下巴。
  撩得他心都软了。
  沈旭将他搂了起来,灵活的藤蔓绕着白夏的手腕,换了一个姿势,不容白夏任何挣脱,也是牢牢的禁锢住他。
  床头垫着厚厚的枕头,让白夏靠在上面,沈旭的藤蔓动了动,把白夏的嘴放开了。
  像口罩一样的藤蔓放开,里面是鲜嫩多汁饱含异能的藤,拿出来的时候白夏对他凶了起来,死死的咬着不放。
  藤蔓相当于沈旭身体的一部分,他如果愿意,可以将触感分到藤蔓上,白夏咬得非常都能狠,但是沈旭控制藤蔓的韧度,保证不能让白夏咬断,免得他把不好消化的藤蔓吃下去。
  白夏只是一只刚刚转换的小丧尸而已,完全不是沈旭的对手,他凶巴巴的嗷嗷叫,却阻挡不了口中的食物被夺取。
  沈旭成功将藤蔓从白夏的嘴里拿了出来,白夏还依依不舍的舔了一下,似乎想要汲取更多的能量。
  他的唇边流下透明浅淡绿色藤汁,湿润的藤汁将白夏的唇滋润得莹亮,不懂进食的小丧尸把自己弄得一片糟糕,尖尖的下巴和漂亮的锁骨都被弄湿了。
  他才是变成丧尸,真是食欲旺盛之时,更何况沈旭这个异能者在这里,香得他要发疯。
  沈旭看了他一眼。连忙把头别过去。
  沈旭耳朵都红透了。
  啊啊啊他简直是个变态!怎么把白夏弄成了这个样子!
  手忙脚乱拿出纸巾帮他擦拭,白夏凶巴巴的嗷叫,既害怕他靠近又垂涎他全是异能的血肉。
  他的手里白夏很近,指尖有点儿抖。
  糟糕。
  沈旭觉得自己完了。
  白夏已经变成了一只丧尸,这种时候他却不合时宜的出现了变态的念头,沈旭慌慌张张弄纸巾和毛巾帮白夏擦干,“你、你怎么这样……这样吃东西的……”
  吞吞吐吐不敢看白夏。
  即使白夏什么也不知道。
  “等会儿、就弄个像奶茶杯子一样的器皿给你……不准洒出去……”
  沈旭慌慌张张将藤条收了起来,昨天太紧张了,拼命想要救白夏,一直没有注意藤条有什么问题,
  虽然很好吮吸,但是这个样子……很有歧义,特别是白夏现在刚刚转换成丧尸,野兽一般的,根本是什么也不懂,搞得他好像变态一样。
  刚刚转换的白夏饥饿难耐,只有一点点异能的藤汁根本不够饱腹,他要吃更能饱腹的东西。
  比如说眼睛这个强大又香得可怕的食物,好想吃。
  仿佛把他吃掉就不饿了。
  但是他的手脚被可恶的食物绑着,连刚的藤汁液不给他吃了,还要听他胡言乱语。
  白夏胡乱的发了一通脾气,即使被捆住,发起脾气来还是大劲儿,捆住的手脚和整个身子才床上滚了滚去,可恶的食物竟然对他发的脾气无动于衷,甚至不是特别理睬人的样子,只有在他快要滚下床的时候又将他捞上来。
  呵。
  可恶的食物。
  我好像找到你的弱点了。
  这个方方正正垫着柔软被子的床是不是就是你力气的范围,害怕了吧?怕我离开这里你治不了我?
  刚刚转化的小丧尸是吃着异能者的藤汁变成的丧尸,比普通的丧尸脑瓜子要聪明一点,他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规律,他在床上滚了滚去,扰乱视线,趁食物不注意,朝床的边缘滚。
  唔。
  又被捞上来了。
  白夏已经百分之百确定床以外藏着什么大猫腻,他今天必须从床上滚下去,把这个可恶的食物吃掉来填饱肚子!
  沈旭简直被他整懵了。
  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可爱?
  啊啊啊啊好可爱!变成了丧尸也这么可爱!
  凶巴巴又可怜兮兮的在床上打滚,漂亮的黑发把他弄成了鸟窝了,每滚一回头上就会多出一条可爱的呆毛。
  他还故意往床边滚,有时候是光明正大、有时候是悄咪咪的,沈旭怕他摔着,白夏要滚下去的时候又把他捞上来。
  跟他玩似的,又往另外一边滚,沈旭连忙又去捞他。
  乐此不疲。
  一开始白夏还嗯嗯唧唧的,滚的时候也不大喊大叫了,似乎非常热衷玩这个游戏,沈旭甚至以为白夏就是想要他抱抱。
  就像给小猫小狗玩玩具,小猫会故意把东西从桌子上推下去来引起主人的注意,甚至是觉得主人把东西捡起来这样他不能好玩,于是又开始玩耍?
  沈旭怀疑白夏就是这样,为了让他抱抱,故意滚下床。
  沈旭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了任何绝望的情绪,他甚至露出了笑意。
  变成丧尸的白夏也好可爱,这样,他怎么能忍心不抱他?
  沈旭决定达到白夏的述求,在白夏滚到边缘的一次,并不直接将他捞到床上,而是用手臂一捞直接抱在怀里。
  “是不是要这样?”
  白夏冰冰凉凉软乎乎的,被抱起来的一瞬间愣愣的睁大眼睛,沈旭简直被他可爱到心都化了。
  白夏本来就是比他矮十几公分,白夏是一米七六,沈旭还差一厘米就一米九了,白夏的身体单薄漂亮,瘦瘦轻轻的,沈旭现在力气比以往要大得多。
  轻轻松松就把人抱起来,搂着他还轻轻抛了抛,摇了好几下。
  白夏从呆愣的状态中醒了过来,随即生气的嗷嗷叫了起来!
  这只可恶的食物!!竟然把他抱了起来!好奸诈,这样他就不能双脚着地了!
  白夏不满的凶了起来,各种胡乱挣扎,沈旭搂着他哄,“怎么了怎么了,宝贝夏夏不急不急,是不是哪里疼了?”
  连忙把人放在床上,去看白夏哪里不舒服。
  白夏一点也不给面子,龇牙咧嘴的朝他凶。
  每次凶的时候都会露出洁白的小牙齿,白夏长出了四颗小尖牙,像小奶猫一样的,凶起来呜嗷叫唤。
  一点也没有威慑力。
  倒是把沈旭萌化了。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可爱的丧尸?
  沈旭决定一定要把他养得滋滋润润舒舒服服。
  “是不是饿了?”
  白夏听不懂他的话,他一靠近,白夏就凶猛的扑过去咬他。
  沈旭将藤蔓做出奶茶杯和吸管的形状,但是因为吸管太细小,白夏根本不会喝。
  最后还是想了个法子,弄成小奶猫奶瓶的形状。
  呼。
  终于没那么奇怪了。
  白夏顺利的喝着藤汁,终于是安安静静不乱吼叫,眼睛却很是垂涎的看着沈旭。
  沈旭知道,丧尸是要吃人的,但白夏有意识的时候说过自己死也不吃人。
  密封好的鲜牛肉拆开放在白夏面前试了一下,这东西还没有藤汁对白夏的吸引力大。
  难道一定要吃人?
  不。
  肯定有什么其他的充饥方式。
  沈旭决定明天去外面走一趟。
  说不定有什么发现。
 

第194章 喂养一只小丧尸11
  沈旭非常注意白夏的变化,因为丧尸没有了生命特征,就是行走的尸体,如果按照外面的丧尸的发展,很可能不久就会腐烂。
  腐烂会归于尘土,那用什么承载灵魂?
  沈旭不希望他变成这样,因此格外的保护好他。
  沈旭查看了白夏背后的伤口,这道伤口倒是没有恶化,甚至比之前要好一些,只是细细的一小道,并没有像他还是人类之时出现黑色的液体。
  平整光滑,就像在纸上划了一道似的平整,这么细小的伤口并不好翻起皮肉,但是沈旭仍然好好地修补他的伤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